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巨根中学生狂操中年帅叔受

【本人年轻时是纯1,后来慢慢的转型为0,也是有一次遇到一个极品小鲜肉(小Ben)后对于比我年轻很多的1一发不可收拾,跟这位当时刚上高二的学生1一共发生了不到一年之久的关系,现在回味一起来依然觉得很刺激。小Ben脸蛋不算十分帅气,但胜在青春无敌加上可爱的娃娃脸,认识我时还没过17岁,可是身高比我37岁的大叔(170出门)高了整整一个头还有多,丁丁也粗大了一倍(呵呵,提前透露了,我的是中国人标准12cm,有一次无聊拿尺子量了一下,这个少年的丁丁居然接近20cm,关键是非常肥大鲜嫩那种,跟我短短而细细的小丁丁放在一起,视觉有三倍多:(确实自卑啊)。一开始我们喜欢一起洗澡,在水汽迷漫的浴室里,我抬头仰望小鲜肉,Ben把勃起的硬邦邦的大丁丁放在我也勃起小丁丁上,好自豪得意的感觉,还向我吐舌头做鬼脸说:“哥哥的丁丁好小,但也好可爱哦!”(其实我年龄上可以做他爸爸了,但我长相年轻,一开始在网上聊天时我怕他嫌我老我还告诉他我比他大10岁,见面后我说比他大了不止十岁,他也猜我最多28岁)】$ U8 I, B3 l7 N: Q8 u' S/ z! m. z
/ P7 L3 V" C  L
文笔不好,所以不懂如何把故事写得更好一些,只是尽力把当时的经历回忆出来而已。) n& l4 o; _3 Q8 x' F
5 @7 n& i" [* G( R# [' I6 y* C( d
其实现在的小孩子普遍发育都非常好,那次碰到的刚好是一个喜欢体育锻炼的孩子,学校校队的篮球选手,所以在嘿呦时身体素质超级厉害,完全可以轻松的把我这位身材偏小的帅叔叔掌控在股掌之中。其实第一次跟这个小孩约会时,他也是什么都不懂,也是在我的调教下越玩越厉害。我虽然37岁了,但样子样子确实不错的,因此少年也对我十分的迷恋,一开始我并没有跟他有进一步深交的打算,后来小屁孩不停的发微信说要出来见我:) / |0 x6
H( ^$ y  I7 ?7 ^: S! e
2 F5 p0 y3 _! o0 L
然后就直接带到我家(我一个人住),在每次激情前,我们喜欢紧紧的抱着对方,就是我身高比这个少年矮了一个多头,拼命踮起脚来也只能到他的下巴,也不知现在的小孩吃什么大的,16、17岁就一米八、一米九的,他说他在校篮球队里算是中等的了。不过最让我吃惊的是他的丁丁,第一次把内内扯下时还没勃起居然比我的粗大了一倍有多(体积上),我自己那硬邦邦的小丁丁居然给彻底比下去了,少年还没勃起的肥丁丁都比我大很多:(  所以一起洗澡时也特别激情,我不敢相信一个比我小20岁的小男生的丁丁可以比我这个成年人大这么多,不但在身高上,在性器官上小Ben都彻底压过了他身下的帅叔叔,我确实很自卑,但更多的是激动,在浴室里我主动跪在少年的胯下给他口交,他同时抚摸着我的头发,那干净的巨大的而又鲜嫩的中学生丁丁实在太壮观了,在他胯下我彻底沦陷......0 y1 B7 s3 e/ ~9 H

不过现在依然让我最心跳的是我被小Ben在卧室落地镜子前狂操的场面,能想象吗?就是一个帅叔叔撅着屁股被身后明显年轻很多的小男生狂干狂操狂屌的画面.....这些至今甚至以后都不会忘记!玩过几次后小鲜肉越来越放得开,有时候会直接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的挺进来,还喜欢稍微粗暴的强扶着我的头对着落地镜子说“哥哥,看看你身后操你的是谁?” 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看着站在身后无比享受的小孩子。看着一个已经人过中年的帅大叔被一个比自己更好小20岁的少年扯着头发肆意的狂操着征服着,脸竟然更红了,那种被小男神征服的感觉,使我更加的欲罢不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