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又再次上了我小叔


既前幾次的經驗後,一直苦無機會能夠在一次的跟我的小叔叔做愛,一是我上了大學在外地讀書,二是家裡面的人都沒有再出國或外出!
而就在前幾個禮拜,老爸他們為了要體恤員工今年的業績已經達成,2 E  T* R( y+ K3 c; c
就在中秋節前五天安排了員工旅遊,招待員工們去石垣島旅遊六天回來還可以放幾天假,休息幾天,: l; L! c% D, Y3 N) P
這次參與同行的人有老爸、老媽、大伯母、小嬸嬸、姊姊、哥哥、堂哥、堂姊、
大伯父這次剛好有約外國客戶在德國談生意,所以沒有同行,小叔叔也說不要參與,
可能是因為上次有個新進女員工(後來解聘了)來家裡面鬧事,說懷了小叔叔的孩子,雖說小叔叔也承認與那個離職女員工有過幾次性愛,7 e" k2 F3 f$ m0 |. g) J/ h2 _
但是小叔叔很肯定地說他每次與對方向愛全程有戴保險套(小嬸找就對這種事情愛理不理了,堂哥堂姊更是見慣司空了),
而為了不讓員工們有說話的意思,所以小叔叔就說這次他也不參與了。# y4 q  \6 y% n& V+ d" A
9 J  b% \# t. S( a8 l
就在他們旅遊的第三天,大二的我禮拜三下午開始沒課,所以我就搭乘高鐵北上先去台北找朋友吃飯,然後回家,' x* ~, E  S4 i. L: i* I" E+ Y* g
回家的時候,我竟發現有一個陌生女子在我前一步從家裏面離開,沒有衣衫不整,但是.....看起來就是剛剛有流過汗的樣子(頭髮沒有整理得很整齊),
看到這幕我就曉得,一定又是小叔叔帶女人回家做愛,等我開門進去的時候就發現,小叔叔的透明三角內褲丟在客廳,還有好幾個有精液在裡面的保險套丟在地上,
看也知道剛剛有多激烈,後來我聽到水聲,走到浴室要跟小叔說我回來了的時候,正當我敲門時,小叔以為是剛剛那個破麻又回來想在淦一砲,, C2 v3 K) R) [- v. j
竟直接打開浴室門,正在洗頭的他,全裸的站在我面前,眼睛是閉著的,但懶覺還直挺挺的面對著我說,淦,想要再來一次逆,剛剛三次還不夠你爽?林北縣再來硬梆梆的想在來林北沒在怕。0 ^; Y. ^: W6 p( j: t* f
講完發現是我小叔面容尷尬,就說,喔!你回來了啊!!我就尷尬地回說,對小叔我回來了!你繼續洗找我先上去換件衣服等等我會煮晚餐,就別出去吃了!' f4 C' l) R5 }# h4 D
叔叔擇點點頭說,很久沒有吃到我的廚藝了,要看看有沒有退步,我則是笑笑地多看了幾眼小叔叔那跟600CC保特瓶一樣粗大的懶覺,然後跟他說,當然沒有,等你洗完澡就會有香噴噴的飯菜可以吃。

$ S2 N0 Z- P7 M- X
到房間後,一想到剛剛小叔的大懶覺,就覺得很想要打一槍,但剛剛也承諾了要煮晚餐,所以也得打消念頭,
而就在這時候我想到我前一陣子買的,XX水,其實就是春藥!!我就偷偷的把它跟安眠藥放在口袋,
當煮完飯菜後已經是快一小時之後了,小叔期間先整理自己剛剛留下來的"殘局",然後又跟幾個台灣的客戶通了電話,說要約後天晚上來家裡面喝酒,還是要去酒店。
然後我們就開動了,期間小叔就問我一些關於課業上的問題,及一些他想了解的學術問題,講著講著我就問小叔要不要喝啤酒,
酒鬼化身的小叔'當然一口氣就答應了,而我早在多年前,酒量就被他們三個(大伯、老爸、小叔)訓練得比他們好,
當我一開始先各拿一瓶時,小叔沒幾口就把它灌完,看小叔喝完我就在問說要步要再喝一灌,反正家面很多箱,小叔同意後我則說,那等我一下我順便拿水果過來,
就在這時候我把剛剛放在口袋裡的安眠藥跟XX乖乖水,偷偷的倒進小叔接下來要喝的啤酒裡面,接下來,就等小叔喝下之後的反應!!!8 e' J1 l$ a  c* [% @' }6 T8 c) C

連續五瓶都這樣後,小叔開始說他覺得今天也太熱了,然後嘴上唸唸有詞的說,懶覺五告硬,有夠想淦女的人,) B, i4 r: m$ N- T, D5 H! c# n7 L/ _
他以為我沒聽到然後又裝正經的跟我談論世界趨勢的下一步,然後在第四瓶的時候,我把安眠藥的劑量加重,0 B9 l) |. M% u
到第九瓶的時候,小叔認為是自己不勝酒力說,他今天很累想要先睡了,這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
等小叔上去樓上的時候,看著他腳步踉蹌,我就把門窗的鎖好,到我的房間拿了一瓶KY,用我的手機打家裡面的電話,然後我就走到小叔叔的房間門外,
敲了幾聲門,假裝是有客戶打來要找他,結果沒人回應,我就大方地走進去房間。

一開門見入眼簾的的是那寶特瓶般的大屌,幾乎要把那件絲質半透明的性感三角褲給撐破,及幾近全裸的完美身軀2 M9 a$ y4 _( N# L4 R4 D! Z' f
(小叔前一陣子把上了一個在健身房上班的女性經理,每天他都去健身,連續三個月身材變超好,幾乎六塊腹肌都浮現了,所以越來越多新進的女職員" P' V; l5 U* O. `6 u
幾乎都一直纏著小叔,而小嬸則是在那練完後的那一陣子每晚都春風滿面),
輕輕地叫了幾聲後,發現小叔找已經沒有反應了,然後我慢慢地摸著他的大腿,深怕小叔突然醒來我還能有藉口可以說是要叫他請來接電話,
然後越摸越上面,慢慢地我把那件三角褲給拉向右邊,讓整隻腫脹到不行的懶覺給釋放,. _4 f' y8 q2 D. L6 g! R# M) w8 P
這時那隻大個跟寶特瓶般的懶覺,抖了兩下,我下了一跳,然後發現是身體自然反應後,- V& Y+ s' n0 y0 J/ R- s* ~
我則是不客氣地去撫慰它,另一隻手則緩緩地伸向小叔的奶頭,好硬,連奶頭都肌凸,兩手的上下夾攻,讓我再也忍不住,
把我的庫子也拖了,然後開始吸允小叔叔的大屌,期間小叔叔都沒醒來,3 |1 E0 J) s) g3 p6 z" R, x- @
然後我則是更大膽地跟他接吻,吻著那滿嘴酒臭味的嘴,但卻像另一種費洛蒙,深深的吸引我,
我無法克制地將舌頭伸進去,這時小叔也有著本能的反應,回應著我的舌頭,! j( f1 B% {/ t1 {- c
當下我有驚嚇到,但自從前兩次的經驗,我只有稍微睜開眼睛看一下小叔是否醒來,
畢竟前兩次的經驗是本能反應,然後我開是在小叔的大懶覺上塗上KY,我則是跨坐在她的腹部,
接著緩緩的面向他,緩緩地握住那又粗又硬又燙的大懶覺,一面與他繼續接吻,一面則是將我的屁股緩緩地朝那硬到不行的大懶覺去,
接著統進去的瞬間,所有疼痛感,甚至己乎撕裂感全都湧現,這樣的狀態保持了近十分鐘,然後我開始能適應了,
我則開始上下移動,嘴還是與小叔打舌戰,然後我開始加快我屁股移動的速度,擠了潤滑油在手上然後摸著沒被吃進我屁眼的那些部分的屌,
然後我又繼續地舔著野著含著小叔硬到不行的乳頭。4 {" |5 q) D9 {8 i3 D
* q9 F9 v/ V) n) D
然後我開始在小叔耳邊輕聲地叫他的名子,要他用力的淦我,
結果小叔真的本能的反應又出現了,他開始扭動他的腰部、臀部,
更念念有詞地說,ㄍㄧㄣ那ㄟ波,家淦尬你叫不敢,ㄆㄨㄣˋ幾堆淫水,淦三敗,噴尬林北歸懶覺攏水,金罵哥咩賣
(今天下午,才幹到你叫不敢,噴了一堆淫水,淦三次,噴到老子懶覺都是水,現在居然還想要)
然後用力地開始淦我,我爽到瘋狂地叫,持續大概20分鐘小叔突然停下,厄了幾聲,射了!$ w  c, e6 b& M7 I  g
雖然沒有以前久,但還是很爽!!!$ G3 h; o) r1 T5 o1 I
接下來我就清理了一下就去睡了!隔天小叔也還是一樣,沒有特別的問我發生了甚麼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