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被健身房的台客猛男凌辱調教

在健身房最令我期待的時刻大約是晚上八點過後,他通常都這個時候進來。
4 w5 \% h  P4 v) x% N
他大概身高比我高半個頭,並不算非常高,可是全身都是練得非常誇張的肌肉──像麵包一樣飽滿厚實的胸肌,肩膀練成兩大陀饅頭般突出的圓型,從背後看幾乎要以為他有三個頭:一個是真的,另外兩個是他過度飽滿得三角肌。同樣誇張的還有他腰背的比例──風箏般寬闊的背肌,往下收緊成苗條的窄腰,像是漫畫裡的倒三角猛男,完美的不真實。而且不管穿什麼褲子他都會把大腿的部份撐很緊,像是塞得很繃的香腸,臀部很緊實的翹出來。) b4 c/ B2 G+ A. E# i
3 H' `0 F$ x0 l6 r% V
我經常都幻想他幹人的背影,那樣馬達一般的臀部迅速而猛烈的往前頂,臀部肌肉收縮成充滿力與美的形狀….0 Q1 [( C1 r( ^2 |; r
% h4 i) o4 t# Q/ \0 ]7 A; o
可惜他是異男,並且是大台客的那種,他永遠都穿色彩花到有點台的衣服進來,然後在櫃台脫掉,裡面是一件白色的吊嘎,被他的身體繃得好像快要斷掉了,他的衣服會不會很容易壞掉呢?被這麼用力的繃著,如果我能是那件吊嘎該有多好。好想體驗環抱那種身體的感覺。

幹,我有點硬了,每次他進來我就開始不專心。
1 T  F2 A: Z) d+ t) o
他今天的菜單改了,先從蝴蝶機開始,一暖身就是我根本舉不起來的重量,他用的練法是第一下夾到最收縮的位置然後撐住,一直到不行在開始做。該死的是蝴蝶基就在史密斯對面,而我正在用史密斯練握推,這下更不能專心了。


他肌肉收縮變化的線條很美,本來就很深的乳溝隨胸肌收縮變得更深,吊嘎完全不能遮掩他誇張腫脹的胸肌,乳頭從掉嘎側邊露出來,乳暈很大,是有點像太妃糖的咖啡色,不知道舔起來是不是也入口即化?為什麼他可口的身體一直讓我聯想到食物的意象呢?真的好想吃掉他,太性感了。
- h, f9 u* e6 y* u; ?, y
練一練開始出汗了,練到大重量閉眼,發出性感又有力的呻吟,露出有點掙扎又有點享受的表情,帥氣得臉上都是細細的汗珠,他射精的時候表情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 J0 O/ T. W4 N( A3 d9 u; E& A1 ^
一組做完,他放開把手,然後睜眼就對上我直盯著他的雙眼,完蛋,被發現了,他是很恐同的。他的眼睛是很漂亮的丹鳳眼,眼神很淫,但是殺氣很重,他是瓜子臉,有點古典俊美的風格,跟他壯碩的身體還有很台的言行很違和。他的嘴唇很厚,但是脣形很漂亮,一直到他很不耐的嘖了一聲,我才意識到我真的意淫了太久又太明顯了。% T0 }3 ?: p$ @4 a! ]2 f: Z

我假裝起身去上廁所,其實是去處理一下我硬得太明顯的那個東西。他眼神很不友善的直盯著我,這下真的完了,回來還是去練別的機器好了。
; `2 N9 \' T/ [* d" Z0 J: N, H
我衝進某間淋浴間把簾子拉上就把褲子脫下來打槍,另一隻手揉捏我的奶頭,,真的好想被他幹,要是他能夠真的衝進來幹我就好了。+ k+ X% G0 p& S4 k( N/ Y
* l7 S% r& e5 q, ]' e/ |( ~
“賤貨”簾子突然被拉開,一隻有力的手臂抓住我的領口把我狠狠按到牆上,背撞得很疼,可是他坦克車的身體壓在我身上完全無法動彈。

”你就這麼欠幹嗎?”他惡狠狠的瞪我,鼻子裏都是他煙味的氣息。我都被他嚇軟了,這不是性幻想成真,是我真的會被揍。

”沒………沒有”
/ Z/ J5 W3 ?- j
“還狡辯”他大吼一聲,賞了我一巴掌,痛得我眼冒金星,”我進來以前你在幹什麼阿?”他用力的掐住我的屌,我痛眼角都擠出眼淚來。”是不是很哈我,嗯?”他掐得更用力了。
6 w  w/ M. i5 c
”林北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你,跪下
其實大家的反應出乎我預料得好,本來以為這種題材已經太老套了XDD既然這樣就乖乖繼續寫摟,預告一下後面大概一經想了七八集的份量(不過大概要寫很久)大家有想看得橋段或是建議也可以直接說唷XDe% d6 A- `8 x3 J; E3 |
' i4 k7 ]# d- [  h0 `
”林北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你,跪下”我現在感覺很像被霸凌的國中生(實際上也差不到哪裡去),被霸凌最可怕的不是霸凌本身,而是那種完全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被怎麼欺負的恐懼感,我現在感覺就像這樣,跪在地上低頭,不知道自己會被潑冷水,用蓮蓬頭被揍,還是頭會被抓去撞牆,感覺每一秒鐘都好漫長……." F/ A( G; W" d, _. T* I

但是漫長的每一秒鐘過去了,什麼都沒發生!

我用眼角餘光往上喵,他已經把身上所有衣服都脫了,包括他的運動棉褲。他身上有大片的刺青,胸膛上跟腰間都有。然後我感覺頭被他的雙手往前壓,嘴邊湊上一大塊溫熱的肉。 ”乖,幫我”8 `7 V( e: Y/ Z% B
2 f! V0 i2 g9 Y
他的屌是觸感很紮實的那種,龜頭沉甸甸的感覺很重一塊,他用力把整根屌插到底,我感覺想吐但是動彈不得,鼻孔立刻埋進他根部的毛髮裡,他的毛髮是硬硬刺刺的觸感,鼻孔被男人的汗味跟騷味充滿。
4 W0 I" ^" q; l
我立刻就勃起了,我平常幻想的那根屌現在就在我嘴裡,最肥美的鮮肉,我努力的吞到最底再吐出來,用整個嘴唇吸吮他的龜頭,用舌尖搔刮他馬眼下面那條縫。”阿”他發出酥爽的呻吟,整根屌在我口腔裡勃起,頂得我口腔有點不舒服,但是又很刺激。

”好乖”他的聲音變了,變得溫柔而低沉。5 a; x# P" v& b  U+ i
: {/ L4 e+ D3 X8 L8 J; C6 O6 r
他把屌抽出來拍打我的臉,我表現得像是貪吃棒棒糖的小孩舔他的龜頭,露出滿足的微笑。”喜歡嗎?” ”嗯”我吸著龜頭往上看他的臉。5 o- ^: V7 }4 ]# \
1 C% |( e: n' r/ A6 ?# w
”賤貨,問你話要回答阿”他表情兇惡的我吐口水,有一大滴滴到我眼睛,我痛得把臉別過去。
9 B) N, _$ L. D4 n5 `6 _' X
”幹繼續吸阿,有叫你停嗎?”他把屌又塞進嘴巴裡,腰部開始打樁運動,他的屌是有點上鉤並且歪一邊,龜頭非常大,頂得我軟口蓋很不舒服,我感覺真的快吐了。' ~4 s' O4 ^) r+ F
/ V" n. b4 Z7 \" X3 q) V+ U5 J; X
”現在站起來”我站起來,眼睛對到他灼熱的視線,突然感覺臉上ㄧ熱。他真的好帥。”脫!”我突然一愣,看著他坦克車一般厚實又一直輻射熱量的裸體,在這麼完美的男人面前我沒有辦法脫阿!!”快脫”他伸手來扯我的衣服,我被很粗魯的迅速巴光。”到底有沒有在練阿”他看著我遠比他瘦弱的身體,露出了鄙夷的表情,往我胸口大力的搓揉。另一隻手把他的二頭肌壓到我臉上。我被他的身體壓在牆上,兩個肉棒火熱的相互磨擦著,他一臉狠勁的盯著我。然後又把我壓下去。

這次人肉打樁機用瘋狂的高速攻擊我的軟口蓋,我想吐又動彈不得,流出了很多口水,往下都滴到脖子跟胸膛。中文有一個很棒的詞叫痛快──又痛又爽快,我忍不住搓揉我自己已經很硬的屌。4 r8 E: Q7 l( y1 L# s0 K/ }2 X

”痾,阿阿阿”我感覺我口腔內的巨肉規律的彈跳著,湧出腥濃的液體,流到嘴角,他抽出來把龜頭在我牙齒上磨一圈,我整個嘴唇都沾滿他的精液,鼻子里都是他腥濃的味道。2 c4 L& f! z) z/ C0 g$ }
1 x3 ?9 w3 p% d, ^6 I
”乖,多喝點”他按著我的頭,像瞄準小便斗一樣,然後龜頭噴出一股有力的水柱。”量又多又急,我喝不下去嗆出來,噴的整身都是他的尿液。”收拾一下,我先出去。”
, a& s; F$ K- w0 G
淋浴間裡只剩濕透的我、他的尿液跟精液、還有冰冷的磁磚地板。空氣好冷,我好興奮。跪在地上開始打手槍,把嘴唇上他的精液抹一圈下來,搓揉我的奶頭,濕潤的奶頭搓柔起來更敏感。我用他的精尿當潤滑液在玩弄自己。這個想法令我很快就接近高潮,射了大把大把的精液,又高又遠,都射到自己臉上跟胸口。2 F1 `) `' m% D2 V% I0 W
2 Z  N. B  c: g
平常自己打的時候都會很小心不要弄髒身體,不過今天無所謂了,就一次爽個夠吧。換好衣服出去之後他已經不見了,大概是先走了,怕被我纏上吧,這樣也好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想要了很久得不到的東西,一但有機會得到了又會選擇逃開。自從上次在健身房被幻想已久的天菜灌精灌尿之後,我刻意避開會遇到他的時段去健身房,刻意逼自己專注在工作上,想辦法弄得像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一樣。
* |! O  T6 {  H# p% v3 J4 o* `
我知道他是異男,很討厭GAY,都會跟健身房的其它異男吹牛他的性經歷。女朋友在台中,據說很正,每兩周會上來一次,那個周末他們會瘋狂打砲,他很討厭被路上的GAY,噁心的娘砲偷瞄,他都會宣稱想要把那些娘砲的睪丸捏碎。

心理學有一個研究發現,越是恐同的男人,看到同志色情的圖片勃起的機率越高。那個研究的結論是,恐同的男人,其實是努力在壓抑自己內心的同性戀慾望。越恐就越愛,越愛就越恐。這種男人性慾來了想要幹男人,一射完又變成另一個人。這樣的人,再可口都應該避而遠之對吧?還是當作這事情沒發生過比較好。。+ b" t, |3 ]$ v3 }

當然是不可能沒發生過啦,晚上打槍的時候都想著那天的片段,他熱氣蒸騰的肉體,我嘴巴裡的腥味,被狠狠地征服揉踜的感覺……..幾天後在JD上約了一個砲,也是像他一樣有點台有在練的男生,如果是以前,我會覺得練得算壯,被他玩過之後覺得其它男人的身材都不夠看。我一進門就跪下,求他讓我吸屌,賞我巴掌,對方大概這輩子沒有遇過這麼欠幹的賤貨,幹得很賣力,最後把我壓在牆上射,但是我現在對那個晚上的印象很模糊,對那個人的長相技巧表現也印象很模糊。那一次約砲根本是無關緊要的替代品,我真正想要的是健身房大異男,但是不能要,我要不起。

於是某個禮拜六下午在健身房遇到他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這個人怎麼會下午來,第二個反應是我完了。6 g2 Z" R  e" h) C; W( v

”幹,怎麼那麼久沒出現,都跑去跟妞打砲了齁?”他滿臉笑容向我走來。痾,我們應該沒有很熟吧?(好吧我跟你的肉棒可能比較熟)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阿是要怎麼打招呼,要稱呼你為撒尿大屌男嗎?

”靠背唷,誰像你那麼禽獸啦,我都在專心工作好嗎?”立馬切入裝異男模式,要演我就陪你演。”屁哩,來,來練腿”其實我今天的菜單是排別的東西,但是不知怎地他的命令完全無法抗拒,他很快就把槓片架好。”幹,太重啦,這是你在舉的吧?””囉嗦,腿軟我幫你補”" j- ?  ?. ~' ^4 ~
2 |2 g% J8 J  Q( m0 u% I6 u
我大腦轟的一聲,他幫我補他幫我補他幫我補他幫我補,深蹲的動作就是屁股往後頂蹲下去,幫補的人要站在後面,雙手從腋下扣住,跟前面的人一起蹲。也就是一個我的背貼著他的胸,我的臀部一直摩擦他的分身的動作。下面立刻就有反應,這是情色健身房的劇情嗎?6 h/ G$ U+ [; Z" X3 H+ [: I
4 K3 ]  o  n# J% Y( W; l' [
用平常不習慣的重量練,真的很快就沒力了,更讓我沒力的是他粗壯的雙臂扣著我,整個人被他的體溫環抱的感覺,我其實不敢往後頂很深。但這樣小心意意的讓我跟他雙腿間的麼擦感覺更敏銳。: k. G( J# D& K$ q

”幹你真的很沒檔頭耶””靠背唷現在是虐待人嗎?”我整個人腿軟得靠在槓鈴上休息。他維持幫補的姿勢,在我耳邊用氣音說:”對,我就是在虐待你。不把你下盤練穩,晚上被我玩壞要怎麼辦?”他下流的語氣很催情,我也感覺後面他的褲襠裡有一個硬硬的東西。但是槓鈴還是很重,我覺得暈眩,眼前開始出現小星星了,不知道是太煽情還是練太操,今天真的會被玩壞…….2 _) ~1 J' E9 K6 N
$ o% e' @0 `1 e1 `. |2 |
”青哥,這你朋友唷?”OK,我終於知道怎麼稱呼他了,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本名。- a& {% d' |# P7 ^/ l' M

”對阿,這我新收的徒弟啦,看他這麼弱不帶他練一下怎麼行。走在路上被娘砲雞姦怎麼辦?”OK,又開始了,恐同異男的沙豬發言,我內心已經白眼後空翻三圈,同性戀並不會隨便雞姦人,倒是閣下您上回才在這裡差點雞姦我。
4 f' @7 f- s1 J( W8 X
“練這樣還可以啦,又不是每個人都要像你一樣巨人浩克,唷不對應該是好色客。””靠背唷”經過一段休息我終於從深蹲到眼冒金星的暈眩感恢復,仔細打量這個跟他打招呼的男人。

身高很高,應該有超過185,看起來很年輕,可能還是大學生,膚色古銅偏黝黑,抓了很短的刺刺頭,輪廓看起來有點像原住民,身材並沒有像青哥那種厚度,但是也算是練的壯碩勻稱的樣子。跟青哥酷酷跩跩的樣子不同,眼前的男孩臉上都露著陽光燦爛的微笑,在學校裡應該是風靡女生的萬人迷吧。* s" c9 g  N# ^/ S

”好啦你們慢練,我先走摟。””快滾”他打量我們的眼神,有一絲饒富興味的笑意,他不會看出來我們之間有什麼吧?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已經印象很模糊了,總之在很多組的深蹲跟硬舉跟器材之後,我已經滿身大汗加鐵腿了,青哥教練大人宣布練完的那一刻,我有種得救的感覺。9 m5 n; y- K6 d

”回我家洗。”我腦袋又轟了一聲,沒有請問,沒有好不好,就是命令,我要被大異男帶回家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