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深喉灌精學生弟

又是一個深夜時刻,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O4 P+ }$ ?& ]; Q* q
看著電腦螢幕裡面,那個被操得亂七八糟的騷零號,此刻的屁眼周圍還殘留著上一個男人的精液,
另一根粗壯的大屌連KY都沒有抹,忙不迭的立馬整根塞進去," ~- V( ?% h; M5 O' N0 `
順便連殘留的精液也一起塞回屁眼裡面,又開始了一陣粗暴的活塞運動,直接洨幹,
幹得那個BTM哀嚎連連,屁眼裡原本的精液直接被那根粗屌幹得不斷順著兩顆卵蛋滴下來,: ?- @/ W0 u! V
而我的手也沒停著,一手搓著大卵蛋,另一手也為著我的17/5的小粗屌活塞運動著,
由於一直打打停停,大龜頭和龜頭冠的四處盡是一些不小心流出來的殘精,
些許的精液腥味一直刺激著我的鼻腔,就在一個精關快失守的前一刻,# l0 ?5 D9 \7 v. H
放在桌面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下體的會陰用力的縮了一縮,把原本要傾巢而出的精液大軍硬是給忍了回去,0 N+ E9 ^# ]* Y) x
可是馬眼處還是流出來一些忍不住的乳白色液體,我伸出手指頭把精液均勻的抹在龜頭上轉了好幾圈,( Z( t. B' P+ f- R$ {
幹!!!好爽!!大龜頭爽的抖了一下。
$ ~. a' X, d4 t0 f
『我們距離很近,要約嗎?』
5 \: w( s( m$ x+ R
滑開手機螢幕一看,是HORNET,一個長的不錯的大學生,
陽光陽光的短髮配上運動型的臉蛋,自我介紹欄還標記著「好色」,3 M$ ~* l. `7 [% m2 `$ ^
我看著我的小粗屌,在看看他的照片,媽的!!!長的人模人樣的大學生居然這麼好色,
今天老子要在室外口爆這小騷貨!!!
2 S- n9 P5 t# U" ?
6 _0 M! |) [) }% C; ^
立馬拍了一張粗屌沾著殘精的屌照給他看。
「17/5,打槍中,吃不吃洨屌?要口爆,不口爆不吃洨就不用了。」


沒想到這騷貨答應的很爽快,還叫我不要洗掉,他想要吃原味的洨屌,流越多越好,( ^  j/ {7 `9 g  @( q9 R
本來稍微軟掉的粗屌此刻又全硬了起來,由於我不想走太遠,直接約在我公寓頂樓的樓梯間,
如果半夜有人會上來的話,至少還可以走到外面的陽台找遮蔽物,
而那個學生弟動作挺快,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我這棟大樓,我正在樓梯間脫掉褲子爽打的時候,7 S* T* v) k8 V4 `
他慢慢的先從樓梯間探出頭,等到我們互相確定彼此的時候,我撇嘴笑了一下," P- V7 A  D, _' U- }
在他面前甩了甩我的洨屌,些許的液體亂噴,他瞪大了眼精看著那些亂噴的液體。
3 U( ^0 z9 `; M2 |. j
「看三小!?還不來吃?等我走過去甩你嘴巴幾下嗎?」
4 A" D% z* Z3 p9 s4 @) {3 z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快速的爬上階梯到我面前,一個低頭,' B: |4 m  J& [- U3 w6 I, |
就把我沾滿洨味的粗屌整根刁進嘴裡吸舔著,他真的很好色,不光是吹的很爽而已,
而是直接把那些洨先給舔乾淨,確定我整顆龜頭被他舔的光亮,才開始真正的幫我吹起屌來,8 K+ P& a, @3 e  F
他一邊嘴裡忙著,我也沒閒著的脫掉他的上衣,好一個好色小狼狗,身材還蠻精實的,( f% U/ X  `( O" V' t
雙手順著胸肌摸下去,開始掐著他的粉色奶頭,似乎是爽的很,他嘴裡吸舔的力道加重了不少,
嘴唇一直在我的龜頭冠刷來刷去,溫熱的舌頭一直包附住我的陰莖根部,看著他賣力的在我的下體吹舔,
我忍不住伸出了手摸摸他的頭以示獎勵,緊接著........." C) |$ Y+ M9 \5 ?
把他的頭壓到底,直到緊貼著我的陰毛為止,他悶咳了幾下,
但粗屌還塞著他的嘴,我能感到我的龜頭已經抵到他的喉嚨,極速的喉嚨伸縮搞得我的龜頭脹得更大,8 Q8 l  D( r% D9 k- O( N
他嗆的流出了眼淚,兩手抵著我因為運動而粗壯的大腿想往後退,  N1 k1 `0 x* s0 m' S4 N
無奈我的手比他的勁道更大,在他退出一點能呼吸時,我又把粗屌深深的插進他的嘴裡,
放棄抵抗的他只能扶住我的腰際,試著艱困的把我的粗屌含到底。2 ^$ \  M( K: W+ s1 I  ?
1 t  {' H( s! t0 M/ x! t
「很好!!爽!!!吃到底!!!幹咧就是這樣!!!9 X7 [- E  t2 p, e2 h& D+ r
媽的賤貨,喜不喜歡吃屌?流洨的屌你最愛吃了對不對?」

他沒辦法回應我,只能兩眼含著淚的由下往上盯著我看,然後點了點頭,& b: `" S( w! y  O( C
當然粗屌還是繼續在他的嘴裡繼續著抽插,活塞進出的口水沾滿了他的嘴邊和我的下體,
由於我幹得太粗爆了,他一度想要嘔吐又硬是給忍了回去,
在這個深夜寂靜又無人的夜晚,我正在樓梯間粗暴的用屌幹著一個大學生的嘴巴,
他奮力的手口並用,似乎是希望我早點在他嘴裡噴發,不斷的用舌頭搔著我的龜頭冠,
因為他知道,每當他這樣舔弄時,我的龜頭就會在他嘴裡更脹大一點,
前列腺液則是早已充滿著他的口腔,以致於我整根屌被他搞的有點濕黏,8 Z& o' v& o1 Q6 [2 ]+ E
隨便一吹都能牽起淫蕩的透明絲線,我壓住他的頭,像要幹爆他的嘴一樣的瘋狂擺動,$ H( t8 ~* F/ K4 q( E2 i, X
也不管他能不能適應,好幾次幹到了喉嚨深處,% z0 @6 `: L7 |) y) h
我能感覺得到他的食道正奮力的擠壓著,抵抗這一根流滿洨味粗屌的入侵,$ y5 G- N8 q! X
無奈他的嘴就是這麼小,插到底就是會擠入他的食道內,我享受著食道擠壓異物的快感,6 l8 d% h/ k; H5 @4 ^8 r. O/ Q( q
感覺就像是屁眼裡的嫩肉正在慢慢的吸允我的粗屌一樣,龜頭一陣酥爽,' E% ~! k4 W+ b' ^2 f- [! I
我知道我預備已久的精液大軍要把守不住了,我沒有告訴那個學生弟,我快高潮的事情,- e4 k0 w) Q$ u  ^
* u5 u8 H- T5 K* o7 Q9 q
而是讓他繼續奮力的吹著我的粗屌,隨著快感攀升,龜頭越脹越大,他似乎也知道我快射了,
他應該要知道的,因為我的腰擺動得更厲害,甚至是直接從坐姿站起來的猛幹著他的嘴,# s4 j* P6 E6 T/ T. c" l
口交聲已經充斥著整個樓梯間,幾乎是其他住戶一開門就會聽到這淫靡的性交過程,
過多的口水和前列腺液體已經充斥著活塞部分。
6 O9 Y! G9 n; J+ z5 G7 ~
6 c1 I4 e- U5 p8 L. l
阿阿阿阿!!!要射了!!!忍不住了!!!!我要射爆眼前這個騷貨!!!7 I; u) _0 E* u7 T/ R: L) m$ |
! l% M/ b3 A6 s! W, C1 D6 C
感覺一股來勢洶洶的爽勁從會陰開始延伸,我不顧及他的不舒適,/ K( ^# j( M. K" q8 |8 {" F! Q4 y
瞬間用力的把粗屌插進他嘴裡的深處,好爽!!!好深!!!
比剛剛插得更深了一些,他緊抓著我的結實屁股,用力到我覺得有點疼痛,身體開始激烈的扭動,
但我不介意,因為我脹大的龜頭已經插進了他的食道深處,又粗又大的龜頭剛好卡住他的喉頭,
開始一道一道的噴起了濃精,果然他的嘴巴和食道開始擠壓我的粗屌,但我實在插的太緊太用力了,
他根本無法把我的屌吐出來,我繼續對著他的食道灌住精液,一股股兇猛的射進去喉嚨深處,
打了一整晚手槍,加上粗暴的幹了他的嘴,精液豈是隨便射幾發就能解決的,; y2 K' v' [3 M- w
他一邊嗚噎著,一邊強迫吞精,我感覺到他正在嚥下那些精液,喉嚨的律動讓我能插得更進去一些,  U0 y, A' H# e5 ^
讓他不用吞嚥就喝下我滾燙的精液,連續在他的喉嚨抽插了二十幾下,  w% C6 ^% R5 ?2 p
確定連殘精都射進他的喉嚨裡之後,我慢慢的順著他的嘴抽出了我剛高潮過的大屌,嘖嘖,
吃的真乾淨,連馬眼都沒殘留一點洨,他留著眼淚,似乎是剛剛的強迫灌精讓他太不舒服,連鼻水都流出來了,
正當他開口想要講點什麼時,突然一陣反胃,他在我面前吐精了!!!
他把我剛剛射進他喉嚨,已經吞到胃裡面的精夜給吐了出來,乳白色整整一大灘,7 d7 [' m0 j5 J8 V5 }9 R# ^
我才知道我剛剛高潮的多麼激烈,射了多少子孫在他的喉嚨裡,他吐完後虛弱的看著我,
但我並沒有要多搭理他的意思,用手捏住他的臉,強迫他把嘴巴張開,
把我還半硬的粗屌再塞進去清理了一下之後,我穿上內褲,頭也不回的走了,/ j$ Z4 u6 X. m
留那個蕩貨還坐在樓梯上喘息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