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被7个直男轮搞


昨晚,家里没人了。突然很闷。3年没玩了,想改。但很难。于是突然发飚,到本市聊天网上打出:想同时伺候多人。其实我没玩过这种的,看过录像,自己没机会玩的。没想很快有人过来,1。87帅哥,他问我很闷吗?我就说是。想玩?嗯。我知道他把我当女生了,也懒得说明,正好也可消遣一下。又逗乐一会儿,他说他有几个人,下午一起打球了,刚刚喝了酒,正上网呢,带会儿想找个小姐玩。我说几个?他说7个。都多大了?他说都差不多,最大的27,最小的也21乐。又笑说,放心,都成年人了。没有不良少年。操,就这还不是不良呢。我说你们7个人要找几个小姐?他说他们也不是什么坏人,以前没这么玩过的,只是想刺激一下。我说到底想找几个?他有些不好意思说,最后才说,你自己行吗?晕,我说那不会出人命马?他说不会把,又不打人。我的心一下就痒起来。咳,女人想钓男人就这么容易。我怎么就这么难呢?见我不说话,他问行不行?我说你们不会搞虐待把?他说哪会呢。都好着呢。又聊了一会儿,我说,我只能给你们做口活儿。他就怀疑了,说你不是男人把?或者来例假了?说完还嘿嘿嘿的笑。当时我就知道这事成不了了,就说算了吧,你就当我是男人。他说草,什么几把东西。咳,他这放映也算正常,谁叫咱是这种人呢。    又过了得有半小时,他又来跟我说话了,问我干不干。我说我真是男人。他说知道的。这是我的第一反应是他想揍我。毕竟它不是这种人。再说有几个人在一起,喝了酒,很容易冲动的。我说算了,我不敢的。我这一拒绝,他到来劲了。说怕什么,就玩玩而已。其实,我的心理还是很渴望的,这好事,谁能不想呢?我说你们一起来吗?他说是,刚才就是出去商量的,大家都没玩过,想试试什么滋味。我说说好了不能打人的。他说草,干吗打你。就这么,我反复几次让他发毒誓,证明不是想打人。最后他都烦了,说真J8烦人,本来听有兴趣的。我也不想他真的走人。就说好吧。    最后说的见面地点是在体育馆旁边,那里晚上很少有人,只有很少搞对象的,因为很黑,不安全。我就去了,找了个撒腿就能跑的位置,以防万一。不一会儿,来了两辆出租车,还有一辆摩托。我给吓坏了,从没见过这种阵势。第一反应就是跑。跑出老远,看着他们。 确实是7个人,都很高,最高的得有1。85左右,最矮的也有1.8。看来他们下午玩的是篮球,刚才没问。周围很黑,看不清模样,不过感觉都很帅。搞体育的人给人感觉是很帅气的。他们左左右右的转了一会儿。然后问其中一个,你说好了吗?当然说好了。不会骗人吧?这谁他妈知道。然后有人打趣说,要是不见人哥儿就,玩你了,都他妈的硬起来了。然后他们就围着其中一个打闹起来,差点把那人给扒了。    观察了一会儿,我感觉,他们不象是肇事的。在说我也不想放过这个机会。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亚,这辈子可能也就这一回。咬咬牙,我就走了过去。离他们5、6米远,我停下来。由于太黑,好一会儿,他们才看见我。很快,就有一个走过来。搞体育的就是冲,干什么不不怵头,我就欣赏他们这股劲头。经过简短的询问,确认了,就是双方。那个人领我过去。然后是商量在那里玩,不过其他几个都不说话,也难怪,都没干过这个。最后说好,就在体育场旁边玩。东北角有些树,草长得也不错,又没有居民。玩了他们在前面走,我自己跟在后面。没人过来和我说话,我的牙齿剧烈的打着颤。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都站好了,那第一个人说,现怎么玩?我尴尬的笑了一下,说,随你们便。他笑了一下,说,草,我们没完过,还是你先把。咳,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下贱东西了,这会儿,他们是不把我当人的。
我只好说,好吧,我先动,你们谁先来呢?那人说,你随便选。我就在他面前蹲下来,去摸他的前面。我豁出去了,反正来了!!!!他冲周围人笑了笑,以掩饰尴尬。我没看他们什么过反应,反正事已至此。他的下身没什么反应。我摸了几下,就去脱他的裤子。他穿的是运动裤,没有拉链。他有些拒绝,很不习惯。我不管,使劲往下拉。他又笑了一下,就给我拉了下来。然后是白色的内裤。我深吸了口气,心咚咚咚的。这是他没在动。稍候,我一下把脸贴上去。他已经有些硬了。很大。弯在内裤里。他抖了一下,想后退,但又停住。我把脸来回的蹭,我闭着眼,感觉有些下贱,但真的很享受。也许,我内心里,渴望着这种刺激,众目睽睽下的刺激。很快,他硬起来了,直直的竖在内裤里。我一下把内裤拉下来,它就出来了。很大。他本能的用手来梧。我把它的手打开。然后,一下吞下去。他呀的叫了一声。可能,他不过24、5岁,也许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和女孩),但如此的刺激,我保证它不曾有过。我一下把他吞到喉咙里,有些想吐,但还好。等里一会儿,我开始吞吐。他开始还有些向后弯的胯也很快挺起来,我知道这是他的本能反应。那一刻,他已经忘了我是男人,他感觉到的,是纯生理的刺激。一开始,是我来回吞吐,很快,他就主动起来,用手抱住我的头,使劲往里插,毕竟是搞体育的,劲头很大。我很快就受不了了,给撞得跌坐在地上。  这时,第二个人凑了过来,毕竟有过刚才的一幕,大家都已经适应了。他自己掏出东西,照我得嘴里就插过来。这样的举动,明显也是搞体育的。一般人,即使在那样的环境下,没有玩过,也不会那么唐突。但我不会介意。我蹲好了,继续给他嗦。他很高,我蹲着也不得劲,他也别扭。只好我半蹲着,他也稍稍向下蹲。他的很长,也粗。我觉得,人的那东西的长度大约和身高是有关系的,应该城正比。他的太长了,总是查到喉咙里。我很憋,喘不上起来。后来我就坚持不住了,跌坐下来。这时他有些粗鲁的说,起来!我觉得它不是想动粗,是情绪来了,就重新来。这时候,有人过来我后面,让我靠在他身上,这样我被插时,就不会后退和跌倒了。我心里想,他们还挺体贴的。但很快,我就明白了,这样一来,我就失去反抗了,后面的人,使用双手夹注我的腋下,前面的抓着我的头,我想反抗都不可能了。因此,前面的人就使劲的插起来。那种感觉很要命!!由衷绝望的感觉!!感觉会死人的。那一刻,没设么享受,害怕!!我想被强奸,也就拿滋味。好久,那人射了,全在我嘴里。 紧接着,又一个人。又是拼命的插。那种疯狂是可以传染的,尤其在那些雄性勃发的人中间。又一个、又一个。。。。。。我的腮帮子都不管用了,全麻了,我只能尽量的不让牙齿去碰到他们,但这很难,偶尔,咬到了,他们会说,操,别咬呀。以前,我练习过深喉交,没感觉成功过。但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已经会了,因为他们会插到你的喉咙里,完全适用了全力。因为他们不是这种人,没有这方面经验,所以,他们不知道怎么用力,他们以为,可以像操女人那样,尽情的插。以后大家跟直男玩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终于全都玩了,中间,一定不止一个人,插了有三次。我得嘴里。脸上头上,全市他们的东西。最后我坐在地上,象傻了一样,嘴巴几乎不能动的。 完了之后,有个人提议说走,有人同意,可明显大多数人还意犹未尽,怎么说,这种刺激对他们来说,也是空前绝后的。人,是受不了新鲜的刺激的,特别是这种群体的新鲜。我当然也不希望他们走。原因就不必细说了。 就在有人已经迈开步子的时候,有个人说,哎,哥们,还有没有别的?很明显,他在问我。所以,所有的人,都把目光投向我。我的脸,一下火辣辣的。就像有的朋友说的,我只是喜欢男人,我绝对不下贱。可是,可是,那一刻,我若不下贱,就结束了。现实的世界,现实的饥渴,让我只能下贱!!!我说,有!!!( p- Q" P: S3 i8 |! R, P' I4 _& u
接下来,就是搞后面了。7个人,全搞了。最大的感觉,疼!!感觉,我的身体里面已经被磨破了,我已经三年们玩过了,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还能不能承受。可当时的情形下,即使我不愿意,他们也不会停下来。  开始,使我抓着树,他们在后面搞,后来,我已经筋疲力尽了,站不稳,抓不稳。他们就占到我前面,架着我的上身。有一刻,我感觉自己已经灵魂出鞘了,跳到空中,看着这一幕。很难看,很恐怖。那一刻,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能坚持多久,但内心底,我却还隐约的想,现在就忍耐着一会,以后,能回味一辈子的。毕竟,象我们这种人,能调到一个直男就不错了,更何况一下7个,还是搞体育的,还是年轻的!!2 b! U/ u; y. f# g
  他们在后面轮着插,有的等不及了,就来插我的嘴,有两个人,试着让我同时嗦两根。此时,他们已经完全放开了,他们强壮的身体里的需求,完全爆发出来。我拼命张大嘴,总算能同时进来,但是抽查起来,还是很费劲。后面还在继续,我生疼!!    有人在后面插完,要过来射在我嘴里,我坚决拒绝!!!!这是我不能同意的。我有底线的。虽然这底线很可怜。但是,我就是要坚持!!!他们见我很坚决,就射在我脸上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