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宾馆里被我蹂躏的17岁淫荡小0仔


一个平常的下午。寒冷的北风夹着雪花肆虐着,我正在百无聊得喝着咖啡,看色情小说,QQ弹出了消息,一个群里的成员在和我打招呼。我也礼貌的回复了他一下。接着他说:你能介绍一下么?我17,173 ,55,0( t5 L" H0 n2 f# O/ C& ]' o
我回答说:我35.172.95.1.7 j$ y* n2 A: {' @% V
他说:很好,想看看你,我想找个大哥哥或者爸爸来爱他。% G- s6 e' r! k0 A) G, u9 o! ]0 u
于是我们交换了下照片,他介绍说还是高二的学生,我感觉这正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就提起了精神和他聊了起来,他告诉我他叫做辉。  A) U6 F' R( \  K& r# t
我问他:你还是处男么?
辉说:不是了,处过1个BF,和3个人419过。; r1 U( [% G. ]
呵呵,很诚实,很可爱的小男孩。
辉说:周末休息,有空我们见见阿?
我说:好阿,到时我们好好见见阿!我做你哥哥或老爸!1 [& G4 j2 K3 D/ K3 U' ~8 Y
辉说:那可是你说的阿!别后悔阿!+ p: M# X- R" V6 z6 h! {- S3 Z
我说:不后悔阿!那做哥哥的能不能摸摸抱抱亲亲弟弟阿?
辉说:可以阿!
就这样我们聊了一会,我有事下了,留下了他的电话,他说明天给我打电话,过来找我。
第二天下午1点左右,辉打来电话说:出来了,你在那里,过去找你。
我就把我家附近的宾馆的名字告诉他,他说大约20分钟就到了!利用这段时间,我下楼到宾馆开了房间。过了大约15分钟,我去车站等他。不久,那趟车来了,在我这站只下来一个人,我估计就是他!看他拿出电话,拨了号码,随后我的电话响了起来。我就确信就是他了!于是向他招手,他走了过来!这是我才仔细的打量起了辉!皮肤很白,很嫩,一头自然发黄的头发修剪的很精致,穿着一件黑色棉服,一条蓝色牛仔裤和一双白色NIKE的鞋子!( O  K/ `7 y" }. O
我们一路聊着往宾馆走。辉说家里不让他出来,他是说要提前回学校所以才出来的。觉得他还不错,至少比我想象中的要好的多!
到了宾馆房间,我让他换上拖鞋,他脱了鞋,我低头看到了一双雪白的袜子,很白的,估计是新换的!
来到里屋,什么也没说,有点尴尬,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就打开了了电视,看起了“柯南”。
辉说:你都多大了,还看动画片?) o: n& O/ l; B( @# d
我捏了一下他的大腿,接着他就握住了我的手。我们就这样双手紧握,我能感觉到他那双刚从外面回来的冰凉的小手正一下一下的握紧我的手。& B* n: f0 F8 E3 j; K& q  o
我说:我抱你好不好?+ A9 m; v6 {! Z% r+ U6 `
辉说:好阿!
于是我就把他抱到了我的腿上,四目相对!这时,他闭上了眼睛,慢慢向我靠近,主动和我接吻。5 R  s. Y  Y4 a8 \5 t

我伸出了舌头,他闭着眼睛尽情的吮吸着。我能感觉到他嘴里甜甜的味道!. S# ~: V) F, E
我离开他的嘴,问他:你好可爱阿!你是什么学校的阿?& _5 H3 G9 ]0 \2 d: ], |1 w% [
辉说:是语言学院附中的!0 o; R, i3 M' f( ~& O
我心中暗喜,我最喜欢这样的学生了。想到这我的下面就硬了起来,再看到他搭在床边雪白的小脚丫,我的JJ更硬了!
我亲着他的脸,问他:我可以摸你下面么?
辉微微的点了下头。
于是我的手就隔着裤子摸到了他的JJ,有一点硬了,我就问他:你硬了啊?
辉笑着说:还没有完全硬啦!
随后我们又尽情的亲吻起来,看来他很纯,至少在接吻这点上看起来很纯,他也很喜欢被抱在怀里亲吻的感觉。! g8 Z; Z9 n* }; T! ]* K
我的手掀开他的衣服,摸到了他的小咪咪,硬硬的,很饱满。于是低下头准备去吮吸这两个小可爱。才发现,原来他们是那么的粉嫩,我都不忍心小口。
于是轻轻的吮吸着,辉也发出了“嗯……啊……”淫荡的叫声声音,这就更激发了我的情趣!
在看看他的下面,JJ已经把裤子支起来了!
就这样我吮吸了好久,抬头对他说:我可以扒光你么?
辉说:好啊!" P1 X) b6 c6 c. _2 q
于是,我把辉抱上了床,慢慢解开了他的腰带,一层层的把他的裤子脱了下来,最后看到了他里面穿着的白色的四角内裤,心想,这个小0知道我喜欢白色吗??穿的内裤正是我喜欢的那种颜色和款式,我就问他:你平时穿白色内裤吗?' k! E" C5 ^  K4 I, e; `- x% F; G
辉说:是呀,我很喜欢白色卡通内裤!  O& Y, l$ F" `( @
最后把他扒的下面只剩下一条白色内裤了,看到那个画面,我的JJ在裤子里已经流了好多的水了!2 m0 K: W* |) N9 p
接着想把他的上衣也给脱了,但是他不让,说有点怕。这时我想他说自己3次419估计是假的,这么害羞肯定没有怎么做过,我就问他,你以前经常419吗??
他害羞的说他骗我的,怕我嫌他年纪小,没有经验,所以才这样说,他说:他以前有过一个BF,做过3次,都是和BF,后来那个人喜欢SM,我不不同意两个人就分手了。
听了这些,再看看他那诱人的身体,更让我兴奋啊!
我轻轻的用手抚摸着他的白嫩的皮肤,问他:你吃过JJ么?$ j! r& i% B7 ?! c9 ~: k5 a" S
辉说:吃过。
我说:那你想吃哥哥的JJ么?
辉说:可以。
我说:那就吃我大JJ好嘛!
他点点头,于是他爬起来,跪在我的两腿中间,用手轻轻的把我的JJ从裤子里解放了出来,我硬硬的JJ弹出来的时候刚好打在了他白嫩的脸蛋上,接着他用舌头舔了舔我的龟头,那一瞬间,软软的舌头碰触到我的龟头的时候,真的是爽死了。他张开了小嘴,将我的JJ含了下去,由于我的JJ比较粗大,所以他不能一下子全含住,但是我的一部分JJ在他那小小的嘴里感觉到了湿湿滑滑热热的感觉,超爽的!% A% C* L6 K- G# Y
我隔着他的卡通内裤摸着他渐渐发硬的小JJ,能感觉到他的JJ不是很大。他就这样的给我口了5分钟左右。辉抬起头来说:哥哥亲亲我吧!: B" R' @) k; \+ j4 N' K9 v) Z: _
于是我把他揽在了怀里,亲吻着他,说:哥哥也要吃你的JJ好不好?6 d' q$ _9 \( x# S5 p' j5 s, @- n; U. D6 a
辉点了下头。我把他放平,趴在他的腿上,用鼻子去蹭他的性感卡通内裤,闻不到一点异味,还有一点洗衣粉清香的味道,想必他是新换的内裤!真开心!我就这样用鼻子隔着内裤慢慢磨着他那硬硬JJ,发现内裤上有点湿了,猜想他是流水了!6 F$ {$ m+ y1 V+ W1 L. @  U* @
于是就迫不及待的想看看17岁的小0JJ有多嫩。我用嘴慢慢的掀开了他的白内裤,这时,一条15厘米左右不太粗的JJ条了出来。阴茎上嫩嫩的,龟头是粉色的,还挂着晶莹的淫水,总之那叫一个嫩阿!我毫不犹豫的一口就吃下了他,好美味阿,一点异味都没有,我就喜欢这样干净的嫩JJ!就这样吮吸着辉的JJ,感觉他的JJ也越来越硬了,辉也有了感觉,淫荡的“嗯……啊……哥哥……嗯……”的叫着,叫得我心痒痒!( l, P- K4 ^( K. d
给他口了会,我抬起头问他,能看看你的PP么?
他又点点了头。
我就抬起了他的屁股,把白色的内裤退到大腿根部,此时展现在我的眼前是一个白白嫩嫩的PP,掰开来能看到一个粉嫩的菊花,隐约看到小菊花一张一合的很是漂亮!忍不住上前闻了下,还是没有异味,到时有点清香味,猜想他来之前一定是最好了准备!好骚的小0阿!我问他:你喜欢哥哥舔你的PP么?
辉说:没有被舔过!
于是我就用舌头去进攻这块还没有被侵占过的领地。随着我一点点深入的舔吸,辉也越叫越大声了。看着他的小脸也红了起来!真是可爱极了!我忍不住的说:我可以干你么?$ X/ f# U( p$ w8 E& d3 ?; c7 s1 r
辉说:我怕,哥哥的JJ这么粗,哥哥能不做吗?我以前做的时候就很痛每次都被弄出血。
我坏笑了一下,心想你都来了,怎么能不做,于是我对辉说:看到你这么可爱,我真的很想进去阿!8 q+ p3 ~* P+ f9 \! b
辉说:那哥哥可要慢点,我已经半年多没有做过了,说起来哦也很想做,可是真的很怕疼。! Q  x% e# @) Z0 Q, \9 P: j- C" J+ o
边说他边低下了头脸上泛起了红晕,我看到他同意了,就问他去洗澡吧,他说出来前洗过了,哈哈哈看起来他在来之前都最好了准备,都洗干净了!4 n# ^7 |- P, n& Y0 A. C1 [
我就挺枪上前,由于我不喜欢带套套,认为那样不怎么有感觉,再说了,这样一个小嫩0,想必也出世未深,还算干净。就对他说:不带套可以么?
辉说:随便了!" V( J& x6 n. R# E# T$ W5 E3 m
我在我的JJ上抹了点口水,将龟头对准那片粉色嫩嫩的菊花,慢慢的挺进。挺进得很困难,真的好紧,我慢慢的进着,龟头进去了,辉皱着眉,说疼,让我拿出来。/ p- g! a+ z9 N! i- @* H$ Y! Y/ E
我亲吻着她:忍着点,我慢点。
于是就这样慢慢的进行着。大约过去了2分钟,我的JJ终于全进去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真的是太紧太爽了!辉闭着眼睛,皱着眉,我问:他疼么?
他说:有点疼。5 M* A- q( j( v1 P' C
我就这样保持这姿势,不动,让他适应着!又大约过去了2分钟,我看到他的脸上又泛起了红晕,嘴还一张一张的,他的小弟弟也开始慢慢的勃起了,我就亲着他说:我要动了啊!$ _6 L4 e( z; [/ M/ p. D* ]: q& \
辉说:好的!哥哥动吧,弟弟想要哥哥………………
我慢慢的动了起来!一下一下的,感觉着我的JJ在辉紧紧的菊花中穿梭着,好爽!% F/ p' s. J" G- L4 a5 A( a2 x/ K, o
屋子里的暖风让温度不断的升高,我和小辉的身体接触也使得我们的体温升高,就听见小辉淫荡的声音回荡在这个温暖的房间里。4 S; t4 r6 T. t) W, U: l
"喔~好哥哥...哼...嗯...你的大JB好粗...哼...塞得小辉的菊花...好充实...唔...哼...菊花被干得...发浪了...大JB哥哥...你要干死...浪小辉的菊花...哼...嗯..."5 K  p' w7 [" B& t: ^
他摆动著头,开始胡天乱地的呻吟著:哥哥弟弟爱死哥哥了。2 F4 |( k/ n- \
这时我突然间把JJ从小穴中拿了出来,顿时小辉感到了身体一阵空虚,放声叫到:哥哥,快进来。
我故意挑逗他,就问他:什么进去??$ M, T; E0 |& ]6 Z
他红着脸说:哥哥你坏死了,弟弟要...
我感到他这个时候开始发骚了,真是个天生的绝色小0,我故意对他说:我怎么坏了??你说出来要什么哥哥都能满足你。 # t  K- b5 R( U+ }
小辉沉默了一下:哥哥你好坏,明明知道弟弟说什么你装作不知道。) s7 U' v7 ?7 |
我用眼睛看了他一下说:你不说出来我就不做了。。。。。。1 i- g7 M: c  U0 `) ?# H7 t: s" f$ d
小辉真的着急了,小声说道:我要哥哥的JJ。 2 x8 \( o1 U# A6 w/ o! l
我继续问道,我的JJ怎么了,你要哥哥的JJ做什么???
他看我一脸正经的问话,知道不说是的不到满足的,于是他把嘴贴在我的脸上说:我要哥哥大JJ,我喜欢哥哥插进我的小PP。
我装作听不到让他大声说,他这时已经禁不住JJ的诱惑,大声地喊出来说:我要哥哥的大JJ插小辉的小PP,求求你了哥哥,开给我吧,我快不行啦。
听到这话我的JJ也涨的受不了了,于是我再次提枪把小辉的身体调整了一下,狠狠的插进了他的PP里,就听到小辉大声地呻吟着,大叫:好舒服,哥哥的JJ好棒…………,啊…………我爱死哥哥的大JJ了………………,啊………………我是哥哥…………啊…………的小奴隶,天天啊…………让哥哥的大JJ……操……我的小PP......, A. r. J  v$ [; k
随着我更深的插入,有节奏的律动,小辉暴露了天生的淫荡。 
小辉,你的PP..好温暖...夹的哥哥大JB...好舒服...喔~喔~...骚货......小贱人哥哥要干死你...要天天...唔...干你...干死你。  ?. _0 L) t* I, w" B
我像一头野兽,用力的插着这个年轻的PP两只手同时拍打着他白嫩的臀部,每一个冲刺都要打响他的PP、这使得小辉更加的淫荡,就听到他自言自语道:"哦...哦...哦...大...JB...哥哥.老公..插死...小辉了...你快把小辉...干死了...啊~小辉要射了...射了...我要死...死了...小辉被大JB哥哥...干死...了..."* H( q( L+ Y3 A2 V( K
看着他被插得粉颊绯红,浪叫声连连,口中大气直喘,全身开始不断的颤抖著,他的JJ在我每一次撞击下有规律的上下动着,他不停的淫声浪叫着。。。。。。。。3 s" T  c4 w0 F2 ~5 u  x" ^
“好爽~~~要操破了~~~弟弟小PI'YAN儿要被哥哥的大JJ操爆了~~~~哥哥老公~~~亲哥哥~~~大鸡巴老公~~~以后每天都让你操我”
他的两腿架在我的肩膀上,我听到他的浪叫更加用力的抽插着6 U5 s  H9 w/ _6 j
过了一会儿,我对他说把身子翻过来吧,我拔出了紫红色暴怒的JJ,让他被对我,像狗一样的趴在床上,只见他的肛门已经湿得一塌糊涂,光滑的肛门周围都湿透了,他还在喘息不定,我对准他的肛门口一压,他又一次啊的一声,屁股往上一迎,大JJ整条就进去了。我手用力抓住他的腰部,都被我抓得通红了,下身一下一下的撞击他的肛门,他的JJ也从嫩粉变成了粉红,知道他的高潮就要到来,就加快抽插,一只手扶着他的腰,一只手绕过去帮他打飞机,他的肛门又开始收,我也越插越快,只觉得他的JJ在我手里强烈的跳动着随着我一波一波的插入,小辉的JING'YE随即狂射而出,小辉啊啊啊地叫了起来。
我感到同时他的肛门一下强似一下的收缩夹得我差点射了。我见到他射精了,更加猛烈的冲击着他的PP,他高声的大叫:哥哥…………太强了,啊……你把我操射了………………好爽,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5 f1 S. k, n9 t# b- s" z7 d. s* B& Z5 P
我越动越快,越动越卖力,突然,全身一阵颤抖,低吼了一声,粗大的龟头终于一而再、再而三地喷出了大量的热流,JING'YE随着我的抽动一波一波的灌进了小辉的PP,小辉也迎合着我的动作让JING'YE深深的射进他的身体里,舒畅地穴心中甘泉不断喷出,口中不时断断续续喘着气。 4 i3 m; P& q& A0 o' z
射精后我我喘息着趴在小辉的后背上,身子压在小辉的身上,鸡巴还留在他的肛门里,我们就这样互相抱着喘息不止。一会儿我把软绵绵的鸡巴从小辉的肛门里拔出来,只见不一会儿,里面慢慢有白色的混着黄色的东西从小飞被操大了的PI'YAN儿里流了出来,小辉这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嘴里说着:哥哥好厉害,弟弟喜欢哥哥大JJ。! o+ Z9 P1 r# z. L& f# L7 W
我双手抱住他,用我软下去的JJ摩擦着他的后背,让残留的JING'YE沾满他的白嫩的皮肤。过了一会,我提议一起去洗澡,我抱着这个淫荡的小骚0走进了浴室。。。。。" p- P6 Q5 D: A  H# c7 H, U
洗澡的时候,我把他放到浴缸里,然后放上温水,我也躺在他的对面,我用脚趾挑逗着他软下的JJ,然后把他拉过来让他用小嘴帮我洗干净我的JJ,被温水包围着的我也在慢慢调整了一过来,我的JJ又开始慢慢的再一次雄起,小辉看了,说:哥哥,你得JJ又大了?' I2 a2 q$ V0 I" x, {0 h' Q
我看着这个小0,把他抱起来,擦干净放到了床上,开始了又一次激情的冲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