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捆绑警校学生

博是一个上警校四年级的大学生,23岁,和我一样喜欢玩捆绑,只是那种单纯的捆绑,不会有太深度的SM。认识他大概是在八朋底或是九月初,他加了我的QQ号,成为我的好友之一。和他聊天最是谈得来,就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喜好,不同的只是我喜欢捆人,他喜欢被捆的那种感觉罢。 见到他本人,竟然看上去比视频要小很多,是说相貌了,穿一身运动装,身后背了个书包,看起来也蛮可爱,心想,这么可爱的小孩,就要被我收拾呀,感觉也蛮可惜的。4 }  _3 n' ~& u) e
  你的警服怎没穿来,脸知道的,我只对警服才会有感觉,看他没穿警服,很不解地问。
  不能穿出来,被逮到会被处分的,在书包里.他也来了一句:你看起来没视频上胖呀!9 u; D! S( n  J! @/ z% C$ L) C
  球,我本来就不胖,看我70公斤,是因为我身体壮罢了。; N4 A) B; m. I. z( O
  找了一个外面装修不错的旅店进去,老板娘很热情:住店呀!# p9 B7 `! c. t9 q- C
  就是,钟点房吧,要带卫生间,双人床那种。
  看老板娘那神色和她说起话自己还真感觉是怪怪的,以前的朋友玩都是在家,或酒店,谁管那么多呀!但这次毕竟信的是私人开的小店。还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在小旅馆玩这东西。
  房间虽不太大,但布置还算可以,和小博进去后,把门锁了好几道,拉上窗帘开了灯,再打开电视,音量调到最大,才感觉安全。小博开始脱你换衣,系武装带。我也开始忙自己的事,打开袋子取出编的整齐的麻绳,一条一条解开。解完了绳子,自己就坐床边看小博换衣服。很瘦,有点白,脱光时看进来就像皮包骨,没有肉似的,倒真是让我有些疼惜。也许是我太过于热爱警服的原故,当小博穿好警服站在我面前,竟然也让我心跳不已,看上去是那样帅气,说真的,当时我那都硬了。问了一声:可以了吗?他点点头,表示可以了。说实话,好久没玩了,手都有点不灵活,光是捆上身就用了五六分钟,要是以前,最多二三分钟就能搞定。也许是出于对小孩的疼爱,不时还问声痛不痛,紧不紧?要是他还好,我就会继续,我都懂不懂,以前也没问过关心过那些被我捆的呀,今天这是怎么了?捆好后,看了下觉得还行,把小博拉到镜子跟前,让他也瞧了瞧,问他如何,对我点点对,表示可以。我轻声笑了笑,一把抓住他的脖子,转过他的脸,就开始亲他,从脖子吻到脸,再到嘴,他也蛮配合,嘴吧也张开,我就顺式将舌头插了进去,我们的舌头在他嘴里缠绵,而我的另一只手紧紧抱着他那被我捆的动不动的身子。 这一刻,我等待了好长时间,那是从他走了以后,再也没有过的激情... 他突然身子抖了一下,那是因为我一只手抓住了他的第三只脚。哈哈,说那东西吧有人不理解,说专业点又有点说不出的感觉,毕竟我不是医生,曾经有网有友说,他老婆和他做爱时动不动就叫:他妈的,女人总让你们男人操,下辈子老娘也要做男人,尝尝操人的感觉,知道这网友来了句什么话:做男人,你们别想了,我们男人的这第三只脚是你们女人修几辈子都修不来的...听得我是哈哈大笑个不停。靠,有跑题了。不好意思了,大家。
说哪里,看看上面,对了,说到我一只手抓住了他的第三脚,叫起来也怪怪的,想想,还是就叫JJ吧,哈哈。那小子看起来不大,但那块倒是不小,已经硬的不行了,他抖也许是我抓的太用力,痛了吧。那就玩别的,推了他一把,他便倒在了床上,我扑上他身上,继续吻他,压在他身上能感觉到他那硬硬的JJ,我想他同样也能感受到我的。他开始发出哼哼的声音,我听了就烦这调调,脱下自己的黑袜子,就往他嘴里塞,要堵住他的口,可是手拿袜子从身边经过那一下子,我都快晕了,只是因为我太懒,这袜子好几天都没洗了,会随风漂过一股脚法汗和着的臭味,也不问小博感觉如何,反博大他嘴都被都上了,也说不出话。把他翻了逐步形成身,拿出另一条绳子,先从双脚开始,捆得结实了,用绳子提起双脚一直绕到小腿到大腿,然后接到反绑双手的那根绳结出,这样,马躜四蹄就捆好了。他就这样趴在床上,我一边欣赏着我的作品,一边走到床的另一头,看到了他的眼,虽然不是那种像捆了的犯人那种怨恨的眼神,但还是让我觉得不舒服,可我偏忘记了这茬,没拿个什么布条之类的东西,四周瞧了瞧,看到梳洗台上白毛巾,就急忙拿过来,蒙上他有眼睛,这毛巾还蛮不错,刚好能绑住头。  这下看起来舒服多了,不错,虽然好久没玩,捆的速度慢了不少,但捆出的花样,还不错。是我喜欢的那种,也是小博想要的那样。1 M: C/ y$ T/ a3 N) z+ k# _1 ^/ ^+ s
  我再次扑上床,松开他的皮带,解开裤子,露出他的内裤,那个款式还蛮特别,让人很有挑逗的感觉。不管他了,先扒了它再说,那他PP真的很是吸引人,用手拍过去,他就将PP一抽一抽,特有感觉,要不是说好不做那事,我就会脱了自己裤子扑上去就操.... s2 @5 l- g5 D
  玩了不知多长时间,让小博爽的射了,我也射了。毕竟因为小博年青,而且生活很有规律,从不轻易打炮,所以他一次能射五六回,我就没他那么多,没办法,我这个经常上G网,看到有感觉的就偷偷打个炮,哈哈。# U* I5 E: w& T+ Q" ?" X$ E$ {
  因为玩的太兴奋,运动的太累,就这样,我搂着小博,我们都睡觉了,他当然也是被捆着进入梦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