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迷彩幹訓班


下部隊三個月,已經漸漸適應連上生活的李國興,因為連長調整排組,而硬生生地被派再去受訓。
剛到受訓班隊的幾天,生活作息都很正常,除了星期五的測驗會影響休假以外,沒有什麼壓力。
三位助教中,其中有一位班長,特別引起國興的注意,大家都叫他阿名班長,身高180左右跟國興差不多,體重看起來約80公斤上下,比國興壯,有一雙有神的雙眼和性感的嘴唇,一個又酷又帥的男孩。
每次他在上課時,國興總是認真地聽課,仔細地看著班長的一舉一動,半夜睡覺時還會想像班長那迷彩軍服底下的性感模樣。
這樣到了星期五考試結果揭曉的時候,國興除了阿名班長負責的科目外,其他都考的不好。最後除了國興一個人以外,其他全班四十多人通通非常高興地在星期五下午1800準時放假,而班長則告訴國興必須在星期六早上進行補考。
星期六早上,原本就不太會背書的國興,心想反正被留定了,就自暴自棄地面對空蕩蕩的寢室發呆,國興想去小寢室跟永華班長求情,敲了敲門沒有人應,轉轉手把開門發現小寢沒有人在,無聊的國興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喂!李國興!李國興!」國興感覺到有人在搖他,便從夢中醒來,定眼一看,原來是阿名班長。 「現在幾點了?」國興看了手錶,嚇了一跳說「什麼!10點半了。」 「虧你還睡的著!你到底還想不想放假啊?」阿名班長不太高興的說。
「班長,不好意思,請問永華班長咧?他跟我約1000在教室補考。」
「阿華早上就跟著那四個學生後面走了,你不知道嗎?」
「真的?那補考怎麼辦?」
「反正你也不太想放假,怕什麼?」班長不高興地說。國興開玩笑地說「其實我是看你這星期留守可憐,我才故意考不好,特地留下來陪你。」
「還開玩笑啊!」班長接著拿了一張考卷給國興說「趕快考一考,放你的假去。」 國興拿著考卷看了一看說「如果這次又考不好,會不會繼續被留啊?」
「廢話這麼多幹嘛!趕快寫!」國興一看到題目,非常的高興,因為這次是阿名班長出的考卷,所以很簡單。國興隨便寫也可以及格,大約十分鐘之後,國興很滿意的將考卷交給班長。
阿名班長接著說:「趕快換便服去放你的假吧。」
「可是班長,我假單還沒寫ㄟ。」
「什麼?還沒寫?」阿名班長驚訝地說。
「星期五的時候,班長說要考過的人才能寫假單。」
「可是現在輔仔不在,沒有人趕眾獢C」阿名想了一下說。
「那請問輔仔什麼時候回來?」國興稍微問了一下。 「可能要下午吧。」
「沒關係,那我就等到下午好了,反正下午出營門跟現在出去也沒差多久。」
「這樣,那…你先將假單寫一寫,我跟參一講,等輔仔回來就幫你呈假單。」
「謝謝班長。」
午查結束後,輔仔還是沒有回來,所以阿名班長就找了幾個留守的學長和班長去打籃球,也順便拉國興一起去。


打到三點半左右,有幾個人要去交接衛哨,大夥就散了。國興從側邊樓梯上樓回寢室前,先去浴室小便,一進浴室便看到阿名班長。
這時國興看到阿名班長正打赤膊,將洗衣粉倒在臉盆中,看到國興便說:「等一下輔仔就回來了,你先去休息一下吧。」
國興看到阿名班長兩塊結實的胸肌,以及隱隱約約的腹肌,不由自主的心跳快了起來。


「班長洗衣服啊?」
「對啊,洗澡順便洗衣服。」接著就將運動短褲脫掉,掛在淋浴間的門上。 這時國興看到阿名班長幾近全裸的身體,那完美的軀體,以及內褲所包住的那一包神秘物體,國興的身體更無法控制地熱起來,「班長,你們寢室不是有浴室嗎?怎麼還來這邊洗?」
「因為小寢的蓮蓬頭壞了,所以來這邊洗。」接著很自然地將內褲脫掉,丟進臉盆裡用手攪拌泡沫。國興不太敢去注視阿名班長的陽具,怕阿名班長發覺,可是心中的慾火卻又無法喝阻,所以還是偷偷瞄了幾眼。
阿名班長的身材真是沒話說,肩膀寬厚,胸肌又挺,腰圍恰到好處,腿又夠壯,使得倒三角形的上身不會太突兀。老二靜靜地下垂,包皮只包住一半的頭,這種畫面已經足夠國興打一星期手槍了。
阿名班長笑著說「你剛剛打球流一身汗,乾脆洗一洗,待會放假出去比較舒服。」 國興迫不及待地說「那我先去拿洗髮精跟肥皂。」
「用我的就好了。」
國興想挑班長隔壁間洗,走過去將短褲跟迷彩內衣掛在旁邊的淋浴間門上,但是內褲怕脫下來會被阿名班長看到有點硬的老二,有點尷尬,便想等阿名班長進去洗後再脫。
「進來啊!你還在等什麼?」「一起洗嗎?」國興有點懷疑的問。
「廢話,要不然洗髮精跟肥皂怎麼借你?」國興背對著阿名將內褲脫掉,然後背對著阿名進去淋浴間。
「你在不好意思什麼啊?」看到國興用雙手遮住老二,笑著說「大家都是男人,你怕什麼?」說完撥開國興的雙手,國興不好意思地臉紅。
阿名看到國興勃起的老二,笑著說「哇靠!你是多久沒有『套』了?這麼有精神?」國興不好意思地說「從受訓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過。」
「打一打就好了,這樣比較健康。」阿名班長笑著說。
「現在嗎?」國興有點懷疑的說。 「不現在打一打難道要讓『它』一直硬著嗎?」國興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用手開始套弄陰莖。頭低低的不時偷瞄阿名班長的老二。
阿名班長笑著說「塗上口水會比較好打啦。」接著用右手食指和中指沾了一些口水,塗在國興的龜頭上,國興被阿名班長這種舉動嚇到了,套弄的動作就小了些。
「試看看,效果比較好吧?」國興用阿名班長的唾液當潤滑,開始加快套弄的速度;加上阿名班長這麼誘人的身軀就在眼前,國興更是興奮。於是撐不了兩三分鐘,便狂噴出來,直射到前面的阿名班長身上。
「靠!竟敢瞄準我,有你的。」
「班長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接著阿名用手指沾了一些國興的精液,塗在國興的龜頭上,壞壞地笑著說「用洨(ㄒㄧㄠˊ)當潤滑效果也不錯。然後左手抓住國興的老二說「你怎麼這麼沒有棟頭!一下子就射了。」然後技巧的套弄國興的老二說:「教你一些撇步,以後可以棟卡久。」接著繼續玩弄國興的陰莖,國興則盯著阿名班長微硬的老二。
心想:「反正班長都摸我的老二了,摸一下班長的應該不要緊吧。」想動手去摸,卻又鼓不起勇氣。
「今天就教你這些,以後靠你自己練習了。」接著阿名班長倒 了一些洗髮精開始洗頭髮。國興看著自己紅漲的老二,以及阿名班長微硬的陰莖,呆呆的說「班長你教完啦,我還沒射耶?」
阿名班長用手拉一下國興不滿足了老二笑著說「你待會還要放假,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操。趕快洗一洗吧,搞不好現在假單已經出來了。」國興的心情就這樣被吊在那邊。 班長洗完也不急著穿衣服,反而先洗髒衣服。
所以李國興可以繼續欣賞班長誘人的裸體。
看著阿名班長結實渾圓的小屁股,加上倒三角形的厚背,以及肌肉勻稱的兩條長腿。
只能看不敢吃的情形,使得國興折磨難受。穿好內褲和短褲的阿名說「我先回寢室,你洗好再將洗髮精和肥皂還我。」
然後就拿著臉盆離開浴室。 國興回想剛剛在俊挺的班長面前上演一場打槍LIVE秀,結果連班長一根汗毛都沒碰到,不禁懊悔自己有色無膽。
隨便沖沖水穿好衣服後,就將洗髮精與肥皂拿去小寢還班長。敲一敲門發現班長不在房間,只好將洗髮精和肥皂放在床邊,然後回寢室躺著,不自覺地又睡著了。
「李國興!太Q啦(Q指爽),動不動就躺在床上睡覺。」
李國興又被班長叫醒,看看手錶只睡了十分鐘,揉一揉惺忪的雙眼,看到阿名班長打著赤膊只穿一條短褲,手上拿著一張假單笑著說「趕快換裝吧,準備放假了。」
國興接過假單「謝謝班長。」 「換完裝你就可以直接走了,輔仔說不用離營宣教了。」
星期天下午四點多,國興提早收假,回寢室時,果然一個人都沒有,畢竟收假時間是晚上八點半,當兵很少有人會這麼早回來的。
國興隨便將行李丟在床上,躺在床上,又漸漸睡著了。
「李國興!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阿名班長搖一下國興的小腿,好奇地問。
「回家沒事,所以先回來。對了,班長,我買了東西請你吃。」
「謝啦。」阿名看到國興買了一包鹹酥雞和奶茶,接著說「你 買這麼多,我也吃不完,我寢室一起吃吧!」
「好!」 班長一邊吃著鹹酥雞一邊笑著說「沒看過像你這樣的人,都已經被留讀了,還提早收假,真是搞不懂你。」國興笑笑沒說些什麼,畢竟留在家裡看電視還不如在這裡看著班長。


聊了一會兒,班長笑著對國興說「這次放假有沒有回去找你七仔套?」
「班長,我沒有女朋友。」 「難怪無處發洩。」接著從抽屜拿了三四本書出來,
「這幾本借你看,部隊回來前要看完喔。」

國興翻一翻,看到都是日本淫娃和歐美豪乳女,提不起什麼興趣,這時阿名班長坐在國興旁邊,也順手翻了一本。三不五時跟國興說那個辣手,那個誘人。說著說著,班長就對國興說「要不要一起打啊?」國興當然毫不猶豫地答應。

阿名班長將上衣脫掉,接著動作俐落地將短褲和內褲也一起脫至地上,國興再度欣賞阿名班長完美的軀體,也將身上的衣物全部脫掉。

班長開始慢慢地撫摸老二,一手玩鳥,一手玩蛋。國興光看到班長這麼性感的畫面,不用手幫助就已經勃起了。

班長笑著說「怎麼這麼快就『起秋』了。」說完手便過去握住國興的老二,開始幫國興套弄。

國興鼓起勇氣說「班長,我幫你打,可不可以?」
班長輕拍國興的老二說「打的我不爽的話,你就完了。」
國興馬上用手去握住班長的老二,雖然還沒完全勃起,但是溫熱的感覺卻在手中擴散。 班長抹了一些口水在手上,塗在國興和自己的老二上面,接著加快對國興的套弄。

國興快被弄出來前,這時班長突然停止,握住自己的老二,慢慢地站起來,雙手放在上舖的床邊,老二則在國興的面前晃啊晃笑著說「敢不敢舔啊?」這時國興舌頭往前,想要去舔班長的龜頭,但是班長馬上閃開,國興頭又靠過去,班長的老二又閃開,班長笑著說「是不是很想舔啊?」國興沒有回答,馬上用手抓住阿名班長頑皮的老二,用舌頭慢慢地舔班長發亮的龜頭。

班長的屁股開始前後簞吽A國興將班長的陽具含進去。雙手則在班長的臀部、腹部、大腿等部位遊移。

「幹!國興你真他媽的會舔!喔~幹!哇~真爽!」班長臉上盡是興奮的表情。
過了一些時候,國興放開班長膨脹的陽具。

「嘴巴這麼快就酸啦?」 國興淫蕩地說「我是怕你太快射。」「幹!你射出來我都還沒射咧!敢說我快!讓你知道你自己多沒棟頭!」他讓國興躺在床上,然後反方向地趴在國興的身上,兩個人變成69的姿勢,班長用手幫國興打槍,國興希望阿名班長也吹喇叭,便激他說「班長,是不是我老二太大,所以你含不進去啊?」

「幹!你老二會有我大嗎?操!」一口將國興的老二整根含進。國興這時才領教阿名班長舌頭的超高技巧。沒多久國興就噴了班長滿臉都是。

「你不是昨天才打過,怎麼還有這的多洨?」國興看到班長臉上沾著自己的精液,樣子很好笑,便笑了出來。班長突然將嘴唇湊過去吻國興,國興的嘴中是自己的精液和班長的口水,而兩人的舌頭則在中間攪拌。國興的唇順著班長的脖子,慢慢地吻到他結實的胸肌,輕輕地挑撥兩個亢奮的乳頭,又慢慢地滑向結實的六塊肌,然後在肚臍上打轉,穿過濃郁糾結的陰毛,再度造訪班長傲人的陽具。 國興用唇與舌不斷地攻擊,班長則閉上雙眼享受。

「啊~啊~啊~」一陣低吼加上抽動,噴了國興滿嘴的精液。

「味道不錯吧。」 「好騷喔!班長。」國興滿嘴精液笑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