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中国健美教练,日本狗奴健美先生和我

我操他妈啊,真鸡巴不爽!; S- d/ B5 Q1 \9 `- D8 M
自从老子14岁开始操逼,就没这么憋屈过,天天看着健身房里这群各色大肌肉男挥汗如雨,展示肌肉。以前我早就找个大肌肉屁眼子操了,现在碰都不能碰一下!8 x0 K  U0 _$ z0 t( \2 ^* P5 I5 }
老子刚从体育大学毕业,大学时就练了一身结实的肌肉,毕业后在这个健身房做了教练,肌肉越来越大。183的高大身材,相对于肌肉大块的健美先生,我的肌肉更接近于奥运会的体操运动员般结实紧致。( R0 `( r$ Y7 z) a
我又举了两组50斤重的哑铃,白色的紧身衣完美的勾勒出我和古罗马雕像一样健美的肌肉,稳稳支撑着我完美上半身的肌肉大腿被骚荧光绿的紧身裤包裹。看着自己日益暴涨的二头肌,想分离一下注意力。
妈的,不行,老子想操屁眼,鸡巴胀死了!!) Y( D' y( D+ P5 p  K
一周前我的日本鬼子男朋友回国工作,这个骚逼,不信我的,趁我睡觉,把老子鸡巴锁起来了,妈的,尿尿都淋一地,真不方便。这一周我一看到我的健身房里的肌肉男,大屌硬的和擀面杖一样,撸撸泻火都他妈不行。
“你好,请问能教我用这个哑铃锻炼吗?”6 j1 p- P' v  V8 z! ]- i
我操,是个黑人肌肉男,大概180的个头,长得像那个明星威尔史密斯,真帅啊,一身肌肉维度比我大了一圈,尤其是圆滚滚的大胸肌,紫黑的奶头从薄薄的黑色运动紧身衣突了出来。比我肌肉大还问我怎么健身,肯定是个想做爱的骚逼。我好久没发泄的鸡巴留出了骚水,真他妈想草这个极品。
“攥紧哑铃。”
我从后面扶着他的手一起抓住哑铃。* C2 G* J7 z/ R! b  P
“吸气,呼气。”. Y/ h& l; D0 W: v# L
我另一只手放在他腹部,随着他呼吸摸索他的腹肌。一共6块,块块分明,像6个法式小面包长在他肚子上。我观察了一下,健身房已经没多少人了,就放心的用胯部摩擦他两块大肌肉屁股。硬的早已顶出紧身衣的乳头也感受着黑人分明的背阔肌。: }: C( s& E0 C2 P, r0 j( t1 f; W
“呼气,吸气,一二,一二。”
我闭上眼睛,想象着他趴在床边,撅起黝黑的大肌肉屁股,我吐了一口吐沫在他黑菊花上,抡起大鸡吧就操。真爽啊。妈的!这个鸡巴锁让我完全感觉不到他的屁股。
这时,黑人突然伸手摸我的胯下。不好,他摸着我的钢制鸡巴锁了,妈的!被发现了。/ I2 h4 T7 i% J  o& O( A
“教练,我有办法让你爽。”: y, \3 j3 [' f
黑人回头淫笑着,真他妈诱惑,我亲上他的嘴唇,一边和他舌吻一边说。: F9 B& v$ p' X  N& o; E# K
“快说,我憋了一周了,要憋死了。”1 O% w. I5 H2 G
我带他来到教练休息室,刚一反锁上门,黑人就从后面抱住我,灵活而有力的舌头亲吻我的后颈和耳朵,我浑身酥软的躺了下去,像狗一样趴在了地上,穿着荧光绿紧身裤的大屁股撅了起来,露出深深的臀沟,反正鸡巴被锁住,我索性没穿内裤。黑人骑在我背上,脱下了nike篮球鞋,没穿袜子的大脚散发着浓重的雄臭,黝黑的大脚趾伸进了我嘴里。3 z3 k; L; w  F9 c) E, M* u3 R
“给我把脚趾舔湿了。”! K- g4 n1 [% z4 }; Z2 `
雄性荷尔蒙驱动着我,抱着他46的大脚挨个吮吸他的脚趾,又咬了咬他饱满发白的前脚掌。7 A  Y6 Y, {  o  @; c' Z# K/ P- T
“骚逼真会舔。”0 q, w. K( u# f7 i. ]: |
老子才不骚,我是纯1,纯爷们!
“骚不骚你这就知道了。”
黑人站了起来,走到我撅起的肌肉屁股后面,大拇指伸向我的屁眼。
“别碰那儿,老子是纯1!”

等他结实饱满的大拇指触碰到我的菊花,我浑身肌肉颤抖了一下,然后他的脚趾开始摩擦着菊花的褶皱,我的屁眼一阵瘙痒,像一股电流经过我的菊花传遍了我全身。) w+ W* s! x( t: E5 [
“啊~好爽,加快速度。”" c' e5 i2 }3 V
我央求着黑人快点摩擦,在他的挑逗下我的屁眼流出了淫水,那从没被干过的处男肛门一张一合。黑人找准时机,脚趾往洞里一伸,正好被我屁眼夹住,我感觉到了黑人粗壮的脚趾,还有他的指甲,屁眼有种满足感。开始有点硬有点疼,随着他脚趾在我肛门处扩张,屁眼越来越大,我也越来越感觉空虚。: }0 s. {& w6 Z1 i. U
黑人脱下我一双乔丹篮球鞋,一股带着纯棉纺织物味道的汗臭涌了出来,我的nike白色篮球袜底已经湿透,能看见我完美的肌肉脚弓。: R8 d3 Q" j8 f  N+ k
“你他妈脚也挺臭啊。”
黑人把篮球鞋往我面前一扔。6 _1 e" E0 P' f  V* C( c
“自己闻。”7 ~$ N" ^) I! V
我闻着自己充满雄性荷尔蒙的45码大篮球鞋,屁眼更加瘙痒空虚。
“在进来几个。”
“果然是天生的骚屁眼。”- L; j" a+ z8 R/ D' [
随着我屁眼的不断扩大,黑人整个前脚掌都伸了进来,我感觉自己达到了极限,往后坐,想把他整个46码的大脚吸进我的骚洞解痒。突然,我感觉到了黑人的大脚趾碰到了我直肠里的一个肉球。: [; F. ?2 s% C7 ~7 Q
“我操!痒死我了,这个肉球痒死了,我骚鸡巴流水了。”+ V/ f' s6 p9 X2 [! S) P0 c" q
黑人抽插着他的大脚,每一下脚趾都蹭一下肉球,我的鸡巴就一挺,随着肉球传来的酥麻快感射出骚水。
“啊啊啊!使劲操我,求你了,用你大脚使劲干我。”
我身后的黑人早就脱下了裤子,露出一身健美的肌肉,一手撸着20厘米长玉米一般的大黑屌,一手玩着自己乳头,看着眼前这个骚逼中国健身教练被他46大脚操的骚样,自己的肌肉大臭脚在中国健美教练的肌肉屁股里进进出出,每次肠子都会翻出来,带出臭屎。  E, ~$ g9 u- @% G
突然,我感觉黑人的大脚在我屁眼里绷直,直戳我的肉球,我也加劲屁眼,让肉球被大脚趾完全挤压。一股浓骚水涌到我的鸡巴根部,猛的从我龟头射出,我的后颈一热,原来黑人也在喷精,我俩足足射了一分钟。阴茎锁沾满了精液,我虚脱的躺在地上,黑人抽出了他的大脚,顿时我屁眼空虚异常。他把满是我臭屎和肠液的脚伸进我嘴里,我已经无力舔舐,便任由他把赃物抹在我脸上头发上。
第二章 日本直男健美先生狗奴
! y- ^2 H/ N# ?+ ?7 L# i
幸好走前把我那性欲旺盛的老公鸡巴给锁住了,要不我回国这一个月,他不得把健身房所有肌肉男操个一轮。; c4 I( o1 [% [4 x/ D2 j
9 R/ e- w# B( f2 q4 `
5 D- P! q! m) }
2 W& s$ E0 [  q4 N
我和冯帅是一年前在健身房认识的,他是刚毕业的健身教练,我是留学中国的日本学生。指导我时他手脚就不干净,当然我眼睛更不干净,不是盯着他两扇铁门一样宽阔的胸肌,就是盯着常穿45码篮球鞋的大脚丫子,第一节课下课我俩就在厕所干了起来,被他18厘米的大屌插得是七荤八素。大概是觉得对方的习惯都能忍受,我们就住在了一起,过上了幸福的夫夫生活。
$ D: c: h9 k9 x7 M. N! u1 n+ _
  x8 z7 a5 a9 C  t' r# [. m/ Z

我得回国工作一个月,前一晚冯帅干了我一晚上,能射了十来炮,最后大屌只是挺挺,连放空炮,我屁眼也流出他浓白的精液。为了不让这个大屌偷情,我买了一个鸡巴锁,牢牢锁住他的大屌,让他只能勃起,肯本碰不到。6 q$ O$ J, D( M4 O2 q* \$ Q  }
3 `3 `% y, Q& w) c

5 s8 q; t( y- P  \
哈哈哈,憋死你个大屌。" h" V( F& }( L; `/ y) }2 f


0 y$ [, r" T/ t1 H" D7 N
这个月的工作是给一个日本的健美新秀拍写真集,我早早来到公司,准备好器械。


4 u) V( ~* {( r5 H; e5 G, y
“这是日本健美新秀,佐佐木君。”
7 i+ V+ F& e; g4 d; G8 ~
: C4 s* E7 O- G! N: a

社长带来一个和我差不多年纪的人,他大概180的个子,穿着笔挺的蓝色西服,白衬衫下明显能看出硕大的圆滚滚的胸肌,44码的黑色皮鞋擦得铮亮,脚踝处露出一截诱人的白袜子,英俊的国字脸上带着黑框眼镜,留着学生时期的小平头。/ X! Q6 M; Q: ~  h3 H! ~+ c


- L4 v+ B3 ^. p8 r: L9 h6 p9 o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 T1 ~9 v5 l0 o' w, q" X6 ?6 M
4 M6 z. U" O% _+ g$ [+ D4 k

英俊的脸上露出阳光的笑容,和我握手的手掌上全是锻炼时留下的茧子。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顿时我就沉醉在他的笑容里,握着他的手久久不撒开。想象着他用这双大手帮我手淫,他在操我小屁眼时也这样微笑。0 Z9 `- X4 L# z) E% ?5 P7 R
% U# L' V6 ]5 I! J, D9 W+ ^


“摄影师,开始了。”
5 ?! S" ^% I3 I. ~4 U8 {% ]( Q


我被拉回现实。( A- u/ K7 o- k0 X: r
# T& L/ d! Z8 F3 ?7 [
, [  @5 N3 e6 ~/ [/ V

“好的,那我们换衣服吧。”9 S* q# Y2 N) j5 i3 a

. {7 z; l, ]0 v/ i& X

我心里盘算着怎么勾引这个健美先生。* @$ e, U6 ~% [* q1 ?5 j
" A2 a' R$ [  i


佐佐木脱光了西装,换上了一条健美裤衩,我仔细观察着这个健美新秀的身体,比冯帅矮了一点,脚码也小了一号,但是包裹着结实的肌肉,显得更加健硕。一身古铜色的肌肉简直比冯帅大了两圈,如果说冯帅是像体操运动员一样精壮,线条硬朗,那佐佐木君就是标准的健美先生,随着他的动作,每块肌肉饱满的膨胀着,压在我身上操我一定很棒,我嘴角流出了口水。看看四下没人,我拿着橄榄油走过去。. F, A# e$ O( r7 A+ b) a



“佐佐木君,你肌肉真棒。”



我先往他将近50寸的大胸肌涂抹橄榄油。7 \3 |. a2 I( s2 P


. ^3 t6 s+ X' E3 `
“谢谢,我从高中就开始健身。”

8 \) ?0 m- c- u) I6 n1 d! i

我一边涂抹一边故意用手指划过他黑葡萄干一样的乳头。
* _% o( `% Y8 |' Z; A( f+ N
" O) Z3 `1 b! C9 `9 L. ]
' o+ ^, s3 R6 ^) I( C; O
“佐佐木君这么壮这么帅,肯定有个很漂亮的女朋友吧。”

* g. }) x% u( ?$ L0 m7 Y
/ p3 \# p) q( h1 A& V" ?
“哈哈,还没有,我喜欢自由的生活。”8 A3 K( t. a" C


4 O7 ^8 W* [& c
他磁性的嗓音愈发勾起了我的性欲。我开始给他铁柱一般的大腿抹油,从完美的小腿肚子一直抹到大腿根部,脸正好在他胯下。
: ?! O  c/ t( Y9 ^/ v5 m


“多久没发泄了,我来帮帮你啊。”* z% a% o% T- e  g
* ~3 N3 X0 z) F
5 c/ e5 M* D! d3 Z
% v) K2 m; ^% w* v5 W! l% M# t' C* }
我舔了下嘴唇,色色的看着他。8 ~) @& p3 J* I
, E! f; g) t& _
# X# _! u% ?; X

“可恶,我是直男!你这个恶心的同性恋。”

% B  a0 T; k/ c3 z- x$ t9 c( Z
9 `. L9 p2 D! X/ F1 w$ W& W
佐佐木一脸嫌弃的把我推开。

' t  [- l  z* q/ e9 `7 Z! \+ n
/ Z# u; |) b& @8 i' D
哎,被直男骂了,虽然拍摄很顺利,我心里还是不好受,得想个方法报复报复这个健美先生。

0 _. H8 x6 q+ o5 C- o+ x
9 r: R# ?  m( r0 {5 m: p0 u( F. s9 L
晚上公司的同事一起喝酒,大家喝的都很醉了,我特意提前吃了解酒药,非常清醒,健美先生已经脱掉了西装上衣,白色的西服解开了上面两个扣子,鼓胀的大胸肌撑了出来。妈的,我一定要得到你。& P0 ~8 z/ P  u* B( k2 s$ o

5 i& U; j* j0 h% V7 P; W6 _+ z+ E+ b
) R* d5 a" S( W$ n# l
凌晨1点,大家喝的差不多了,我看见健美先生扶着他边上一个颇有姿色的女同事,走入了夜色,我紧随其后。他们来到了情人旅店,健美先生开了一件房,206,我确定了房号,趁着他在前台办手续,跑上二楼,206正好清扫完没锁门,我藏在正对着双人床的柜子里。

. j, e) k* k$ \! P

一会,传来了重重的脚步声,健美先生打开房门,把女同事扔在床上,走到床边。

" ~0 w. Y# c' S; N8 R. d& ~: a
: K2 }9 Z# m$ r2 O+ X
好激动啊,我的心砰砰直跳,拿出手机,开始录像。1 b4 G- L3 g, e2 k2 `
+ R3 Z) I4 H% u4 a2 T9 v$ y4 q9 W& b
& V+ A3 ^4 R3 {- s& v. k" K

佐佐木脱下皮鞋,扔在床头,跪在床脚,白袜大脚耷拉下来,操了,真臭啊,我在隔着2米的衣柜都能闻见,本来是白色的袜底已经变黑了,非常潮湿,紧贴着佐佐木结实的44码大脚掌,大脚趾的地方都已经破了洞。他哈下腰,强吻着女同事,从脖子亲到大奶子。9 Q. ]2 ^) p3 L3 S! Z

' B/ n3 P& \/ t8 f# |5 v+ `
) A6 k( y. j) D# L) g
“啊,啊,不要啊,滚!给我滚!”
/ x6 N6 `# j5 T0 z/ S
4 W7 }5 \* |2 X: K" o! m

女同事无力的反抗着,只听啪的一声,娇小的巴掌扇了精虫上脑的健美先生一个嘴巴子。

4 a$ j4 u( ?$ n
/ |. `: A8 j( ~4 ?( \0 ~8 }
“我操,你个臭婊子,敬酒不吃吃罚酒啊。”
2 @0 E; C7 M- U2 I" P2 |' E# g; b
% @0 `2 Y  T  |; V1 V, e) P

佐佐木站起身,脱下了右脚上的白袜子,把他酸臭的肌肉大脚贴在女同事脸上。
“给老子舔脚,妈的,臭婊子,喜欢吧。”


0 L& l: Y- T  q7 |
我眼睁睁的看着那酸臭肌肉大脚上的泥沾满了女同事满脸,佐佐木把他两双穿了不知道多久的臭袜子塞进女同事嘴里。
/ l$ ]+ ?5 y7 k+ ?. N# b
3 B. u3 }: L0 M' d

“我让你再叫,妈的,一会操的你把老子袜子吐出来。”
1 x7 R, C* G: l0 n
/ G1 v. c1 M2 Y. D4 {# _4 ]7 E9 z1 N
/ ^' ]% |( o; @' ~" F0 c
佐佐木下了床走到边上的书桌,从衣柜看不见,但是听声音他在换衣服,一会,全裸的年轻健美先生走到床头,让我惊叹的不是他大块的肌肉,而是那胯下将近25厘米的大粗屌!龟头和鹅蛋一样大,棒槌一样的屌身缠满了暴突的青筋。他爬上床,先用大脚趾摩擦着女同事的阴蒂,刺激流出大量逼水,然后跪下来,粗暴的分开女同事的双腿,一挺公狗腰,长驱直入,女同事呜呜的叫着。

8 ]6 |1 p9 |; n: W2 L' j5 D/ D7 Y

佐佐木闭着双眼,享受的抽插着,一脸淫荡,我多希望被操的是我啊。我正准备脱下裤子开始撸,只听佐佐木呻吟到。, l. h) i, G# A


+ z: J5 k% O" r' O# ]
“啊啊~啊,老子射了。射你骚逼里。”

1 R9 Y9 U( M9 p2 o

9 B) p2 P, d% P6 V



才一分钟吧,健美先生这么不持久?9 W# H# k7 }+ ~& r2 P6 e



女同事好像缓好了力气,趁着佐佐木射精,一脚踹向他的大屌。( `' d4 ^, j7 B' x+ L
$ K7 F- g/ l! g5 e% \. n* F. E+ V' S

0 o+ m8 j; M$ ^. P- C$ q  m+ ]
“啊!臭婊子偷袭我!看我怎么弄死你。”2 Q) Z0 [$ @" k



佐佐木在地上呻吟着,女同事赶紧穿上衣服跑了出去。
7 A9 l: I: I7 O# v4 ]) D
/ G% U' ]. O+ V

“妈的,不许跑!”0 W. \& M. v+ F! z

$ W& A% J0 z$ @4 @' A( q

我从衣柜里伸出一只脚,绊倒了佐佐木。拿着手机走了出来。
$ c9 u- o1 S. \* [) `! j
" y  |6 x8 J" `7 B, t

“是你!死同性恋,妈的,今天老子要打死你解气。”/ r( M8 R1 b0 M+ @4 \

. b7 y! b6 _" {2 K  S+ R# T
4 x% K  D8 M! C6 U2 t
“呵呵,看看这是什么,暴露出去的话,你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 f1 N$ D+ M3 W+ D- q



佐佐木看着自己强奸女同事的画面,顿时没了脾气。; W5 ~+ B  N$ e0 ^
) g% F6 f& \' j" Q

% Q- k/ J0 o) i8 y  C
“说吧,你要多少钱?”' [! p' K# b0 `1 b2 b% o# y: l8 C3 P
/ u9 f% q3 h  i( k& L6 c
4 {+ E8 {5 F& Y6 h* g
; t. T3 n2 }- n
“我不要钱。我要你胯下的大屌干我。”


- h# U) v& |, m
我目光向下,准备看看这条将要操我的极品大屌。$ d$ r- x9 j, \- p




1 w8 R0 {9 ~$ X. K" p% @# R
+ k4 W6 S3 |* V( e/ h1 H
( s2 c8 j$ e# d. V6 s% e1 u3 H
没了?6 J8 O4 ?. _5 \5 h2 H3 b+ a2 @# E

6 ~! d# _" P% n9 D! d) r

佐佐木胯下是一根不到10厘米的小鸡巴,虽然很粗,但是和刚才25厘米大棒槌也差太远了。难道是被我绊一下摔坏了?天呐!我毁了一个健美先生的极品大屌。我正懊恼着再也用不上大屌给屁眼解痒了,突然看见床边有一个肉色的棍状物,仔细一看,我操!这是刚才佐佐木的极品大屌。晚上光线不好没看见,原来佐佐木用的假鸡巴套子!欺骗我感情。

. i% G5 V( d2 Z7 Z7 t% D: r
8 J& n( V6 S) S9 @- w
我由懊恼转为愤怒,看着佐佐木这条泥鳅大的小鸡巴,我提不起欲望。得惩罚你一下。) u  F7 u* x! i" B

9 Q" b, |. C7 }; F5 r$ Q& U

此时佐佐木操完女同事,一身大肌肉充血冒着汗臭,臭的刺鼻,嘴里也一股酒味。真恶心啊。/ n9 _6 P# K* O4 @


' Q$ f7 [6 e7 d" x' G
我嫌弃的看着他。/ l1 }; c0 `6 ~. E  _% R+ U3 h
- H7 R- @6 C1 v5 T" O


“跪下!”
% G: G5 Y, R9 j( q0 A
) ~2 F9 J/ s" R4 h; y

“hai!”



狗一旦被抓住尾巴就会无比服从,此时佐佐木就是我的贱狗。
0 Q' f; y; O: g& K; L+ J# {0 ^0 T
$ l3 e& H+ ^2 C9 {4 s

“给我舔脚。”
2 E. ^2 `8 S/ I. Y


我坐在床边,伸出一天没洗的臭脚,踩在他满是臭汗的胸肌上部。佐佐木憋红了脸,看着我。我贱贱的笑着,晃晃手中的手机。他不情愿的抬起我的脚,用嘴唇碰了下我的脚背。9 ?! @( X6 J7 t. H
“好好舔,贱狗。”
* f) O/ n  [2 s6 ?! r" f9 k


我另一只脚拍拍他的帅脸。他闭上了眼睛,伸出舌头,一脸嫌弃的舔舐我的脚趾。% o' J1 ]! g1 v

( e0 ^9 P/ Y& Z  _" _& ~9 R

“妈的,谁嫌弃谁啊,你那臭嘴不一定有我脚香呢。”


; g+ _) j1 K$ x' u% v
真舒服,不愧是健美先生,连舌头都这么有力。我脱下裤子,开始手淫。一会,我的双脚被舔了个遍,沾满了佐佐木的臭口水。妈的,还真比我脚臭。得玩点刺激的啊。我看到了佐佐木用来伪装的假鸡巴套。



“给我用你的假鸡巴套插你屁眼。”) `/ g6 E4 a+ ?8 ^6 W! {7 |0 n
7 D0 e) g. {# @& m3 K& p

1 l' l3 b- V$ ~5 ~' \( d8 i
“我没插过。”4 ~. J) t2 j& f, t* d0 u) c
1 P( N) E1 H9 D; }* K
. U/ A4 U4 j& `. L, c+ S+ A

我瞪了他一眼,佐佐木乖乖的把假鸡巴立在地上,坐了上去,我操了,这么轻松就进去了,真天生骚洞啊。
0 @! O. C1 h6 Y) Z# A! R+ k' X* w/ {
7 G, }4 c! u) W" A2 G% E& v" {
/ b; w0 z5 J$ a4 _- N2 j
佐佐木一边举起双臂,展示着上身的肌肉,一边上下蹲起。表情像便秘一样。我翘着二郎腿欣赏健美先生的色情表演。, ?" O) R5 Z% T

' q  \! }8 y! p
% M0 x2 ?- N! O2 g
“啊啊啊~~~要出来了~~~啊啊。忍不住了。”: T% J& ]% N: [/ p
4 e0 b0 T; n* C- G8 ^8 A
1 d+ m* [* K. k
5 \6 c( |8 d9 C# y# i6 X' ?
什么要出来了?我正好奇着呢,佐佐木大肌肉屁股向后一撅,嘭的一声,香槟开了?大假鸡巴套子像香槟盖子一样飞了出去,但是从佐佐木臭肛门里出来的不是白色的香槟,而是棕黄色的稀屎!佐佐木的帅脸此刻翻着白眼,伸出舌头,臭口水流到了我放在床边的脚上,鼻涕和眼泪也一起下来,沉醉的表情比刚才内射女同事都淫荡。太他妈闷骚了,拉屎都这么骚。酒店的地毯被他拉了一滩稀屎。
% c& K! Q0 ~" _* X0 A( G! u
) u9 H+ j: v5 `# C" n" p2 h$ a

我命令佐佐木把大假鸡巴插回去,这次肛门里没了屎,大假鸡巴一直捅到了他的前列腺,刚射完精液的8厘米小鸡巴又硬了。龟头滴下骚臭淫水。我也好久没被冯帅的大屌干了,屁眼痒的不行,佐佐木的鸡巴虽然不长,但是有婴儿胳膊粗,龟头也鸡蛋一般大。再怎么说也是个帅气健美先生,今晚就用他将就一下,解解痒吧。我拿出了酒店柜子里的狗链子,拴在了佐佐木脖子上。

  Q+ m* |2 {, d8 y
7 K) b* n4 Q" a3 s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狗屌奴。给主人叫一声。”8 j1 v. n* ]* }



“汪汪!”; ^4 _) M4 e7 O
* r+ C: ~5 m2 J

" N0 z# h/ z, E; B& K# y/ N, a0 B
佐佐木是帅气,但这么看,还真是一脸天生的贱狗样。我把两腿搭在贱狗肩膀上。
% i; k$ O# Z& }" S' _* L. J1 ^


“操我。”7 O1 n  U( e2 z. N
  N8 e: }0 Y5 t& [% Y

- S  w# E6 x7 V% q5 l
“汪汪!”


, }# |$ m0 s+ \& c4 t* R' j
贱狗整个趴在我身上,大胸肌压得我喘不过气,短粗鸡巴猛的插进我的骚洞,贱狗舔着我的脸,臭口水弄得我满脸都是。狗操屁眼的频率是真快,一秒钟五六下,操的我神魂颠倒,抱着我的贱狗浪叫。8 y7 w2 U. s) x# c5 _
“啊啊,佐佐木君,用力,啊啊好爽,日烂我的骚穴。”% K, W1 |$ u/ v& C* z
. c% p0 ]# _  y5 m5 I9 ^* K


“汪汪!”
3 g' Z# S' [* I8 b' q3 F( m
. V9 M, ]/ J; n4 K- q, a

可能狗穴里的假鸡巴刺激了佐佐木的性欲,这次他一直没射精,我倒是被操的屁眼流水,鸡巴喷精。手抓的贱狗胸肌上都是红道子,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贱狗猛的一顶,大龟头顶在我前列腺上。一股股浓精射出,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地击打我的前列腺。我也射出最后一滴精液,躺在酒店舒服的床上,满身的贱狗臭口水,昏睡过去,贱狗汪汪叫了两声,舔舔我的脸,抱着我睡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