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无意间被强暴!晚节不保


(1) 绑架 我今年六十有五,就在去年发生的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记得那天是孩子的生日,孩子说要在外面吃饭。我说在我给他做就好了。老伴走了10年了,每年都是我在家里给他做,再有平时孩子很忙,我一直是一个人在家,也希望孩子能回来陪我。他坚持说要出去,免得我辛苦。我也就答应了。地点就定在家里不远处的餐馆。 下午五点半我淮时到了那家餐厅,带著我珍藏多年的茅台(因为我平时基本不喝酒也没有什么酒量,别人送的酒也就留下了),当然也带上了我给孩子淮备的生日礼物。穿上孩子上周给我买的白衬衣和一台西裤,临出门还专门照了照镜子看看自己,虽然退休以后发福了不少,成了一个地道的小胖老头,就连头上那点草野谢了不少,如今也全白了,随人如此但还是蛮精神的。 六点刚到孩带著老婆孙子也到了,其次是他的那些朋友都到了,淮时开席,我和孩子都很高兴也就陪孩子喝了两杯,但是终因酒量不行上头了,再加上有高血压,便在旁边不做声响的安静坐下来,在场的人和孩子都注意到了我的变化,便问我怎么了,我说我不舒服,孩子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这样的场合到了现在我也应该退场了,年轻人的活动,我一个老东西在这边他们会放步开的,孩子说送我,我说不用了家由不远,我溜达回去就好,饭后还是要运动的啊。于是我和在场的人们道别,便自己先离开了,一出门抬头一看,天已经黑了,再以看表九点半了,时间不早了,快点回家吧。 由于喝酒的原因我走路不是很稳当,便慢慢的往回家走,昏黄的路灯下我蹒跚的移动著脚步。走到一个拐弯处发现前面怎么漆黑一片,原来是路灯坏了,我心里暗暗的想这么黑要走慢点,小心摔倒,我这副老骨头要摔了还不散架了。于是慢慢的走入黑暗中。这段路很长,走了不一会我感觉后面有人跟著我,我回头一看,隐约能看到两个人的影子看不清楚什么样子,正在快步向我走来,我顿时心里起了防备之心怕是抢劫的,我便刻意的走到了路得另外一边,那两个人也跟了过来。这个时候我害怕了,便加快了脚步想跑,但是因为酒还没有醒,一部小心摔倒了。这个时候那两个人走上来,说伯伯您没事吧!我一听心才放下来,就在这个时候感觉手腕上怎么好凉,想动动被再身手的双手,去发现这个时候手已经被他们用手铐铐起来了,我刚要问你们想干什么,只见其中以个人用了一块布硬塞进我的嘴里,我来不及挣扎。心里想这下完了。这个时候一来是害怕,二来时酒精的作用,我昏厥过去。 当我第一次醒来以后发现我的手脚被绳子绑的严严实实,嘴里的布已经被拿掉,但是不知道什么东西滑滑的再口腔里动。我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辆车里,车开在郊区的小路上,我被放在后座位上躺在一个中年男人的怀里,他正亲吻著我的嘴。他发现我醒过来了,便停止了之前的动作,我很害怕,不敢多说话,只是问你们为什么抓我,放开我。这个时候前面开车的他的同伙很不屑的对他说,这个老爷子满可爱的,又对我说,你老实点,我包你平安,要不人你自己想吧!听他这样一说我更加害怕了,便不在说话了,车窗外的风呼呼的吹进车里来,我感觉到很冷,全身开始发抖,让我没有想到的,抱著我的那个男人,拿起他的外套盖在了我的身上。我此时想也许他们是想绑架我勒索点钱就算了,但是他为什么吻我呢?我心里矛盾著想著,我躺在他的怀里被绑的不得动弹,偷枕在他的胸膛,隐约可以听到他的心跳,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心里有一丝安然的感觉,不知不觉的睡著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醒了,这个时候酒劲已经过去,很想小便,便对身边的男人说自己想小解,他让他的同伙停车,在路边他把我扛下车,放在路边站好,使我背靠著他的肩膀,他伸手打开我裤子拉索,将我的阴茎拿了出来,我正想尿,但是因为是别人拿著自己的东西,很紧张站的了很久才尿出来,尿完以后他并没有立即把我的阴茎放回去而是叫他的同伙来看说,快来看这个小老头的阴茎真大,个子小阴茎差不多有16共分啊,最可爱还是白的,说著还用手电筒照照我的那里。我顿时满脸通红,想想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被两个年轻人这样,因为害怕有不能说什么,只有默默的忍受于是默默的哭了,他满两个玩弄了一阵便停了下来,讲我放回车上,继续上路。我含著眼泪默默的再次睡著了。 等我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车停在路边,我还是一样被那个男人扛著,走进一个四下荒凉,周围什么都没有的独院。进入房间以后,那是一间两进的院子,我被放在最里面的房子大约15个平方左右,里面只有一张双人床,和一个床头柜,什么都没有,这个时候那个男人对我说,我现在解开你,你最好老实点。我点点头,他便打开的的绳索,我坐在床边部敢说话。这个时候他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又对我说老爷,看来又要对不起你了。说著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撕下我的上衣和裤子,我没敢反抗,只是下意识的去躲了一下,他把我压倒在床上,我的双手分开捆在床头上,脚则被捆在另外一边。这个时候全身赤裸的我就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呗捆在床了,我被面前的男人再次吓到了,他看著我的身体说,老爷子真不错,说著还摸了摸我的肚子,为我盖上被子。临走再次用布塞住了我嘴,在用布条围著嘴道头后面绑了一圈。

 (2)沦妓 被捆在床上的我动弹不得,便放弃挣扎想想,他们到底为什么要抓我,我应该怎么办?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门开了,看到那个男人拿著一个背包,带了一个陌生的男人进来,那个陌生的男人,大约50岁左右的样子,个头不算高很健壮,有浓密的鬍子,好像有几天没有打理,有点长,气质还蛮好,感觉好像是个当官的样子,穿著了一件蓝色格子衬衣,黑色西裤,隐约可以看到他健硕的胸肌,和稍微发福的肚子。先前抓我来的那个男人对那陌生男人小声说:“这里就交给你了,3个小时以后我来接你,别太过火。”说完带著一脸淫笑就出去了。此时的我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面前的这个陌生男人要做什么。那陌生男人向我走来,我虽然不知道下来要发生什么,但是心中一种莫名的恐惧感油然而生,可是嘴被塞著,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我的身体在轻微的颤抖。
偷上吓出了一头冷汗。之间那陌生男人走到我面前看著我默默的坐了下来,手伸进被子抚摸著我的身体,他的手很大,不住的再我伸上游走。从肚子到胸口,从胸口道乳头,从乳头到面部,由面部到我已经被绑的发麻冰凉的手。由此再向下到我的阴茎,到我的腿。最后他解开了我绑在脚腕上的绳子。一切都很轻柔。此刻他开始脱下自己的衣服和裤子,此刻他健硕的胸肌和不太大的肚子露了出来,他很健壮,四肢很发达,发达的感觉可怕。这个时候我感觉我是被定在顶板上的羔羊,任由他宰割。我开始渐渐明白他们想要做什么了………… 想到下面要发生的事情,我禁不住脸红起来,同时开始挣扎。他跳上床面对著我坐在了我的档布压住我的双腿,这一下我已经动他不得,他一巴掌打过来打得我头晕目眩,失去了反抗能力。这个时候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瓶子在我鼻子前晃了晃,一股怪味道,但是并不难闻。也许是在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的作用下,我渐渐的感觉到全身没有力气,放鬆了下来。停了大约10妙,他取下塞在我嘴上的布,身子向下移动了一下,全身压在了我的身上。他的脸贴在我的脸上,轻轻的亲吻著我的面部,眼睛鼻子耳朵,我感觉很痒,身子轻轻的抖动著。他意识到了他行为对我的刺激,便开始吻我的嘴,我闭紧嘴巴不让他吻,他用他的大手捏才我的嘴巴,他的舌头进入我的口腔,可以感觉到有点淡淡的酒气,并不难闻反倒有点刺激的感觉。我知道反抗没有用,就只能任他在我身上肆虐。我闭上眼睛,一丝泪水流下。他开始下下移动亲吻我的脖子,再向下到我的胸口,再到我的乳头,当他舌头触碰到我的乳头的时候,一种强烈的刺激感冲了上来,全身好像触电一样的抽搐起来。他先是用舌尖轻柔的再我的乳头上游走,在用力的用舌尖挤压我的乳头,最后猛烈的吮吸我的乳头,用手一把抓住我另外一边的乳头揉搓著, 我忍不住叫了起来,啊!啊!啊……他听见我的叫声便把目标转向我另外一个乳头,手法是一样的,我又一次被刺激到了。他的阴茎已经硬了起来顶在我两腿之间蛋蛋的下面。当我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我发现我的下体也开始有反应了。老伴走了10年了,只是一年半年会有意两次手淫的我,居然有了反应。此时脑子里一片羞愧,自己被一个男人凌辱,却又了性反应。他再继续向下亲吻,到我的肚子上,他一边用一隻手按在我的肚子上,用舌头舔我的肚脐,另外一隻手开始抚摸我已经半勃起的阴茎。自己的阴茎被另外一个男人玩弄,自己心中百感交集,很是懊恼,却没有办法。在我正沉溺在羞愧之中的时候,忽然感觉我的阴茎被什么包裹住了,很温暖潮湿。我一看,他在我的阴茎面前用嘴吮吸著我的阴茎。我来不及想又阴茎传来一股酥麻的感觉,使我的脑子一片空白。这个时候才发现我的阴茎已经完全勃起了。在他的动作之下我的身体竟然不由自主的随之複合拿来请问的动了起来。他分开我的双腿,吐出我的阴茎开始吻我的蛋蛋,很刺激很痒,他渐渐的想下吻,一边吻一边抬起我的双腿,突然间感觉后庭被什么东西刺激了一下,酥麻的感觉从每一个毛孔里窜进窜出,他用舌头开始舔我的肛门,这个时候我已经来不及去想什么羞愧,那种从来都没有的刺激的感觉游遍全身。我忍不住再次叫了起来,啊!哦!嗯!啊!啊…………越来越强别。他忽然停下来坐在我的胸口,捏开我的嘴把他的阴茎放进我的嘴里,我顿时感到噁心,想挣扎,他早就抓住我的头髮,使我动弹不得,他一脸淫相的再我口中抽插著他的阴茎,因为他的太大所以每次抽插都插到我的喉咙,我无法呼吸,喉咙也在抽搐,上身无法动弹,只有腿在乱蹬,却没有什么用。这样持续的大约两分钟左右,这个时候我已经感觉自己奄奄一息了,他从我嘴里拿出他的阴茎,一边发出舒服的呻吟。我心想终于放过我了。正想著去发现他在抬起我的双腿面对著我跪著,抬起的幅度很大,我的大腿可以碰到我的肚子,这个时候他用指头抚摸我的后庭,我开始知道他要做什么了,我此时已经是筋疲力尽只能作出小幅度的反抗,同样没有什么用,他先用手指沾上口水插进我的后庭动了几下,疼的我只叫,啊!再又几下就没有那么疼了,接著我感觉越来越痛,原来他用了两个指头。我只能任他折腾,突然一切停了下来,他转身拿起刚才那个背包,从里面拿出一个大约20多公分的分后色的棒状物体,和一罐牙膏一样的东西。我仔细一看那个棒状物体居然是一个假阳具,他打开感官,拿东西还对动。他把那管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打开,挤出一些摸在我的后面,当时只感觉很凉,然后又图了很多在哪个假阳具上。我知道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我叫著不要啊!不要!求求你了!别!他没有理睬我将那个假阳具对淮我的后庭在我的肛门口上上下游动,突然他一用力,这个假阳具都插进去了,我疼的已经叫不出来了,眼泪再次流了出来。我能感觉到我的面部当时已经扭曲了。他停了一下,开始粗暴的抽插著那个假阳具。随后打开那东西的开关,我感觉到那东西在我的肛门里颤动,扭动著。疼痛渐渐消失,取而带之的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他放下我的双腿,爬在我的阴茎前再次开始吮吸我的阴茎,一隻手用力的搓我的肚子和乳头,另外一隻手按住哪个假阳具不让其退出来。这次他吮吸的方式有所改变,因为刚才的惊吓和疼痛我的阴茎已经完全软了。他将我的阴茎的上半部分含在嘴里,用力的含著,再用力一吸,紧接著再鬆开,如此反复快速进行。我再次勃起了,他见我的起来了,便吐出我的阴茎开始摸我的蛋蛋,舔我的龟头,我开始有了一丝快感,身体也稍微放鬆了下来。他的舌头在我的龟头上下游走舔我的马眼,我一不小心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呻吟,他由此知道了我的马眼周围很敏感。他再次含住我的阴茎用力的吮吸,舌头在龟头上面快速的转动,我的快感一点点的增强,再加上后面拿东西的转动和振动,我很快又了想射精的感觉。就在他再次用力的吮吸下,我啊啊的连续叫了几声,便射了出来。身体突然一僵,然后这地放鬆下来。他喝下了我射出的精子。我感觉到不可思议,但是就当时的状况,我也没有心情去多想,本以为告一段落的我,发下他又抬起我的双腿,拿出那个假阳具,在自己的阳具上图上那不知道是什么的液体,用力的插向我的肛门。他的阴茎插进我的肛门,身体撞在我的屁股上,发出啪啪的声音,他的身体压了过来亲我的嘴,我被压的整个人都变型了,我感觉我的膝盖就要碰到我的乳头了,他每一次插得都很用力。慢慢的速度加快。他一边插我一边解开我手上的绳索,他拔出插在我身体里的阴茎把我翻转过来拉到床边,早已经体力透支的我,已经基本是动不了了,他把我的手放在背后,使我两手重迭在一起 再用一隻手按住,他再次插入我的肛门身体之间碰撞发出的声音更加的大了,这个时候感觉他的那个东西在在我后面更加的硬了,每次抽插的感觉明显多了很多。这个时候他有加快了速度,放开了我的手,用力的抓住我的腰,向前一用力,我感觉肛门里面好烫。我知道他已经射出来了。他缓缓的抽出他的阴茎,好像很满意似地淫笑了一下,拍拍我的屁股。接著用枕巾擦了我肛门边上的东西,再给他自己擦了一下,把我放回床上躺著,把被子盖上,自己转到床的另外一边,钻进被窝。把握搂在怀里。奄奄一息的我此时已经昏死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先前抓我来的那个陌生男人坐在床边。抽著烟,默默的看著我。 


 (3) 那男人看我醒来,并没有说什么话,只是默默的抽烟,默默的看著我。我已经筋疲力尽全身没有一点力气,脑海里还是被人折磨时候的种种景象,心里非常的複杂,想我这一辈子,被人这样凌辱。想著眼泪就又忍不住流了下来,我不敢看他,只是默默的流泪。这个时候那个男人走了过来,坐在床边,我下意识的躲了一下,心想他又要做什么。他什么都没有说,躺在我的旁边,把我抱在他怀里。当时我在想难道他也要那样对我。我奋力的挣扎著,却没有任何用处。见没有用我也就不挣扎了。他见我平静下来了,便起身,从口袋里拿出两件衣服,一个跨栏背心,一个大裤头。叫我穿上。在被窝里赤裸的我,早就想有个东西遮当一下身体,便穿上了。 在我穿衣服的时候他到门外去了,我刚穿好衣服他进来了,手上拿了两个饭盒,说想必你也饿了,吃吧!我坐在床边不做声,害怕连同气愤使我全身发抖,他见我这样,便打开饭盒,用勺子喂我吃。那个时候的我哪里有心情吃饭啊,于是便很不配合,他喂了我几次我都不张嘴。他急了,一巴掌就打了上来,一把捏开我的最把一勺饭塞进我的嘴里。又用手塞住我的嘴巴。恶狠狠地说,你最好配合点,否则!见此情形我妥协了。含著泪一点点把饭吃完了。这个时候他起身对我说。好了,等会你就好好享受吧!这个话听的我一头雾水,说完他便走出门去,过了不到十秒我开始知道他为什么那样说了。门开了,进来了一个陌生男人看样子也就50多岁吧。后面跟著一个小伙子30岁左右的样子。两人进门以后二话没说关上门就径直向我走来,把我按在床上。年长的男人按著我,那个年少一些的男人开始脱我的衣服。我挣扎著喊到,不要啊!不要啊!可是任我怎么挣扎怎么喊叫都没有用,脱掉了我的衣服,那个年长的人把我放在他的身上使我面向上,双手抓著我的双手,双脚架开我的的双腿,是我下体完全张开裸露在外面,那个年少的,二话没说就开始舔我的阴茎,摸我的肛门。年老的再得我下面控制住我的双手以后便开始亲我的耳朵,摸我的乳头。我全身由来自各个地方的感觉多刺激著,全身颤抖,并在此勃起了。我心里有恼又羞,为什么这样的情况下我还…………。 这是下体一股巨痛穿上大脑,那少年已经把他的阴茎插入我的肛门,用力的抽查,而那年老一些的从我身下移出来来到我的上面,用手捏开我的嘴巴将它的阴茎插进我嘴里。插了没几下大叫一声,射到了我的嘴里,并用手按著我的头尽力的贴紧他的下体,迫使我把他的精子吃了下去,当时只感觉很骚,很噁心,想吐,却那先那年老一些的男人的阴茎还没有软,又开始继续抽查,并和那个年轻人又配合的有规律的抽查。我挣扎著,哭著,却没有任何用处。那个年老的男人如此不间断的再我嘴里射了4次,最后一次喝那个年轻的男人一起射出了。下来他们换了个位置那年老的阴茎还是硬的,一下子插进我的肛门,疯狂的抽查起来,比起刚才年轻的那个男人豪不逊色,而那年轻的男人开始吮吸我的阴茎舌头灵活的的我的阴茎上游走。我尽力使自己不去想性的事情,我不想再被人凌辱的同时还……,但是在他二人多次的攻势之下,我终于忍不住再次射精了。我如烂泥一般摊在床上,泪水顺著眼角默默的流著。 这二人离开以后,抓我来的男人进来了,身后还有3个人,他们扑上床轮流插我的肛门和嘴,如此整整一夜。几个人轮流凌辱我,我当时真想自杀,可是我连死的力量都没有了,有的只是几个男人在我身上疯狂的泄欲,不知不觉中我失去了知觉。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一间很精緻古朴的房间里,房间不大,屋子里有一股淡淡的檀香的味道。此时脑海里隐约能记得,自己赤裸著身子,在一个漆黑寒冷的路上被人抱进了一座高高的围牆,此外脑海里一片空白。突然我回想起被人百般的凌辱,不由老泪横流,全省卷缩在了一起。 

(4) 窗外已经微微的可以看到光亮。我默默的调整心情,猛然回过神解开被子,看看自己。我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下身光著,手腕和脚腕被纱布包著,感觉肛门处隐隐作痛,还被什么垫著。这时候门响了,近来一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僧人,一米七四左右的个头,穿著一身灰色的僧衣,面貌慈善周正,很有佛像。他手上端著一个盘子,上面放著一碗稀饭,和一迭小菜。他看我要起身,便快速走过来,示意叫我躺好不要动,说:“您醒了,先别乱动,你身上有伤,要休息。”由于前日的经历还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又受了惊吓,所以当他扶我躺下的时候,我下意识的躲了一下,开始全身发抖。他一边扶我躺下一边说:“想必您是受了什么惊吓吧,别害怕,到了我这里你就放心吧。好好调理好身体。我会保护你的。”听他这样一说我才放心下来。只是用稍微带有颤抖的声音小声说:“谢谢!”他笑了,什么都没说。转身拿起端来的饭菜说:“想必您是饿了吧,您的手上有伤我喂您吃。”边说边拿起勺子,挖起一勺稀饭,放在嘴边轻轻的吹了几下,便放在我嘴边,我顺从的张开了嘴,吃了下去,但是因为是躺著所以又一点饭顺著嘴边留了出来,他急忙替我擦拭,随后便叫我坐起来,他坐在我的背后胳膊绕过我的肩膀,使我靠在他的怀里,再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饭。此刻感觉饭很香,他的肩膀很结实,也很安全,暖暖的。 吃过饭后,他看了看还惊魂未定的我,一把把我搂在怀里,说:“别怕,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说完安置我躺好便离开了。我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惊恐疲惫的我,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睁开眼睛,发现他坐在我身边,拉著我的手,轻轻的握著我的手,目光十分的慈善。见我醒来,便又是面带微笑的询问我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需要点什么。此刻的我感觉心里暖暖的。但是仔细一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地方的,便询问那个和尚,他说:“昨天我下山去办事情,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徒步上山,走到一半的时候发您光著身子在路边昏迷不醒,我便把你背了回来。带你回来以后,我帮你擦了身子,包扎了伤口,换了衣服,只是您的肛门出了很多血,没有办法包扎,所以只是清理了伤口,再用乾淨毛巾垫上了。您为什么会满身是伤呢?”听他这样一问,我的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再次全身颤抖,说不出话了。他见到我这样的反应,便说,您要是不便说就不要说了,说著来到我的身边,再次将我搂在怀中轻轻的拍我的背,说:“好了,好了,别想了!你不想说,我也就不问了。”当时我想,人家救了我一命,我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于是我一边哭,一边给他讲了前一天的经历。听完以后,他没有说什么,只是嘱咐我要好好休息。安置好我躺下以后,他便离去了。 之后的几天都是如此,他给我送饭,喂我吃饭,给我换药,由于肛门处有伤每次解手的时候都很疼,有没有办法擦,每次都是他用温水给我洗。我真的非常感动,自己的孩子都没有为自己做过这样的事情。期间他还帮我给家里打电话说我在寺院,一切都好,叫家里放心。(是我要求他帮我隐瞒这个事情的)和尚的寺院在山里的一个风景很美的地方,很安静,平时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人,就和尚一个人在寺院,寺院不大,就是个四方的院子,中间是大殿,一边是我们休息的地方,一边是吃饭的地方。虽然不大,但是很惬意。 平静的日子并不很长,就在我开始以点点淡忘那件事情的时候,又一件事情发生了。大约是我在寺院住的第六天,当时我已经能下地走路了。那天我吃过午饭,想去活动一下,便在不大的院子里转悠。远远的看到有人来了,便去给和尚说,好像有香客来了,一行有五个人。和尚叫我回去休息,他来接待。我便回房间休息了。午休起来已经是三点多了,见和尚没有回来便想著,可能是客人还没有走,可以到了晚上七点还没有回来,我在房间里书也看不进去,什么也做不安心,便去找和尚,大殿里面没有,餐厅里也没有,我便到寺院外面找,我知道寺院后面不远处有意见茅草房,和尚喜欢在那边打坐。我便走了上去,因为脚上有伤,所以走的很慢,等到我走到茅草房跟前的时候已经是天黑了,草房的灯亮著,我蹒跚著走了过去,走近了,听见里面好像有很多人,但是声音很奇怪,好像是在骂人。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我担心有事情,便没有进房间,绕到房子背后,透过窗户缝看到里面的情景,这一看一下子惊呆了我,和尚被脱光了双手分开被吊在房梁上,嘴被塞著,下体被用绳子绑著,一直硬著,乳头上有两个夹子,他背后有个人正在干他的肛门,随著后面人每次的抽查,和尚发出一次又一次的呻吟。塔伦几个轮换插和尚的肛门,还有皮带抽打和尚的肚子和后背。我看著这样的情形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只是哭。我光顾著哭,一部小心拐棍掉在了地上,我正淮备捡起拐棍就跑的时候,我已经被一个男人抓住拖进屋里,进屋一看,五个人里面有三个是之前凌辱过我的人。看到我以后淫笑著说,老头子没想到又碰到你了,上次玩你没有玩够,这次再给你来点刺激的。和尚见我被抓进来了,拼命的挣扎著,嘴因为被塞著,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我这个时候拼命的挣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男人两个巴掌扇了过来,我就不省人事了。 等我醒来,我已经被五花大绑,全身赤裸,躺在地上,和尚被趴著绑在一个茶几上,前后各一个人,一个人在插得他的嘴一个人在插他的肛门。他们见我醒了,便再次开始对我凌辱,先用皮带打我,用蜡烛烫了,两个人换著插我。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们解开和尚再次把他掉在房梁上这次是两手绑在一起,再解开和尚阴茎上的绳子,在和尚的阴茎上摸了以点药水,不一会和尚的阴茎,变的又硬又红,和尚的阴茎很大,大约18cm,几个人淫笑的说,这个老头子不错,和尚你要不要尝尝啊。说著吧我拉到床边,一个人在我背后,我躺在他怀里,他双手拉住我的大腿,使我的屁股向外。另外一个人把和尚拉到我面前再次从和尚的背后插入和尚的肛门,再用和尚的阴茎对淮我的肛门,一用力,和尚的阴茎进入我的身体。后面的人用力的插和尚,带动著和尚插著我。和之前不一样的是,当和尚的阴茎进入我身体的时候我并不排斥,反而有了快感,在他们的用力抽插之下。我射了。不久以后和尚也射了,射在了我的身体里。这个时候和尚已经昏死过去,我则奄奄一息的摊在床上。我看著昏死过去的和尚心里…… 之后那些人离开了,解开了我和和尚,他们离开后不久和尚醒了。和尚看到我以后,只是微微的笑了以下,问我说:“你没事吧?”我竭尽全力的抱著伤痕累累的他,哭著说:“没事!没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