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聚众sm乱


我叫王欢,今年34岁是一家公司部门经理,我离婚2年多了原因是我是个G而且近些年喜欢玩上了SM,尤其喜欢那些猛男的大鸡巴、臭袜子、骚内裤,所以婚姻生活可想而知了。上午10点多,手机铃响了,我一看是老张,他今年37岁,也是一家公司经理,我们以前公司合作认识的,后来知道他也喜欢这口儿,他玩的比我早,所以认识不少的帅哥主。 “喂,老弟下午有空吗?中午有个群P你来不,很多主奴啊……准爽死”老张兴奋地说着。 “没问题啊,我这情况你还不知道,在哪,我一会儿就过去啊”我说着鸡巴还有点反映了。 “行,地址房间号我给你发过去,那挺安全的一个跃层,你放心吧。我把孩子送他姥姥家就过去……你到了给我打电话就行,不然他们不开门。”老张说着就挂了。一上午我意淫着就过去了,中午找个借口我就开车到那地,因为平时没多少人,我上了6楼转了半天没碰到几个人,最后找到最里面房间,我就给老张打电话,半天他接了然后听见“咔”一声门开了,里面有个人说赶紧进来,我快速的进屋了。我一进去,里面很暗微微的红光,都拉着窗帘,开着暖风让人很有情绪。房间是跃层,往里面我看不清了,不过淫声四起。我问刚开门的那人老张呢?他看着30岁左右了,挺精神的坐在门边抽着烟,看着我说:“里面了,进去找吧!贱逼”。我来过这种聚会,自然不会陌生,我听见后面沙发有句声音:“贱货,赶紧回来,给爸爸舔鸡巴啊。”我回头看见老张过来了,上身没穿衣服,下身穿着西装裤子、皮鞋。只见他那鸡巴从西裤拉链口那挺出来,看来是找得到主了。他过来说:“老弟来这么早,我给你介绍啊,门口那是范哥,这是聚会时他次办的,他这次给咱们看门。你是自己找主,还是和我一起找刚才那主,哈哈…刚才那小子可猛了”。我说:“随你去吧,咱们一起伺候他。”我们一起过去了都是老手不墨迹,我们直接跪在那小子面前,我看了一眼他长得20左右,头发抓的挺时髦,脸长得很干净,是冷酷主类型的,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背心,下身一条牛仔裤拖到大跨,还有一条白色丁字裤一起退到大跨,脚上穿的白的运动袜,地上摆一双阿迪白色和红色的篮球鞋。老张过去先个那主磕个头,说着:“儿子回来了。”就把那主的白袜脚抓进自己的裆里,然后去舔那主鸡巴,嘴里还说着“爸爸鸡巴真香啊……操死儿子……”那类淫荡的话,那主把另一只脚伸过来,我立刻捧住了,把鼻子贴上使劲闻,我嗜好臭脚味道,但是这个小主脚味不是很浓但我也认真的舔着,然后那小主抓着老张头使劲用鸡巴戳,看老张不行了再伸出来缓下继续,穿着白袜子的脚用力踩老张鸡巴,然后伸过来踩我裆,然后说“你这朋友鸡巴不太硬啊,骚货想玩什么?”老张淫笑着说:“没事主人,狗奴给保证让您爽,我弟喜欢大臭脚主。哎呀,儿子狗鸡巴淫水弄湿您袜子了”说着过去舔那小主的袜子。小主看我说:哦,你喜欢臭的啊,然后里面喊句“飞哥这有你的菜”。然后我看见里面光着上身一个人过来了,走进了看下身穿着黑的亮面运动裤,脚上一双45的黑球鞋,有25岁,180左右身高、平头,很男人味的脸上还留点胡子茬,双手还提着裤子,原来他鸡巴应经硬了上面还有个套,他黑粗鸡巴有18cm长,朝我走来问那小主:“操,叫什么,我正和老婆操逼了”那小主笑着说:“飞哥,这骚货喜欢大臭脚玩他,活还行,你收了他吧,都是来玩的,哈哈” 飞哥看着我坏笑着“你逼事儿真多,还不喜欢伺候我帅弟弟了”说着抽了我一嘴巴,我识趣的过去舔他鸡巴根和2弹子,然后飞哥拉住我的领带,让我就这么跪着跟他爬过去。走时候还说:“弟弟放心,我替你好好收拾这贱狗,下次见你让他给你舔鞋底。爬到里面有个沙发,沙发躺个很C的小受双腿叉开,看见我们来了说“你怎么干着一半就走了啊?”飞哥坐在沙发上,把套摘下去,把我牵在他身前,打了一下那个0大腿说:“在家少干你啦,还这么骚,你等着我先调教这逼的,一会爽你啊”那小受很乖的躺后面沙发去了。 “贱逼,你叫什么!” 飞哥看着我质问 “爸爸,儿子叫王贱逼,王挨操,王狗蛋随您喜欢”我揣度这主人心里回答着,手忍不住的去摸他那黑球鞋。谁知道,突然主人把那只脚抬起来恨恨跺我手上,我“啊”一声,把手缩回去,不敢摸了。
“贱逼,谁让你乱动的,告诉你老子玩你这中年骚货玩多了,你最好老实点。你爹我最恨你们这些平时穿西装的斯文败类了,玩你们这种骚货从不手软,上次玩那个什么公司老总,最后我拳交他不说还把他头剃光了,鸡巴毛烧了才让他滚了,看他还怎么去公司装逼”说着主人哈哈大笑。把穿着球鞋的脚踩我裆里,狠狠的压,踩得我鸡巴直疼。 “啊,儿子,不敢了。儿子一定听爸爸的话”我心里很满足就喜欢这样的猛主。 “恩,这才规矩,以后看见我就跪着,还有说话加爸爸,忘了你就看着办,操…把裤子给我脱了骚比”爸爸说着给我一耳光作为奖励,然后拔了我衬衣扔在一边,还踩了几脚。我快速的把裤子内裤脱了放在一边,这是我全身就剩下一双黑袜子,穿着皮鞋跪在那不敢动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