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被通識課的體育系肌肉猛男強姦

喂,該起床了!” 我感覺我的肚子被人踢了一下,痛得我睜開眼睛。

這裡是…體育館?, S* G% {  \) k/ [6 H
“睡得很爽阿,不過等等可更有你爽的。”我往聲音的方向望過去,是和我一起上通識課的體育系同學,陳與秦和王志和。
“你…你們想做什麼?”我說。 往四周看了一下,發現這兩個只穿丁字褲的肌肉猛男一左一右圍繞著我,褲襠裡的怪獸一個個翹的高高的,快把丁字褲給撐破。% O; R' F* y, F8 M
低頭一看,我的綁在椅子上,雙手放在背後反綁,兩腳被打開綁在椅子的兩邊,讓我的私處一覽無疑。7 t  B" e! o+ D- v6 G1 x

“淫蕩的狗。”與秦說。他全身肌肉糾結,尤其是胸肌。他的胸肌目測大概有四十幾吋,虎背熊腰。他走向我,蹲下,把臉埋進我的股間開始狂舔我的屁眼。) b% }7 z$ Q; _8 ~) c$ r
“啊…”我是個處男,第一次被舔屁眼的感覺讓我酥麻,我感覺到我的屌正在充血勃起。5 @5 e' M! d: X# i
“這麼淫蕩啊,才被舔屁眼而已就爽成這樣?”志和說,他也一樣渾身都是肌肉,胸肌甚至比與秦的還要大!他把與秦推開,把一根不知道哪來的G點按摩棒塗滿潤滑液,整根塞進我的屁眼之後打開開關。0 J5 E% E- x! e( l# q6 E

“啊…好爽…”G點按摩棒的震動不斷刺激著我的前列腺,讓我的馬眼淫水直流,一直從我的屌往下流到屁眼。

“幹,真是騷貨!”志和罵了一聲,不斷狂舔著我被前列腺液沾濕的屁眼。而與秦也不惶多讓,他一手不斷搓揉自己的胸肌,另一隻手撫摸著快被巨屌撐破的丁字褲,嘴裡不斷吞吐著我的肉棒。
* }8 O0 T* e5 G. S+ h7 o! n+ K
“不要…要射了…啊…”我快被這樣的高潮給吞噬,不斷的粗喘著。

突然,他們倆個很有默契地停下動作,只剩下G點按摩棒在我的屁眼裡不斷震動。0 F2 G. H+ C  F  ~
' f# ]. @5 B, X* V) @# ?( H. d; k
“前菜結束了,該上主菜了。嘿嘿。”與秦說,把G點按摩棒從我屁眼裡取出。接著把丁字褲扯破,他的巨屌就這麼彈出來。他的屌真的很大,目測大概有19公分,很粗,一隻手握不滿的粗而且佈滿青筋。1 g& B/ m7 S. J2 N

他把他的龜頭頂著我濕滑的屁眼,作勢要插入。
/ @7 R9 E9 t' f' x" `
“不要,會裂開的!”我慌張地扭動我的身軀,拒絕他。8 O3 l/ f- @5 C. Q6 n$ M

“幹,這個淫蕩的騷貨敢拒絕老子的屌?等等讓你爽的哭爹喊娘!”與秦呼了我一巴掌,讓我有點暈眩。他趁機把他的大肉棒塞進我的屁眼。; E; |7 l/ ?0 {$ l) i( }
" @7 O$ F% U, ~: D
“啊….好緊好爽。”他仰頭。+ P' v* T  X* Y( S2 P) k
: D7 u- b0 l; E* ?( s, `
我大喊,撕裂的痛楚讓我眼角滲出眼淚。


接著,慢慢的,痛楚不再,我的屁眼慢慢地適應了他的巨大,被充滿的感覺讓我感到滿足。' Y: B/ Q/ A. l* i3 J* d
$ h- ~; c+ T' e7 e  X! w5 `+ Z4 P0 u
我不斷的喘息著,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他的屌不是我能應付的巨大。不過慢慢的習慣就可以了。- O8 J' b" [* ^+ n5 e% f" W
% d* T* m) B% F
他把他的巨屌完全塞入我的屁眼之後便停下動作,默默地看著我。* x5 P2 X1 v# B9 t$ m% h/ y/ u
“痛嗎?”他問我。
“現在沒有那麼痛了….”我回答,依舊喘息著。% {) d% o8 ^: @7 l* B, ?4 F. ?
接著他把塞滿我屁眼的大屌整個抽出,讓我的屁眼門戶大開,不斷開合著喘氣。這種感覺比春藥還要有效,讓我的淫蕩指數直直往上攀升。

“快…快幹我呀!快用你的大屌塞滿我的屁眼!”為了得到滿足感,我羞恥的大喊。
“就說你是個小賤狗了。”與秦又把他的大屌整根沒入我的屁眼。
“恩…”被充滿的感覺讓我滿足的呻吟。- l8 L! j; G" I
! B1 D" g1 N  A& e: h3 H
“很好。志和,來吧。”8 ^- c4 t$ Q3 _
" Q$ X" o2 O( F, e
來…來什麼…?
; x% O( `, V% Y
志和拿出美工刀把束縛住我的繩子割斷,讓我鬆綁。接著與秦把我抱起來,火車便當的姿勢。這個姿勢剛好頂到我的G點,讓我酥麻了一下,馬眼又流出淫水了。% F% z3 [4 A" R9 t# O" d! g; D# p

接著志和從後面抱著我,我的脖子感覺到他粗重的鼻息。我的腦袋裡浮現一個念頭…不會吧…?& ^8 x. e: \2 F: q+ i( L% G
3 V" w7 Y3 t; P
“等一下,不要這麼快啊!”我大喊,不斷扭動我的身軀,驚鴻一瞥,我看到了志和的怪獸。& `7 l; {$ i2 L4 b! k  ?" U+ q. I
& v  l  b+ H- W9 A3 f% k+ f
他的屌甚至比與秦的還要大,還要粗要長!
5 D8 H0 h0 b1 C& F( `/ Q
“不要亂動!”與秦用他強而有力的雙臂把我牢牢束縛住,臉一湊近,伸出舌頭和我舌吻。
3 ^) H6 y. E* T. V4 D1 K8 `; v: f: f
“!”我有點嚇到,不過他的舌頭在我口中翻攪的感覺讓我飄飄然。我也伸出舌頭主動回應他。

“相信我,你可以的。”他的嘴抽離,嘴角牽出一絲唾液連到我的口中。

“…恩。”我看著他粗曠的臉龐,心頭揪了一下。點點頭。7 ?; s. |( `9 V
+ N4 l9 o) O0 m
“那我要來囉!”志和興奮的語氣透露出他的期待。接著我塞滿的屁眼被他的大龜頭頂著,一點一點的慢慢被繼續撐開。
. i3 j2 f: Z. K( M! [$ G
我深呼吸,但卻放鬆我的屁眼,讓志和的怪獸長驅直入我的身體。( G/ \' q% F/ `* C, n7 D' Y% i, H
不知道是因為志和很有技巧或什麼的,這次我沒感覺到什麼疼痛,只感覺到下腹部一陣溫熱的飽脹,很舒服。或許我是天生的零號,淫蕩的零號。& a. {0 e$ }: V, ?

“幹,怎麼這麼爽?”志和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志和,好了嗎?”與秦問。
“恩,塞完了。”志和回答。# ]0 c& r, t6 U6 R1 H+ v6 x6 a% P* L
+ E0 Y" H$ Q* {5 g
突然,他們開始非常規律的打樁運動,兩個怪獸巨屌一前一後不斷撞擊著我的G點,讓我的直腸永遠是塞滿的。
& Y) O- {7 ?- p; c0 o
“啊…好…好爽…哥哥再來…快幹死我…”我已經被幹的語無倫次了,歡愉的酥麻感不斷衝擊著我的大腦,口水就這樣沿著嘴角滑落。# Y- |5 a+ {& K& n. x$ q

我已經被幹的兩腳發軟,得用盡全力抱著與秦才不讓我掉下去。我抱著他,就像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一樣,只是無尾熊的屁眼塞進了兩根火熱粗壯的樹枝。" k2 c( U5 W) H" Z* a; q
0 I9 x6 t  y) P. n* C8 V
與秦和志和一人親吻我一邊的頸部,與秦的手用力開掰我的兩瓣屁股,而志和的手則不斷搓揉我的乳頭和屌。; O5 B$ w) w5 H% T- h
/ {( Y! o7 w2 r' _6 V5 b
“啊…我…要…射了!”高潮的感覺來了,又快又急。一股要射精的感覺從陰莖根部開始擴散,接著濃濁的精液就這麼被幹了出來,噴在與秦的胸肌、腹肌上面," z2 X) ^- N0 T6 T
我的身體因為和與秦貼合,汗水、前列腺液和精液就這麼混在一起成為充滿男性精華的液體,不斷被我們兩個的體溫加熱。# M* T% R4 U1 p. c, g
( j, T& ^2 t- k5 _* h- S
真不愧是體育系的男生,體力真好。一邊火車便當幹我的同時還可以用手沾了我們身上的精水,餵到我的嘴裡,和我舌吻。

他們的持久力真的很強,我已經被幹到五次高潮了,而他們還沒要射!

“幹…我要射了…”志和說。”叫老公,我就射在你身體裡面!”
“老…老公,快…快射在我身體…體裡面!”我淫亂的大喊。; Z$ Q6 c2 p( B5 E, W3 c

“我也要射了!”與秦也要射了,我可以感覺到他全身肌肉緊繃,體內的兩根巨屌火熱沸騰。

“快給我…你的洨!”我更用力地抱住他火熱的身軀,抬起頭和他舌吻。
2 j. A4 \, f3 m4 y" N6 h
我倆的舌頭在互相的口中翻攪,不斷交換各自的唾液,同時志和也不斷愛撫我的身軀,在我的脖子上留下一顆又一顆熟透的草莓。

在這同時,兩股男性的精華在我體內噴射,滾燙的精液衝擊我的前列腺,讓我再一次達到高潮。: R& V1 a4 a" Y. M" P3 j' F
* p3 [% N0 R8 a2 \: O; U+ S
爆發的同時,打樁運動完全沒有停止,讓我連續達到三次高潮!最後我噴出來的精液已經非常濃稠,幾乎沒有水分了。

“你們…還…沒有要停嗎…?”我喘息著,免強維持我的意識,不然我就要被幹到昏過去了。! F4 n5 w4 T; D1 v- j/ I- g6 y

“還早呢。”與秦說。: l( i; x: r6 H4 I' O/ z
3 A: M3 _& z( E8 M0 T) R
“慢慢來,你還有的是時間可以享受。”志和說。

一次又一次的,在他們感到疲累之前,我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高潮。& r$ e6 J. X; h- B$ y  n3 ]

最後,他們倆根巨屌拔出我的屁眼之後,從我的屁眼流出來的精液用杯子裝滿了三大杯,接著他們用兩根巨大的黑色假屌塞住我屁眼讓我的空虛感不要那麼難過。我們三個人一人一杯濃濃的洨,互相交換著全部喝下去了。喝完,我抱著他們兩個渾身精液的沉沉的睡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