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當個稱職的伴遊,就是晚上跟情侶3P


阿傑是我的乾哥哥,在大陸工作兩三年了也交了個大陸的男友,難得回來台灣,還帶了他的男朋友一起來,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在台北逛逛,到機場接完機後,便坐捷運一起前往他們下榻的飯店。8 V' @  T# x) U  E; W! Z
9 Y8 V# l5 e* g( D% u. \6 a
- J2 n9 h8 b$ d2 _2 }5 s
阿湯,阿傑的男朋友,185 / 80  / 純一,第一次看到阿湯著實被他的大塊頭震懾住,留著小平頭凸顯出剛毅的臉部線條,再加上宛如男模般經過健身房鍛鍊的完美身材,光看外型和身材就知道阿傑一定過得很幸福。$ R7 k) I; R. m0 x3 X4 ~
. C1 G7 |( ?( x, t, z
跟著阿傑和阿湯一起來到他們下榻的飯店放好行李後,也已經接近傍晚時分,這時阿湯提議一起去逛士林夜市,沒想到這大陸人還有特別蒐集台灣好玩好吃的地方,在等候他們兩個換上輕便衣服準備出門的同時,我坐在椅子上,端詳的這位新來的大陸朋友。脫下衣服的阿湯身材真的沒話說,凹凸有致的胸肌跟壁壘分明的腹肌,果然是個性感尤物,阿傑看了阿湯的身材也露出滿意的笑容,直說叫我不要太羨慕。
/ [4 c' W& P' Z1 i( }& \0 ^$ v
逛完一圈夜市回來,再度回到飯店房間也十點多了,阿湯一回房間就把背心跟短褲脫掉,露出橘色的緊身四角褲,走進浴室準備洗澡,我也準備告別他們情侶倆自己回家,這時阿傑對我眨了眨眼睛,說晚上想不想留下來一起看電影,雖然我有猜中阿傑想要幹什麼,但想想不要打擾他們情侶間的甜蜜時光比較好,這時阿湯從浴室探出頭來,竟然直接了當的說,晚上留下來一起做愛吧!6 N8 B9 T  E9 ]9 }* K; U
" P  ?8 M+ D+ [9 k6 Q9 l/ Q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個大陸人講話竟然這麼直接,完全不拐彎抹角地就說要我留下來跟他們做愛。
8 @8 |- Q! {8 S4 }5 M2 t: e
阿傑也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其實阿湯在之前就有看過我的照片,也知道我是阿傑的乾弟,知道我跟阿傑的關係,他不在意,反而想要我加入他們情侶間的性愛,享受一下。

既然他們情侶都這麼直接了,我也恭敬不如從命,就一起來爽一發吧!

阿傑也把上衣和褲子脫了,邀我一起去浴室洗個澡,阿傑穿的是黑色的緊身三角褲,相當性感。我脫下衣服露出藍色的緊身四角褲,正巧和阿湯是同一款內褲,只是顏色不同,阿傑笑說我跟阿湯真是有默契竟然穿一樣的內褲。  B6 `& L' W; j
. {( a1 |6 F8 K: X8 S+ t5 z" y
走進浴室時阿湯已經把內褲脫了在沖澡,蓮蓬頭流下的水花濺在阿湯完美無瑕的肌肉身材上,任誰看了都會勃起,這時阿傑的下面早已經硬梆梆,從後方抱住還在沖澡的阿湯,阿湯也熱情地轉過頭給阿傑一個熱吻,看著兩個激情的男體在浴室裡交疊在一起,我也立刻硬了起來。+ }% B& _" n# S  m8 }, E2 o/ a7 h0 \
8 n5 L+ |4 K+ Y2 E+ ~
阿湯和阿傑看到我進了浴室,便停止了動作,說要快點把身體沖一沖,到床上大戰才是最實際的。這時已經沖好的阿湯便走出浴室拿了毛巾擦乾身體,留著我跟阿傑在浴室裡繼續沖澡。這時我問阿傑,說真的跟情侶3P心裡還是會覺得怪怪的,阿傑說他跟阿湯是每次見面必定做愛,而阿湯在大陸就提出過想要跟另外一個人3P的想法,阿傑一開始拒絕,但想到了我,就跟阿湯說他自己有個乾弟,問問阿湯是否可以接受?阿湯看過我的照片後直說還不錯,想要跟我一起3P。. u9 C' t- y8 A1 d$ E$ _
. A9 Y  w3 U( L  I9 }% t8 e0 b
原來他們情侶倆都想要跟我一起做愛,我也很樂得當他們倆個的潤滑劑,不管是愛情上還是肉體上。  n( b7 l$ L* E: x
' x( q8 V: Z( E" r3 {. ~* {) c, x
簡單沖完後阿傑拿了浴巾給我,自己就先走了出去,我在浴室內把身體擦乾後,一走出浴室就看到阿湯跟阿傑在床上已經開始四肢交疊,阿傑壓在阿湯身上,不斷地舌吻。阿湯的大肉棒也完全硬了起來,在阿傑的穴口游移著。
0 X* |- y  T0 N# J
阿湯看到我洗完了,就叫我幫忙拿桌上的KY到床上,這個大陸人真的很直接,要做愛要潤滑都直接講的,不過這樣也好,省得拐彎抹角的。我看了看桌上只有KY沒有保險套,又轉頭問阿傑保險套在哪裡?阿傑說他們做愛都不戴保險套的。
4 U9 s7 m# h2 o
阿湯更直接地說,他知道阿傑跟我之前做愛也有無套過,不如今天就來個無套3P吧!

好啊!越來越欣賞這大陸人的直腸子個性。這時我爬上床,端詳著阿湯的大屌跟阿傑的上翹屌,兩根屌各有千秋,阿傑的上翹屌雖然只有14CM,但上翹的弧度和剛好的粗度,總是能頂到我的G點,第一次被幹射就是被阿傑幹射。阿湯的大屌就是又粗又直又長,屌上的血管和青筋襯托出這大屌身經百戰的勇猛。這時阿傑含住了我的屌,我的屌15CM比阿傑長一點,也比阿傑的粗,阿傑也很喜歡被我幹,說我的屌很能撐滿他的穴穴。但我看到阿湯的巨屌後,更確定阿傑過得很幸福。阿湯示意要我躺下,阿傑也繼續吹著我的屌,這時阿湯竟然使出毒龍鑽,用舌頭進攻我的後庭。第一次被舔肛有種很奇妙的爽感,我和阿傑也呈現69的姿勢,我嘴裡含著阿傑的上翹屌,阿傑含著我的屌,阿湯用舌頭舔我的後庭,有種被兩位情侶服務的感覺。7 X( z9 k& Z" q4 @0 z& \) O* B
7 B+ z% Z$ u4 `0 ~
我拿了KY倒了點在我的手中,抹上了阿湯的大屌,阿湯的屌跟他的身高一樣成正比,一握大約有17cm長,我便開玩笑說難怪阿傑每次都說自己很幸福,今天看到了阿湯的大屌就知道事實真相了,真的是很壯觀。9 p5 D5 v6 C5 f7 ]. X- ?1 [


阿湯說他想要先幹我,阿湯接過KY,塗了點在我的洞口,伸出食指跟中指讓我的後庭放鬆,我發出了一陣嬌喘,阿傑笑了笑,說阿湯的屌都還沒有進去呢!等阿湯插進去我一定會叫得更爽。這時阿傑也接過了KY,塗在我的屌上,看來阿傑也想要被我幹。
4 t; [! u, T* k& n
反而是阿傑不管先放鬆自己的後庭,騎在我的身上直接把我的屌塞進去他的穴穴裡,自己搖了起來。阿湯說果然我跟阿傑常常做愛,阿傑很熟悉我的屌輕易地就習慣被我幹的感覺。我抱住阿傑的腰開始上下抽送,阿傑的表情也流露出滿足的爽快感覺,看阿傑被我幹德這麼開心,阿湯也緩緩地把大屌送進我的蜜穴裡。
! h3 i1 I: m& }9 p' Z4 A3 Q
阿湯的屌是我遇過最大的一號,他緩緩推進的同時可以清楚地感覺到他屌上的青筋起伏,而且粗度跟長度都很夠,後庭感覺被完完整整地填滿。阿湯不管我是否已經適應他的大屌,就開始狂抽猛送起來,這時我停下抽插阿傑的動作,享受阿湯在我後庭快速抽插的快感,阿傑也自己在我上面搖了起來,這個動作抽插了十幾分鐘,我覺得我快要到達高潮時刻。

被阿湯和阿傑雙重刺激下,我覺得我的精關快要失守,直接內射在阿傑的屁眼裡。阿湯看到我內射阿傑後,把屌抽出來,在我的精液潤滑下,插入了阿傑的屁眼,阿傑痛得大呼爽快,這是阿傑第一次被雙龍。儘管已經射精,但阿湯的屌跟我的屌一起在阿傑的緊穴中抽插,讓我完全沒有要軟下來的感覺,更加享受和阿湯一起在阿傑後庭中抽插的快感。

這時阿湯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我知道阿湯快要射了,便把屌拔出阿傑的屁眼,讓阿湯好好幹他男朋友。

阿傑的屌還是很硬,我乾脆自己把屁眼湊上阿傑的上翹屌,在剛剛阿湯的開拓下,阿傑很輕易地就滑進了我的穴裡,果然阿傑的上翹屌一進到我的屁眼就頂到我的G點,頂得我前列腺液一直流,儘管已經射過一次還是很爽。' S9 {! r" O# Q6 c7 m9 D
% A: S' s3 K  |! b9 a+ u  d% }
本來剛剛以為阿湯加快抽插速度是快要射了,沒想到這種馬還是沒有停下抽插,繼續在阿傑的後庭衝刺,看著阿傑被前後夾擊的激爽表情,真的很過癮,反而是阿傑在前後包抄下,內射在我的穴裡,阿傑射了五道之多,清楚地感受到熱滾滾精液灌進我的後庭裡。雖然阿傑射精了,阿湯還是沒有停下抽插阿傑的頻率,在抽插十幾分鐘後,阿湯把一天的精華全部設在阿傑的體內,阿湯的精液和我的精液在阿傑的體內交纏在一起,成為阿傑後庭的絕佳潤滑劑,阿傑一天被兩個男人內射,真的很性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