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BF被我设计遭人爆奸

我的BF对我非常诚实,同居前就告诉我曾经有过很多同性性行为。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人又俊俏可爱会做爱,我还是和他在一起了。同居几年了,某一天我突然有了一个连自己也觉得大胆的想法,想让BF和别的男人玩,BF说我是看日本G片看的。一开始只是情人间的性幻想在做爱的时候说说刺激一下。但有一天晚上九点多我有两个很帅的朋友突然有事到我家,BF非常的不自然,自己默默进到卧室里不出来。我心理就有点数了。等我同事走了以后我俩做爱时他的下面已经硬的一塌糊涂了。 - A* k2 e2 Z' `- p
接下来我就开始着手找可靠的朋友,首先是我俩都认识的一个朋友,练健美的壮的和小牛犊一样,最重要的一点是又色又可靠。在一次我俩一起看毛片时我给他说了一起玩的想法,朋友压抑着自己的激动说,你BF愿意么?我就给他说我们一起说的时候BF怎么淫荡的,怎么淫水流到了后面。等到了晚上我俩战战兢兢一起进到卧室。却被BF大骂了一顿。而且他还给了我一个嘴巴子。把尴尬的朋友送走后我就脱他衣服让他操我,这次他更是兴奋的如汪洋一般,嘴上还要说没看见过你这么变态的。) 7 b  t$ G  W6 G- F9 I) A

      明的不行来暗的,那天,我让一个朋友,我俩都认识的朋友苏阳,他早就对我的BF垂涎三尺,我事先给他看了BF给我口交的视频,他兴奋地不得了,我让他事先藏在衣柜里,要设计陷害自己的爱人。 
& Y" [7 o8 Y' d2 F
      一般都是BF做1操我,当初我就是爱上这个强壮阳刚男人的大鸡巴而跟他在一起的,但是偶尔BF也让我干他的屁股,互相换着干会让我们感觉更加新鲜刺激。' q- w' `8 w3 }. G/ N$ |


晚上,我抱着他的壮腰说:「宝贝,今晚我们玩一些刺激的。」BF睁着好奇的眼睛看着我,深情地说:「你想怎样玩呀?」我恶狠狠地说:「我要把你强奸!」他看着我说:「你也是的,我会听你的,你不用强奸,我自己送上门吧。」 # S3 M, X! i; P2 [

  他说完就把自己的裤子脱了下来,然后脱下T恤,把傲人的胸肌露了出来,他要过来抱住我,我反而抓住他的双手,反剪在他背后,然后从架上拿来早已预备好的绳子,把他的手腕捆绑起来。BF有些痛,哎地叫了一声,但很快就说:「你今晚真的有准备。我爱你呀……」我淫笑着说:「不止这样,我还带来手巾呢。」说完,从口袋里拿出黑色手帕,把他的眼睛蒙起来。  
4 R" E& l* a' C$ f9 _& y
BF果然很顺从地让我蒙住眼睛,但他看不到四周的东西,也紧张起来,说道:「这样蒙着眼,我看不见你,真的有点像被人强奸的感觉呢……」我不让他说话,吻着他的嘴,逗弄他的舌头,不一会儿他已经气喘吁吁。我的嘴不停地吻他,从他的嘴吻上他的脖颈,然后到达他壮硕的胸脯上,轻轻吻啜着他的下乳围和乳头,当我轻轻咬他奶头的时候,他喉间发出「咯咯」的声音,双手被绑着不能动,所以只能不断扭着身体,我就更高兴了,他的胸肌在我脸上转来转去。 
  我的手把他的内裤往下一扒,浓密的阴毛地带展露了出来,我的嘴继续往下吻去,直到他的阴茎,舌尖到达他的龟头,从细嫩的马眼挤进去,挑逗他的尿道。  「啊……宝贝……好美……好美妙……」BF开始忘我地呻吟起来。 6 F% \* d* P' W, y$ |& |
  我看到时候已到,向衣柜里招招手,衣柜的门缓缓打开,苏阳从里面轻轻走了出来,他已经满头大汗,到底那衣柜很热,加上他也很兴奋,满额都是汗水。他走得很近,仔细地看着BF那小麦色健硕的胸部,脸露羡慕之色。我这时站起来,把BF放在大理石桌上,然后脱下自己的裤子,这时BF也知道我准备好了,他主动地把双腿曲起来,我的肉棒一见小P立即怒目瞪眼的发胀了几倍,龟头闪闪发亮,朝他的肛门钻了进去。「噢……啊……」BF发出性感的声音,说:「宝贝……你今天想……怎样奸我……?」我把肉棒一插到底,然后扭着腰,让肉棒在他肛门里搅动着。 ) c* D, Z8 U! ^% w2 w  E

  「啊……啊……」BF的手在背后不能动,而我的手没有去抚摸他健壮的胴体,使他很不习惯。他连声地说:「……摸我的……奶头吧……捏我……我想你……捏爆我的……奶头……」 / {/ ^! Z8 h& Q8 q
& }& Y5 w( a9 P9 L" y. C* U% y
  这时在我的身旁的苏阳不知甚么时候已经脱得精光,他听到我BF的呼唤,急不可待地向我打个眼色,一对肥手已经朝BF那对硬挺的乳头摸去。「啊………好爽啊……」BF感觉这对手掌把他的乳头搓揉得很有技巧,但不知道原来另有其人。「…捏我……大力点……」 
  我的心又再砰砰跳,兴奋极了,我从来没见过有其他男人的手在揉捏自己BF的大胸,而且还使劲地搓,用手指间去夹他的奶头。我随着兴奋的心情,将自己的肉棒不断抽插着。
   
在这种情况下,我简直是兴奋极了,忘了控制自我的情绪,把自己的肉棒不断地抽送着BF的肛门,那种摩擦若在平时一定能平伏下来,但这次却完全不行,一阵快感从下体迅速布满全身,我再抽插几下,把肉棒抽出来,把精液向外射成一条抛物线!   

  BF也感到我已经完了,但仍喘气地说:「宝贝……你……完了吗?……你近来……快了一点……」 ' I+ y7 X+ k5 `& @& W1 A

  我也喘喘气,看到站在BF身旁的苏阳露出色淫淫的眼神,我就说:「宝贝……你稍等一下……我刚才只是试新招……等一下我还要奸你呢……」  BF露出笑容,说:「好吧……我等你……」苏阳看看我的脸色,立即知道自己要做甚么,他走过来BF的双腿之间,代替了我的位置,左手又再捏弄我BF的乳头,右手按在他的大腿根部,然后向他菊洞摸去。  「啊……啊……」BF身体又扭了起来:「怎么你这么快……又来了……?」  我不敢答腔,我已经站在桌子旁边,看着苏阳正在淫弄我的BF。 
  苏阳当然也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将右手摸到BF的菊洞部位,食指和中指挤入他的屁眼中。「啊……啊……嗯……」我的BF又再有了反应,我的心里有很怪的感觉,到底第一次见到自己BF最私人最隐秘的地方给其他男人的手指玩弄着。 
  苏阳这时已经不用手指了,而用肉棒贴着BF的肛门磨着,粗黑的阴毛刮得BF频频发出淫声淫语起来:「呵……啊……啊…宝贝……好舒服……啊……插……插进来吧……」
  我看着这种情形,心里实在不知道是甚么滋味,尤其当BF还叫嚷着要别人插进他的屁眼,实在是太令人震惊和兴奋。苏阳抬头向我露出得意的笑容,好像是在说:「是BF叫我插进去的,可别怪我。」然后稍往后一退,让自己那粗而长的肉棒挺立起来,龟头顶在BF的菊洞上。我开始有点后悔,苏阳的龟头相当大,有小孩的拳头那么大,而BF的私处相比之下好像不能容纳这大型肉棒。苏阳的龟头挤开BF的滑润括约肌,他稍一扭腰,整个小拳头大的龟头塞进了BF的肛门里。 * O5 n/ v# G& ~  v+ v/ u
  「啊……啊……你好大……好利害……」BF还不知情况,仍然叫着我的名字。 
  苏阳没有怜惜,粗腰一用力,整条大肉棒插进了BF的肛门里,相信一定顶住他的前列腺。「啊……啊……」BF张着小嘴巴呻吟声。我有些惊呆,因为虽然我心里整天想像自己英俊的BF给其他男人干的情形,但当真的看到这种情况:肥菜的肉棒深深插在自己BF最隐私的肛门里搅动着,那种感觉完全不同…… 

苏阳的肉棒全根没入BF的肛门里,然后扭动着粗腰,像搅拌机一样上下左右搅动着,BF肛门里的淫汁都给他搅了出来。 & i  F6 m+ C4 G1 r1 y% @: X
. M& J- n8 R- `7 J7 U# i# J
  「啊……啊……」BF一边呻吟着,一边把曲起的双腿夹着苏阳,彷佛要他继续用力干他。苏阳的手也没闲着,手掌搓捏着BF又圆又壮的胸肌,还有食指搓揉着他的奶头,BF很敏感,乳头那豆豆已经凸起,他给逗弄得把身体扭来扭去。苏阳看我一眼,对我竖起大拇指,示意BF真是太爽了。苏阳开始前后抽动着粗腰,把肉棒深深地插进BF的体内,然后再拔出来,用龟头逗弄他的菊洞口,害得BF气喘不已:「宝贝……别……玩了……插进来……吧……」 ( ^. F. {2 r1 g+ i9 ~
  
      苏阳故意不插进去,BF只好自己挺起壮臀,把自己的柔嫩的肛门送迎上去,苏阳这才用力把肉棒一沉,再度深深地插进他的体内。   

  苏阳抽插了过百下,BF气喘得利害,全身光滑的皮肤都开始泛红了,我知道他的高潮就快来了:「好宝贝……我……我快死……再插……插死我……啊……啊……我……干我……我要天……」言语都有点迷糊,全身的都绷得好紧,嫩滑肛门里的淫汁不断地从苏阳肉棒周围流出来,把大腿和桌子都弄湿了。苏阳这时也开始不敌BF的性感魅力,于是像疯了一般,用力地抽插二、三十下,便站定着,我想他的精液一定是正在喷入BF的身体里。只见BF双眼都反白了,头和身体都扭来扭去,使汗水四散在桌上,肛门给肥菜的精液灌得满满,还有点隆起。
3 P; r* W3 N6 c* ]
  苏阳把肉棒抽出来的那一时刻,乳白带黄黏状的精液从BF的屁眼里呕了出来,沾满了他那对粗腿。BF喘着气说:「臭宝贝……今晚真刺激……你实在……很利害……」我怕他发觉,所以当苏阳一退出来,我立即迎上去,把他从桌上扶了下来,说:「亲爱的,今晚我真是很高兴,这间空屋真在是太刺激了,不如我们再来一次吧。」BF惊奇地说:「你刚才才玩完,能再来吗?」我说:「你来把我弄大一下,我们再来一次。」 0 G' P1 w1 m& T

  BF「嗯」地应了一声,知道要来一次口交,于是很自然跪在地上,他的双手仍然反绑着,所以碰不到我的身体,只是张开他那性感男人的嘴吧,说:「,来吧。」肉棒缓缓地伸入他的嘴里,他用性感的嘴唇含住那肉棒,先是大龟头进了他的嘴里,然后肉棒也缓缓地进入,肉棒又长又粗,他只好尽量张开嘴巴去含着那肉棒。结实的手掌放在他头后的短发上,把他的头按向毛茸茸的下体。这支肉棒并不是我的,而是苏阳的,但我帅气的BF却毫不觉察,在我面前含着另一个男的的肉棒。/ f7 e' ^& M1 k2 g  ?/ h5 k/ d
- F/ F4 V9 K4 m' v
  苏阳的手逗起BF的下巴,另一只手在他头后面施力,使整根肉棒插入他的嘴里。我很难想像BF的小嘴巴能够吞食这样大的肉棒,那肉棒肯定直插到他的喉间。苏阳的肉棒变得更粗壮了,这时他把BF拉起来,把他反身推卧在桌子上,让他圆滑的美臀对着他,然后站在他的身后,用腿把他的双腿撑开,手按在他的滑不留手的背部,使他那对傲人的美胸贴在桌子上,都压扁了。 
( i7 E9 [- C/ W1 s- d+ d7 z
  这时他把粗大的肉棒从他的后面直插进他的菊洞里。「啊……啊……」BF吃力地叫了起来,扭了臀部,不知是想拒绝他还是迎合他。我看着这样的情形,肉棒再次勃起来,因为这样真像BF被人强奸一样,他的双眼被蒙着、双手被反绑在身后,然后给人从后面干了进去。  苏阳一面抽插着,一边把BF上身拉起,双手从他的后面伸到前面去捏弄他的乳头和鸡巴。BF这时已经完全失去主动性了,任由他摆布,到底他已经连续被奸淫了几次,全身乏力。 7 |3 l0 K( h# q) K7 f

  苏阳似乎也只喜欢这样干男人的感觉,他很粗鲁,完全没有怜惜之情,一开始就猛力地干我的BF,我只见大肉棒不断横冲直撞,任意角度地攻进BF的菊洞里,看起来真像在骑马一样奔腾着。 
1 p: j1 ]# g1 [4 @# V  ^! O
  BF哼啊的呻吟声变成了求饶声:「宝贝…不要……轻一点……很痛……」苏阳完全没理会他的哀求,双手抓住他的腰部,然后奋力地抽插,他结实的大腿拍打在BF的大腿和丰臀上,「啪啪」直响。/ i0 `* ?7 I. _# u( }- y: r
$ |7 i' d9 }  s1 [% A0 g
  他抽插了几十下,又把BF转过身来,把他按跪在地上,手掌按着他的双颊,使他的嘴巴张开,然后把肉棒弄将进去,「噗……」地一声,黏糊状的精液直射进BF的嘴里。 
) D  k+ W0 x) m: `5 p# q% J
  BF「咳咳」几声,给他射精液的劲力呛了,好几秒钟他才停止,把肉棒抽回出来,BF的嘴里含着精液,我见他很勉强地吞了进去,当他小嘴合起来的时候,嘴里剩馀的精液从他的嘴角流了出来。 2 b' u6 G$ Q& ~/ F* A) ^
4 z3 F1 c: P( I- Y) @9 n8 i
  这时苏阳才感到满意,悄悄钻回大衣柜后,我才将BF头上蒙着的黑手帕拿了下来,他眯着眼睛,不适应灯光。 :  然后我再为他解开手腕上的绳子,关心地说:「怎样,今晚爽吗?」BF有点尴尬地点点头说:「吴凯蔚,你今晚吃了甚么壮阳药,那么利害的,连续来了三次,差一点给你干死了。」 
0 s! {% J0 i6 w* b
  他低下头摸摸有点红肿的菊洞,那里还有白里带黄的精液倒流出来,他说:「嗯,你这样利害,弄得我下面都痛了,明天我不能上班了。」他草草穿好衣服,我扶着他回到自己的屋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