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厕奴的第一次多人黄金经历


我是一个厕奴。但直到昨天玩的厕也就限于喝尿。
第一次喝尿是喝一个35岁的壮主的。他把鸡巴插我嘴里,我嘴巴张的大大的,焦急又紧张的等待着他的圣水。突然间,一股苦涩腥臭的液体直接冲向我的喉咙。我大口的吞咽着,感到非常难喝。流出了很多。那个壮主尿的慢了一些,然后我慢慢的吞着,感到很痛苦。好不容易喝完了,差点吐出来。不过吞下去了以后感觉就好多了。留在嘴里的味道也不是很重。
后来喝过几次尿,有了以前的经验,所以感觉好多了。尿的味道淡的话,感觉还很好喝。
最刺激的一次喝尿经历,是在一个主人家里。他家里来了4个主,我轮流伺候他们,被他们尿。最后,3跟鸡巴一直垂在我嘴巴面前,然后3股液体一起冲向我的嘴巴。我张大嘴巴,来不及吞咽。大部分都流了出来,只有一小部分吃了下去。那次感觉实在太刺激了,鸡巴-快要涨掉了。后来那个主又约了玩我几次。直到后来,他向我提出了要我吃大便的要求.
虽然在网上看到很多类似的文章,我也在manscat上注册了,看了几十部吃屎的片子。但是要我自己吃,总归没有信心。
本周,那个主一直跟我在QQ上联系,要我吃他的。他有个壮主朋友,是个28岁的肌肉男。身材非常不错。不过我没被他玩过。他想要我同时吃他们2个的。我觉得我可能不能接受。那个主说:他准备了催情药,到时候我肯定吃的下。
昨天,我忐忑不安的来到了那个主的家里。他一个人住一套租的房子,100多平方,装修比较简单。我到了以后,才发现里面已经有2个人了。都只穿着短裤,身材不错。年纪在27,28左右。我的主叫我-了。然后他们在那边聊天,也不踩我。我说我先去洗一下,我的主说:洗什么?马上就要很脏了。我讪讪的笑着,感觉那边-起来。
我的主给我一粒黑色的小药,叫我吃下去。还说,这粒药是进口的,外面卖要80块钱一粒。我马上吃了下去,希望见效。过了几分钟还没感觉到火热发骚的感觉。突然门铃响了,我顿时紧张起来。我的主跟我说,别怕,是他的2个朋友。我心里一触“难道今天4个主玩我?去开门时,他的那个朋友跟我说:不要怕,是我的2个朋友,都是厕主。你可以的。我低头不敢看他们。心里不知道在胡乱想什么。
他们4个人都进了房间以后,我偷瞄了那2个人,一个胖一个瘦。胖的那个身材其实还可以,就是有一点点小肚子,肚子上毛很多。瘦的那个身材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2个人都是30岁左右的样子。大家都进来以后,气氛反而尴尬了。都没说什么,等着别人打破僵局。我的主先掏出鸡巴叫我舔,然后另外一只手摸到了我的鸡巴,用力的揉搓着。我发出呜呜的-。
我的主拍拍我的肩膀,叫我跟他来。然后我们来到了厕所。他叫我跪下,然后掏出鸡巴对准了我。 我知道马上要喝尿了,长大了嘴巴。这个时候另外3个人也进来了。那刚进来的人看着这精彩的一幕。 主人的尿很急的飙了出来。我用力的吞咽着。看到这么多人在看,我的鸡巴都要爆掉了。

这个时候我感觉催情药的力道上来了。感觉脸部发烫。主人的朋友也掏出了鸡巴,顿时2股水流朝我射来。我浑身湿透。 刚来的2个主都去脱了衣服,赤条条的站在我面前。主人说:想不想用这个马桶?其中一个人说:先不用,待会冲马桶。
主人顿时明白他的意思了,哈哈大笑一番。我漱了口,跟着他们进去。他们拿出括肛器,假鸡巴玩我。我爽得哇哇大叫。主人的朋友突然放了个屁,然后大家停止了玩。主人的朋友说:“开始么?”大家马上很兴奋的把我捆了起来,把我抬到了厕所。主人很严厉的跟我说:跟你说好的,一定要吃下去,不许吐出来,否则要你好看。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就知道这次怎么也要豁出去了。主人的朋友蹲了下来,屁眼对准我的嘴巴。我的嘴巴长得很大。我看到他的屁眼黑黑的,有很多黑毛。
过了很久,我嘴巴都张的酸了,主人的朋友说:来了。我顿时紧张的浑身血液都冲到大脑。主人跟那2个新来的朋友都凑过来看。只看到一条黄褐色的大便慢慢的爬出-,一直垂到我嘴巴里来。然后断掉,大概有10厘米长。主人马上看着我,说“快嚼”。我感觉舌头碰到大便的感觉,说不上来什么味道。苦苦的,咸咸的。但是不怎么臭。我试着嚼了一口,顿时一阵恶心。但是想到他们几个在看着,觉得很兴奋,就没嚼几下,直接吞了下去。
主人问他朋友:还拉的出吗?他朋友说“够呛,要么你来吧“。
主人脱了短裤,直接把屁股对着我的脸,先用力放了个屁,然后直接一条大便跑了出来。我赶紧吃了下来,吞进肚子。那2个朋友显然看的兴奋死了,说”不知道吃下去的大便,拉出来是什么?“
主人的朋友也说:嘿嘿,不知道拉出来的,算是我们的大便还是他自己的大便,他肯不肯吃下去”
我心里想:我自己的大便,肯定不吃的。
我感觉嘴巴里一阵恶心,但是还好吐不出来。主人也只拉了一条,然后一小块大便,但是没有掉进我的嘴巴,而是滚到了旁边。
那个新来的主掏出鸡巴,站着朝我撒尿。由于四处撒开,我紧闭起眼睛,怕流进去。 
喝了一些尿,感觉嘴巴里稀糊糊的,更加难受了。我站了以来,朝着马桶吐了几口。 
这个时候另外一个主把鸡巴对着我嘴巴,一股液体冲了进来。我喝了下去,感觉好多了。
主人问那2个新来的主要不要拉屎,那个后来撒尿的主说:我来吧。然后我换了一块稍微干净一点的地方,仍然保持着那个姿势,张大了嘴巴。
那个主也是干燥的大便,不过颜色有点黑,感觉还好。我觉得自己第一次就能吃下这么多,真的是超常发挥了。最后一个主说拉不出来,下次再玩我。几个主人说:今天多喝水,淹死这个贱货。因此昨天那个下午,我一共吃了3个人的大便,4个人的7,8泡尿。由于彻底放开了,所以感觉也不差。
本来以为,一个人的也吃不下去。结果吃了那么多。后来他们相约下次再玩我。那个没给我吃的主说:我要忍2天的大便给你吃。吃死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