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被成熟哥哥插湿了


我进入GYA圈是在19岁的时候,但一直没做过1。0,。到23岁的时候还没做过0,只做1。但遇到他后,我就基本上只做0了。
6 q/ n- H, q0 d$ X$ k
直到我遇到他,他姓胡。很有风度的一个男人。比我大10岁,开着一辆没有牌的车,他父亲是军区的,我猜车也是内部的车。他常开车带我在郊区转。他最喜欢开到郊区水库边,一起带点野餐。我们经常接吻,他湿吻功夫一流。我是那时候强烈迷恋上接吻的。他的舌头插进我的嘴里,他让我嘴唇闭紧,然后他让我感受嘴唇被插入的感觉。他的舌头很坚挺,在我的双嘴唇间一进一出,我感觉到他的舌头的温度和温柔,有种眩晕的感觉。; {. Z' A, k' O, Z  d8 K
; p+ n0 O! Q$ X0 f
% d8 u6 @- J# Q5 F2 e' ~
最常用的方式是我的嘴半张开,他把嘴大张开把舌头插到我的口腔,然后用他的嘴包住我的嘴,然后用舌头在我嘴里上下的舔,他的清爽的口水流到我的口里,我都会很贪恋的咽下去。这个时候,经常是在荒野外,他把车后门打开,我躺在后座上,他全身压在我身上,我双腿抬起紧紧夹住他的屁股。我下面很硬很硬。他浑身是力的吻着我,我有时候会浑身战抖。那时候我们抱在一起都是穿着衣服的。' \1 D- @2 U' i( x% `
8 j8 S# n4 ]9 J& k
% e/ T! {1 i9 p
他在我上面的时候接吻的时候流的口水特别多,有人说,这种口水是因为喜欢我才流那么多,是因为他那时候一直想着要我的下面。他想进入我很久了。但我害怕疼,因为被进过一次,但没进去,却疼的难受。我告诉他我不做0,他说,从你的后面来说,你还是处男,如果你把第一次给了我,我会加倍疼你,如果我的JB是第一个进入你的小屁眼里的,那你会永远忘不了我的JB和我这个人。U" }

那时候我还没让他给我口交过,因为我怕我会被他乘机给强奸了。有几次他看我骚的不行,都说,你看你下面都投降了,可你嘴上还是硬。我说我怕疼,他总是说,好的,等你愿意的那一天我才要你。我想他其实有很多机会强行把我占有,但他尊重我,从来都说等我愿意的时候才要我。这让我非常感动,我对他有了安全感。他的家庭教养很好。他长得很威,第一次见他时我就想这应该是一个风流不负责的公子哥。但后来发现他对情人温柔绵绵,我是真爱上他了。
+ u9 v: u5 j4 K  I( |3 C

那时候我大四,每带下午他都把车开到学校门口等我,带我去吃西餐,有时候去吃农家饭,晚上就住在郊区农家。我生一点小病,他会带我去医院。在医院的时候手指扣着我的手指,让我又害怕又幸福。我去买衣服,他也一定陪我,我去的都是普通牌子店,但他却带我去最好的店。然后抢先把钱给付了。我并不喜欢穿那么好的衣服,我并不希望他替我出钱,但内心还是有点甜蜜。


有一次我和学校某老师发生了冲突,他竟然把老师约出来吃了一顿饭,那位老师竟然给我道歉!* P( `" Q( G; p/ m7 z' t& |

还有一次在商场我与人发生冲突,他走过来,在我身边一站,问,怎么回事?对方竟然也不辩解,直接走开了。那时候我发现他从外表和气质上来说原来是很有气派的。那天他开车把我带到一个僻静的地方,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裤裆处,我握着这一根很长很粗又很黑的阴茎,想到那个威严潇洒的帅哥的宝贝就握在我手里,我随时可以拥有,忽然浑身打了一个激灵。, o& G0 p+ A8 t2 G

我发现我对他越来越依恋他了。有点不高兴的事就对他倾诉,他就把我揽在怀里,说这点小事不足挂齿。当我空虚的时候,抱着他宽宽的肩膀或被他压在身下,是我最大的享受和安慰。我发现在他面前越来越柔弱,越来越依赖他了。有几次他用磁性的声音对着我耳朵吹,说:宝贝,我想进入你的身体,让哥哥的阴茎把你的小逼给撑满,好吗?
  k/ A% v$ F1 k& D9 p
& t& {* `/ d/ b' M2 J& ^( c6 g
我差点就服从了。但有时候想,他不过是个有钱有势的花花公子,只不过是一个享受泡帅哥的过程的有品位的花花公子罢了。他做了这么多,也许只是为了勾引我把内裤脱下来,躺在他的车座上,然后把我的双腿张开,等着他的进入,然后任由他玩弄,发泄他因为营养好而过剩的体力罢了。
2 c+ n5 |  l7 N7 B2 ~9 j
, w6 y, f3 d: P" M& r
认识了三个月后,他他对我展开了短信攻击。他的短信我现在还留着,放在我的旧手机上。他写了很多短信息:1 k$ f# e: `2 ?; M8 S
“这个春天我谁都不要,我只要你,我把所有的炮友都推掉了,我从今天开始不手淫,我把所有精液都留着,等着浇灌你湿润的小菊花。我爱你!”/ e3 Z) l- @" n
% N, _# t. n; B. p
1 m" S8 o& p. ]( V8 }- T& n
“宝贝儿,不要怕,哥哥做爱的功夫是一流的。绝对不会让你疼。让哥哥抱着宝贝性感的肉体,哥哥深情地吻你,然后宝贝儿下面的小穴会像女人的引导一样慢慢湿润,让哥哥把宝贝的内裤褪下来,然后把宝贝儿的双腿搭在哥哥的肩膀上,哥哥的JB又硬有直,放在宝贝儿鲜嫩的小屁眼前面,只要你放松,让小逼给哥哥留一点缝隙,哥哥就会轻轻地顶入你的阴道里,慢慢地一点点进入,直到哥哥的鸡吧全部进入宝贝儿的身体,那时候你的小逼会紧紧夹住哥哥的鸡吧,不让哥哥出来,那时候你会发现哥哥已经永远属于你了。因为我们已经完全合为一个人了!”


这样的短信在当时曾对我刺激很大,我在宿舍里,看着短信打了多少次飞机啊!
8 d1 x1 B# |. g

终于有一个晚上,我们一起去唱歌,他带了一个哥们,似乎是他的好朋友。在包房里,我们喝了很多酒,后来我猜他可能给我下催情药了。我也喝醉了,他把我的衣服全给扒了下来,我竟然在推辞中也接受了。我光光的躺在那里,他的好朋友在附近坏笑着对我挤眼睛。他对他的朋友说,只准看,不准摸,你今天晚上的任务就是坐在门口唱歌,别让服务生进来。" {' k& f' @+ z$ T$ T0 l

! _/ ]4 ^) r8 G  G! N( e0 l
他的朋友说,你放心。哈哈。他的朋友还对我说,你小心点啊,他的床上功夫太猛,去年他曾把你们隔壁大学的校花的屎都给干出来了。6 k( X$ s" @6 }  L9 c
我听了觉得恶心。我早就知道他男女通吃,还隐约听说我前几届的美女校友有一些被他给祸害过。难道我也是其中之一?而且我还是男人!我想坐起来。但他把自己的衣服也一下子全脱下来,高大的身躯忽然白得耀眼,宽肩,细腰,高大。这个平时穿的冠冕堂皇的成熟男人脱光的身体让我忽然激动起来。他温柔的压在我身上,用他有力的性感大嘴一下子把我的嘴给封出。他的芬芳的唾液像精液一样不停流进我的口里,我贪婪得吞咽着。他用他的坚挺地长阴茎在我同样长硬的JB上摩擦着,游戏着。我觉得眩晕!他用手指在我的后庭附近摩挲,在后庭门口试探,他忽然对我说,你自己试一试,你的小逼真的湿了!$ @# }- c- E' X


我羞涩的把头扭到一边,然后抱着他撒娇。然后他把我的腿放在他的肩膀上,他的阴茎在我的屁眼附近摩挲。他身体依旧趴下来抱着我,吻我,忽然他咬了一下我的嘴唇,我喊了一声疼,谁知道下面他的粗大的阴茎暗渡陈仓,一下子把阴茎的3/4没入了我的身体!

" ^( L# ?* X' E
我只感觉到屁眼发涨,但并不痛。他嘴里说着:宝贝,别怕!哥哥不会让你疼的!宝贝儿的小逼果然很美妙,好热,好紧!然后他摇着头对他的朋友说:真的是一个五星级的小逼!第一次被插就是湿的!我太爱他了!死在他身上我都愿意!这感觉太享受了!8 Z% M& w- E) f" r/ X# @/ I3 r/ U
/ s" o7 Z4 r$ ], Z# T; h$ Z
1 }! k& A: j2 a" Q% _
然后他继续有点疯狂的吻我。我紧紧搂着他的健壮的脖子。他借势托着我的屁股,把我一下子抱在怀里,在这个过程中我感觉到他的长长的阴茎全部的没入了我的后庭内。我能感觉到他的粗度和热度在我的身体内的活动,我的屁眼自然地紧紧夹着他的阴茎。虽然我肚子有点点疼,但他的健美的肚子紧紧贴着我的肚子,我感觉到充实和美妙!4 n+ g9 c- D) `' V( h# j
$ ~; }2 i* ~1 }+ M# \1 v$ ^
- X9 \6 A) H! T. }
他一边插我一边对我说,“虽然你是第一次被插,但你是天生的耐操的小0”。0 v/ D4 t5 {" _) W

3 n# Y& n. X: A( i* b
我问为什么,他说,检验一个GAY是不是天生的0的方法就是看他被操的时候,他的阴茎是不是还依然是硬的。你看你的阴茎多硬,比我的都硬了!) ]1 ]9 ]/ ~' D
/ R$ @; F) a) q/ e

他一边在我身上上下地操我,不停抽插,一边口里说着:啊,宝贝儿,你的小逼真紧,谢谢你宝贝儿,你的屁眼长这么好,就是为了给哥哥爽的,哥哥的鸡吧被你的小逼包的好紧,你的小骚逼像小嘴一样,还会吸呢。宝贝,我操,我操,你喜欢哥哥的鸡吧为你操逼吗?, B, L( S  A& B9 N. Y8 N
“啊,哥哥,我喜欢你的大鸡吧,我后面感觉到被一个好粗的肉棍插满了,啊,啊,操我,抱紧我,不要幅度太大,我爱你,你会永远这么干我吗?我想要,我爱你!”# I& s  ^1 e& q


那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被人插一点都不疼,我想这肯定是他的成熟的魅力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