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床上的少年


人生实如钟摆,在痛苦与倦怠之间徘徊。我因为这句话爱上了叔本华,很痴迷他的悲观哲学。人活着,生存在这个世界里,需要成长,需要满足自己的各种欲望,这也是人们苦痛的根源,叔本华就主张人们能禁欲,这样的人才能得以解脱。这是我无法做到的,我迷恋美食,它们能满足我的肚腹的欲望,我迷恋做爱,和朋友在床上疯狂的缠绵,这能让我获得满足的快感,也能发泄心中的黑暗。所以我只能做一个伪善的人苟活着,即便是能偷窥到真理,也没有勇气去摘取。看到这里你或许会疑惑下面的故事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如果是你只是想看些脑残的艳遇,或者几个段乱伦淫乱的故事,把下身的欲望发泄到卫生纸上面,那就跳过吧。这不是你要的故事。我写这段故事,有自己的经历,但这绝对不是自传。不过我承认我做过MB,也经常和陌生人419,甚至和一群人一起做爱,不过这些经历应该没有故事里面的夸张。我第二个父亲给我留下了一笔遗产,这让我没有了生存的问题,做过那些,有冲动,有好奇,有的是伤心后的堕落。
生活中在很多人眼里,我都是一个反面教材,同性恋,生活淫乱,痞子少年!这都是他们经常给我的标签,可我不在乎,因为这个世界当初伤害我的时候,他们都没有看到,他们对坏人的夸奖,让我麻木,他们对好人的诋毁也让我死心了。我现在只为自己活着。上帝也只能冷眼瞧着。8 D2 u8 x! ^& O1 W" j2 T
下面的故事可能会很激情,可能会很痛苦,也可能让您哭笑不得。你们只需要静静的看着, 我静静的说。

快乐这个词过去我总觉的他离我很近,虽然叔本华常说:快乐只是人们逃避痛苦欺骗自己的假象。可我现在想着那时的我还是很快乐的。我的初恋或许就是我的爸爸,他经常让我坐在他肩膀上到处乱走。在旁人眼里他只是一个体育老师,本分的工作,努力的赚钱还房贷,养活我和母亲,可他在我眼里一直是个伟岸的英雄。我一直都把我的父亲当做我骄傲的对象。这让我一个外地的孩子,在北京读书的时候能勇敢的告诉同学,我有好爸爸。母亲是家庭主妇,妈妈很漂亮,爸爸一直很对妈妈很贴心。总对我说,你妈妈当初跟了我,我就不能让她受苦。他不让妈妈上班,就是在家里照顾我。爸爸一个人努力的工作。这就是我12岁以前快了的童年,现在回忆起来,已经很遥远了。那时的快乐现在一丝都感觉不到了。4 [$ t$ X2 u4 f* p" T, ~
12岁那年我考上了一个好的中学,我的成绩一直是爸爸的骄傲。通知单下来以后,我和母亲在家里做了一大桌子菜的等爸爸下班回来。可惜爸爸一直没有回来,后来是警察通知我们去医院,看着满身是伤的爸爸,躺在病床上面!我忘了那时的感受,只是疯狂的哭,抓住妈妈的胳膊哭,妈妈也是无声的落泪。第二天我就没有见到妈妈的眼泪,她很坚强的在医院来回的跑,交钱,办手续,照顾爸爸。后来家里积蓄用完了,妈妈就卖了房子,给爸爸做手术,不过手术以后爸爸还是重度昏迷。每天晚上妈妈都抱着我睡。她总是安慰我说爸爸会好的,现在只是不舒服。可我那会已经12岁了,也知道身边发生什么了,那会就是不想接受这个现实。
直到我和妈妈搬到了一个贫贱的出租屋里面住,妈妈有一天带着我去医院。他拉着我在爸爸的床前跪下。

“我尽力了,家里能卖的我一样都没有留,你还不醒,医院已经下令了,在不交钱,就要赶人了。我没有办法.....”
妈妈哽咽了一会又说:“原是想和你一起走的,就是舍不得小宝,小宝他还小!我要留下来让小宝好好长大!等小宝成人了,能赚钱养活自己了,我在去找你!你路上可慢点走。别让我找不到你!”( y9 r2 b5 M7 V
我听了心里害怕的紧,从没有看到过妈妈这样的表情,妈妈摸着我的头发说:“小宝,给你爸爸道个别,爸爸要走了....”
我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拉着妈妈的手说“不要....不要....”: \5 C4 v: f! \% |3 F' `
妈妈冷漠的把我抱出病房,几个穿白衣服的医生进了病房,关了门。爸爸就这样走了。
后来就是妈妈一个人带着我在租的房子里面生活,妈妈找了工作,北京这样一个富贵人的都市里,我们这样的人不知道遭了多少冷眼,只是我成绩一直很好,老师很关心我,这才让我那段时间过的还有些温暖。
突然有一天晚上,妈妈见我一进屋就拉着我跪倒爸爸的遗像前哭着说:你就怪我无能吧,我给不了小宝一前的生活!可是我不甘心!今天我打算在往前走一步!他人还不错,离婚了,儿子没有和他在一起,我带着小宝过去,能让小宝过的好一点。这孩子现在瘦了很多了。”说完又让我给爸爸磕头!
那会妈妈只有无奈,我一个孩子,也不能说什么。就跟着妈妈去了罗叔叔家,也就是我第二个父亲,那年我14岁。6 M$ X* u- a9 N$ D% ^
14岁的我已经和父亲的身材差不多了,不算高,不过也算个运动员的身子,妈妈说我越来越帅了。1 j1 z4 d+ v/ V6 p7 `
去罗叔叔家的第一天我印象特别深刻,那天他看到我就直接把我抱了起来,他身材挺高大,挺壮的身子,不像四十岁那种大肚身材。他说很高兴见到我,还给我买了一部手机,还有很多礼物。妈妈也难得的笑了。妈妈说他是公司的老板,夫妻不和才离婚的,有一个儿子比我大3岁,不过离婚以后就跟着他前妻生活。我又看到妈妈的笑容了,很开心。也很喜欢罗叔叔。他本来让妈妈在家做家务,不用在辛苦上班了,可妈妈不愿意,说闲着很无聊,再说家里也有个保姆。所以生活条件好了,也很少见妈妈在家。很多时候都是罗叔叔陪我吃饭,妈妈回来的时候我都已经睡了。* c5 m9 |/ p8 B7 E
罗叔叔很喜欢健身,他也给我办了卡,经常带我去他们的健身俱乐部,里面好多都是男的,他就也没有指导我什么,就是让我随意的练,那时候我们很亲近,走的时候他总和我一起洗澡,帮我洗头发,我在心底真的就把他当成了我的爸爸。只是一直没有改口。
真的让我看清楚他是在我15岁的时候。
一天晚上,我被妈妈的叫声吵醒了!我忙走出房间,刚要敲妈妈的房门确听到罗叔叔的声音说:你这么叫的我很爽的!在来一次吧!我都没有尽兴呢!
妈妈喘息这说:都做两次了!罗哥!我明天还要出差呢!等我回来吧!好不好...6 V# y: t/ N1 t; S
罗叔叔叹息着说:哎!我挣那么多钱干什么!现在不就咱们三口人花吗!你赶紧把你那工作辞了算了!看你整天早出晚归的!也不知道拼什么!9 g* h5 ?0 q/ s6 X
妈妈说:我也是劳碌命,这事情咱们就不说了,我困的要死!赶紧睡吧。别把小宝吵醒了。
我悄悄的回我的房间了,躺在床上脸一直发烫,那时男女之事也听过很多了,只是没有见过。平静了很久才睡着。
妈妈第二天就出差了,走的挺急,我起床的时候,只有罗叔叔在吃早餐。他看我起来忙叫我说:快来,今天小阿姨休息了,叔叔给你做的早餐,尝尝怎么样!
我忙过去吃了几口说:恩!很不错!吃完他揉了揉我的头发就让我上学去了。4 a/ R& T6 I, e
晚上回家还是他在家,妈妈好像要过几天才能回来,他做的饭挺丰盛,还有酒。我好奇的问:怎么这么多菜,有人要来吗?. j/ I# W# q+ d/ ?& }
他说:没有,今天我看着菜谱做的,就多试的几道,小宝快试试吧!对了,还有酒,你吃菜以后再喝。1 l1 V9 ?8 v3 P& y9 ~3 }- h4 A0 `
我笑着说:妈妈不让我喝酒的!
他说:都15岁了怕什么,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都和2个女生上过床了!呵呵
我笑着没有说话,开始吃东西,味道确实很不错。酒我也喝了一点,太辣就没有多喝,他喝了不少,脸都红了,酒桌上面他一直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自从没有爸爸以后就开始有些自卑,那时根本不可能找女朋友,他听了却说我没出息,然后就开始说他的风流艳事了。那天竟然弹到了做爱的技巧,他说很多女人叫床的方式不一样,然后又模仿了几种,弄的我耳道都红了!他看我害羞也就不多说了,吃过饭就让我陪他一起刷碗。都收拾好了,他突然说,叔叔这有几部好电影,你要不要看,呵呵。- p# ^/ Q6 R7 O, c- I3 n1 I
我一听就知道是同学们经常说的A片,虽然不好意思,不过我们平时相处都挺随意的就没有拒绝。他让我去他房间,随手把们锁上了,我还好奇的问,怎么锁门!他笑着说:习惯了,原来看都锁门的。我就没有当回事,坐到床上了。
他一边弄光碟一边说:小宝,记得保密哦!不能告诉妈妈,这也算给你做性启蒙教育了。
我笑着说:我哪敢说呀!妈妈非打我不可!呵呵!
他弄好以后,就做到我的旁边一起看。我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电视。
画面开始是一个繁华的街道,镜头渐渐的切到一个小房子里面,两个男人一个女人在说话聊天,女的很性感,胸部很大,男的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个个精壮,俊朗硬气。 我知道这样的电影没有什么情节,特别是这种欧美的,一般都是直接上床,果然很快就开始了,女人坐到床上,两个男人一人一个乳头亲咬着,女人叫的很投入,手不停的在男人的身上抚摸着,然后往下摸到了男人的鸡巴上面,很粗大,女人一手握一个,开始摆动,不一会一个男人认不住了就开始插女人的下面,一个男人开始插女人的嘴,我正看的投入,他突然拍了问一下说:下面硬了吧,看你都翘很高了,把内裤脱了吧,太紧了不好。我不好意思说什么,就脱了。继续看电脑。那女人已经被两个男人插的哇哇大叫了,样子十分享受。他也在我身边也开始脱掉上衣,结实的胸部露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点不好意思直视,就一直看着电视,很快一个男人射了,射的时候他拔了出来射到了女人的身上,另外一个男人有去插那个女人。那个女人趴着让一个男人插,另外那个男人没有走开反而去吻那个男人,两个人上身搂着,舌吻在一起,我看着很惊讶,回头看到他笑着看我,我说:怎么他们亲到一起了?!
“对呀!男人也可以这样做的,后面他们还有做爱呢!小宝接着看吧!”
我又继续看,电视里面一个男人开始亲一个男人的乳头了,那个男人还在忘情的插那个女的,不一会就射了。后来的画面就让我目瞪口呆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两个男人真正的做爱,刚射精那个男人给另外那个男人口交,那个男人鸡巴翘了好高!不一会,口交那个男人就跪到了床上,那个男人开始给他舔后面,我看着有点想吐,不过看着罗叔叔还是很兴奋的样子,就接着看,那个男人终于插了进去,我没有看错,就是插到了那个男人的肛门里面,而且那个男人还在很享受的呻吟!特别享受的样子,他们换了很多姿势,最后那个男人射到了另外那个人的嘴里!我看完这个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身子被他揽到怀里,他说:憋的难受吧,我帮你发泄出来,小宝别害羞啊!我听了特别不好意思想推开他,可哪里推的开。不过看他也没有什么动作,就是让我推躺在床上,亲的我乳头,就没有推了,反而被他亲的痒痒的,他的胡茬搔的我身上痒痒的,刚要说话,他就一口含住我勃起的鸡巴,一股湿热暖流顿时让我屈服了,他嘴巴很厉害,灵活的舔弄着我龟头,弄的我下身涨的厉害,真不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就在我快受不了的时候,他让我趴到了床上,然后掰开我的屁股,开始亲我后面,就像电视里面一样,他的舌头涩涩的,舔弄着我后面,痒的我受不了!嘴里还开始求饶,不过他没有放开的意思,反而拿了一粒药片塞进了我的后面,我感觉到了不对就问他,弄的什么?他笑着说这个是不让你痒的,说着又让我躺在床上,他开始亲我的乳头,肚子,然后是鸡巴,他继续舔,每当我快要射的时候他都停下来,弄的我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我大脑似乎短路了,忘记他是我的父亲,也忘记了妈妈,就是身体享受这他的爱抚,渐渐的后面开始发热,从里面开始痒起来,痒热难耐!我不得不告诉他,他笑着说:哦,那差不多了,要不我帮帮你!不过你得先趴那里!我痒的难受那还管那些,就直接趴到床上,他让往床边拉了一下,不知道从那里拿出一个小瓶子,挤出一下液体抹到我的后面!我当时以为是药,就说:越来越痒了,叔叔给我往里面多抹一些!他笑着答应,手指渐渐肾了进去,先是一根,他反复的在里面抽动,痒痒的感觉舒缓了,不过他一停就又开始痒了,我就求他在弄!渐渐他审了两根手指进去,然后是三根,三根的时候,我后面开始有些痛了,毕竟那是后面还是处男!有些受不了,但是刚让他停,后面就又开始痒了,急的我都哭了!他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往自己鸡巴上面抹了一下润滑油,也没有戴套子,双手拉起我的腰,开始用龟头顶我的后面了,我电视里面看到过,不过他插我,我还是有点接受不了,不过后面痒的难受也顾不得上面了,就任由他一点一点的往里顶,他粗大的龟头硬的火热,一点一点插了进来!当他整根都插进来的时候,他在我背后“啊.......”的一声呻吟...
我一边哭,一边享受这他的鸡巴,虽然有一点疼,不过还是很舒服,不在那么痒了,还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快感,做爱的乐趣或许就是那时上瘾的!
他一开始不敢太用力,怕弄伤我,就慢慢的抽查,每次都顶的很深,这让我全身发软,嘴里不住的“啊.......啊.......哦......哦......”的叫!
他听了似乎很受用,也卖力的抽插起来,没一下力道都增加一些,我后面也渐渐习惯了他的插弄,嘴里恩啊乱叫,后来他插的猛了弄的我“叔叔....叔叔...”的求饶!他却不听!反而用手打我的屁股!嘴里说:不许叫叔叔!叫我爸爸!
我就开始“爸爸!爸爸的!”的叫!他听了更兴奋了!把我翻过来!说:小宝!你比你妈妈操着舒服多了!来!让爸爸亲亲!- [! |) L' |+ V* j) ^4 [
我很配合的躺好,他抬起我的脚搭在他的肩膀上面,鸡巴最准我后面就插了进去!我刚要叫就被他咬住的嘴唇,他的最舌头开始往我嘴里探,我感到恶心,就紧闭着嘴巴,他不甘心就咬我的乳头,先是用舌头舔弄!后来就是咬了,弄的我很痛!我用双腿环住他的腰!嘴里叫着爸爸轻点!他抱住我的身子,猛操了起来!没一下冲击都是很深!我承认我也很舒服,瘙痒的感觉也没有了!身上只有他火热的鸡巴摩擦我肛门内壁的感觉,很痛快!特别是他顶到我前列腺的时候!那种快感更是让我沸腾!我双手抓住他的胳膊!下身享受的他的抽插!一下!一下!终于我忍不住射了!出来!他看到我射了特别兴奋!精液射到了我的胸口,他看着低头就去舔!然后说:小宝的东西!特别香!处男精呀!我感到恶心,不过身子疲惫无力!只能躺着继续让他插!他插了一会突然紧紧的抱住我!腰部加快了速度!猛的抽插了几下!就射了进去!我没有力气和他计较什么了!只是躺着闭上了眼睛!
等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始给我洗澡了!浴缸很大,水温刚好,他把我放了进去!我碰到水就醒了!然后眼睛无神的看着他。他似乎有些后悔,不过还是说:爸爸今天做的有些猛!小宝不疼啊!爸爸给你清洗一下,睡一觉就好了!说着就开始帮我擦洗,我无语的享受这一切!他擦洗玩身子以后,就拿出一个管子来说:里面也必须洗,不然你会肚子疼的,我听他话让后给我洗后面,他把管子插进我后面,开始往里面打水,很胀,过以后,他又让我坐到马桶上面排泄出来,反复弄了几次,他才说好了,帮我擦干身子以后就把我抱到了我的房间,安排我睡下以后他就出去了。
黑夜看着窗外的点点星光!我似乎看到了爸爸的样子,不过我马上盖住脸!因为感觉没有脸去见爸爸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