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BMW西裝業務


煜希:27歲,BMW的業務經理,178cm,65kg,有著與高山峰相似度95%的臉龐,台北人在高雄工作。昊希的男友。: ^; b, h. s0 T5 k
        從在電視上看到高山峰這個人,就覺得他有壞壞的質感,看電視看到他都會有興奮感,於是對他這種行的男生都有極大的好感。' ^: ]# }4 e- a# r
        2012年的春天,與同住的同學也是室友發生了一些爭執,於是我搬離開了原本的地方,也不想要與人合租了,心想現在我打工的薪水加獎金,要自己負擔套房的租金也夠,就開始尋覓房屋,很幸運的看了兩間就找到了,不管是房間的大小,新舊程度,都喜歡,而且才五千元,但在高雄算是貴了,問了一下房東,這層樓的另一間房間有住人嗎?房東:『有啊,一個男生,高高帥帥的。』,我就開心的與房東簽了約,它位於八樓,一層有兩個套房,套房外有個走道與大陽台,洗衣機,曬衣場都在這,隔天就搬進來住了,因為我白天下午才有課,加上晚上要打工,也都十一二點才回到家,而回到家就是吃著消夜,看電視,玩電腦,很平平的生活,但我不喜歡在房間內抽煙,我都會穿著貼身四角褲和吊嘎就走到陽台抽煙了,在陽台我看見住隔壁的人會把衣服晒在這,抽着菸看一看隔壁的穿衣風格如何,看衣服也大概猜得出他的品味與職業,但總看他都吊一件襯衫與吊嘎,還有CK的貼身四角褲,但顏色都是亮眼的,心想這上班族好騷噢!但過了好幾個星期也沒看過鄰居一眼,但在某一次我休假,與同學去晃一晃才回家,也許剛好是下班時間,在樓下停車場遇到了一位高高帥帥的男生,我偷看了他好幾眼,他也看了我好幾眼,尷尬~~,我抓了包包要進電梯時他也一同走了過來,我按了8F他就站著動也不動,心想他不會也住八樓吧!叮,到了我走了出來,他也跟著出來,靠他也住這,剛剛偷看他好幾眼未免也太尷尬了,而我在開門的時候4 q5 `3 B7 l" l5 [
他對我說:『你好,搬來幾個星期了吧』1 Q8 ~: r0 u' L/ L& V7 B' c% L
『是啊,三個星期了』我尷尬的回著。" y; c, B; b0 R, G
他又問:『你生活作息很亂吧,應該是大學生。』
我回:『呵呵,會吵到你嗎?』6 B1 o8 B5 `$ y+ R8 L/ E
他說:『不會啊!我叫煜希,你勒。』(心想:跟我一樣也有希耶!)( B2 g- b' H9 A
『我叫昊希』笑笑的我回答, L* ~0 p, |  Z: H
他說:『你是什麼希。』, D2 _4 X* F/ B" R, Z  R
我傻傻的回:『昊希阿』
他又說:『不是啦,你的希是什麼希。』
『喔~希望的希拉。』尷尬的回着。  _( z1 h% d5 O, s4 T+ ^6 c
煜希:『跟我一樣的希耶。』  \) j" k- P( `( s5 N
『哈哈哈,對啊!那我先回房間囉!』依舊尷尬的回答- b) S- I. A( s
* V7 E/ a) b
        而回到房間後,就想說哇這帥哥壞壞的模樣穿著西裝,也太帥了吧!他的小內褲卻這麼精彩會不會是個GAY阿,又想到他剛與我的對話,他的感覺,一定是個異男,但住在隔壁偶爾有帥哥看也不錯拉。2 W# u0 ], d) M) M) j! }
又過了幾天,又到我休假的日子,眼看外面的陽台有個咖啡桌,我抓著家裡的蘇格登到陽台喝喝小酒,抽抽煙!我在自己房間裡總是都穿著小內褲和吊嘎,而我抓著酒和菸就走了出來,想說在這也不會遇到什麼人,最多也是與到鄰居,喝了喝,聽到開門聲,那個壞壞型帥哥煜希回來了,而我心情也正好看著外面的夜景,正對著愛河,放鬆的很放鬆!! s& h3 s* x: S" f0 `1 n$ ]. n/ [* L
        突然開門聲又來了,帥哥哥要出去了嗎!陽台出現個影子,他問:/ U: {& Y) v# P, C% Q
『昊希弟弟,在這裡喝酒噢,還穿這樣不會感冒噢。』
我:『婀~有點熱想說不會有人抓着酒就走出來喝了。』他:
『那煜希哥哥要去買宵夜,你要不要吃。』
我:『喔~好啊,我想吃鹹酥雞,回來再給你錢。我一定要雞心噢,其他的隨便夾。』
『恩,好的。』9 ^# y. b$ u  Z! q4 Z
沒想到這個煜希哥哥居然會問我要不要吃宵夜,人還不賴嘛!8 ~0 L+ f2 L& Z. D1 P
叮~電梯到了聲音,就知道他回來了,居然買了那麼大包。我問:
『你還有朋友要來阿!』& \, ?, o- L  b' u4 W+ C! u
煜希:『沒啊!』我問:
『那你買這麼大包』
煜希:『我還有順便買兩手,啤酒配鹹酥雞,我的最愛,那一起喝,怎樣?』
我回:『好啊,但我不喝啤酒,我繼續我的蘇格登就好。』他說:! X- I0 W3 E: U" i' S, w
『你怎麼那麼隨便,穿個內褲吊嘎就到陽台喝酒』9 v, f! R4 T: S% R8 B
我:『就有點熱阿,而且這層樓就只有兩個人,而也只遇過你一次,應該不會怎樣吧!』他說:
『也是啦,大家都男生沒什麼。可是..』我說:1 L# B1 K) ~1 m7 n/ q
『可是什麼!』他繼續:2 k! Y! ~& T# n% g8 z* h: T7 X
『那天在停車場你幹嘛偷看我』而我乾笑的回說:3 B; R3 {8 D  [& U7 g, Q
『就看你帥阿,不行噢!』
他:『你喜歡看帥哥噢』我回:# `$ s! p+ L- U! w2 W% B+ ~
『恩~怎麼?』
他:『其實有時候我都會看到你穿內褲吊嘎在這邊抽煙。』我:
『你都在偷看我噢!』2 M% `# P* \1 X( w5 O
他:『對啊,你都偷看我我不能偷看你噢!』我問:
『你該不會也喜歡看男生吧,你喜歡男生噢!』% D' ~7 C$ g9 `2 }
他:『對啊!喜歡弟弟,可愛的弟弟!』我說:3 [- v& J: T! c$ r1 T
『難怪看你晒在外面的內褲都這麼騷,哈哈哈!』
他:『故意的阿,看你會不會發現我是GAY!』我問:9 h8 P3 O0 m1 K' g8 U7 v- ?
『那你怎麼會覺得我也是。』( g; Q) {1 t! P* E8 v8 U
他:『就那天在停車場你一直都看我,而我也很會看人阿!』我回:( }% X* o* a& p; [
『是你的雷達很靈嗎?』他回我:3 i2 a7 l- Z' X
『對啦,對拉。』於是我們都大笑!不知覺的都笑了起來。
而我站起來面對外面的風景點起了菸,他問我:9 M$ W' R1 w3 u
『你怎麼了?』
我說:『沒啊~抽根煙,你也要抽嗎?』他說:
『恩,我菸在裡面!』( w4 O7 S. x" G/ G3 i4 D
我:『七星,中淡,抽不抽!』他說:0 B" q. n- p, R3 s! R
『我也抽中淡。』那就抽吧別廢話!我回着
我倚在牆上,他居然在我身後環抱著我,我驚嚇的:『你幹嘛阿!』
他:『想抱抱人。』我說:『靠~那抱我幹嘛!』2 W+ f& }+ k, }
他:『就想抱抱你阿。』心想 好久沒有被別人抱著了,我也就讓他抱著我。" t$ s2 p8 M% k& B) [
他也許是醉了,胡言亂語的說:『上個他讓我好失望,可是也過去了,想要有點未來。』但我聽到卻無語,可能不夠醉吧,所以不夠感性,哈哈哈。/ P; R  E0 a! o  e+ w
他又說:『差不多了,我們回房間吧。』我說:『恩,好我也要睡了!』- B3 C, ?7 Q  ~( K  O, p
他兩眼看著我:『不,到我那邊,聽我說話。』0 O- L1 O, o7 ~; x3 j) R
而我無思考的就說好,也許他真的好帥,所以我想與他想處多點時間,哈哈哈!
        但到了他房間,什麼話也沒說的就把我抱了起來,抱到他的床上,我問:
『你又幹嘛阿。』
他回:『我有點醉了,想躺著,你陪我一起躺!』我說:6 z! c, m# |: M+ p  A3 I/ v2 s2 w
『那你說吧!』# W& z7 D8 n2 I* m, M
他:『好醉噢!不想說了抱著你就好。』
我沒回他,但感覺到他的下面好像有在興奮,我其實也很興奮,該不會就在這晚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想是喝了酒,又有些許的微醺,他開始挑逗我,在我耳朵吹氣,親我臉頰,但是我都沒有反抗,手也搭在他胸膛,他親了我的嘴,我們喇舌了!性慾越來越高漲,他伸手玩弄我的奶頭,我主動把他的外褲給脫掉,伸手摸了一把,好大!應該有17X5的大小,他問我:『喜歡嗎?』
我回答:『這又不是我的,沒有喜不喜歡。』他卻說:『如果以後都是你的呢?』
我回:『什麼意思?』他說:5 D% b, K+ P/ h. w2 k1 u5 C2 f
『我喜歡你,你應該也喜歡我吧!既然都喜歡,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我說:『微醺下的你喜歡我,但清醒了也是嗎?』
煜希說:『那天在停車場一起坐電梯上來時,我就想說一定要與你有所接觸!到了現在,我喜歡你!』我回他:
『恩,我也喜歡你!』. K, A% w+ d. M  i3 k0 V
而他繼續在我身上游移,我酥酥麻的發出男人的呻吟!他的嘴唇好軟,好嫩,我確實喜歡,他主動地把頭移到我的屌那裡,脫下我的小內褲,他說:
『昊希弟弟,你的也不小阿應該也有16公分吧!』
然後就整個嘴巴把我的屌含住,他的技巧好好,好會吹,而我也越來越興奮了,他雙手把我的腿抬高,舌頭在我屁眼周圍舔,整個很色,又很爽,他把他的屌轉向我,我也就順勢的含住他的大屌,幫他吹的時候,他的屌眼一直流出屌汁,他一定也很爽,不然屌汁不會一直源源不絕地流出來,在這個69是完了一會兒後他就問:『會願意讓我上你嗎,現在?』
我回:『有東西就好,可是我怕痛。』4 D% J. H- }' D5 o
他:『會慢慢來,太痛就停止。』他彎過身手裡有拿著潤滑液和套子,他擠出潤滑液在我後眼周圍抹上好多,也開始用它細嫩的手幫我舒緩,他的動作好體貼,感覺他會對他的情人很呵護,一指,兩指……2 @) a" a& R4 a
他問說:『這樣會痛嗎?』我回答:『恩,可以,不會痛。』. H6 M6 _% A% m! S2 C, h
        他撕開套子鋁箔,看著套子的盒子,是有點像奶油盒的那種包裝,原來他喜歡超薄的保險套,他也很熟練的用屌在我的屁眼外磨蹭,然後緩慢地進入,但他的屌真的好大,對我來說,我就不自覺的發出叫聲,當他整根屌都進去我的洞時,! l7 z2 f: p' r! A% q
他不動,靜止不動,問我說:『這樣會不會太痛!』0 M, F& z' l' q# F0 _
我:『你先不要動好了,讓它適應一下。』
然後他開始緩緩地動他的腰,抽插着洞洞,他真的很會做愛,也很懂怎麼讓對方舒服,他看著我的眼睛說:『我喜歡你,也想愛你,你會愛我嗎?』
我回:『現在我喜歡你,以後會想愛你!』# T  L* R" I9 H2 a2 D3 \4 _' `
他持續進出,也越來越激烈,直到他額頭冒出汗水,滴了一滴在我臉龐,感覺好溫暖,好幸福,當下他把屌抽了出來,把我抱在他身上,讓我坐在他屌上,而他在下面也能自己動作,讓我只需要享受就好,配合著他的叫聲,他應該也很爽,而我也應和著他的抽插的頻率發出聲音,他又一把把我翻了過來,環抱著我的腰,從後面幹我,而他喜歡這個姿勢,因為感覺到他開始有舒服的聲音,他在這個姿勢也讓我很有感覺,後來他把我翻過正面,雙腳放在他間上,抓著我的手,這次的速度更激烈,更快速,接著抽插抽插,一陣舒爽過後他發出一聲低吼,雖然帶著套子,但他的精液好多,感覺出套子前面被他的精液撐的好大,0.02的套子讓經意的熱度滲透到我的後眼,他在手上擠了一對潤滑液,在我手上來回的套弄,
他的屌還沒有軟掉,還是很硬挺的留在我的後眼,他套弄着我的硬屌,直到把我打到射出一道道的精液,他抽出他的屌,看著他的屌還是挺的,也還好大,我問:『你怎麼還一直這麼興奮阿?』
他說:『我幹人真的很爽,射精後都還會應著很久。』. M" R$ K9 J$ C
他突然彎下腰,舔我胸膛上的精液,舔的好乾淨,他拿了杯子吐在裡面,後來雙唇貼上我的嘴,又是一陣熱吻,很深烈的吻,吻到心坎了,他起身,牽著我的手,走到浴室,他先幫我洗澡,也把讓他舒服的後眼洗了乾淨,好貼心,我也擠出沐浴精,在他身上,也幫他洗洗身體,洗洗屌,他的屌也還好硬,拿了蓮蓬頭把身上的泡泡沖洗淨,他用浴巾把我身體擦乾,也把自己的身體擦乾,也牽著我的手到他的床上,他抱著我,我的臉貼在他的胸膛,好安心的感覺,而我就這樣入睡了,到了隔天早晨,我們一起吃早餐,後來也就變成了戀人,與他在一起真的好開心,雖然偶有小吵架,他最後總是會讓着我,因為他愛我,但我也會跟他道歉,因為我也愛他,我們到現在也都還很幸福,而現在冬天快到了,被他抱著真的很好入睡,這就是愛情,因為愛,所以需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