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18岁爷的奴


声音停滞,这是我感到自己的门牙都快要脱落了,我用双手碰着主人的尿液,眼前的碗中冒着热气,浓烈的尿骚包裹着可怜的我。主人让我把碗放在茶几上。坏坏地说:“贱儿子,这是你明天的饮料,要好好享受爸爸赐给你的圣水啊!乖鸡吧日的!对了,老子还没撒完呢,怎么办呢,儿子?……好,这样…….”
主人端过那碗我只吃了一口的饭,将鸡吧对着饭就尿了起来,我简直惊呆了,看着主人那得意的模样什么也不敢说。主人尿完了,还象在厕所尿尿一样抖抖他粗大的鸡吧,然后把鸡吧收回内裤。他用筷子搅搅米饭,搅匀后递给我,我不敢不接。
“贱逼养的,给我乖乖地跪在这儿把它吃下去,这是主人赏给你的,不准不吃干净啊。”
天啊,闻着那股浓烈的尿骚,我怎么可以吃得下去。我乞求地忘着主人:
“爸爸,饶了我吧,我……我吃不下去!”
“去你妈的!快吃,否则有你好受!”
我没有办法,强忍着那股腥臊,几乎是在无法呼吸的情况下把那碗连“汤”带“水”的饭吃进肚子里……
放下碗,一边强忍着收拾桌子一边使劲憋回胃中的痉挛,我真的好想吐,可范世民在沙发上坐着,我怕我的嫌恶引起他的暴怒,只好忍气吞声地干着那一切。
范世民这一切做法着实让我出乎意料,我曾很多次想象过自己被蹂躏的情节,但从没想到过会这样。你能想象到那种身心均受到非人摧残的感觉吗,那真的让人感觉到九死一生。受到这样的调教令我对屋子里边这个英俊残酷的男孩有了新的认识,他真的太能玩弄人了,真的让奴把自己本能中有的没有的奴性全部显现了出来,不管愿不愿意,我都是那么贱,只配在他面前跪下,永远的跪下,等待他的蹂躏摧残!
我不知道接下来等待我的会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坚持承受下去,可是那重要吗,在这个魔鬼一样的男人的眼中,我的感受就是狗屁。我只是一个奴,一个连狗都不如的东西!
l我侥幸地在认为主人爸爸没注意时用水漱漱口,感觉舒服了许多,然后搽着嘴回到客厅,主人恶毒地问:

“做什么不该做的了?老实告诉爸爸!”
不会吧,难道漱口也被他看见了,没那么倒霉吧!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赶忙一下子跪匐在他的脚边,头着地,鼻子就在他的穿白袜的脚附近。我等待他的发落!
主人坏笑着抬起一只脚重重踩着我的头,由于重心前倾我整个匍匐在他的脚边,我鼻子着地很难受,只好强忍疼痛翻过身来,这样主人的大脚顺势踩在我的脸上,他用力很重,运动白袜紧紧压着我的嘴、鼻子,面部。随即,他将另一只脚也抬起来,两只44码之大的脚就使劲挤压揉搓我的脸。那浓重的汗臭股股飘来,砖进我的鼻子和嘴里,白色的运动袜使劲磨察着我可怜的嘴,我忍不住在地上翻滚了起来。
“伸出舌头,我的贱儿子,伸出舌头来!”
我没有违抗,马上伸出舌头。主人用脚趾隔着袜子去揉搓我的舌头,那股酸咸的味道那么浓,我觉得味道好重。
“味道好吗?恩?”主人另只脚拍拍我有些麻木的脸,问道。
“你丫真他妈贱,贱儿子!”
主人说到“贱”时咬牙切齿。我知道在他而言我就是一只贱狗,奴性十足。我突然象是有所领悟似的爬坐起来,乞求地向主人说:“主人,请让我给你脱袜子吧!”
看我那乞怜的眼神,主人把脚伸到了我面前。我淫贱地低下头,将嘴匐在他的脚上,用嘴唇四处贪婪地吻着。那种酸酸的脚汗味逐渐让我兴奋,胯下的鸡吧也硬硬地支弄着。我张开嘴,毫不嫌恶地舔着主人的白袜,感受那咸咸的味道。然后才用嘴衔着袜子的脚尖部分把两只袜子脱了下来。
在我眼前的是主人那双长着淡淡脚毛的粉红色的粗壮的大脚。主人的脚型属于粗宽的那种,脚趾很长,非常饱满,肤色则是肉黄中透着粉红,脚趾上分布着粗硬的黑毛,显得尤其性感,特别是他有意分开脚趾的时候,那近在咫尺的双脚更是有一种难以言表的粗野的味道。我被主人的脚的美震撼了,简直要顶礼膜拜也不为过。
那脚散发出浓烈的、混合着主人的体味、汗香和运动鞋的味道。我激动地将这双充满野性美的脚举到脸上,用我洁净的面庞去磨察他有些粗砺的脚底,我立马有一种被自己主人践踏在脚底下的快意升起。我用脸去感受它们的温度,去体现我完全的屈从,我用舌头去体验它们的庞大,去舔遍主人那宽大的、透着激情红润的健康的脚掌;我舔食着主人身体部位的最底下的味道,那种特别的被征服的感情使我迷乱而不自制。我用舌头亲吻他脚背上明显突出的粗壮的血脉、舔弄他粗长的脚趾、梳理他稀疏的粗黑的脚毛!我把鼻子紧紧贴上去,闻着主人脚上那原始而又粗放的男人味道。
我激动地想哭,那是因为尘封在我心底深处不曾告知任何朋友的幻想终于拜这个18岁的主人所赐而实现了,我喜欢自己这种被蹂躏的感受,喜欢自己匍匐在主人面前等待宰割的忐忑不安的情绪。啊,范世民,我的主人,我的爸爸,我爱你!
主人用满足的眼光看着我,那种舒爽使他微微启开嘴,我看见他洁白的牙齿翕动着享受着我这个下贱奴隶的侍侯,我已经百分之百接受了这个凌驾我之上的年轻的主人,我愿意屈从于他,任他摆布…….
我细细舔着主人的脚的每个地方,脚掌、脚面,脚趾以及脚趾缝……轮流地取悦着我最崇拜的主人,范世民配合着我的动作,五个粗长的脚指头舒展开来,让我仔细地舔食他脚缝中的秽物……
“啊,真他妈爽!我……操!”
主人兴之所至,将大脚趾狠狠地插入我的嘴,嘴里不停地低吼、喘息、粗鲁而淫荡地骂着我: “啊,乖儿子,我操……我XXX…….你这个贱鸡吧,老子呆会儿不操爆你才怪!……”

激动使主人猛的把大脚一伸,险些把半只脚强插入我的嘴,我的身体也顺势仰倒在地上……“啊……啊……..啊!”我大声叫着,随着全身的痉挛,我竟然在没脱衣服的情况下在主人的脚下射了!
范世民觉察到了我的激动,他双脚狠狠踩在我的脸上,使劲拍打揉搓,说:
“臭儿子,舔老子的脚你就射了,真够贱的!谁让你射的?啊?”
他用双脚朝我的脸一阵劈头盖脸的猛打,那种被主人的脚蹂躏的感受使我迷乱无助!
“去洗干净了,不准穿衣服了!”
我冲到洗手间,猛见镜子里哪个被折磨得苍白的脸,感到几许陌生。我冲洗着自己,那种渴望被虐待被控制的欲望让我彻底迷失了自己。
当我走到客厅的时候,发现客厅没人,我朝卧室走去,范世民正躺在我那加宽的双人床上,我这时发现在登子上放着他的两只袜子,而袜子上则是两个我昨天买来的面包,而且面包已经被扳开,只是还合在一块儿,我不知道他把面包放臭袜子上的用意如何,可我知道还有更残酷的侮辱等着我去承受!
主人见我进去,他蔑视地看着我,就象我什么都不是。我站在床前,等待主人的进一步发落。我的裸体在主人不屑的目光中显得那么羸弱,微微有些瘦削的身体在未知的恐惧中轻微的颤抖,主人给了我太多意外,我在恐惧中期待新的一轮煎熬。
“过来!”
主人站在了床上,那不可抗拒的命令使我不敢怠慢,我走过去,站在靠近主人的床边,仰望着高大的主人,我的头几乎正对着他的胯部。他187CM的身体屹立在床上,头快顶上天花板了,象一尊神一样俯视着我,我感到一种强大的压力来自主人。主人用他粗壮的手玩弄我的脸,我刚洗净的光洁的脸感受着主人的体温,我闭上眼,幸福地沉浸在主人的抚摩中,我觉得主人是在乎我的,我愿意成为主人最忠实的奴仆!
范世民将手放在自己的腰间,在我的眼前,主人先是脱掉了体恤,然后粗犷地解开那黑色的皮带,拉开裤链,仔裤则缓缓褪下,主人将那黑色的皮带抽出,将裤子和体恤放在一边。主人现在仅着一条白色的三角内裤。他庞大的身躯散发着雄性的力量,我能感受到他的热量。那么多次无尽地幻想,那么多次渴望可以亲身抚摩的美好的裸体如今就在咫尺,那种震撼是我今生难忘的。那健康发亮的皮肤,那么生动,那男性的乳头滋长着几根毛发,显得无穷的诱惑。浓密黑亮的腋毛在他粗壮的胳膊下掩隐。那厚实而不累赘的胸肌,坚硬但不失活力,胸大肌颇具规模但并不过分巨大,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性感。再往下,是他圆圆地肚脐,掩映在一圈圈黑毛当中,黑毛丛丛往下延伸,直至淹没在白色的内裤里。他那粗壮结实的双腿上是遍布的粗黑的卷曲的腿毛,长长的双腿矗立在眼前,野性而又性感。我简直想一下子跪倒在主人脚下,尽情地去抚摩亲吻他的双腿,我想感受他双腿的力度,想感受磨察他腿毛的那种心醉。可是主人现在并没有赏赐我。他一手握着那卷曲的皮带,在另一只手掌上轻轻地拍打,那种不可一世的神态马上征服了我。不顾一切的我扑过去,双手紧紧地抱着主人的双腿,我把我饥渴的脸紧紧地贴了上去,立即,那种快让人死去的晕眩笼罩着我,我的脸在主人的腿上缓缓地行进磨察,主人浓密的腿毛就轻拂着我的面庞。我深深地在主人的腿部呼吸,享受着那种雄性的体味,从大腿到膝盖再到小腿,再到脚踝,我那么温柔地膜拜着主人那伟大的腿,我抚摩着、亲吻着、舔尝着那只有主人才有的味道。我多想变成主人的一根腿毛,整日依附在主人的身体上,亲吻着主人完美的大腿。
我是奴!是范世民的奴!是主人的贱狗!是范世民爸爸的贱儿子!我真想向全世界宣布:我要做主人一生一世的奴仆!……
而主人呢,他现在就象我的神一样享受着我的臣服,他眯缝着双眼,体味着我温柔地在他的腿部亲吻舔食,我想他此刻一定就象在天堂。我看着主人高高隆起的阴部,那白色的三角裤被撑起,让人感觉有种欲裂的感觉。我抬起头,主人俯瞰着我,他示意我,然后一只手就将我的头颅按在他的胯部,我的嘴贴上了他的隆起,嘴唇感觉到了里边的强大与热力,我学着曾在GAY片中见过的方式用舌头舔着主人的隆起,我感到那儿迅速地变硬变大,那股浓重的腥臊弥漫在我的鼻息周围,我深深地吸进去,那是主人给我的最好的赏赐。我没有犹豫,用我的嘴衔着他的内裤上沿,随即感到我的整个脸部都埋进了他腹部浓密的体毛中,一股难以言表的好似冬青的味道随即袭来,我深深地吸了口气。哦,原来他是这种诱人的味道啊。
我的唇向下移动,在这充满冬青的气流中缓缓移动,哦,我的唇感受到了莽莽的森林,感受到了炽烈的高山,土丘…….我终于将他的内裤褪至他的脚踝。
我没有能力抑制自己,眼睛向他的胯间看去。天啊!只见他自肚脐以下的毛发一直连到阴毛,而他的阴毛,那样浓密而粗硬,亮亮的一大片。在那中间,是一具昂然挺立的黢黑的巨大的阳具,它硬硬的,浑身布满莽莽的经络,看上去如此劲霸凶悍。而且,他的长度真的惊人,还那么粗壮,简直骇人听闻!我惊恐万状的望着他的大鸡吧,它狂妄得象一顶大炮一样对准我,紫色发亮的大龟头似乎在象我示威。
那种壮大真的让我心惧,同时让我崇拜!当一个187CM的帅男挺着一具超大的圣物站在你的面前时,我不相信有谁会不去崇拜他!
"?主人变戏法似的从他带来的背包中掏出一个金属制品,闪着寒光,仔细一看,那竟然是手铐。惊惧中我赶忙要往外逃,可是主人何等敏捷,根本不容我有半点机会,他一手抓住我的头发,把我拖上床,然后用他那粗壮的大腿把我的头紧紧夹在中间,用双手把我的手臂扭到背后,我的反抗是那么无力,主人轻而易举地“喀嚓”一声把我拷了起来。我就象一个被抓起来游街示众的犯人一样双手被反铐着,那种不适及金属的禁锢让我痛苦,同时一种象是处于地狱深处的莫名的快意袭向我的大脑。我挣扎着,蜷缩在主人的脚下,主人用脚踢着我,要我翻身过来仰躺,可你知道,这样我反铐的双手就被自己压着,我的双肩随即被牵扯得生痛,象是脱臼了一样,我忍不住发出巨大的痛苦的呻吟。主人用粗大的脚踩着我的胸部、腹部,然后狠狠地把脚掌放在我的脸上,覆盖在我张开的呻吟的嘴上,重重的踩下去、踩下去,我不能呼吸,那种快被窒息的难受使我用力地挣扎着,我卷曲着身子在主人的脚下打转……主人意由未尽,我的痛苦就象催化剂一样激发着他的残酷本性!他用脚踏住我微微勃起的阴茎,重重地碾压着我可怜的男根,我的阳物在他的蹂躏下显得那般弱小,我呻吟着,为着主人带来的钻心的痛…… 
“我……操!我XXX!死贱儿子!”
主人的脸涨得通红。疯狂使他似乎失去了理智,我骇然地望着那如雄狮一般狂野的主人,一种死的恐惧突袭而来。主人就象战场上的将军,已经杀红了双眼。他狂怒地抓起我的头发,疼痛驱使我顺力而起,跪倒在主人脚边,主人高高昂起的鸡吧顶住我的脸,兴奋使主人把我的脸用力地按在他的鸡吧上,我的脸随即被他滚烫的鸡吧碾压着,那硕大的龟头火烫地戳着我的脸、我的眼睛、我的额头、鼻子和嘴巴,迷乱中我顾不得被反铐的双手的疼痛,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于主人对我头颅的摧残!
我来不及叹息,主人用手紧捏着我的双颊,使我的嘴张开,随之,那充血的龟头就无情的刺入了我的口腔!那种充实、那种壮大是我在梦中曾经无数次期盼过的。我开始卖力地配合着主人的侵入,使劲张开我的嘴,将牙尽量收缩在嘴唇以后,以容纳主人的伟壮而不致受到我牙齿的伤害!主人狠狠地戳入,虽才插入半截,他的龟头已经抵在了我的喉咙上了!随即,一股主人特有的,充满男人原始体味的腥臊传入我的体内,我想起刚刚对着碗撒过尿的这根圣物,不禁全然无知地开始舔食着主人的龟头,我不顾一切,用舌头狂舔主人的阳物。主人的大鸡吧变得越发粗长,我不得不吐出一截。
一根如此壮伟的玉茎硬挺地耸立在我的嘴边,我臣服地想要去品味、去呵护、去爱惜、去让他快乐,用自己全身心去满足他的欲望!在主人按着我头的手的示意下,我顺着他的大鸡吧的突起的血脉上下仔细地舔弄,用舌尖围着主人的大龟头和深深地发着腥臊的冠壮沟舔着、舔着……那浓浓的“男人味儿”汇合着主人鸡吧的分泌物、汗液、包皮垢和残留的尿水,全部进入了我的体内。主人激情昂扬,有力地挺动着身子,象是要刺穿我的喉咙一样深深地插入,让他那傲人的圣物狠狠地操着我的嘴……
主人拔出他的鸡吧,按着我酸麻的头继续舔着、吸吮着他黑亮的鸡吧毛、大腿根和他那两个沉甸甸的卵蛋!他的蛋蛋非常壮大、沉沉地悬挂在鸡吧下边,十分男人。我一个一个含着主人的卵蛋,殷勤地舔食着那上边粗野、浓重的味道!
主人的鸡吧翘得越来越高了,象是一顶随时待发的大炮,那经过我口水洗浴的柱体精神抖擞、通体黝黑发亮,由于充血的缘故,它的全身布满了粗暴的紫筋,有力地盘绕在柱体周围。它左右上下地跳动、示威似的怒视着我。主人从新将那巨大的鸡吧插进了我的口,然后狂猛地操着,他毫不顾及胯下的由于窒息挣扎着的我的头颅,粗大的手使劲按着我的头,同时屁股用力地挺动,我感到他的鸡吧在我嘴里脉动,我的整个口腔已经渐渐失去知觉,只感到那快速地、深深的插入、插入……10分钟以后,我见主人从我嘴里拔出鸡吧,用手紧握住鸡吧头,啊啊叫着踹倒我,拿起那被掰开的面包,正对他怒涨的黑亮的大鸡吧,握住的手一松,只见玉液象一道道白光一样射向面包,我甚至可以听到那射精的唆唆的类似刮风的声音。
主人啊啊的大叫,手不停地撸着鸡吧,他的精液已经射满了两只面包的横切面。我看见那浓浓的精液堆积在面包上,顿时明白了主人要求我买面包的用意!哦,主人,我的魔鬼主人!
范世民将面包合拢,那浓浓的精液似乎要从缝中溢出。主人将那紫红发亮的鸡吧头放在面包那焦黄的皮上搽着,把那残留的精液涂在上边,随即,那面包就显得油亮油亮的。主人坏坏地看着我说:
“这是爸爸给你特制的极品奶油面包,来,乖儿子,在爸爸面前吃!”
我知道我不能抗拒,但那夹在面包中浓浓的精液真的让我害怕,我不确定我可以忍受,我祈望主人可以同情我,可是,那两只焦黄油亮的面包已经到了我的嘴边,我想偏头避开,一个低沉而不容反抗的嗓音在我的耳边响起:
“吃了这个你就是爸爸的乖儿子,否则……哼哼哼!”
那种冷笑令我毛骨悚然,我屈服了,闭上眼睛张开了嘴,我感到硬硬滑滑的面包皮触到了我的嘴,随即,一股滑腻无味的液体流进了我的嘴、覆盖在我的舌上,那就是主人赐予的“奶油”了。我顾不了太多,我知道越是去品味将越会难以下咽,于是,我用牙狠狠地对着面包咬了下去,更多的主人的精液就滋进了我的嘴。我不敢考虑太多,猛烈地咀嚼起来,混合着精液的面包在我嘴里翻滚,咀嚼发出的声音在屋子里格外响亮。然后,我勇敢地将面包吞了下去,还有主人的精液。就这样,在主人的强迫下,我将主人射出的精液和着面包全部吃了下去。
这是一种彻底的奴役,是一种对我的意志的彻底的摧残!在我的SM理解中,吃精无疑是把自己完全地交给了主人。可是我竟做了,为这个小我7岁的高大帅气的主人。我彻底地把自己交给他了,毫无保留。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奴了,范世民的贱奴,完全任由他处置!free gay video chat,主人很满意我的表现,他坏笑着说:“儿子表现不赖,爸爸奖励你好不好?”他将嘴更凑近我的耳朵,“想让爸爸操吗,恩?”
我无力地点点头!真的,由于不敢跨出第一步,25岁的我没有过男男性经验(男女也没有啊,呵呵!),多少次对着网页上裸体的猛男打手枪,幻想他那巨物在自己的菊门中抽插,然后达到高潮!那真的是我渴望已久的幻梦!
想想自己紧窄的肛门将被主人巨大的阳物临性,不得不承认我心中的恐惧,它太大了,可为了这么多年来的期盼,我宁愿忍受!
“不过,小儿子,爸爸喜欢干(甘)干,不喜欢抹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怕痛吗?恩?”
我读过好些描写肛交的文章,知道1号插入前都是要抹一些如KY的东西润滑,否则0号将很痛。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因为内心深处的奴性让我从心底里希望被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强奸。那似乎很有些疯狂,但是我真心所想。既然是强奸,被强奸者哪有不痛的权利?哪有要求快感的权利?所以,我向主人示意,我愿意忍受!
或许是我的顺从让主人满意,他打开了铐着我的手铐,一时的酸麻让我不得不揉揉自己的胳膊。
猛地,主人推开我,起身站了起来,粗野地抓起我的一条腿,把我拽到床头,一只手搂过我的腰,绕过背部扣住我的肩,另一只手提着自己的大鸡吧,对准我的屁眼,在我还没来得及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扣着我肩的手使劲向下一扣,身子猛地往前一挺,大鸡吧如利刃一样一刺到底,全根没入!
“啊!……”
凄厉的惨叫发自我的心扉,那种巨大的疼痛使我的脑子嗡的一声,整个人象已经死了过去。我感到肛门已经裂开,已经被戳穿,我甚至觉得有血从肛门处溢出。那种疼痛那么让人难以承受。我大声地呻吟着、惨叫着,两只手使劲地推着主人的小腹,想让他退出去!free gay video chat, free gay jobs主人却不顾我的痛苦,他强力的挺动他的下体,大鸡吧在我干燥的肛门中冲进冲出,也许我窄小又没经过润滑的肛道令他兴奋,他疯狂地将我的两手举过头顶,死死地按在床上,使我唯一反抗的工具也完全失效。
主人整个宏伟的身躯压着我,他的眼睛离我那么近,那种狂野如野兽般的充满欲望的目光令任何人胆寒,他那肌肉丰满的身体上流着道道汗水,在我的上面发出野性的光,显得那么性感迷人。我单薄的身躯被他无情的碾压,蹂躏着,他的进攻象火山爆发一样一浪猛过一浪,我的可怜的呻吟淹没在他的欲望的辱骂中:
“我操……啊……我XXX逼的!……啊!”
“叫爸爸!贱货……啊!快叫爸爸!……”
主人用手拍打着我的脸,兽性使得他有些失去理智!我害怕急了,下体的巨痛也掩不了这种恐惧!
“爸爸……啊!好痛啊,爸爸!……”
“我操死你,你这个浪货!啊…….贱儿子!喜欢爸爸操吗?啊?”
快回答!……啊!真鸡吧爽!”
“喜欢,儿子喜欢爸爸操!……”
我羸弱地回答到。主人的巨根在我的肛门中肆虐、翻滚,一下下直捣我的心扉,彻底摧毁我做为一个男人的心志!在忍受这非人的巨痛之后,不知过了多久,范世民终于将他浓烈的精液贯射进我的肛门,然后摊倒在我的身上。
我承受着他的重压,这92KG的身体让我觉得那么厚实,他覆盖着我,我恢复意识的手缓缓抚摩在他坚实的背部和后臀。就是我身上的这个人,在这个周六的下午,彻底地摧毁了我的意志,彻底地改变了我……
周日晚上,当我挪着依然酸痛的身体坐在椅子上(椅子上垫着厚厚的沙发垫,天知道我的屁股还有多疼!),打开电脑,进到聊天室的时候,我看见了他。
“怎么样,乖儿子,昨晚睡得好吗?”
“疼得我一宿没睡着,也拉不出来,憋的难受!”
“哈哈,知道主人的厉害了吧!”
“你也太狠了吧!”我写道,“太令我意外了!” 
“操,不狠还算主人吗?对了,饮料喝了吗?” 
我沉默了一会,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说谎。 
“没有!我……”
“好啊,竟敢不听爸爸的话,下次好好惩罚你,我给你记着!”
我有一种快意,似乎那正是我想的。
良久。
“儿子,告诉爸爸,你喜欢,是吧?”
“是的,爸爸!”我肯定地答道。
“你丫……真是天生的奴!不过爸爸喜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