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买假阳具竟然被送货猛男狂干

这件事发生在我和BF分手之后,很长时间都是寂寞的一个人,靠看片打炮过活着。我一直都是个比较保守的人,一般不会找陌生人。那天我洗完淋浴披着浴巾出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曾经我为了他上健身房,练出了一身腱子肉,分手之后就没再去过了,但是肌肉还是结实依旧。我用手指摸了下突起的浅褐色乳头,再顺着胸肌底下弧型的的轮廓摸索到胸部的中央,再向下穿过腹肌。我的J8已经半勃起了,把浴巾顶起了一个锥形。我解开浴巾,浓密的黑森林中软软的垂着一根16厘米的蟒蛇。我又想起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其实他是个很自私的人,始终是我为了他作改变,他只知道在我的洞穴中释放负荷,从来没有为我的J8服务过。
不久我18厘米的J8就完全硬了,处由于长期压抑而渗出了透明的淫液。挺立的大扯得几乎贴着小腹,凹凸不平的茎干盘缠着粗粗幼幼的筋脉。毛毛的大卵袋收缩下,两颗睪丸贴在两旁,结实大腿上长满了黑黑的腿毛。我的左手不由自主地在屌身上下撸动,右手的手心磨擦在上,借着淫液的润滑,用手指来回磨擦冠沟两旁。这是我最喜欢的打方式,我不由得呻吟起来。揉动了一会之后,我轻轻的把两颗睪丸向下推动,来缓解射精的冲动。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压抑着呼吸声,两块胸肌不断起伏,乳头凸出,手指按压在大屌根部,顿时又性起,一对睪丸又再强烈向上提起,贴着大屌根部,红润的口先是涌出一些精液从系带处流下,随后就是强烈的喷出一股股精液,狠狠的喷打着镜面,发出闷闷的细微声音。“嗯……嗯……啊……啊……”我的脑袋有点发胀,脉搏跳动得像击鼓似的。
]寂寞的日子里,只有自己安慰自己,但不久我又发现,我虽然能满足J8的欲望,却满足不了后庭的空虚。我又一次想到了他,虽然他不曾给过我温情,但却用他的大吊填补了我的空白。
“不能再这样下去”我对自己说,没有他我一样能过的很好。我突然想到网上的假,就立刻行动起来。不就,我就挑选了一个让我满意的产品,一个仿制欧美G星巨吊制作的20厘米巨物,一看到它表面沟渠纵横的形状,我就作出了决定。+ h' k8 o* r- M8 y( Y
]第二天门铃和敲门的声音把我闹醒了。我一直习惯裸睡,以至于急忙穿上内裤就去应门。刚打开门,我一下子楞住了,送快递的是一个身形刚猛彪壮的猛男,深色的制服更显出了他的英武。他也楞住了,眼睛直直的盯着我的下体。我这才发现,由于晨勃的原因,我的J8竟然从内裤旁边冒了出来!3 s" K% T& w, J1 y5 \
楼道里传来脚步声,我赶忙让他先进来。要是让邻居看到了我这个样子还得了?我说你先随便坐,我去拿钱。然后我慌忙地进了房间穿上长裤,又费了些工夫让我的J8软下去。我拿着钱出来,刚想为刚才的事情道歉,竟然看到他拆开了快递的包装,假J8包装上G星撩人的姿态赫然在目。他一脸坏笑地瞧着目瞪口呆的我,说“这个公司的产品我也买过,都很不错哦。”我结结巴巴的说“不是……”他向我走来,说“不用解释了,你看那儿。”他指向我再次不争气的隆起的裤档。'
A7 d+ `. {/ J. m) L, l5 E8 X1 G
我的头脑好象爆炸了,丝毫没有了思考的能力。他三下两下脱光了衣服,露出高大而强壮的身体,精实的古铜色躯体散发着撩人的雄性气味。他的乳头颜色很深,阴毛一直延伸到腹肌中央,半硬的J8垂在两腿中间。他过来拥吻着我,我能感觉他身上不断散发的热力,激烈的欲火在彼此的舌尖缠绕,从舌尖一路蔓延胯下,炙热而狂野。终于从这让人窒息的纠缠中脱离,他把我带到了那面镜子前,两只手从我的身后爱抚着我胸前硬挺乳头。“喜欢这样吗?”他低沉的嗓音从耳后传来,灼热的呼吸加深了我的晕沉感。那双粗糙的双手,熟练地挑弄着我的敏感带,每一次的碰触都深深地刺激着我的感官神经,我忍不住挺起胸膛,像是在恳求他进一步的爱抚。看到这样的情形,他不禁得意地笑了。他让我转身,“乳头很棒哦!”他用舌尖缓缓在乳晕上绕行,接着又把整个乳头都含进了嘴里,用牙齿摩擦着边缘,开始热切的吮吸起来。我的喉咙里不时发出一两声压抑含混的呻吟,我能感觉到滚烫的脸颊。! s$ m, j2 u4 M2 m$ G" p* x4 A
 他的双手也没有闲着,而是沿着我精实的腹肌,伸入内裤,向下体摸去。“你那里好湿哦,是不是很想要啊?”他YD的话语伴随着手指的动作,在我圆润的上打圈圈,手指上粗茧对我早以湿润无比的别样的刺激,弄得我整个人像触电般弓起身子,再次呻吟起来。来自别人的抚摸竟然给我这么大的快感。
他缓缓地站起来,“去床上干吧。”他淫笑着摸了摸我的屁股。而我,被情欲冲昏了头,也就带着他来到我的卧室。他胯下硕大的阳具早已昂扬挺立着,硕大的圆滑油亮,淫液顺着粗壮的茎干流了下来。他脱去我的裤子,托高我的两腿,架在他的肩膀上,然后掰开我的两片屁股,开始舔起我的菊花穴。虽然没少做0,但着却是我第一次尝到被舔肛的滋味,我觉得有股像电流般的麻痒感,深深地刺激后庭的敏感地带,让我不由得收缩起括约肌,J8也更硬了。那湿润的舌头却彷佛像条小蛇般,一次又一次地破开他肛门口上括约肌的防卫,强烈地刺激着洞口的菊壁。不久后,他直起身,拆开假J8的包装,抹了些口水在上面,一边说“真漂亮啊,还很嫩呢,操。”他用假J8的抵住了我的肛门口,顿时有一种紧迫感袭来。他细心地用手指沾着口水来爱抚我密洞的四周,慢慢地帮助我放松紧张的肌肉。随着我紧闭的洞口逐渐扩大,假阳具也缓慢的进入肛门。破开洞口括约肌的瞬间,我低声叫了一声。和以往不同,这次的进入没有丝毫痛感,却一开始就带来了快感。不断的爱抚使我的变得柔软而富有弹性。“对!就是这样!我要用力了哦。”不断深入的巨棒刺激着狭隘的密道,身体被充满东西的触感,不断从身体下方传送过来,沿着背脊直冲脑门。突然,  假阳具的边缘触到了我的前列腺,我的全身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兴奋颤动了一下,这YD的刺激让我全身的肌肉紧绷。“开始有感觉了吧?你的前面和后面都湿了哦,看起来好好YD呢。”他总是能看破我的欲望,却用我最难以接受的直白方式说出来,我觉得很羞愧,但身体的感觉却象在说“继续,继续!”他粗糙的手指又开始摩擦起我敏感的。前后截然不同的快感让我欲火难耐。
 此时,整根假阳具已经完全进入我的体内。他又放松了一下我肛门括约肌的紧张,开始沿反方向抽出来。我能感觉长条物边缘的凹凸通过密洞时,把我的肠壁也带了出来。最后,的部位也被括约肌给用力挤了出来。我的后面一下子一阵空虚,肛门口一开一闭。他结实的手臂把假J8举到我的面前, 逼真的茎干上沾满了我直肠的黏液和他的口水。“给我舔舔吧,小Sao货。”眼前是他又圆又大的,坚挺的茎干部位布满突起的青筋,大小竟和那假阳具不分上下。我犹豫着张开嘴,他立刻把他的巨物插进我的口腔。“操,真是太爽了,啊……”他不禁狂叫出来。听到他激昂的呻吟,我的动作和技巧也越加YD起来。他握着假阳具的茎干部位往我的乳头移动过去,表面湿滑的绕着我坚挺的乳头打圈圈。粗壮的J8猛烈地冲撞着我的口腔,直深深地插到咽喉深处,房间里不时回响着“渍渍”的淫秽声音,口水还有流出的,不断从我的嘴角溢出。他将湿漉漉的大J8从我的嘴中抽了出来,硕大的巨物因为兴奋上下一跳一跳的。“我们开始吧。”我自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虽然我们才刚见面没多久,但我似乎在期待着这时刻的到来。他吐了些口水到他的指尖上,用手指揉动着我已经显得饥渴的密洞。手指借助口水的润滑, 轻松地插入了我的肉穴里,空虚感终于再次消失了。一根,两根,直到三根手指,开始反复出入我的,还不忘在我的体内搅动,刺激我敏感的前列腺。. r( g, q1 r4 F4 t9 f: O
  就在这时,他说“我也是个同志,所以我要为你,也为我负责。你有安全套吧?”早以忘却理智的我,却突然心生感动。我以前的男友,为了自己的快乐,从来不会用套子,而这个没认识多久的男人,却在为我的安全担心。我从抽屉里拿出套子递给他,伴随着更强烈的献身于他的感情。我仰面躺在床上,看着这个帅气而健壮的男人细心的带上套子,举起我的双腿。他并不急于插入,而是用紧紧顶住我早以湿透了的洞口,慢慢地来回摩擦着。随着他的按摩,我的后庭再次传来的刺痒感散布全身,我的菊花又逐渐一地张开,的尖端随即陡然挤入了括约肌。他继续很有经验地把进入一半的全部挤进去,我感觉到巨大的已经过去,括约肌一下子紧紧地套在后面的上。他用手握住自己大J8的根部,轻轻地转动着插入,就象一根巨大的螺丝。正在我渴望着来自前列腺的刺激感时,他却一下子拔出了阳具。“操,真紧。我今天要好好的干你。”我的屁眼开始由一个被撑开的圆形洞口慢慢向中心收缩。他并没有等到它完全收缩,就再次将插入,又是一阵转动,然后再次抽出。他非常有耐心的用自己的大J8反复抽弄我紧小的屁眼,几次之后,我已经完全适应了他巨物的尺寸。“我要全部进来咯。”他又抹了些口水在J8上,然后再次插进来。当他滚烫的J8碰触到我的前列腺时,我疲软的J8再次硬了起来。他也注意到这一点,“真是个Sao货,没见过你这么Sao的。”他缓慢的全根没入,然后握着我的手来到结合处,我顺势摸了下他沉甸甸的卵蛋。  5 v& m! b5 ?* j# i3 G2 {' R
当大完全插入之后,他先给了我几下短促快速的重击,然后全根没入,屁股打着转,用自己的阴毛反复摩擦着我被撑开的敏感屁眼。除了前列腺的酥麻感觉,括约肌竟也传来一股电流般的快感,我忍不住放浪地大声呻吟起来。接着他放慢速度,先是用力朝内挺进巨根,再完全地整根抽出。趁着我的尚未完全收缩的时候,再用力地急速插进去。他的J8已经坚硬如铁了,从来没被这样干过的我竟然大声叫唤起来。“喜欢我的大J8操你吗?”他淫笑着挑逗我。而我也顾不得什么面子的问题,“操,太爽了。继续干我!”他大笑着在我的请求声中,一个猛冲,将硕大的阳物完全捅进我的屁眼里,开始了快速的抽插。每次将大抽到括约肌扣住边缘,再猛地重新插进去,他J8上暴起的青筋快速的摩擦着肉壁,也带来无穷的快感。他时而深出猛进,时而飞快抽送,一会在前列腺上用磨蹭,一会用大J8在屁眼里打转,有时候还会把大J8全拔出来,再一下子全插进去。我兴奋地大叫着,双手伸到身后,紧紧地抱住他的屁股,将他拖近自己的身体,我脑中只有一个想法,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永无止境地接受他的大J8的狂轰滥炸。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到他的J8有些颤动,似乎变得更粗了,他大吼一声,  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他一边操我一边开始射精,由于射的太多,精液从套子的边缘流了出来。在他大J8的不停刺激下,我感觉自己也快要出来了。我一把抓住自己的,飞快地来回打着。一股又浓又稠的白色桨汁在J8的抖动下,从马眼里激射而出。一发发的精液接踵而出,喷射得身都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