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和大雞巴学长交配


今天,我又在学校的图书馆裸露,那种感觉总是让我特别兴奋!就像自己怕被别人发现做坏事的刺激感。

我承认自己本身就是个爱在公众地方裸露的人。自从第一次在野外裸体,我就开始上瘾了。由于自己住在学校宿舍,周末有点无聊,在图书馆温习功课发现很少人,自己开始玩了起来。第一次在图书馆里玩,还真心惊胆跳,担心周围突然出现了某人。还真感谢在学校里的同道中人,帮我拍了一系列裸照,让我可以和大家分享。_

听学校里的朋友说我们宿舍的总监是个好色的基佬,喜欢和男生说黄色笑话,偶尔也爱偷摸男生的屁股,特别是新学期进来的舍友。我也不例外,被他轻轻碰了几次。看他一副和蔼可亲的樣子,还真难分辨他也是不是GAY?
" t! L/ e3 A: ~. j, e1 N
无聊的日子,除了读书做功课,其他的兴趣也就是在宿舍偷看色情片打飞机。
! Y' `) f/ ~& E7 H( Q
就在某天上课的下午,我忘了拿课本。于是走回宿舍,发现我的朋友走进了学张的房间去。我还挺好奇的,他不是病了吗?没事怎么会走进另一个男生的房?再追问下,朋友终于告诉我真相。他装病为了和学长在房间交配寻欢,好大胆!朋友还夸他雞巴大很会操,搞得我当时的心情都热血了!在学校里无聊的日子就像禁欲一样,每天靠双手自慰安抚自己内心的欲望。内心的欲火超越了理智,我实在忍不住要求朋友,让学长也操我一份!他说必须问过学长。
, a1 w0 K% m5 D) Y( p
隔天,朋友带我去见学长。学长还满意我这个骚零,让我和朋友下课后到他房。* s/ W# U/ b. {# N, v

学长关上门,我们两只小母狗被要求脱光全身给学长看,爱裸露的我更是兴奋!学长掏出裤里的雞巴让我们两个学弟幫他口交。他说必须让他的雞巴硬,才可以操我们的屁眼,听得我们很刺激。他一手握住名副其实的大雞巴,我们两人凑过头去,在那根大雞巴底下来回舔住。感觉朋友淫荡死了,争住吸学长的大雞巴,张开口先含住学长的大龟头。在一旁的我被学长指示舔他的春囊蛋蛋,这樣他才能为我们两个学弟制造更多的精液。* g1 h, \9 {! u$ v! s3 ]9 A

没多久,学长抽出朋友的嘴巴。明显看见他的大雞巴很快被朋友熟练的口交技术吸得很硬,红肿的龟头涨得很大!此时,学长的马眼更是流出不少透明的液体。学长握住大雞巴拍打了朋友的嘴巴,然后把大雞巴对住我的嘴巴,让我接下来好好含住。我被学长的大雞巴深深吸引住,即使雞巴上有我朋友的口水,我也忍不住张开口吞咽这支大雞巴。我不停来回吸住学长的大雞巴,让它涨得最大根为止。而我的朋友接了我刚才的工作,继续幫学长舔春囊和睾丸。整个过程爽得学长脸上销魂,好几次忍不住从我们的嘴里抽了出来,怕他喷了没得玩。+ I* O$ P2 e* b  _

我和朋友吸了一會,学长让我们停了下来。他要干我们的屁眼发泄。看见眼前学长肿大的咸湿雞巴,我们内心很刺激。学长决定干我先,因为他还未插过我的小穴。学长让我躺在床上两腿张开,然后叫朋友负责舔我的屁眼,润滑我的穴口,好让他容易插进些。为了学长的大雞巴,朋友也只好按学长的吩咐舔起我的屁眼。我的屁眼可是被朋友灵活的舌头舔得很爽,搞得我内心痒得不行。( f; N0 ?9 G. }
, C: u& r2 H, e. O5 d) ]2 Q- R0 ]
几分钟的时间被朋友舔肛,实在太爽了。然而很快学长命令朋友在一旁等候,他要操我粉嫩的屁眼。朋友舌头的离开,让我的穴口一时空虚。内心希望学长的大雞巴可以快点插进来,为我辅导性教育啊!- q2 i# }) z9 g" f9 R9 N
7 V7 D- \! j2 z) C$ s$ a% a  N- c
学长毫不留情地握住大雞巴对准我屁眼插入,我叫学长慢点,学长则叫我忍住。在学长大龟头不停的撞击诱惑穴口,我的屁眼终于张开了口允许学长的大雞巴进来交配!一阵的撕裂感,我知道我不再是处男身了。学长说我的屁眼很紧,是不是很少玩。我点了头,他很高兴。他更用力的插了进来,一開始被学长的進入大雞巴真的好痛,覺得自己的屁眼就快毁掉了!8 E) e. S" J; e

学长也没理会这么多,他用力抓住我两只大腿,拼命往我里面抽送。就好像我有处男膜一樣,学长就是要用力挤破我的童贞。我紧紧抓住他的床布,忍不住啊...啊...啊...地呻吟,羞耻地被一旁的朋友看。学长在我前方淫色地望住低下的我,一直集中力气将大雞巴推送我肉穴深处。$ Q& f& W5 |$ ^3 K, L2 o! x

很快的学长爬起来对准我的肉穴四十五度狠狠猛操,最后更直接全身顶入我体内,我可以明显感受到此时屁眼外面只剩下学长的两颗蛋蛋!而我贪吃的肉穴已经和学长咸湿的大雞巴结合一块,肉壁上的神经细胞一直传来肛交连续不断的快感。这远远超越刚被学长插进来的撕裂感!我爱上了它!内心被欲望占有的我伸手抱住学长的屁股,不想让他离开我可耻的肉穴!学长又继续来回猛撞我的大腿和屁股,我和他两人在朋友面前不停啪啪啪地在交配!

朋友都受不住了!哀求学长也快点玩他的屁眼。学长知道我的肉穴被他征服了,他狠心地抽了出来,直接拉住朋友躺在我旁边。又对准朋友的穴口插了进去!朋友深受刺激,开始不停地呻吟,诱惑学长激操他的肉穴。学长抽插得越来越快快,床上震动得不行。学长脸上一副激动的樣子,感觉他就快不行了!

他抽插了几下,大雞巴又顶住朋友深处,尝试压住内心的高潮。朋友渴望的眼神望住学长,我想学长要内射在朋友肉穴里面。然而他最后却抽出了朋友的屁眼,拉开我的双腿,将整根大雞巴顶入我体内插住。学长激动地骂了我一声母狗!他双手压住我的双腿,我马上受到几道热热的洨汁喷射在我的肉壁上。那种滋味好烫人,流得我整个肛道都是学长满满的精液!我没想到就这样被学长沾污了我的肉体。一旁的朋友起身幫学长舔干净他的大龟头,留下我在床上等待学长的精液从我屁眼流出来。: ^# T/ I; s- y4 M* t" ], }, {+ m
2 U. f" _4 Q( v. R+ T- X; N
学长拿了卫生纸给我擦干净屁股,说下次再和我及朋友约炮。- y) K# [  @. f* U$ \* m3 C* v3 }

从朋友口里知道,他是学校出了名拥有大雞巴的公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