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在浴室目睹老公被双龙被暴操



我叫古成,今年29岁,从上学到工作我在这座海滨城市生活了十年,在认识老公浩之前我一直是做1的,第一次初恋是学生时期,同宿的同学,偶然的机会窥得对方的秘密而在一起。/ C. U3 H& i. i5 ^2 F1 `1 u/ O# w, r
, u8 `' t' e2 J
那时候我们彼此是相爱的,只是我家当时的条件一般,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供我在这座高消费的城市读书,还有个上高中的弟弟真的很吃力了,给不了我太多的零用钱。假期我都是出去打工以补贴二人的花销,临近毕业的时候BF出轨了,对方是个大款,在酒吧时认识的,BF付出了肉体而得到金钱与工作,知道后我毅然分手。
- F' _6 ]6 r& O+ G
  出社会了了解金钱的重要,我没有选择专业对口的工作而是干起了销售,在当时销售为王的行业内没有别的工作能挣到这么多钱,那两年我真的很拼,酒精中毒进医院数次,胃出血两次,每次饭局前我都要先吃解酒药外加两个大馒头,第三年我的业务在全公司做到了前三,第四年在城东新区买了套房,140平的大房子我付的全款。这么拼的几年钱挣到了,但是感情世界还是空白,我实在是不愿意在网上找人聊骚,原本很有耐心的人早已被各种奇葩客户的刁难把耐性磨平了,我都是直接去浴室,或是去会所点小弟。 

12年夏天的一个晚上达文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吃饭,海边夜市,都是圈里人,有七八个吧,说实话我是不愿意去参加这种场合,平时做业务的因素抛头露面的多实在在不想接触太多圈里人,架不住达文软磨硬泡说要给我介绍帅哥就去了,说起达文是我圈里唯一的一个好哥们,说是拜把子的兄弟也不为过,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他一直和他玩,他比我大五岁入社会早,家里条件也好经常带我出去玩,古飞性格好人缘不错交际的比较广,认识很多圈里的名G,是属于在江湖中一直被传说的那种人物。

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喝上了,两张桌子拼在一起坐了七个人,算上我是八个,我大眼扫了一圈除了达文我都不认识,瞄到临街那个位置的时候我彻底惊住了,很帅的一个小伙,只是属于我喜欢的那种帅,浓眉,小眼,薄嘴唇,有点络腮胡,脸部很有棱角,光着膀子,只看他肩宽,胸阔,腰细,屁股当时没看见,只见前面八块腹肌,凹凸有致,皮肤是健康的那种黑,我觉得我不敢再看下去,我怕会流鼻血,坐下说了会话这帅哥起身去上厕所,只见他运动裤下那屁股简直就像里面塞了两个排球,走动起来上下波动,从我身边过的时候我都怕我会忍不住捏上去。
! v8 e) d  F* v0 P* i
  当时的浩符合了我心中理想型所有的条件,用现在的话说,我给他打99分,不给他那一分是怕他骄傲,中间我也没心思喝酒 ,有人端杯子我就跟着干,眼睛一个劲的瞄着浩,达文不愧是我的好大哥,看出来我的心思所属,推了他旁边那大胡子一把,说老李,这小帅哥是你带来的,我弟兄喜欢他,你给介绍下呗,那李胡子倒是痛快说他们看对眼就行,浩侧过脸看着我笑,当时的海风吹过我发烫的脸,我觉得我有点喝醉了。

, L7 R7 `/ V' R' R! L
  饭局还没散场我和浩就尿遁了,在公园里坐着聊了起来,浩是在首都上的体大,毕业后回来家里安排进了一所学校当了体育老师,因为他跟前任BF分手时闹的太高调,以致于他BF找到他们家,使他被迫出柜了,原先家里一直经济上支援他,知道这事后他老爹暴打了他一顿,赶出了家。他家里早就在他教课的学校附近给他买了房,户主是他钥匙也早就给了他也不致于让他露宿街头,但以前花钱大手大脚习惯了挣的工资虽然不少但实在是不够花,最近打算把屋子里两间不住的卧室租出去,我跟他开玩话说你租给我嘛,他说行啊,于是我住进了他家。
* M( [. u3 p1 E5 O6 ]
  同居后我越来越迷恋他的身体,每次性事我都会狠狠的玩弄他的屁股,那两驼肉球像两个排球一样大,中间包着一朵粉色的花蕾,在和他同居之前我就知道他是纯1,为了他我真的是含泪转型,期间跟他说过很多次让我插他一次,他就是不肯,他的屁眼我可以用手摸,可以舔,甚至一根手指插进去也行,但就是不让我鸡吧草,我问他什么,他说我的鸡吧小,想操他除非鸡吧比他大,18公分以上的才行,我的鸡吧其实一般吧,不算小有15左右,粗往上翘,浩的比我稍长一点点有16多些,但是龟头大,每次操我的时候都让我很不适应,生理上真的是没什么快感,心理上却觉得异常的刺激,一般做爱的时候我都会叫他老公,让他猛操我,期间还经常被他操射,他真的很猛。! T/ q: x5 z/ F" t

  转眼我们在一起3年了,性生活上也算是比较和谐吧,经济上我一直在补贴浩,我比浩大3岁,浩经常笑我说女大3抱金砖,我可是找了个能挣钱又能挨操的好老婆  国庆的时候我和浩计划好了去泰国玩,临订机票的时候公司却有事让我过去一趟,以前我谈的一笔业务对方厂家说我们的设备有问题,剩余的尾款一直不肯打过来,那笔款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老总非让我跑一趟,我心想设备有问题我又不会修你派机修过去呗,胳膊扭不过大腿加上老板对我一向大方我就应了他,浩听说去不了泰国倒也无所谓,问我去几天,我说最多五天就回来了,你在家附近找个地玩吧,浩说我不去就在家打游戏了+ K8 Q& [
* t! J
  L: a  F0 k# I0 T
  到了地后检查了设备其实问题不大,操作不当加上天气因素导致启动异常,两个机修师付一上午就搞定了,我可没那么幸运连着喝吐了两个晚上才把剩下的款子结回来,迫不及待的想回家陪浩,但时间点上已经没机票了要买就要第二天,火车票也是别说没卧铺就是坐票都没有,我一咬牙站了七个小时回了家,还没出火车站呢达文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干嘛,我说出差了刚回来,这会火车站呢,达文说先别回家了我心情不好,晚上陪我去浴池逛逛,其实跟浩在一起后我就再没运过浴室,心里也有点排斥那种地方了,但达文开口了我没办法拒绝,就说行吧。 
  R6 {+ Q# J9 _. g
  达文开着他的A4来火车站接我,我们在外面随便吃了点东西就杀到浴池,进去后才七点不到,里面人不多也不少了,假日期间嘛闲人还是比较多的,达文去开了个单间,在大厅那聊骚一个小孩,看着有17.8那样,两人去了房间里,我无聊就在那玩手机,玩了一个多钟眼都有点花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楼弟口那有声音传了上来,有几个人上来了,我瞅了一眼,我操,打头的一个不是浩吗,穿的运动裤,跑步鞋,卫衣像是刚跑完步的样子,我赶紧坐在沙发上脸朝里怕他看到我8 r4 c$ W" a. e/ J
  
  浩后面跟着一个壮汉,185的样子像个狒狒一样,我仔细一看是火锅王,圈里一个有名的大鸡吧主,传说他的话硬起来有20多公分,龟头鸡蛋一样大,我虽然没见过但一直深信这个说法,因为跟他玩过的小伙都不敢再轻易接他第二次,说受不了他。火锅王在浩的屁股上捏了一把让浩快去洗澡,浩有点不好意思换衣服,几个上年纪的老G一直在洗澡间门口吹口哨,说帅哥我吃你鸡鸡啊,浩可能是第一次来,洗澡的水笼头脚踩式感应的,他弄了一会一直不出水,火锅王脱了衣服后在他旁边指导他,一边玩捏着他的屁股,我当时心里是愤怒的,像捉住老公偷腥的女人一样最让我恶心的是火锅王是出了名的猛1,他不可能会让浩操他,我就像个小偷一样在旁边偷窃,我百分百的肯定浩看不到我,他是个大近视眼,还散光,但他说带眼镜显得娘除了晚上开车和打游戏别的时候他是不带眼镜的。; X9 O6 W2 M. z' k# j- B2 ?

  洗澡间最里面有一个电热水器,花洒能拆下来,旁边就是个蹲吭,我觉得这个安排就是方便灌肠的,火锅王让浩去灌下肠,浩小说声说来的时候灌过了,火锅王推了他一把说再灌一遍,我给你灌,浩没吭声跟他进了里面,我脱了衣服也进了洗澡间,里面就两个小灯泡,我肯定浩看不清我,我在蹲吭旁边的笼头下洗着,背偏斜对着他们,浩头朝里跪在地上,把屁眼露了出来,火锅王把管子直接插到他屁眼里,门口的几个老G开始高声笑叫,直说老王你又搞到个极品,火锅王牌气不好,叫他们滚,灌了两遍火锅王看喷出来的水清的没异物就没再灌,把浩拉起来两人去了里面的小黑屋  我装着擦水的样子跟着出去,有几个好事的家伙已经跟了进去,我到小黑屋里面坐在靠门口的位置,里面挺黑的,有一对已经在操上了,声音嗯啊嗯啊的叫,浩低头在给火锅王口交,前面跟进去那三个拿着手机点亮屏幕在照着,洗澡的时候没觉得火锅王的鸡吧有多大,软的时候也就是七八公分吧,这会这跟大吊在浩的嘴里慢慢的膨胀,直到后来浩的嘴只能咬住前面的龟头往下一点点,我倒吸一口冷气,我觉得除了在GV上看黑人的鸡吧以外再没见过这么巨大的吊,很粗,长,跟小孩的手臂一样,而且龟头真的跟鸡蛋一样大,浩的嘴卖力的裹着,口水一丝丝的顺着往下流,我当时心里的感受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觉得愤怒,悲哀,恶心,又觉得很刺激,浩是愿意且喜欢舔我的屁眼的,但他从不给我口交,嫌有腥味,此刻他却卖力的吃着这么一根大吊,撮的滋滋有声,像品尝着一根无比美味的香肠。
+ V8 _* l" t/ v" T
浩用嘴口着火锅王的大吊,火锅王的手也没闲着,一直捏着浩的屁股,两个后来干脆69上了,火锅王躺床上舔着浩的屁股,一边舔一边用手抠,两人69了一会火锅王让浩跪在床上,屁股朝外,然后从浴袍里掏出个东西,有点黑看不清,我以为是套子,火锅王撕开后塞到浩屁眼里,然后用手指不停的往里捅,浩说什么东西,火锅王说今天跟你玩个刺激的,我后来觉得因该是零号胶囊之类的催情药,我当时心里很矛盾,我因该是上前阻止他们还是继续观望,但偷窥的欲望占到了上风火锅王捅着浩的屁眼,隐约看着已经插进去了三根手指,浩开始发浪,直叫着里面面好热,好痒,老公,你快点操进来啊,火锅王起身拔出捅在浩屁眼里的手指,顺手把粘液把到龟头上,竟连套子都没带就慢慢的往浩的屁眼上捅,我那时心里非常激动,也掏出手机点亮屏幕站在跟前看着,浩紧闭着双眼,棱角分明的脸上有丝丝痛苦的表情,火锅王倒是很温柔,慢慢的一下下一的磨擦着往里操,直捅了十多分钟才把那个大龟头操进浩的屁眼里,后面还有长长的一截子,浩说,老公你操进来吧,火锅慢慢的把剩下的那一大截子吊全送到了浩屁眼里,直到他的肚子顶住了浩的屁股,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火锅王的鸡吧我是不敢接的,即遍被浩操了三年我觉得我也接不下这根大鸡吧,会捅到肚子里,浩慢慢耸动着屁股,一下一下的往火锅王的大吊上撞,火锅王笑骂骚劲上来了吧,我开始操了,浩低声说操吧

  火锅王扶着浩的屁股,一下一下猛操着浩的屁眼,直撞的浩的两个排球一样的屁股上肉波浪起伏,啪 啪 声不止,浩小声的淫叫,啊,到底了,爽,老公,用力,操我的穴,里面那对已经不做了,也起身看着火锅王和浩的表演,同里又多了两个屏幕亮点,六个手机屏幕照着他俩已经有点亮了,火锅王有点脾气说滚,要看滚远点看,那几个人往外挪了挪地方并没有离多远,亮光足够我看清浩的表情,他闭着眼,脸上显得痛并快乐着,嘴里一直在呻吟,直喊着快点,用力,操我的穴。先前跟进来的一个胖点的举着硬的不行的鸡吧往浩的嘴里送,浩睁开眼后摸了摸胖子的吊把他推开了,胖子又往前送浩又推开他,这会旁边一个瘦瘦的小伙也举着吊送浩的嘴边,都说瘦子吊大这瘦小伙身上没几两肉倒是长了个大鸡吧,这吊比浩的要大,要更粗长一些,浩可能对这个尺寸比较满意开始吃瘦小伙的吊,直吸的滋滋有声,火锅王在后面大力的操着浩的屁眼,浩的嘴被瘦小伙大力的操着,看着浩前后都被大吊日,我当时的心情用现在的话说也是日了狗了。1 H7 u6 ]4 d: M

  火锅王日了浩有20分钟后换了个姿式,浩躺在床上把头伸到床外,火锅王在里面举起浩的双腿开始猛操,浩大声的叫着,用力,啊,屁眼要操爆了,老公,用力操我,好爽,我从来没见过浩的这一面,做梦都不曾想过,也许是药劲上来了吧,浩抓住瘦小伙的吊往嘴里送,瘦小伙也没跟他客气猛力的把大粗吊一根到底的插到浩的嘴里,借着徽弱的亮光我看到浩的咽喉部位猛然的涨大,随着瘦小伙的大吊一进一出浩的脖子粗了又瘪,瘦小伙的大粗吊已经深深的捅到了浩的喉咙里,浩被捅的口水不停的往下流,几个围观的G友笑着说真TMD够骚够劲* j# V- N: z* g

不得不佩服火锅王的耐力,一直不带停的操了浩有四十多分钟了还没有射的意思,浩一直吃着瘦小伙的大吊,嘴里呜呜的呻吟着,火锅王把他那根20公分的大吊拔了出来,浩直说不要啊,火锅王笑骂他想累死我,让老公歇会,瘦小伙动作倒挺快的把浩的屁股搬过来,拔着浩两瓣翘屁股,我看着浩的屁眼已经被操开了,能看到里面的红肉,有肠液流出来,屁眼一缩一缩的,瘦小伙说了句操的这么大了,也没客气套子都没带就把鸡吧操进了浩的屁眼里,浩呻吟了一声,说快点操,操死我,虽然瘦小伙的吊也算粗大了但跟火锅王一比还是差了一截子,浩呻吟的声音明显小了许多,瘦小伙用力的拍着浩的屁股,啪 啪 声不绝, 骂道,操,夹紧点& g! Q1 m$ {$ R& n0 e% F

瘦小伙操了浩一会躺到床上,浩背对着坐着他的吊,火锅王歇着后吊有点软了,站在床上把吊对着浩的嘴说给老子吃,那从浩屁眼里拔出来的吊还带着粘液,浩没有丝毫犹豫就一口吞了进去,一口直接深喉到底,火锅王笑骂操你这骚货也就老子吊软的时候你能吞得下去,浩吃了一会火锅王的大吊后说老公你来操我吧,火锅王说不急,等会玩个更刺激的,把吊从浩嘴里拔出来后让浩趴在瘦小伙身上,把屁股抬高,火锅王挺着那跟20公分的大吊慢慢向浩的屁眼挺进,浩可能有点激动,喊着老公你操进来啊,双龙操我,操肿我的穴,火锅王的大吊慢慢操进了浩的屁眼里,浩紧仰着脖子不也动弹,让火锅王别动,过了会火锅王慢慢插动起来,把在底下的瘦小伙激动的嗷嗷直叫,直喊着爽,好紧的比呐,火锅王像是拍G片表演一样抬起屁股开始猛操,让后面的观众看清浩的屁眼,我只见浩趴在瘦小伙身上叫的鬼哭狼嚎的,直喊着屁眼要爆掉了,老公,穴被你操烂了
5 G& n- d+ L' n
  操了一会火锅王嫌这个滋式不够味,和瘦小伙平躺床上两根大鸡吧并在一起让浩自已坐下来,浩背朝外面朝里,挺着那两个大球一样的屁股慢慢慢的往两根大吊上坐了下去,慢慢的两个大吊都被浩的屁眼吞了进去,我虽然看不清楚但也能想到浩的屁眼被撑到了多大的状态,浩自已一上一下的动了起来,只见一个肩宽腰细挺着一个大屁股的小伙在那被两个大鸡吧操,屋里的人都嗨叫了起来,浩不停的叫着,太爽了,操,到底了,两个鸡吧操的爽死了,老公,操,这时外面大屋里有人进来围观了,几个人都说这个大屁股太他妈性感了,真耐操,是不是磕药了,瘦小伙在底下没坚持太长时间嗷嗷叫了两噪子,射了,内射在了浩屁眼里,随后他的鸡吧软了滑出了浩的屁眼,这会刚进来的一个中年也是壮壮的,鸡吧有18左右,但龟头不大像锥子型,可能是个熟人上前推了火锅王一把,说老王,一起操啊,火锅王说来吧,快,那中年的鸡吧虽然还是比火锅王的要小却比瘦小伙的要粗长一些,浩用嘴吃了两口这个大吊让他和火锅王并排躺在一起屁股猛一降就把这两根大吊吸到屁眼里,浩大声叫着,啊,好精啊,添满了,老公,好胀啊。

  浩的一对大屁股一上一下的耸动着,动了一会浩大叫了两声啊啊,出来了,操出来了,老公我要射了,我举着手机上前用手摸了摸浩被两根大吊操着的屁眼,感觉屁眼一缩一缩的,浩被操射了,火锅王和壮中年也直喊太TM紧了,那中年也跟浩一起射了,无套射在了浩的肠道里,那壮中年射了后摸了一把浩的嘴就出去了,浩躺在床上对火锅王说老公我还想要,你继续操我,火锅王说行不行,浩说时面还是痒热,快来,火锅王把浩头朝床外操着浩的屁眼,一直学生模样的小伙挺着大吊插到了浩的嘴里,一下一下的深喉,我那会就觉得最廉价的妓女也不过如此了,不过妓女还是收钱的。屋里围观的人都想上前操浩的屁眼,不过鸡吧不够大的浩都不让碰,几个鸡吧小的出去了,外屋里又进来几个,有两个壮小伙直接挺着粗大的鸡吧,在浩的脸上啪,浩嘴里一会吃着学生哥的吊,一会吃着壮小伙的吊7 v9 h, }' p3 i9 H
8 K5 }. M5 K8 _6 D
  浩的屁眼已经被撑得很大了,火锅王一根粗吊已经满足不了浩,浩吐出学生哥的大鸡吧说你也来操我,浩趴在火锅王身上,屁眼里含着火锅王的大吊,学生哥站在床头蹲下身子把那根青歰的大吊捅进了浩的屁眼里,浩的屁眼又被撑得无限大,学生哥和浩同是叫出声来,好爽啊,操,用力,我在旁边看得面红耳赤的鸡吧早已硬得不行,一直在往下滴水,猛的小腹上一股热行往下一冲,我操,我竟然看射了,没用手摸,就看着浩被人双龙被人爆操我竟然就射了,愉悦的快感和负罪感由然而生,射完后鸡吧还是有点硬,我想出去却舍不得走,这间黑屋有三张大床却成浩和火锅王学生哥的主场,那两个青壮小伙也一直用手指捅着浩那吞着两根大鸡吧的屁眼,时不时的把手指插进去,激动的浩嗷嗷叫,再捅啊,啊,射出来了,浩第二次被双龙操出来了,射了火锅王肚子上,火锅王拿手抿起来塞到浩嘴里! g/ d$ Y/ `; d; L8 }9 s# J: k- b

  浩射了第二次后好像药劲没那么大了,叫唤的声音也小了许多,学生哥操了有十多分钟射了,我不得不佩服火锅王的耐力,操了足足两个多钟头了还是没有射的意思,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吃药了,两个青壮小伙好像是一块来的,两人说你先上,我操他嘴,其中一个接替了学生哥的位置把吊操进了浩已经包着火锅王吊的屁眼里,另一个直接站到火锅王头上的位置扶着吊送到浩嘴里,浩没拒绝,小声叫唤着吃着青壮男的鸡,屁眼被两个大鸡吧操着,浩嗷嗷的叫声小了许多,先前被浩拒绝的胖子过来用把右手两根手捅进了浩屁眼里,嘴里骂着让你清高,看你这骚劲,浩叫唤的声音又大了起来,火锅王和青壮小伙的大吊操着浩的同时胖子的两根手指也进进出出的捅着浩的屁眼,浩的屁眼击围白糊糊的一片粘液,胖子左手也闲不住了又塞了一根手指进去,浩吐出嘴里的大吊叫道,受不了啊,啊,啊,射了,啊,!; c- C0 M) H& S/ l8 L1 n
& `1 n8 U. v; i" J1 g, n6 X
  浩被干射了三次,操着浩嘴的青壮小伙和操着浩屁眼的青壮哥竟然一块射了,浩的嘴里满满的溢出青壮小伙的精液,火锅王在底下笑骂着说你今天不行啊,后面用药了都没把我夹射,两个壮小伙射了后没走就半躺在旁边看着火锅王操浩,浩说老公我受不 了了,你射了,我受不了了,啊,毕竟被操射三次了,火锅王说,行,不操也行, 你用嘴给我吃出来,说完把浩头朝外摆正,让浩的头仰到床外,像之前学生哥那样把一根粘满着肠液的大吊直接操进了浩的嘴里,满根进入,这个姿式可能比较适合深长的口咬,只见火锅王屁股一耸一耸的不停的把大鸡往浩的咽喉里塞,我想到了做胃镜时的体验,心里已经很冷了,说不清什么滋味,火锅王操了浩的嘴有几分钟就说要射了射了,说着想往外拔,浩仰抱着火锅王的屁股 紧紧的把火锅王的大鸡塞到咽喉处,只听着火锅王大喊着啊啊  啊 啊,可能连着射了十几股,浩的脖子变得特别的肿涨,一伸一缩的,火锅王的精液全射进了锅的食道里
* W! h% Z( f" R9 {  p3 U7 |2 S
  浩吐出火锅王的大吊后说,老公你真猛,快被你操断气了,说完趴在了床上,俩瓣大屁股高耸着,旁边的人都上手摸着浩的屁股,还有人挺着枪还想操,浩推开那人,可能也到劲了,后面已经不行了,之前和火锅王一起操浩的那个壮中年进来了,对火锅王说战斗结束了,火锅王可能也累了说操完了,我歇会去就走出了黑屋,那壮中年搓着粗硬的大吊磨着浩的后面,浩说,哥我实在不行了,你操我嘴吧,那壮中年把大吊送到浩的嘴里,浩趴在床上上身稍微抬直来了点一口一口的吃着壮中年的大吊,吃的壮中年爽得说年青小伙的嘴就是紧,浩吃着吃着可能实在是喜欢这根锥型的鸡吧,上细下粗的型,把壮中年推在床上,自已抬着屁股慢慢的坐在壮中年的大吊上,一边往下坐一边嘴里叫着啊,真他妈疼,里面让操破了,壮中年说没事, 我射的快,腰上发力开始操着浩已经肿红的屁眼,也就是五六分钟吧壮中年第二发射了出来,浩这会也不行了,起身下来浴袍也没拿裸着射子出了黑屋。

  我远远的跟在后面,外面几个老G在洗澡间门口对着浩指指点点,说很少碰见这么骚的极品,屁股跟球一样这么耐操,我跟着浩进了洗澡间,里面有两个人在洗澡,浩蹲在里面的小蹲吭上,要把肚子里的精液排出来,只听得扑滋扑滋声,跟趴嗒趴嗒粘液落地的声音响个不停,两个洗澡的都是年轻人,其中一个很帅,真的好有型的那种帅哥,身材极棒,底下的大吊斗硬着稍昂起头在浩前面晃荡,浩抬着看了他一看,再仔细看着他的吊,用手握往前一拉就放到了嘴里,撮的滋滋声响,那帅哥骂到真他妈骚,抱着浩的头一阵猛操,浩蹲在便坑上一边排着屁眼里的精一边吃着帅哥的大吊,那场面极奇淫靡,帅哥把电热水器的花洒拔了下来把浩拉起来要给浩灌肠,浩说哥我后面不行了,有点疼,帅哥说没事,先洗洗,只见浩转过身来跪在地上,两瓣大屁股往上翘着,只是中间的屁眼已经不像菊花而是葵花了,红肿的肛肉往外翻着,一股股的精液还往外冒着,帅哥揉着浩的大屁股说,真TMD极品,可惜了这么骚这么贱- Q- R2 \) U+ [. o$ P

浩可能有点不愿意他这么说直着身子要站起来,帅哥手底下死死的按着浩,把水管直接插到浩的屁眼里,浩大叫着疼啊,帅哥没理他,喊旁边那个洗澡的过来帮忙,两个人把浩按着,水管一直插在浩屁眼里,浩的肚子垂了下去,看的有点鼓了,浩喊着胀啊,受不了了,拿出来工,帅哥没理他还插着水管,到后面浩一使劲那灌到肚子里的水直接喷了出来,帅哥骂了句操,这么松了,今晚捡了个破烂,白瞎了这个身材这个屁股,灌了几遍后把浩的屁眼弄干净了,帅哥拿出套子带上,油也没抹就操进了浩的屁眼,旁边和帅哥一起洗澡的可能和帅哥认识,笑着说紧不,帅哥说松的不行,没感觉了,浩叫着疼死了,哥你拔出来吧,我不行了,可能肠子里在破了

  平里的浩身体很棒的,今晚实在是被操晕了,又用了药,这会已经挣不开帅哥的胳膊了,浩也不管他了,直接趴在了地上,任帅哥猛操,帅哥操了会骂道太他妈松了,没感觉了,直接拔了出来,说道扫兴,浩趴在地上已经麻木了,帅哥撸掉套子把浩身子翻过来,对着浩的头开始撒尿,旁边那个小伙看着性起也挺着鸡吧对着浩开尿,浩紧闭着眼睛,任两人的尿液淋在头上脸上身上,帅哥两人尿完后就出去了,剩下浩和我在洗澡间里,我拿着毛巾愣愣的着看他,不知该说些什么,装着洗完了我先走到门口,我看着浩起身用水管清洗屁眼,一边还邹着眉头,完后穿衣服准备走人,我看他走路的姿式很别扭,猜他后面肯定非常的不适,心里细算了一下他今天被6个人操了7次,被双龙了四次,被操射了三次,也算是到劲了,看着浩下楼的背影我知道我们之间结束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