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激操性感帅兵


岩是我見過的軍人裏十分性感的一個,雖然隻有1.78m高,大我兩歲,但軍人獨特的氣質和與生俱來的那股“勁”是至今讓他銷魂,也讓我銷魂的一個軍人。。。。。。www.mycoolboy.com+ e6 h0 P4 D- H: B! I8 ?: ^3 H1 v* x
    和他的相識是在一個不經意的夏日,在公交車站旁,他在等車,我也在等車。許是行人出動比較繁多的原因,車一直沒有來,我一個人在車站内默默地等待着,在無聊和寂寞等待中,我被一個身影深深地吸引了,他1.78m左右,短發,細腰、翹臀,骨子裏透着幹練、精氣神十足。我也算男人中的帥哥一族,到哪都會引來不少人羨慕和嫉妒的眼光。我一直注視着他,心裏幻想着如果他回頭看看我,我們倆個如果有緣分的話,是不是可以進一步發展,思前想後,眼光一直沒有留開他翹翹的臀部。突然,他扭轉身體,朝我站的方向注視過來,我們倆個人的眼光在此刻相彙在一起,我沒有躲避,他也沒有半點逃避的意思,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一直瞅着我,時間一長,盯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他徑直朝我走過來,聲音洪亮地對我說:“哥們,有煙嗎?我的煙吸完了,隻有火!”我從上衣口袋裏拿出一根煙,把煙嘴反過來遞給他。他面對微笑地說是了聲“謝謝!”在他接煙的同時,他的手指輕輕觸動了一下我的手指,我沒有抽回手,心想:“他肯定是G,一點錯沒有,G圈裏找人要煙的話,他肯定是個0,找人借火的人肯定是個1”。我說:“沒關系!”他把身體向我靠近,輕輕低頭對我說:“哥們,有想法嗎?我喜歡你!”,我點點頭,對他說:“你也不錯,有什麽想法?”他說:“我們找個地聊聊?”我說是:“可以啊”。
    不管車來沒來,我跟在他的身後朝周邊一處快捷旅店走去。
    來到快捷酒店,他随手從口袋裏拿出一個軍人證,對服務生低語了幾聲,服務生很配合地從牆上拿下一把鑰匙,很快地遞到他的手裏,他轉身對我說:“518”,我點點頭,緊随他一起朝518房間走去。
打開518房屋,裏面是一間标準間房,大大的一張床,天藍色的床單和枕頭整齊地疊放在床上,房間裏透着一股清新的味道。走進屋,他把門關上,并從裏面把門緊緊反鎖上,對我說:“哥們,還滿意吧,是否先洗個澡,沖沖涼?”我說:“可以!”我脫光衣服,徑直走向浴間,他用手在我的屁股上摸了一下,并輕輕地拍打了一下,我回頭會意地一笑。随時,我洗完澡走出來,他早已脫光衣服,随着我出來,他也走進浴池,我朝他的背影望了一眼,光滑地皮膚,好高、好翹的臀部随着他的走動一翹一翹的,細細的腰,寬寬的肩,可以看出他是經過鍛煉的好胎子,性感、不膩。
    回到房屋,我躺在床上等他洗澡回來,一會兒,他從浴池裏走出來,用浴巾輕輕擦拭着他的短發,人立刻煥然一新,他丢掉毛巾,随勢跳上床,爬在我的身上,張開他滿口潔白的牙齒輕輕地把我的JJ吞進他的嘴裏,并深含入咽部,我的JJ被他這麽一含,很快就硬了起來,18cm的大JJ插在他的嘴裏,象他在吃香蕉,吞入吞出,我的胯部也随着他的進出前後起伏着,他的手在我的兩腿之間上下摸索着,我的興奮點早已被他調動起來,我用手擡起他的頭,把JJ從他的嘴裏抽出來,用力把他的身體翻轉過來,讓他爬在床單上,我從他的腳部用手自下而上撫摸着他,摸到他的臀部,并用手緊緊地擰了一下他高翹的屁股,他的屁股早已硬了起來,我順勢提交起他的胯部,用手從背後用手緊緊握住他的JJ,他的JJ堅挺着,外形很漂亮,我的手在他的龜頭慢慢摸着,并用手指掰開他的龜頭眼,向裏探索着,一會兒,他的龜頭開始濕潤,而他的屁投翹的高高的,我用嘴從他的後腰延着他的脊梁向頸部吻過去,在我舌尖滑過的部位,他的汗毛孔已經張開。
他開始低低呻吟着:“哥們,FUCK ME吧。。。。。。!”
    “你想要了,寶貝。。。。。。?”
    “嗯!”
    我用腿把他的倆 腿劈開,用JJ在他的菊花處自上而下地磨蹭着。
    “弟,幹我,我要。。。。。。!”3 L- L# h' _# @
    他扭動着身體,高高翹起的屁股左右晃動着。快來泡弟弟吧6 m4 F, z5 z: @. A' w% }3 I
    “弟,快FUCK ME,哥受不了了。。。。。。!”$ j! A) ~; {- L. B$ a, D( n
    “啊。。。啊。。。,快,插我。。。,用JJ插我啊,弟。。。。。。“快來泡弟弟吧5 p2 E- w3 G3 L4 u1 u) ^, o
    他的屁眼早已濕滑了,把我的龜頭能的癢癢的,我用兩手把他的屁股掰開,挺着大JJ向他的菊花猛然插進去。“啊。。。。啊。。。阿。。。弟,太爽了,插。。。插深點。。。快啊。。。。。。”我挺起屁股向他的菊花很命地插進去,一股熱熱的暖流包裹着我的JJ,我的JJ感覺已經插到了他的底部,“啊。。。弟。。。插。。。插。。。FUCK ME。。。FUCK ME。。。”,我忽然抽出我的JJ,一股濕乎乎的液體跟着我的JJ從他的菊花流了出來。“哥,你流騷水了。。。。。。”“啊,弟,爽。。。。。”。我連續挺起我的JJ,朝他的屁眼快快地插進去,慢慢地抽出來,又快快的插進去,慢慢地抽出來,他高挺的屁股在我的快慢動作下上下運動着。快來泡弟弟吧& L( d0 x  l( S4 W# ~  A1 n7 a0 P
我翻過身體,把他的身體順勢反過來,他站起身,兩腿跨在我的兩腿外面,把屁眼對準我的JJ,向下坐下去。“啊。。。。。。啊。。。。。。啊。。。。。。,弟,爽死我了。。。。。。”他跨在我身上屁股上下在我的JJ裏運動着,他俯下身,用嘴親吻着我的頸部,我把舌尖插進他的嘴裏,他用牙齒緊緊咬着我的舌尖,屁股在我的JJ上上下運動着。
    我把他的身體扭轉過去,他的整個後背直對着我的JJ,他往下坐下去,“啊。。。。。。啊。。。。。。啊。。。。。”我坐起身,用雙手抱着他的細腰,用嘴吻着他的後背和頸部,用舌尖在他的耳根部來回舔來甜去,“弟,受不了了,啊。。。。爽。。。。啊。。。。爽。。。。”快來泡弟弟吧3 d) x0 B. A' |6 b6 {* a7 J1 O
我用力抱起他,把他放在床邊,我順勢站在床邊,我用手把他的屁股高高擡起,并用手把他的腰向下壓下去,他混凝土圓的大屁股的整個展現在我的面前,我的JJ正對着他的菊花,我用手舉起JJ朝他的屁眼直插進去,“啊。。。。啊。。。。啊。。。。”,我用手抓住他腰部兩側,向前向後遞送着,他的屁投翹得高高的,我用雙手在他的屁股上很命地拍打着,“啊。。。弟。。。你真正點。。。啊。。。。你太正點了。。。。。嗯。。。。嗯。。。。。”紅紅的手印在他的屁股上烙下了不深不淺的印記,他的屁股更加堅硬。快來泡弟弟吧+ Y5 R" t# f. k: V# w# u! O# D
我的JJ在他的尼眼裏快快慢慢的抽插着,一股股興奮直襲我的心房,“哥,我要射了。。。。,你要嗎?”
“給我。。。。弟。。。。快給我。。。。哥受不了了。。。。啊。。。。。快。。。。”8 C' l: y8 _- j1 n0 |  K# V9 L7 k
    突然,他的屁股向下一探,一股粘粘的白色液體從他的JJ裏噴射出來。
    看着他浪浪地呻吟聲,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興奮,一股熱浪朝他的屁眼裏噴射進去。" X* m+ j; u( Q- d7 b5 T- N
    “啊。。。。弟。。。。你真棒。。。。”4 q3 r1 A8 y9 l" ~
    “我抽出我的JJ,在他的菊花處慢慢地磨蹭着,液體順着他的兩腿徑直向下流淌下去,濕潤了整個床單,他的整個身體軟軟地癱軟在床上,喘着粗氣,我順勢爬在他的身上,用舌尖舔着他的整個後背。! q' o, B" H( {0 {% |- R, p; x
他翻過身,俊俏的臉直對着我。% \: P5 E2 i' j5 k, c
    我看着他,摸着他的身體,從床頭拿起一支煙,遞到他的手裏,給他點燃,他深深吸了一口“弟,你太正點了,搞過不少吧。哈哈”“你身材真棒,屁股高翹、圓潤,屁眼很有彈性”。我們倆個人在床上互相打情罵俏。) r1 k6 y. G$ V2 u% @: Y/ w5 i
    歇了一個多小時,我的手一直沒有留開他的身體,他的體力恢複過來,又朝我含情脈脈地,我想,他又想了。哈哈,正合我意,我今天要搞死他。經過再次翻天覆地,他又被人降服了。


分手時,他告訴我,他叫“岩”,說他的戰友有不少身體更好,長相更俊的,說是我功夫不錯,技術很好,他想找機會讓他的戰友也享受享受我的功夫。
    我欣然答應了,并在以後的日裏真做到了他的多個戰友都拜倒在我的JJ裏,而且還經曆過3P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