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买rush被店主草射

一个周六下午,炮友A哥叫我去他家,说他已经攒了好几天jingye了,好好喂喂我。不过他说他那没有RUSH了,让我带一瓶过去。刚巧我也没有了,就到北京同志聊天室找人买去。有一个名字“五星级战斗机”的,发广告说卖RUSH,跟他聊了两句,刚好在去A哥家的路上,就决定顺便到他家那儿去买。战斗机住在学院路,农大东区的西门对面,一个类似公寓的小区。找到地址,开门的是一个高大健壮的小伙子,年龄大概是27、8岁。天气正热,他只穿了一条家居短裤和T恤衫,脚上是一双人字拖。看身材很不错,腿挺粗壮,腿毛也很多,脚很大,看得我心里直痒痒。
他把我让进房间,是个酒店式的开间,里面一张大床,旁边是电脑桌,屏幕上还是北同聊天室的界面。他让我坐在床边,到抽屉里拿出好几种R让我挑。我说哪种效果好些?他问“是你用还是别人用?”我说我用。他问“0?”我答对。他拿出一种蓝色细瓶的,说这个是0用的,效果很好,他还信誓旦旦的说“有的客户用了这种,都直接被干射了,不用手。”我笑了,说“我不用这个也能被干射,也不用手。用手那就不是干射了。”他略有些惊讶“是吗?看来你还是极品0啊!”我挑了挑眉毛“是啊,我这正要去见炮友呢,没有RUSH了,才来买”。他拍了拍我pigu,说“你炮友每次都能干射你吗?”我说“也要看人,如果他粗大而且很硬,又放得开,50%会被操射,如果用RUSH呢,80%都会射”。“是吗?”他抚摸着我pigu,笑着说“我的Jiba就很粗大,而且非常硬,要不要摸摸?”哈哈,正中下怀,我伸手摸过去,短裤下一条大Jiba已经硬了。我也是短裤T恤短打扮,他就把手伸进我短裤,摸我pigu,揉搓piyan,搞得我Jiba迅速就硬了起来。他另一只手把自己短裤褪下来,一个粗黑的大jiba昂然而出,向上翘着。是那种直筒型的,比较黑,估计没少操过,略有点包皮,阴囊很大,两个硕大睾丸清晰可见。他不仅腿毛多,yinmao也多,浓黑一片,太他妈刺激了。这难得的机会必须把握,我蹲下来就把这个大Jiba含在嘴里,贪婪的舔起来,他也配合的一下一下抽插,同时他迅速把T恤也脱下仍在一边,露出健壮的身材来。我舔着他的Jiba、阴囊,又从大腿向下一直舔到脚,他也配合的把脚抬起来让我舔。不一会,一个粗黑的大Jiba已经水淋淋油亮亮了。他让我站起来,很粗暴的褪下我的短裤和T恤。到现在他还没碰过我Jiba呢,看来是个对piyan感兴趣的纯1。他看到我坚挺的Jiba,说“你的也不小啊,我看看是怎么自己射出来的”。

他问我要不要去洗洗后面,我说在家里已经洗过了,一会还要去找炮友caowo呢。他说了句“真骚”,然后示意我躺到床边。我躺在床边,自己把双腿分开蜷起,piyan暴露出来,他则挺着Jiba到冰箱里拿出一瓶RUSH,又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套子。他站在我两腿间,正准备撕开套子,我问他是不是想操射我,他说那当然,我说那就别用套子了,戴套子caowo一般射不了,直接操一般都能射,而且jingye射我piyan的感觉是最能满足我的。他没说话,就把套子放一边了,然后把我双腿尽量往上推,让我piyan更加暴露,他俯身突然用舌头开始舔了起来,我操,这是我最喜欢的舔菊,我一张一合的尽量放松piyan,他用舌头把口水弄在我piyan周围,还向里面用力伸了几下,搞得我淫叫不断。接着,他一手扶着自己的Jiba,在我piyan周围磨蹭了几下,对准我piyan,慢慢就顶了进来。各位,我是极品0,双龙都经常玩,就算这个jiba比较大,那也不在话下。结果,他一顶,就全根进入,一直插到底,guitou顶到我前列腺上,一股酸胀酥麻腾就涌了上来,我禁不住啊啊的叫了起来,嘴里还叫着“哦,大jiba,大jiba都操进来了,都操进我piyan我小逼里了”,他看我骚劲已经起来了,就把Jiba向外拔,快要全拔出来了,就猛的操进去,虽然频率不快,但每次都很猛很深,Jiba又特别硬,顶得我酥麻酸胀一阵强似一阵。他这样操了一会,又加快速度猛烈攻击,动作幅度很大也很有力,一会把我操到床沿里面了,又拉过来猛操。虽然始终都没有碰我的Jiba,但依然坚硬无比,贴向我自己的小腹。他握着我双腿在猛烈操着我piyan,我用手抚摸他的胸肌和乳头,嘴里yindang着叫着“老公,caowo小逼,把我操到gaochao,把jingye射满我小逼,哦哦”。这样一会快一会慢的猛攻了大约10几分钟,他把Jiba拔出来,我操,那是挑着拔出来的,波的一声。他让我站起来,带我来到落地窗旁边,然后拉开窗帘,让我面朝窗外,双腿分开,双手扶着窗户,大jiba从后面准确找到了我piyan,猛的操了进去。外面是个小区内的公园,对面的楼也比较远,管他呢,反正也看不清我的脸。我绷紧身体,夹紧piyan,任由他的大jiba狂出乱进。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Jiba,尿道口已经流出了透明的前列腺液,随着他caowo的动作,从尿道口垂下来,一直到地面。我yindang的说“老公,我Jiba已经流前列腺液了,你把我前列腺液操出来了,你想操出我的jingye吗?老公,你要把我操到gaochao了”他狠狠的操了几下,我眼看着尿道口前列腺液向水一样流了出来,这是被操射的前兆,我用力收缩piyan,挺立Jiba,来自piyan和Jiba的双重kuaigan迅速弥漫全身,真个下半身乃至真个身体都是爽的,酥麻酸痒。他问我“你快要射了?”我说“是啊,再操一会我就要射了。老公,你想让我怎么射?站着射还是躺着射?”他有点喘息了,说“就这么射吧,我也快射了,射你小逼里吧”我说“好啊,老公,你射我小逼里吧,哦哦,caowo,操射我,把我操gaochao了”,我挺直上身,双手从后面摸着他粗厚的腰和pigu,转过头和他接吻。就这样,他猛干了几十下,喉咙里发出低沉粗野的声音,大jiba猛的操进来就开始shejing,一边射还一边猛顶了几下。我感觉到他硕大的guitou一跳一跳的,温热的jingye击打在我的直肠内壁上,我猛的缩piyan、挺Jiba,头一晕,嘴里含糊的叫着“我射了,老公,我射了”jingye从我坚硬的Jiba喷射而出,大概射了有8、9下,前两三下直接射在了窗玻璃上,浓白的jingye从玻璃上慢慢向下流。
他的Jiba放在里面还是硬的,也不肯拔出来,还探头到前面看我的Jiba。各位,我的Jiba可是自始至终没有碰过,射完以后,地上一大滩jingye,窗玻璃上还有几滴。他把Jiba继续插在我piyan里,双手摸着我的胸部和乳头,喘息着说“你可真是骚货,也没用RUSH啊,就操射了。真他妈爽啊,我觉得睾丸都射你piyan里了。我一个朋友要来北京,都快两个礼拜没射了,原打算给他呢,这回都射给你了。”他边说边挺着Jiba,不时caowo几下。我说“是啊,我不是说了嘛,我是极品0,不用RUSH还有50%操射的可能呢。”然后他抱着我坐到床边,我坐在他身上,piyan里仍然插着他的Jiba,居然还硬着。过了好一会,他才恋恋不舍的拔出Jiba,我看了看,半软半硬的,上面还沾着不少jingye呢,可见射我piyan里的有多少。我转过身,把他Jiba上的jingye都舔干净了。
他问我要不要去洗澡,我说不用了,一会还要见炮友呢,你的jingye正好做润滑了。他问“那一会他操你,你还能被操射吗?”我说“这个炮友我挺喜欢的,他也放得开,用RUSH的话,我还能射。”他笑了,说“你这真是牛逼啊,我和你那个炮友比怎么样?哪个爽?”“都很爽,真的”确实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家伙。他笑了,半开玩笑的说“那以后我也当你炮友把,没事就给我来泻泻火。我射的很多呢,平时dafeiji都他妈浪费了,以后都射你小piyan里吧”哈哈,我求之不得呢,连忙说“好啊,反正我离你这儿也不远,以后可以经常玩。”他把手从我两腿间伸向我pigu,我赶紧配合的分开双腿,他用手指插进我piyan,在里面用力扣了我前列腺几下,妈的,我Jiba里又不争气的流出了几滴半透明的液体,也不知道是前列腺液还是jingye,可能都有了。
一共玩了半个多小时,属于速战速决的。我看看手机,炮友发来短信,问我到哪儿了,说他Jiba都硬了,让我赶紧过去。我穿上短裤和T恤,piyan里装着满满的jingye,去找下一个大jiba。这个战斗机自此成了我的炮友之一,以后还有更刺激的玩法呢,下回再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