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舔了一個man top 的屁眼後


話說上上星期假日前夕到亞當晃 遇到了之前和他bf一起來三溫暖探險的其中一人4 Q' Z" k! s1 x. y& o9 \
( _( W1 Q& v5 b1 X
我起先還沒認出他,是他過來聊天才想起來。他說他bf要上班所以不能一起來,他又很想幹人所以和他bf報備後就一個人跑過來) v$ F! f$ U  \" Z- I
(先說明一下他和他bf都是一號,所以平常的作愛都是不作10的。)
$ L. E: p$ |: l/ _" ?; l. F
上次先後被他和他bf帶進房間去但都沒有作什麼只有互打手槍甚至連舔奶頭都沒有可能是因為兩人一起來所以還是有相當的襟持吧~隔天他bf看到我又跑過來找我說要不要進房間一起,我當然說好,因為很興奮至少可以看到一對情侶作愛。進房間後雖然有點尷尬,但躺下後就比較好些了(我躺中間,左右手各握一根硬屌,他們兩人則摸我的屌和蛋蛋和胸部)

被兩個人同時撫摸當然很舒服,但說也奇怪,彼此又是連嘴巴都用不上,似乎只是想打出來。那好吧也沒關係,畢竟他們是情侶所以對陌生人不能放太開~但他們兩是怎麼回事?最親熱的動作也只有接吻,連69也沒有更何況10了!!倒是兩人一直要把我腿架在肩上要模擬抽插的動作,我不想太掃興而且反正也沒真的要進去所以就任他們去玩~~最後他們兩人射出來後,稍微聊一下就下樓去沖澡了。

然後就是這一次又遇到他(形容一下他的外型~小麥膚色,小肉壯加有點man有點台的外表,單眼皮小眼睛,有點最近日片系列當紅的犬顏味道,算小弟喜歡的外型)。在外頭稍微聊了很久,他說有點累問我要不要去房間休息一下。

人的心態真的很奇怪,上次有兩次單獨和他touch,他不想作太深入所以我也點到為止。這次進房間我卻打定主意要用嘴巴好好替他服務(嘿嘿似乎很賤吧),可能是和他聊過覺得還蠻聊得來吧。至於10由於他也是1 號撞號所以倒沒想太多

進房間後讓他躺下,馬上用舌頭進攻他的乳頭,上次就有發現那裏果然是他的敏感點。他發出性感的低吟,似乎非常享受, 把他浴巾拿掉,硬屌彈了出來。
4 J- u/ p9 R% Y% Q- q4 U: G
他的屌黑黑的我覺得很性感,他說是因為都會和他bf到處去裸曬(上次離開亞當他們還跑到台南四草去逛,媽的還真有體力8 q0 n: Y. G/ W  X% K7 Y
XD~~他bf甚至會去曬室內的~~)。我邊舔他的乳頭邊用手指愛撫龜頭上的馬眼,他興奮的一直流分泌液。記得上次愛撫他就是這樣,稍微刺激一下就一直流。
  l) r+ ]) j* `- }. l& l
我 :大哥,你也太會流了吧! 他有點得意地說 :這樣不好嗎?幹人連潤滑液都不用了!2 ~+ r1 X3 {5 ]) `# E, v! D  A
我 :沒什麼不好呀,可是通常會這樣流的都是零號比較多
他:屁咧!連我b都幹不到我,你說老子是1還是0?: ^2 I7 r8 ~" s5 ^0 ?* m
# r: c- x1 b3 b
我心裏暗暗好笑,似乎很多純1都很怕被認為是0號,稍微說他一下就急的跟什麼似的,似乎怕傷到了他男人的自尊心。然後別說想幹他了就連手指想摸他屁眼都會被撥開,看來他也是同一種類型的人* N( h! g$ \8 k+ H& x6 u; b

我也不跟他多說,先用舌頭舔了舔他的龜頭~嗯有點鹹鹹的是前列腺液的味道但不討厭,然後緩緩地含住整顆龜頭。他的龜頭算大含起來很飽滿,整個莖幹因為吸吮硬到不行,但由於有點有小粗所以含到底喉嚨會很卡,他可能很爽吧,嘴裏不停發出愉悅的吟呻”啊~~幹~~好爽,你好會吸,啊~~啊~幹~~幹~~幹~~”聽到他罵髒話我更興奮吸得更賣力(我自己作愛時也喜歡罵髒話和平時的形象都不一樣,所以聽到男人在享受時罵髒話會很有感覺)。嘴巴雙手並用,只覺得口中的屌越來越硬,簡直像根鐵棍一樣了。
, N# d3 ]. w0 }3 x. T5 B
他把我身體反過來,說”我也想吸你的。於是我們呈六九姿勢互吸了起來。他的技巧沒有很好,有幾次都吸太大力而有點痛。我倒著吸他的屌,在嘴裏進進出出,再把他蛋蛋整個吸進口裏,他發出不知是爽還是痛的呻吟聲。$ u+ F6 M' y2 [

他再把我身子轉正,深深地吻了我一下,說:幹!你技巧未免太好了吧,差點把我吸出來。
我笑了笑 :還好吧,倒是你的屌也太硬了,你該不會有吞威?
他 :沒有啊,幹人還要用藥太遜了,應該是你吸得我很爽才會這麼硬 哈哈

奇怪看他在外面聊天時挺斯文的,甚至有點顫顫惊惊的感覺。但一上了床就原形畢露,黃腔髒話都來了。反差還真大!哈哈不過這種男人我喜歡XD。$ X6 q3 P" l1 h: f
5 N, Z- o+ b/ z$ D8 e4 J4 d
他舔向我耳朵邊,一手幫我打手槍,一手在我屁眼處輕輕畫圓,笑說:怎樣?等一下讓我幹你,這根硬屌包你爽到不行。說完還用手板了硬屌一、二下,硬屌一下子彈了回來,然後上下抖動好幾下,似乎在向我展示這根屌的勇猛,這時他的表情簡直賤到不到。老實講要是零號看到這根屌加這番話應該會很心動。但偏偏小弟沒那麼容易就範。

我早知他想幹我很久了,從上次到這次只要有機會就猛攻我後面。但我實在不喜歡當零,特別是在對方很主動想幹我的情況下。所以我笑笑搖搖頭 :不行,我怕痛。5 U) M; }% c2 M$ u( P
他露出微失望的表情 :是喔,好可惜。這根屌現在很癢,沒人止癢怎麼辦?邊說還邊用手用力上下抽送他的屌,似乎想把他高漲的慾望一併打了出來。5 U. [8 ?2 j/ m, t
2 q5 H9 T6 Z+ y+ G
我問他多久沒幹人了,他說有兩個月了。說完還拍拍我的屁股: 真的不讓我幹你?你屁股的泳褲痕好性感,讓我進去裏面好不好?”
# I. w9 S* @. k1 S
老實講,我被他問到有點挑起慾望了,不過不是被幹的慾望,而是想幹人的慾望。看著他一臉飢渴的表情,我心想怎不趁這機會幹了這個man top呢!雖然他不見得輕易就範,但男人這種生物本就是感官的動物,一旦爽上天什麼三貞九烈的觀念都可能拋諸九宵雲外了。何況他找我那麼多次,可見是很喜歡我,那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行不行?) X) T: V1 _! `6 @4 a" A9 P

我把他雙腳抬起來架在肩膀上,低頭把他的屌整根含入,這時他還不忘要一直往上頂,似乎屌越深入喉嚨他越有快感, 我的喉嚨快被頂破了。我見機不可失,於是一手攻他的乳頭,一手趁機摸向他的屁眼,他稍微抗拒了一下,但我緊緊含住他的屌讓他不能動彈。手指輕柔的在他的屁眼畫圓,他的屁眼摸起來很有彈性,週遭全然無毛。他用左手稍稍抗拒我的這個行動,所以我不全然攻擊他的屁眼。而是改在他的週圍的臀肉部位輕柔的用指頭搔癢,那種麻癢舒服的感覺他倒是沒有抗拒。
我見他全身放鬆了,於是使出絕招~先把嘴巴抽離他的硬屌,然後順著莖幹部份和蛋蛋上下來回舔吮,舌尖的輕柔觸感似乎觸動他的最敏感神經,只見他發出爽到不行的呻吟聲。我再把他身子往上抬,露出他光滑無褶痕的屁眼,他似乎驚覺有點不對,結巴著問我: 你…你要幹什麼?% M: f! h# N2 J5 h

我那有空回答他,直接舌尖就舔向他緊實的屁眼,只見他像觸電一般全身彈了一下,”等…等一下,那裏不行!”他身子想往上縮向上逃,但我的雙手緊緊地扳住了的他小腿肚部位,舌頭一舔一舔地用口水濕潤他可能沒被人碰觸過的屁眼。他身子不住扭動,口裏發出含糊不清的呻吟聲”啊…啊…不行…好癢…好爽…”…我不停地用舌頭進出他的肉穴,極盡我所能的舔遍他的最私密最不可碰觸的男性秘密花園。有被舔過屁眼的人大概都知道,那種舌尖在屁眼周圍滑動的麻癢感會讓人全身發軟起雞皮疙瘩,想叫對方停止但又捨不得那種快感的矛盾感覺。# N/ _! o( n! L& s& r, W0 U: \

聽到他說好爽兩個字就知道事情成功了一半,他終於放棄了抗拒,任由我擺佈。我把他身子反過來,他順從地照作。我把枕頭枕在他下體部位,壂高他的屁股。於是更可以仔細欣賞他漂亮的臀部和屁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