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老外瘋狂操我

我是一名大3 学生,身高175釐米,有65公斤重。
由于找了份送盒饭的工作,所以可以接触不少人。一天,老闆把我叫过来,让我给人送盒饭,我顺着地址找到了一家旅社,推开门。走出一个白人,他只穿着一条内裤。人很英俊,有187釐米。我看了他整整1分锺。

顿时对他充满了好感,他让我坐下休息一下。我这时情不自禁的看了一下他的下面,那内裤包着一团鼓鼓的东西,想必老外的那东西很大吧,我正想入非非,那个老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故意坐在我的旁边吃盒饭,而且把腿叉得很开,里面的东西一晃一晃的,肏!老外的大鸟在勾引着我。

吃完饭我说5元, 老外坏笑了一下。把一张100元的钞票塞到了他的内裤里:你拿吧 我脸红了. 心里想了会:谁怕谁啊? 紧张把手伸进了老外的内裤里,我的天啊,我摸到了一条从未见过的大傢伙,他的傢伙在里边一跳一跳,好硬啊,好粗, 好长, 好大的JJ, 我爱死了。

我慌乱的把他的内裤撕掉。天啊! 这就是我朝思幕想的大JJ而且是老外的,我的心头在狂跳着。好大的龟头啊,足足有鸡蛋那么大的圆圆的龟头。

好美的卵蛋啊,我要吃,我要吃,心想着,我一口咬住了那根大肉肠。靠! 老外的东西就是大,就是好吃。我的嘴巴几乎要被塞满了,那么大的龟头把我的嘴佔得满满的,还有他那么长的粗鸡巴,我非常喜欢。我忘情的咬着上帝赐给我的这顿美味。我的口腔被一个温暖的肉质东西撑得满满当当的. 

他用两手抱着我的头不停地上下动着。靠! 我太爱老外了. 我不顾自己嘴巴的难受,尽量往深里吸,主要是因为我太喜欢老外的鸡巴了,一方面是自己好久在心里幻想的东西, 所以不顾自己嘴巴难受,尽量往深里吸,一方面是我太喜欢老外的鸡巴了,自己好久在心里幻想的东西。我靠啊,老外哥哥,我的屁眼好痒啊,用你那粗大的宝贝肏我吧!

中国男人就是爱面子,死爱面子活受醉,我就是喜欢老外哥哥的大JJ,我爱。肥肉棒塞得我喘不过气来。老外慢抽慢插,出水时,才左左右右。我迷醉了,快乐缠绕着心灵,神魂荡漾。

靠! 老外,用你那粗大的东西肏死我吧,我就是贱,说我是汉奸也好,说我甚么都可以,我只要可以拥有这粗大的老外JJ。死也愿意! 老外被我吸的直叫唤,并且不停的插我的嘴巴,我用手把他的大鸡巴后半部分握住,免得插我太深受不了。

这时,有人推开门,我和老外都楞了一下,进来的是一个黑人,老外立即不紧张了,原来他们是朋友。老外把他的宝贝抽出我的嘴了,和那个那个黑人聊了一会,那个黑人迅速的脱下了他的衣服,我看到的,那是一跟巨大无比的大黑棍,有擀面杖一般大,比那个白人的还大很多,肏啊! 

我在老外的帮助下迅速脱下自己衣服,跪在两个老外的面前,一会吃白肉棒,一会吃黑肉棒。我觉得,都很好吃,白肉棒吃着很硬,很香,黑肉棒吃着更香,靠啊,我是中国最幸福的男人,有2根大JJ而且是老外的。羡慕我吧! 

过了一会,黑人帮我口淫,我的小JJ在黑哥哥的嘴里,好温暖好幸福,又用口水把我的鸡巴湿润后。白人哥哥让我的屁股翘起来。我知道他要幹吗。

我双手扶着床沿,抬高我的屁股,露出漂亮的菊花洞,一丝清凉地感觉在肛门周围,老外用润滑剂擦在了我的肛门里。终于,我垂涎地大鸡巴慢慢地进入了我的肛门,非常充实,非常饱满地填充了我的直肠。有一点痛, 有一点痒,酥麻的感觉一浪一浪地袭遍了我的全身, 随着阴毛小草大力的抽插,我的鸡巴在快乐的高潮中颤抖着,我全身也不停地颤抖着。


这时,正好我躺在床上,双腿被高高举到空中,肛门也向着天花板,弯下要,翘起我的美臀,大鸡巴从空中向我的菊花洞中猛刺。喔……喔……喔……」嗯……嗯…嗯……嗯我的淫声在空中响荡着。过了一会,黑人到了床边,面向上,我用嘴含着他的大鸡巴吮吸起来,。

在2个老外的前后夹攻刺激之下,我有点晕沈沈地感觉了,那是达到高潮地临界点!我靠啊。老外哥哥,肏我吧,很多中国男人是喜欢被你们肏的。老外哥哥, 来吧, 肏我吧,我为我能被老外肏感到骄傲,中国男人,爱老外吗。如果爱老外,就大胆的张开你的小屁眼,让他们肏吧,我靠啊。

白哥哥,黑爸爸啊,儿子是你们的, 对不起,我的屁眼迎接老外的地方写的比较简单,下面我再详细说明一下,那个白人老外在他的大JJ上摸了油后就开始亲吻我的小屁眼,自己的小屁眼能被人亲吻,而且是老外哥哥,那种感觉, 靠! 舒服死了! 

有点痒又有点热,我看着白人哥哥把头深深的埋在我的屁眼里,我很自豪。白人哥哥显然已经被我漂亮的小屁眼给迷住了。他已经沈湎在我的小屁眼里, 不能自拔了! 哈哈! 当一个中国男人用自己的小屁眼, 镇住了统治这个世界的白人的时候,那是一种自豪。

我的双腿架在老外的肩上, 背靠着床板, 他的头则深深的埋在我的屁眼里。我的嘴里则吃着黑人哥哥的大黑棍,其实我更爱黑人,只是因为他的那东西太大, 所以我先让白人肏肏我,把我的屁眼弄大,然后再享受这黑东西,黑人的老鸟真的很大很美,我估计在中国男人90%都是喜欢黑人的JJ的,是喜欢被黑人肏的.

其实,黑人是我们的祖先,我们的祖先起源于非洲。能为自己的祖先服务,那是一种光荣,黑人的JJ香甜美味可口,我为我嘴里含着自己祖先的宝贝感到骄傲。哦! 黑爸爸! 黑爷爷,儿子喜欢你的大JJ 小屁眼是你赐给的,儿子今天就可以用自己迷人的小屁眼迎接自己的祖先了!

哦! 白人老外插了好几次也没进去,说了一句:「中国人的JJ小屁眼也小。我笑了:所以上帝让你们同志插我们啊,他也笑了在我的屁眼里摸了大量油后,猛的一插:」「扑次」一声就进入了! 

我闭上眼,感觉到下面满满的当我睁开眼的时候,一根雪白的肉条深深的藏在了我的屁眼里,我不敢相信又抬起腰仔细的拔开我的屁眼,肏啊! 老外不可一世的大鸟, 在我的屁眼里若隐若现 ,哈哈! 

老外你不是不可一世吗? 那你的宝贝怎么在我的小屁眼里这么听话啊? 哈哈! 老外! 你不是统治了世界吗?那你的大东西怎么被一个中国男人的小屁眼给制服了呢? 

很快的, 我的自豪竟然被老外的大JJ给弄没有了,老外在我的屁眼里上抽插, 下戳戳, 不是在做以下圆周运动, 我几乎要被这种破裂的痛楚痛晕了,叫道:不!啊-啊!在我的凄离的叫声中,老外并没有停止,反而更狠的刺了进来,我知道了,什么叫强姦的滋味,好痛啊,真的好痛啊疼痛使我的鸡巴缩成了一团,黑人哥哥抚摩着我的小JJ感嘆道:真小啊,而我的嘴里仍含着黑人哥哥的大JJ, 一个中国人后面被白人肏着,前面吃着黑人哥哥的JJ, 那是一种多么动人的画卷啊 !!!!!!!!

老外一下一下的抽插着。渐渐的疼痛被一种酥麻入骨的爽快代替。哦哦哦哦哦……好爽,快点快,啊!我感到一种撕裂般的疼痛,老二缩成一团。你玩死我了, 老外哥哥! 白老外突然拔出了老二,剎那间我感到屁眼空虚得难受,不要!他一把把我按在床上,得意的说,,我要你求我肏你!

求你肏我,老外哥哥,我要你的大鸡巴,啊!快点肏我, 求你了,我的屁眼好难受!肏!白人哥哥用脚踩着我的老二来回揉搓。他的粗大的阳具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我的鸡巴又胀大了起来,比刚才还要坚硬胀痛。喜欢我的老二吗?他捏着我的卵蛋问。我连忙点头,白人老外向黑人哥哥挤了挤眼,嘿嘿笑道:我问你中国男人是不是都像你一样喜欢我们老外的JJ 

我忙点头 :「是的白哥哥 黑哥哥 我是在 看你们的黄片中张大的 很多中国男人都像我一样, 能被你们幹一次死了也值得!我哭丧着脸求饶,白哥哥求求你了,想不想被我幹?" 白哥哥凑在志成的耳边说: "喜不喜欢大肉棒在你的小穴里面搅来搅去? : 愿意! 愿意!」我忙回答白哥哥扶着我浑圆的臀部,龟头在我湿淋淋的菊穴上摩擦着,弄得我搔痒难耐,前一次被白哥哥贯穿的感觉又从记忆里醒过来。

老外哥哥慢慢的把我屁股放下,粗大的阳具一寸寸的塞入又窄又热又湿的菊花洞时, 我喘着气,享受着被老外哥哥粗大的肉棒贯穿的感觉, 这时候黑人哥哥不知何时从袋子中拿出预藏的摄影机,将焦点对準两人交合的部位,站在旁边拍摄着我被白老外贯穿的镜头。

拍到没有,我在被人肏!他的鸡巴在肏我的屁眼,我被肏得好舒服, 黑人哥哥看着我,说到,「你好淫荡啊,你像隻母狗一样被肏。我看见大鸡巴在你的屁眼里出出进进的肏你!」哈哈肏我,肏死我,我要大鸡巴肏我。我想挨肏!」想要被大鸡巴肏的慾望,已使得我毫无男人的羞耻心和自尊,。,,,「ah,!!! fuck me!」

白人哥哥像疯了一样鸡巴在我体内乱捅,每次都完全抽出,然后又一肏到底,睪丸拍打着我的屁股啪啪作响,随着白哥哥鸡巴的韵律,我不停的淫叫,「啊,,,肏死我,,,大鸡巴哥哥肏死我,,,」「大鸡巴肏的我好舒服啊,,,我喜欢被大鸡巴肏!」「

我是喜欢被男人肏的男人。我有鸡巴还要鸡巴肏,我忍不住要动动屁股,让老外插的更深,我的举动让老外兴奋极了,嘴里不住的用英语叫着,前面的黑小伙也笑着配合着插我的嘴,边插边拍喔! 好深哦! 你的那个好长又好硬哦。"我喘了一口长气,我感觉到白人那刺刺的阴毛 , 扎在屁股上的感觉,屁股也坐在白人的腿上,火热的大龟头深深地埋在自己的体内,柔嫩的穴肉紧紧的包住又硬又热的粗大肉棒,男根火热的脉动透过从菊穴直传到脑部,我忍不住发出淫荡的哼声。

后面被插的感受真的难以形容,好像很过癮很刺激,但有点涨,老外的东西实在厉害啊,我以前被很多人插过,但今天感觉好像第一次似的。前后被2根巨大的老外插着,令我的贱性得到极大满足,我很骚很贱的在老外面前卖力的被肏着,后面好像慢慢舒服了,所以我也越来越骚越来越贱,在我的屁股来回晃动中,突然白哥哥加快了动作, 疯狂的肏着我的小屁眼,随着他的频率 我叫床的声音越来越快:哦哦 哦哦哦 哦哦 哦 哦哦哦 哦哦 哦哦 哦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哦哦 哦哦 哦哦哦 哦哦 哦.....!

突然白哥哥抽出他的JJ, 快速的移向我的嘴中,可我的嘴里含着黑哥哥的JJ,我只好努力张大嘴,顿时,2根粗大的JJ同时插进我的嘴中,白哥哥的精液疯狂的射在我的嘴里,我努力的喝着白哥哥高贵的精血, 不知怎么的白哥哥的精液在2根肉棍的搅拌下非常好喝!

哦! 肏! 就在这时候,后面的黑小伙在为我的肛门再次摸了很多润滑剂,他那又粗又长的傢伙终于要进来了,我已经见识了他的宝贝,所以心里有点害怕,实在太大了啊,他慢慢在我的周围摸索着,由于刚才被白老外已经插过,所以不是那么难,他的龟头就进来了,天啊,还是太大了啊,又有撕裂的痛,好在前面已经开了路了,很顺利黑人就把那个电筒似的傢伙插了进来,我晕了过去了, 当我醒来时, 靠! 

他妈妈的啊! 我的屁眼居然装下了那根巨大的黑棒,简直是不可思议,我太棒了啊,谁也不敢想像,那么大的东西居然现在就在我的小屁眼里了,靠!我为我的小屁眼骄傲了!中国人的小屁眼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屁眼,中国男人张开你的小屁眼迎接黑人哥哥吧! 这时我下了床, 从里屋被肏到客厅 又爬着被黑哥哥肏到洗手间。我毫无羞耻的叫到,「fuck me !fuck me hard!肏死我,我喜欢被男人肏,我喜欢被鸡姦,快来姦我吧! 简直 美的我叫爷爷了,老外爸爸肏我啊--狠肏狠肏--把我小屁眼肏爆裂!

黑鸡巴加油肏啊,爸爸,爷爷,肏死我吧,我好贱,前面的鸡巴还在我嘴里抽插,后面的黑棒越来越深的肏着我,我几乎被肏得晕死了,爽死了,天啊,老外的鸡巴太棒,老外前面的鸡巴在我叫声中狠狠插进喉咙,我窒息的感到不行了,他却射了很多精液在我喉咙里,我只好全部嚥下去,后面的东西还在狠狠操着,就在我快坚持不住的时候,我求他快点射了吧,黑小伙子好像兴致正浓,让我求他,才肯结束.

我大声叫着:黑爸爸,黑爷爷,求你快射啊,儿子被你肏死了,帅爸爸快点啊,啊啊-啊-啊-求你了,爷爷,啊-啊-啊--啊-插死我了,好爽啊--啊--这时老外蹲在我身下,用嘴在吸我的勃起的老二,天啊,我从来没有这样刺激过,好棒啊,嘴里不停的叫着, 鸡巴被吸的实在太爽了,后面的大鸡巴还在用力的操着,啊,,啊,让我去死吧,啊-啊-啊-,我射了,被前后夹击,射了好多啊,爽死了.

时黑小伙也射了好多精液在我的屁眼了,出来后他把鸡巴同样拿到我面前,我毫不犹豫就含了,用舌头添着这个刚才在我屁眼横衝直闯的大鸡巴,好棒的感受啊。,今天被老外肏得爽了,我会一辈子记着这种被前后夹击,被黑小伙和白老外的22公分鸡巴肏的味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