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嗨肏經歷---回回让我爽上天,欲罢不能!

那次贵阳hi之后没过多久我就和bf分手了,我一个人又回到了西安,生活归于平静,也习惯一个人了,不约炮,不面基,只是无聊时打开blued和上面的人砍一些有的没的,就这么百无聊奈的一天推一天.
有一天我还是照常打开了blued聊天,这时来了一个头像是一双穿着白袜子的脚的照片的人给我打招呼,我大概看了一下他在blued上留的资料觉得还行,于是我就和他开始聊起来了,他叫小鹏,25岁同样西安本地人,看了他的照片,我觉得还行,还算是个帅哥吧,就这么一来二往的聊了大概一个多星期.渐渐的也熟悉了.  b( T$ g$ i  U$ ~8 R$ T
大概聊了有半月的时候,有一次他给我说他要过生日,希望我能参加,我想了想就当多一个朋友呗,也不错,于是我答应了.$ N, F% ]: p, m% W2 u' s' c6 J
生日那天定在muse玩,我到之后看见给他过生日的人有7个,4男三女,男的我都偷瞄了一下、还都挺时尚的,绝对不是骡马市的品位,其中有一个和小鹏个头差不多的帅哥杨易引起我的注意,不过那天晚上在muse我还真和他没怎么说话,我们大概到半夜2点多散场的,出来以后,小鹏说杨易和他是室友,两人合租,其他人都各回各家了,我也准备走,这是小鹏叫住了我,说一起去吃个饭,我想了一下那可以、反正也饿了,于是我们三个就去吃了些东西,吃完3点多了,我自言自语的说这么晚了回去我爸肯定要说,结果被小鹏听见了,他说不介意的话就去他那里睡得了,等天亮了再回,我想了一下,便答应了!  
我,小鹏还有杨易一起到了他们租的房子里,进去一看,老天满地都是他们两穿过的袜子,长的短的丢一堆,我看了一眼,小鹏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没时间洗.我并没有在意,谁叫我喜欢袜子呢!- e2 |4 V$ }  u, _% r0 h
我在客厅喝了点水便起身说我想冲个澡,小鹏说可以,他给我浴巾,又给我说了热水器的方向,然后说让我把衣服脱在客厅沙发上,里面没放衣服的,我看了一下卫生间,确实没有,我也没多想就把衣服脱在沙发上只穿了内裤,我穿的是条单丁的丁字裤,小鹏和杨易打趣的说你内裤还性感,两人眼睛就没离开我屁股,我有些红脸,便一下钻进厕所洗澡了,洗了大概半小时左右,我出来后怎么人不见了,我喊了一声,他两慢吞吞的从阳台上出来了,我没多想,就坐在沙发上抽烟了,小鹏就去洗澡了,客厅我和杨易两个人在大眼瞪小眼,杨易进来的时候把鞋子脱了,但是没脱袜子,脚上穿的白色的短腰袜子,看起来还蛮性感的,我都有想去闻一下的冲动,不过我并没有这么做,我两一直没说话,我起身准备去倒水,结果谁知道我围在腰上的浴巾怎么掉了,我赤身裸体的站在了杨易面前,这下我真有些羞,我连忙拿浴巾裹身子,杨易一直盯着我看,我围好倒了水在坐到沙发上时,杨易开口了,你屁股还挺翘,让人看了都有忍不住的感觉,我笑了一下说忍不住干嘛,杨易坏笑了一下说啪啪啪的冲动,我有些不好意思、就说哪里啊、比我翘的对得去了,杨易便不停的打趣,身子却一点一点的朝我移动,不一会他就坐在我边上了,我又点了根烟,他说他也想抽,让我给他帮忙点一根,我想烟离你那么近的,还有我点,但是我还是给他点了,就在我拿烟的一瞬间,杨易突然用手捏住了我乳头,说了句你乳头还蛮大吗,是不是被人摸的多了,我有些舒服有些惊讶,半呻吟的说我乳头敏感,我说完后他越肆无忌惮的揉捏我乳头了,把我弄的爽爽的,而且不知不觉我低下居然硬起来了,他索性把我的浴巾直接抽掉了,我就这样赤裸着任他玩弄.  W; w3 A; f  m; i8 n' o

这时小鹏洗出来了,他居然什么都没穿就直接出来了,他看到赤裸的我,和在我身上肆意抚摸的杨易坏笑道我就知道你两没干好事,说罢便凑了过来,也开始在我身上抚摸,杨易说他去洗澡,让我和小鹏先玩,这时小鹏说你先别洗,我去下阳台、出来了你再去洗,杨易说行,之后小鹏就去阳台了,杨易继续用手揉捏我的乳头,同时还把嘴递了过来,和我接吻,他的舌头在我嘴里胡乱捣鼓着,我这时已经爽的不行了,低低的发出阵阵浪叫.
不一会小鹏从阳台出来了,这次他出来,jb直接就是硬起的,他顺顺走到我面前,把jb凑在我嘴边,我一口就把他的大jb含近嘴里吃了起来,这时杨易说他去洗澡,结果小鹏说不用洗了,反正这骚货不会介意,杨易看了我一眼,我浪叫着说我不介意,于是杨易就没有洗,但是他同样近了阳台,隔了十分钟左右才出来,他出来后小鹏把我会给他,又进了阳台、我纳闷这两个人怎么老往阳台走,于是问杨易你们去阳台干嘛、杨易顾着玩弄我,就随口说了一句去阳台成仙,我说什么成仙,他说是让人能更爽的东西,因为我在贵阳hi艹过,所以我大概有些猜出来了,我就问是不是在嗨,他惊讶了一下,然后说嗯,这一下我突然兴趣更浓了、因为我在贵阳玩过,所以知道其中的乐趣,我便给杨易说我也要,他坏笑了一下说没看出来你个骚逼还真是个江湖,说这便把我拉上进了阳台,进去小鹏在阳台的躺椅上咕噜咕噜的吸收着,看到我进来有些惊讶,不过什么都没说,杨易开口了说来让骚逼也来几口,说完小鹏就把管子塞进我嘴里给我烧了起来,烧了三口问我还要不、我说要,小鹏说没发现你还量大,于是又给我点,大概一口气点了12.3口左右,这时我确实已经大了、全身开始酥软了,而且我原本硬的jb也软了下来,小鹏把壶壶给了杨易,然后一把把我拉近他怀里、我躺在他怀里,开始揉捏我的乳头,我舒服的开始浪叫,杨易吸了两口、然后也过来,这么半天了、杨易一直都没脱衣服、包括袜子都没脱,我在小鹏怀里浪叫着,杨易站在我头顶,把他的白袜帅脚在我眼前晃了几下,然后说骚逼想不想闻哥哥男人的味道,我说想,我要闻,说完他便把他的白袜脚搭到了我脸上,我贪婪的闻着他的脚,不臭,但是有汗味、是我喜欢的味道,我边闻,他便开始脱衣服、我们三个居然在阳台上就开始了.1 m/ `  w! M1 g" l3 T
杨易也脱光了,就剩袜子在脚上,他蹲了下来,示意让小鹏把我腿子抬起,我很听话的就把腿子自己抬起了,我的菊花全部显在了杨易眼底,他摸了些润滑剂,用手指轻轻的在我菊花口触碰,弄的我很痒,而小鹏又在捏我乳头,我真的被他两把骚性完全激发了.: @. H% e9 N  k* c
突然杨易把一根指头塞进了我菊花,对我前列腺的位置不停的抽插,我爽的大浪叫起来,而且感觉马上就要尿出来了,我浪叫着哀求杨易说老公不要、我要尿的,结果小鹏开口了说你想尿就尿,说完杨易抽插的更带劲了,我没忍住尿出来了,尿肆无忌惮的往我身上喷洒着,而杨易丝毫没有停手的打算、而是越带劲了,我的尿不停的喷,小鹏顺手把尿涂在我身上,我就这样被杨易和小鹏玩弄了将近一小时,可能是累了,他两说你去冲一下,休息会,我起身去浴室冲澡去了.% o+ J% q  e8 Z) v
我把身子洗干净出来抽了根烟,然后又咕噜咕噜了七八口便和杨易还有小鹏进了卧室,进去后他让我坐在椅子上,我乖乖的坐了过去,这时杨易拿了个眼罩让我带上,我也是很听话的带上,然后小鹏把我的胳膊拽到椅子靠背后面给我带上了个手铐,而杨易给我脚上也带了脚铐!我被他两死死的固定在椅子上了./ {: g. r2 {( O: H
透过眼罩的透光我依稀能看到他两的,杨易来到我身后,用手开始揪我奶头,小鹏便在前面用手把我的包皮弄下来玩起了我的龟头,我被他两玩弄的浪叫不停,他两配合起来玩我,真是过瘾,不过我的菊花真的好想要.) f7 C" q+ F9 [7 l( T+ k
我的乳头被杨易捏的越发挺立了,他坏笑着说骚货要看你的骚奶头吗,我说要,他把我的眼罩拿了下来,老天我的乳头居然被他玩的那么大,他从抽屉里拿出两个夹子,家到我乳头上,然后把他没洗的jb翘在我嘴边,我想都没想就吞了进来,他的手还不停的玩弄夹着夹子的乳头
这时小鹏起来了,站到了杨易的后面,用手揉捏杨易的乳头,底下我在吃上面小鹏在揉捏,杨易居然也发出浪叫了,我听见杨易叫,我居然感觉好兴奋,吃的越卖力了,小鹏问杨易后面想要不,杨易居然骚着说想要,小鹏说那你把菊花翘过去让小骚逼给你舔下,说完杨易便把屁股翘在我面前,我用舌头开始舔舐杨怡的菊花,他的菊花真的不算紧,我舌头很容易就伸了进去,杨易依旧浪叫着,口里还含着小鹏的jb,小鹏不时的嘴里说着我看今晚你两谁骚,谁骚我干谁,听完这话我和杨易叫的越浪了.
舔了一会儿,杨易起身了、把我的手铐脚铐取了下来,乳夹也拿下来了,而小鹏从柜子里拿出了个两头可以插的假jb、让我和杨易一人插一头,我两听话的给自己插近了菊花、小鹏还不停的推我两,假jb在我两的相互推力下在我两的菊花里自己抽动,我和杨易不停的骚叫,我看着杨易的那张帅脸,和他完全骚0的浪叫都有做1的冲动.! {% s/ Y$ i9 g3 G
我两就这样被小鹏玩弄了半天,他取出假jb,坏坏的给我两说,看你两谁的jb能硬,就让谁插对方,我肯定是硬不起来,而杨易从开始到现在就没软过,所以肯定是杨易插我了.
小鹏把壶壶拿过来给我和杨易一人又点了几口,示意让杨易插我,我早已等不及想要了,自己翘起屁股就迎了上去,杨易jb还挺大的、插进去感觉挺饱满,他进来后,爬到我身上,把他的屁股翘的老高,小鹏这时也插进了杨易的菊花,慢慢的开始抽插,我和杨易不停的浪叫、小鹏时而和杨易亲嘴,时而用手玩我乳头、我又和杨易亲嘴,用手摸杨易的乳头,我们三个就这样抽插玩耍了半个多小时,不知不觉天都亮了、我一看表8点了,我们休息了一下、又一人咕噜了几口."
这时小鹏的电话响了,他骂着脏话过去接电话,我大概听见小鹏似乎说家里有两个浪货在骚,你要来就来吧,之后就挂了电话,然后说你去和杨易一起洗洗去吧,有人要来,我根本没在乎,便和杨易去冲澡了.
我两互相洗着身子,突然听见门响了一下,我问杨易你认识来的人嘛?他说他不认识!! 0 P3 G! ]" a+ p6 b6 E! L: P; h
我们在厕所隐约听到小鹏说来咕噜几口赶快进去洗去,那两骚货在里面洗呢,隔了大概十分钟,我两都快洗完了,突然卫生间的门被打开了,一个裸体男的进来的,他大概一米8左右的样子,有胸肌,jb有些粗没毛,他到是不把自己当外人,进来就用手摸我和杨易,摸的我两不由的叫了起来,可能是听到我们两个帅哥浪叫兴奋了,那个男的jb硬了起来,他把杨易按了下去给他口交、而把我面对面的拉着和他站下手捏我的乳头,嘴亲在我的嘴上.
杨易在底下吃的起劲,一手握着新来的帅哥的jb一手握着我的软jb,他一会给我吃,一会给这个帅哥吃,不知不觉他进来都二十几分钟了,小鹏开始在外面催了、于是我们三个冲了一下就出去近了卧室.; H" m0 S# P& o. ^' o
进去后我们一人又咕噜了几口,我就被小鹏拉了过去给他吃jb,而杨易在一边继续吃着那个新来的帅哥的jb,小鹏这时开口了说龙子,我家这两个骚货还不错吧、那个叫龙子的回答贼你妈个狗日的家里藏了这么两个浪货居然不告诉我,小鹏说给你吃的那个骚货是我室友,我身下的骚货是我网友,说完二人互相坏笑一下,把我两拉了起来!& ^( p9 X* U+ y: d* R3 `) s
小鹏坐在了椅子上,让我自己坐上去,我便背朝着小鹏坐了上去,而杨易被龙子拉到床边用同样的方式坐了上去,这样我就和杨易面对面,龙子笑着说,让你两骚货互相看着,比赛骚,我和杨易早都欲火焚身,只顾骚叫着答应,我看见龙子一边插着杨易,一边用手捏着他的乳头,而小鹏也是,我和杨易离得的很近,小鹏把我的头按住往杨易的嘴边按,我和杨易一下就意会了、我们闻在一起,而身后各自被用劲插着.
我们两叫的响声充满了整个卧室,小鹏和龙子又互相换着插我和杨易,而我和杨易就互相亲吻,互相用手揪对方奶头,飘飘欲仙!9 ]! \1 w# w0 x
一会他两停了下来,把杨易平躺在床上,小鹏示意让我去把杨易的腿子抬起,我过去抬起了他的腿,这时小鹏猛的插进杨易的骚菊,杨易浪叫不停,而龙子把jb塞进杨易嘴里,杨易被伺候的欲生欲死., P7 }$ Y/ \2 {2 a5 }
大概这样艹了半个多小时杨易,杨易突然叫的越来越浪,嘴里不停的喊着龙哥请玩他乳头、鹏老公用劲顶他菊花、还让我和他亲嘴,亲嘴同时还要我把口水给他,他贪婪着吸食我的口水,乳头被龙子揉捏着,菊花被小鹏抽插着,杨易的jb硬着,一翘一翘的.: f1 }' Z9 q" D7 [$ ~, b
突然杨易的呼吸急促了起来,骚叫更加浪了,嘴里喊着用力用力,老公用力艹死我,小鹏也很听话真的很用力,就像打桩机一样,这时杨易突然啊啊的叫着喊别停,用力,我要射了,愿来杨易被小鹏艹射了,刚说完杨易jb里的精液就喷了出来,龙子故意用手去套弄杨易射完精的龟头,而小鹏已经拔出来死死的抓着杨易不让他挣扎,杨易刚射完精的龟头就这样被忍套弄,那么敏感的,尤其射完精,越发敏感、杨易不停的骚叫求饶,而我看的全身瘙痒,我也想这样被蹂躏,他们两个这样蹂躏的杨易射了三次,最后杨易硬招架不住,挣扎着起来,带着哭腔的骚叫着说求两位老公绕了他,小鹏和龙子看来是玩够了、就停了下来,杨易起身去了厕所冲洗了!
我一看时间中午了,虽然很想要,但不得不说我要回去了,但是话刚说完,龙子和小鹏就把我按到在床上,小鹏坏坏说到,哥两个还没爽呢你就走?今天不爽不能走,说这便把我按到自己怀里,用手揪着我的奶头,而龙子已经去把我的腿抬起来准备挺进了,我骚叫着被龙子插了进去,龙子似乎觉得我不够爽,每次抽插都用的全身力气,我被插的老公艹我老公艹我的乱叫,小鹏被我叫的受不了,jb在我身下顶着我的背、手不停的揉捏我的奶头,插了一会龙子累了,让小鹏插我,小鹏起身让我坐在他身上自己动,龙子又过来从后面抱着我揉捏我奶头,就这样我被他两玩弄着,浪叫着,一会杨易洗完了,他进了卧室,一个人在边上咕噜着,欣赏着我被狂草,他把管子给我让我也咕噜,我咕噜了4口,杨易就出去了.
我继续被艹着、而杨易又进来了,这次他进来又重新把他那双性感的白短袜穿上了,二话不说就又把脚放在我脸上了,我又开始闻着带有他汗味的袜子.. " c/ ^* ?$ y% c+ D4 _
龙子起身了,站到了杨易后面、用手捏他乳头、杨易又开始浪叫起来了,这时小鹏动作越来越猛了,插的我上起不接下气,在伴随着我骚气浪叫的声音里,小鹏射了,内射,小鹏满足的拔出了jb,而我想去把他的精子排出去,却被龙子拦住了,龙子又进来了,而且也很猛、我被插的哇哇大叫,杨易弯下身子开始给我含jb了,他的口活很好,居然把我口硬了,手不停的套弄着我的jb,小鹏坐在一边用手捏着我的乳头,突然我感觉jb一阵快感,原来是我被杨易套弄的快射了,我叫的越骚了,让小鹏用劲捏奶头,还让杨易给我吐口水到嘴里,我就这样被玩弄的喷射了,龙子看见我射了,坏坏的笑了一下,开始比之前更猛的抽插了,他知道射了被狂草会难受,而他故意这样玩我,就像刚才那样故意揉摸杨易射了龟头是一个道理,他猛插着,我确实有些承受不住了,不停求饶,他却视而不见,我就这样被他们按住不能动弹,只能看着被他狂草.
笼子真是够久,我射了又被他狂草半个小时,他才开始呻吟起来了,骚货我要艹死你,喜欢不喜欢老公的大jb,他呻吟着对我喊,我配合的回答着他,突然我感觉菊花里一股暖流,龙子射了,他也内射了进去,他慢慢拔出来,笑着说骚货两个jb把你骚菊花填满没,我早已经累的不想动了,看着他点点头,他给我点了一根烟,我躺着抽了起来,杨易和小鹏也抽了起来,我们4个人聊了会天,我就起身去冲澡了,龙子跟着我一起进了厕所,我两一起冲了澡,他的jb冲着又硬了,不过我装做没看见,他也再没要求我做什么." Y6 R& \0 t6 w
洗完出来我穿上了钉子内裤、坐到沙发上,而他们三个却依然一丝不挂,看样子还想做!
果然小鹏开始玩弄杨易乳头了,杨易也配合着浪叫起来了,龙子问我还玩不,我说我好累,你们三个玩,我歇会,龙子也没强求我,边过去和他们两个玩去了,而我抱着壶壶一个人边欣赏边咕噜.
小鹏突然给我亲爱的你去把窗帘拉开,我问为什么,龙子接嘴说让对面看见咱们草这个小骚货的呗,杨易居然没拒绝,我便过去拉开了窗子.# {0 d" [, A5 L# d7 a" W
杨易被他们两个拉到了窗台上面对外面赤身裸体的站着,龙子和小鹏一个玩他菊花一个玩他乳头,骚浪的无法形容
这时龙子躺到了地板上让杨易自己坐上去,而小鹏又在后面慢慢的插了进去、他们在双龙,而且两根jb进去就没停,一直在插,杨易骚叫着.居然骚杨易对着我喊了句老公过来我要吃,我有些惊讶,但是还是过去了,他一口含着我jb吃了起来,而下身双龙依旧,杨易的jb被草的翘了好高,他边吃我的jb,边喊要被艹射了,喊着喊着真的又被草射了,我看见他射了,我jb突然好像快感也来了,就喊到骚货快给老公吃,老公射你嘴里、给老公吃射,说完他越卖力的给我吃了起来,快感涌入心头,我又射了,射在了杨易嘴里,杨易吞咽了下去把我精子,我满足的亲了一下他的脸,让到一边了,这时龙子说骚货上面吞了精,现在该下面吞了,说罢便用力的插了起来,而小鹏也一直在里面放着,杨易求饶着骚叫着,突然龙子呻吟了,我知道他射了,内射,不过他没拿出来,而是让小鹏射,小鹏又开始用力的抽插了起来,龙子死死的按住杨易不让他挣扎,杨易就这样有被蹂躏着,浪叫骚喊求饶着,一会只听见啪啪啪的皮肤撞击声,小鹏也射了、杨易已经被玩的精疲力尽了,爬在龙子身上大口喘气着!
我一看时间已经下午3点了,我练澡都顾不上洗,穿上衣服给他们说了声就回了,而他们还在那里没有走、) {4 c4 d; d- B' ~5 A, S4 l2 M
第二天起来和小鹏聊天,问昨天何时结束的、小鹏说,我走后他们三个睡了一会,到晚上10点多,又叫来个一,三个人又把杨易狂插了一夜,还照了做爱的照片和视频,我让小鹏发给我,小鹏传了过来,我打开视频就听见杨易的骚叫,三个猛一的疯狂抽插,我仍不住看这视频又打了次飞机!+ ~$ D* `' }) {( }2 o- E# s
那次之后我和他们又约了好几回、实话回回让我爽上天,欲罢不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