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贱货天生就是欠男人干


早上一下楼,就看见哥哥已经坐在餐桌前。  

    「啊!」  

    我愣了一愣,為哥哥那出乎意料的神清气爽感到讶异。  

    真不明白為什那个人就是有那个精力可以比我早起,[而且看起来对比我有精神?


    「早啊!」  

    哥哥抬起,笑著向我招呼。  

    「早。」  

    「你今天起得真早!是不是肚子了?等不及想吃哥哥為你準备的早餐了吧?」著,哥哥挪椅子,朝著我张了腿:「快来吧!」  

    我脸了一,我最爱的哥哥总是那容易就能猜中我的心事。  

    我走了去,在哥哥张的腿跪了下来,在哥哥眼光的注视下,熟练地解哥哥的裤,拉下拉鍊,从浓密的毛髮中,掏出了面那软著沉甸甸的家伙。  

    才刚靠近,一股浓浓的腥羶气息立刻衝进了我的鼻子,那气味令我没来由地一阵心醉神迷,深深的一个深呼吸,贪婪地将那气味吸进肺裡,登时有一种连血液都要沸腾起来的感觉……光是样,我就已经硬了……  

    没有多想,就把那西含进嘴裡,饥渴的吸吮起来。  

    「怎样,味道好吗?还留著昨晚插在你屁眼的味道呢!有洗,特地為你留到今天早上的。」一边喝著牛奶的哥哥,一边以十分下流的表情看著我,慢调斯理地对我说道。「嗯,很棒的味道,我好喜欢……」哥哥性器在我嘴迅速地胀得又硬又热,这麼大的家伙可真不是开玩笑的,就这麼狠狠的捅进来时,总是可以让我爽快得好像要死掉。「好好舔,待会儿才有又浓又的牛奶可以喝。」 

    「嗯……」我听话地,更加力地动著舌头。  

    「喜欢哥哥根特大号棒棒糖吗?」  

    「喜欢!」  

    「还记不记得你小的候只要一哭,哥哥就用根棒棒糖你,一塞你小嘴就不哭了呢!还会用力舔得砸砸作响,然后让哥哥全部射在你脸上……」  

    记得,当然记得。  

    哥哥对我做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就连十岁时,第一次被哥哥『开苞』的那个晚上,那条沾了我『落红』的床单,都还小心翼翼地留著,每当想念哥哥而他的人却不在我身边时,我就会抱著这条床单自慰,我总是很变态地用哥哥的领带把自己的性器从根部绑起来,然后用比哥哥的大屌稍微逊色一点的特大号电动按摩棒,把开关开到最大档,狠狠地猛插自己屁眼,想像那是哥哥的东西,模拟哥哥常对我做的,那样猛操自己,往往当按摩棒抽出来的时候,上面都沾满了我自己的血,我就像舔哥哥的一样,把上面的血舔乾净,然后再插进来继续操,直到把自己操晕过去為止,然后一觉醒来的时候,按摩棒都还在我肛门裡震动呢……真是个变态的家伙!简直是无可救药了! 

    「是啊,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哥哥这根棒棒糖了……」我说。  

    「唔……啊……真舒服!小杰你技术越来越好了,乖,再吸用力点!那两颗卵蛋也要好好的舔!全部含进去,含到你喉咙的最裡面。」  

    「要射了吗,哥哥?我等不及了,快射给我好吗?我想吃哥哥的牛奶……」  

    「好,射给你了,小心接住啊,啊啊!」  

    又腥又烫的浓液顿时衝劲我喉咙裡,我一滴不漏地全吞了下去,顺带替哥哥舔了个乾净。  

    「这个时候你应该说什麼,好孩子?」  

    「真好喝的牛奶,谢谢哥哥!」  

    「乖,哥哥总算没有白疼你。」哥哥嘉奖地用穿著皮鞋的鞋尖摩擦著我早已硬起来的腿间。  

    「哥哥,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什麼?」  

    讨厌啦!哥哥明明知道的,為什麼总是要明知故问!  

    「可不可以上我一次?」  

    「怎麼样?想被我干啊?」  

    「嗯。」毕竟我特地早起的目的就是為了这个啊!  

    「昨天晚上不是已经被我干得唉唉叫,还一直哭说快被我干死了,求我别在干了吗?怎麼现在又想要啦?」  

    「昨天晚上是昨天晚上……」我低著头说。  

    「好吧!反正你这种贱货天生就是欠男人干!」  

    我立刻趴到桌上,对哥哥摆出他最喜欢的姿势,準备好让他狠狠操我一顿。  

    「母狗,光著屁股连内裤都不穿啊!嘖,这麼溼撘搭的是怎麼一回事?不过是帮我舔而已,就能让你溼成这样了阿?」  

    「没办法啊……人家就是……就是好爱哥哥!哥哥,这裡!快!快插进来!」我抓住哥哥把那又大又硬的龟头导到我洞口上。「干我!用力的干我……啊!」话还没说完,哥哥那又大又热,又硬又粗的棒子就整根插了进来。  

    「啊……」我痛得唉叫起来。  

    「怎麼样,爽死了吧?我说你啊,年纪轻轻才16岁就那麼淫贱,屁眼都已经被搞得这麼鬆垮垮的了,这麼大的东西也一下子就整个插进去了,夸不夸张啊你!」  

    「还不是因為被哥哥早也干晚也干……」  



    「那是我的错嘍?」  

    「不,不是哥哥的错,是我……是我自己喜欢的。」  

    「这麼喜欢的话,要不要我找人来一起干你?」  

    「不要,我只要哥哥!啊……好爽!真棒!哥哥太棒了!好喜欢哥哥……爱死哥哥了……呼,啊!那裡、顶到了!哥哥真猛……好能干!」  

    「嘻嘻,真有这麼棒阿?告诉哥哥,哪裡棒?」  

    「那根……又粗又硬的那根……大肉棒…好棒…把我……干得好爽……」  

    「哪裡爽?哪个地方被哥哥干得这麼爽?」  

    「屁眼……肛门裡面……被哥哥的大肉棒插个不停啊!真的……爽死人了!嗯……哈……哥哥,再用力一点……啊!好深哪……插得好深……」  

    「瞧你这家伙,欠干的母狗也没你淫荡……」  

    「本来就是。我喜欢……喜欢被哥哥当母狗一样干!哥,你喜欢干我那裡吗?爽不爽呢?」  

    「当然爽阿,你这小穴把哥哥的肉棒夹得紧紧的,干起来真爽!呼……哈……说你鬆,绞起来也还真不是普通的紧呢!」  

    「啊啊!又变大了……快撑破了!啊……天哪!」  

    「要射了……」  

    「射进来!全部射我裡面……啊啊!哥哥,我爱你,最爱你……」  

    干完这一回合,哥哥收起家伙,完全一副没事的模样,对著从刚刚就一直站在一旁的阿德吩咐道: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随便你怎麼处理他,记得準时把这贱货準时送到学校就好。」  

    「是,大少爷。」阿德恭恭敬敬地道。  

    哥哥头也不回地离开,那不屑的态度,好像他刚刚干完的,真的只是一隻狗,而不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弟弟。  

    「小少爷。」  

    阿德走过来,低声地唤道。  

    「啊……好棒,真爽,哥哥……再来……再来好吗?」还趴在桌上的我,兀自沉醉在刚才的高潮裡。  

    阿德深手在我屁眼上抚摸著。  

    「好湿……都流出来了……」  

    废话,哥哥一射就射那麼多,不流出来才怪!  

    他一手握住了我的前方,轻轻搓弄,一手仍在我屁眼上打转。  

    「小少爷,你这个样子,真是太可爱了!让我好想……好想……」  

    好想什麼啦!混蛋!  

    「好想操你!」  

    我肏!  

    「这裡,可以让我插进去吗?」  

    刚经歷过高潮的身体根本禁不起任何挑逗,更何况我这样一副敏感淫荡的身躯。  

    「马的!要操快操!再这麼鸡鸡歪歪的,小心我揍你!」  

    得到许可的阿德,立即缓缓地把那不知已经硬了多久的肉棒挤了进来。  

    「干!你那样慢吞吞的是怎样!我可是男的,又不是娘儿们,想操就狠狠的操!没看到刚才哥哥是怎样干我的吗?就照那样把我当畜生一样干得半死不活的就对了!」  

    「啊……可是……」  

    「可是什麼!不会干就别干了!乾脆找洛奇来!总比被你干还强!」  

    洛奇是我们家养了两三年的大丹狗,有时候哥哥性起时,也会让洛奇来跟我玩『交配』游戏。我很喜欢这样玩,尤其是有哥哥在一旁当观眾。我会先用嘴把洛奇舔硬,那种状态下我总是兴奋异常,甚至当洛奇骑上我身上时,我会抱著洛奇哭喊:「啊,洛奇,你好棒!真乖!对了,就是那裡,用你的大肉棒狠狠的顶那裡!」而受到鼓励的洛奇总是捅得特别卖力。 

    「啊,请你别生气,小少爷,我、我这就照您的吩咐!」  

    「啊……」粗大的肉棒藉著哥哥留在裡面的精液的润滑,一下子深深的顶了进来,「干!」  

    「我正在干啊,小少爷。」  

    「干!」我再狠很地骂了声,「快动啊!」  

    阿德立刻抽动起来,果然动得很卖力,虽然比起哥哥,比起洛奇,总有那麼一点点说不上来的不足,但,没差啦,反正我屁眼裡只要有东西插就好,这时候就懒得计较那麼多了。  

    「这样可以吗?小少爷?」  



「用点力!你没吃饭的啊!」  

    「我可以亲你的嘴吗,小少爷?」  

    「亲哪裡的嘴啊?本少爷下面那张嘴没空啦!」  

    「那我就先亲上面这张……」阿德啄了啄我的嘴,「下面那张小嘴就等一下吧。」  

    「fuck!」  

    阿德柔软的立刻堵住了我的满嘴脏话……  

    「小少爷,你裡面真的好舒服,好滑,好紧呢!」  

    「废话!」  

    我啐了一声,喜欢恶作剧的我突然伸手插进阿德的屁眼裡。  

    「啊!」他意外地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笑,「小少爷,您还是跟小时候一样调皮耶!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妈的,这变态!变态变态变态!他的性器竟然在我肛门裡胀得更大了!  

    「呼……哈……阿……阿德……你怎麼……」  


2


    讲台上老师口沫横飞地讲著课,讲台下我效法美人托腮的姿势,懒洋洋地坐著,偶尔动动有些发痒的屁股。  

    「唔……」  

    软质的肛塞随著我的移动,有一下没一下地刺激著我最敏感的那点。  

    「啊……」我又动了一下,忍不住低哼出声。  

    因為捨不得让哥哥留在我裡面的东西流出来,所以我故意用肛塞塞住我这淫荡的屁眼,没想到现在只是轻轻地摩擦了几下,下面就又胀得快要挤爆裤子了。  

    「嗯……」食髓知味的我索性更大胆的扭起屁股,「呼……」  

    虽然明知道坐在隔壁的阿东正斜过眼在看著我,我还是依然故我,甚至,因為他窥视的目光,而被刺激得更加兴奋。  

    「啊?」  

    突然身进我裤子裡的手让愣了一愣。  

    「你干嘛!」  

    「我看你很辛苦的样子,我想帮你啊。」阿东那小子嘻皮笑脸地说。说完他立刻低下身把脸埋进了我跨下。  

    喂喂喂!虽然我们的位置是最后一排,不过你这样会不会太明目张胆了啊?虽然我是没差啦,反正我是怎麼样的一个货色,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唔,啊……真舒服哪!我忽然发现,阿东这小子,竟然有张这麼利害的嘴!还有那个舌头……呼!吸得我真是……  

    「嗯……」我几乎已经不太想去压抑自己的呻吟了。「怎麼样?我这根的滋味好吗?」  

    阿东回报我一声响亮的吸吮声,算是回答。  

    啊,真棒!好爽……  

    我射了,射在阿东嘴裡,那小子咕嚕一下就把我的东西吞了下去,然后替我拉上拉鍊。  

    「滋味不错!」  

    他坏坏地笑道。  

    「随时欢迎你来品尝。」  

    我也毫不小气地说。  

    「王东!」突然课堂裡响起一声爆喝。「你在干什麼!」  

    唉呦,老师生气啦!好吓人耶!  

    「没什麼啊,老师您生什麼气啊脸这麼红……」  

    王东倒是不慌不乱地。  

    「你……」老师一副恨不得揍人的样子。「张正杰!」  

    「有!」  

    「下课后到导师室来找我!」  

    我靠!刚刚骂的不明明是阿东那小子嘛?為什麼这会儿倒楣的却换成了我!  

    马的林典文老师,你真的是欠干,屁股在痒了!  

    *  

    「说啊,说你以后还敢不敢!」  

    一开始我就连前戏也没有,更别说润滑,剥掉那贱货裤子的,捅进去就下死劲地操。  

    「呜,不敢了,老师不敢了……好痛,啊啊!杰,你别生气,狠狠的操我,操死我也没关系!」  

    「你他妈的欠操的贱货,当著全班同学的面找我麻烦,你故意的是吧?想惹我生气好狠狠操你的是吧?」  

    「是……是……」  

    「啊?」我威胁性地啊了声。  

    「不……不是……」那家伙立刻改口。  

    「很爽吧,站著被我这样操,我哥哥这样操我的时候我也爽得很呢!」  

    「哥哥哥哥,这个时候你还想著你的哥哥!」  

    我啪地一巴掌呼在他屁股上。  

    「不想我哥,想谁?难道想你啊!贱货,也不照照镜子。」  

    「杰,你别这样说,求你别这样说……」  

    哼!  

    抽出性器,把那贱种抓过来跪在自己面前,尽情地把精液喷在他脸上,我知道他最讨厌这样,因為如此一来,他就嚐不到我的美味了,哈哈!  

    「啊,讨厌,你怎麼这样……」  

    果然,他不甘心地叫了起来。  



「我喜欢看你满脸沾上我精液的样子嘛,很性感的你知不知道?」我用龟头把精液抹了他一脸。  

    「真的?」他立刻露出一副高兴的样子。  

    「真的。」我敷衍地哄著他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