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狂草东北小伙

杭州的夏天实在是热,都9月份了,晚上不开空调还是不行。上个周五下班,想想那么热的天去浴室吧,凉快点,更主要的是很久没有操男人了。
7 G1 q3 p  }4 ^" d& Z
吃了晚饭就坐车去原东站附近的同志浴室,去哪家呢?想想上次在新鼎凌看见一个20来岁的就在淋浴房的隔壁间被狂插到射,很刺激。还在再去那吧。就算找不做的,看看也爽。2 G$ p0 R" ]# A- y; c& x( ?
我进去已经8点多了,过会就演出。大家都找个位置坐下等看演出,我洗好澡当然也在大厅找地方,找地方是假,看帅哥才是真,呵呵,到处寻找猎物。其实大部分也和我一样,呵呵。我看到大厅的最边还有空位就走了过去,走近一看还有个小帅哥在那躺着。可是他还穿着牛仔裤,唉~~我想没戏了,不过先看演出吧。9点 10分演出开始,都是那些反串的,一个个妖死了,不过有几个女声还真好。虽说在看演出,其实我一直在注意身边的小帅哥,他短短的头发,脸型是那种瘦瘦的,眼睛大大的,在演出的灯光下,皮肤也很光滑,很健康的那种。身高估计在1.75以上,因为他躺在那,脚都超出床了,我故意靠近他,手碰了一下他穿着牛仔裤的大腿,他没反应。我就大着胆子往上摸,摸到他的鸡巴了,虽然隔着裤子,但是还是很明显的摸到了他的鸡巴软软的一坨,接着我就去解他的裤腰扣子。解开扣子就把拉链往下拉,原来他没穿内裤,呵呵。这时他的头靠到我耳边说:“小心被人看见”。因为现在是演出时间,基本眼睛看在舞台上。呵呵。我说:“不会看见的,他们都在看演出呢,何况我们又是在最靠边的位子,你叫什么啊?”他说'叫东北小子好了’这时我的手已经摸到帅哥的鸡巴了,没有全硬,肥肥的,手感很好。当我正在享受摸鸡巴的时候,他突然转了身,靠我更近的趴着了,我就把手放在他后背上,慢慢摸到腰上,因为裤腰解开的,顺手就摸到他那圆圆的屁股,一捏真有弹性,圆圆的,翘翘的,我捏他的同时,他轻轻的“啊~~~~”一声。我不能听叫床的,哪怕轻轻一声,对我来说都很刺激,本来就早已勃起的鸡巴,更硬了。& D( S) ?2 G+ F0 j6 N0 G+ X
这时他的手也摸了过来。大概我鸡巴的尺度是他喜欢的,他一摸就不放开了。我是也不老实的摸到他的菊花,软软的,嫩嫩的。因为没摸到一点硬块什么的。有的操多了,一圈会硬点的。这时,我在我耳边说:"你有套吗?”我当然有了,我点了点头。谁知他马上翻身起来了,系好裤子就往淋浴房走去。哦,原来他要去那里了,呵呵,我去拿了套也跟了过去。: u& F5 D1 O/ `( E
现在淋浴房没有一个人,我去的时候,他已经把牛仔裤脱了,在淋浴呢。他身材还真好,1.75左右的个子,细细的要显得屁股很翘。这样的0,谁都喜欢啊,我当然也不列为。我也去淋了,看着他那身材,想着刚摸他的菊花。我的鸡巴又要抬头了。这时他等了下去,拿了个管子的蓬头,对着他的菊花冲。哦原来是,呵呵,我更硬了,他看着就登到 我面前,一口将我的鸡巴含在嘴里,那个蓬头还在到处乱喷水,呵呵。我摸着他的头,配合着他抽插。插了一会他站起来了,可是他的鸡巴还的半硬的,我也摸了摸。这时他拉着我去了淋浴隔壁的一个小房间。里面就一张皮的沙发床,还有点破。呵呵,这些就不管了,我们进了那房间,他就又蹬下给我口交了。看我硬度差不多了,他问:你套呢?,我拿出套,他用嘴给我套上。然后背对着我做下来,也许是没有给他更好的前奏,他有点不适应。还说有点痛。这时,我就站起来,让他趴在沙发上,我摸着他那朵诱人的菊花,有中指轻轻的按着,他有发出轻微的叫声“啊~~~~~~啊~~~~~~:我听了这叫声更来劲了,干脆用嘴舔了,当我的舌头舔到菊花的时候,他的叫声更响了,啊~~~~~啊~~~~~老公,你弄的我好痒,啊~~~~~舒服。我再也忍不住了,把他的头按下去贴在沙发上,这样他的菊花就更加暴露在外了。菊花被我舔的已经很润滑了,我吐了点唾液涂在自己的鸡巴上,对准他放到菊花就往里插,当龟头刚进去的时候,我停了下来,因为一般的0刚插进去都要适应一下,这时我的手也不闲着,拦腰摸着他的鸡巴,谁知已经很硬了。原来他是要后面插着,前面才会很硬。他又'~~啊~~~~"l一声,我感觉我的鸡巴在慢慢的往里滑,真的太刺激了。是他在向后靠。一会我整根进去了,我也不由自主的"哦~~~~~,真爽"这时他的鸡巴在我手中更硬了。我套弄了他几下,就放手了,双手扶着他的要,来回的抽插着,慢慢的加速着,先听到轻轻的肉体撞击的“叭,叭”声和他的叫声,我越插越重,直接一捅到底,他"啊~~~~~~的一声,我估计淋浴房有人的话。肯定听见。不管,我继续插。啊~~~~~啊~~~~~~·。他也继续叫。真正我们忘情的抽插时,突然进来一个人,借着外面的光线,他也还年轻,25、6的样子。这时我插着里面,抱着他的腰不动了,两人笑了起来,这时我想拔出来的,可是他不让。双手反抱着我。这时你个小伙子走到我们身边,摸了摸我的背,有摸了摸东北小子的脸。见我们没有讨厌他的意思,他就去摸那东北小子的鸡巴,一摸说了声,“哇,好大,我可以吃吗啊?我不发表意见。看他们的,东北小子不说话,就是默许吧。那个人就登下去给他口交起来,东北小子这时就更骚了,屁股慢慢的扭动起来。我知道他需要什么了,就直起身子继续抽插,我们在前后夹攻的情况下,他的叫声更响了,我每次直插到底的时候,他就发出很长的一声:~~~~~啊~~~~~~ 啊~~~~~~~老公,用力。我也更加用力操着,

随着啪~~~~~啪~~~~~啪的肉击声,我要射了,我仰着头,拼命的操着,我一声闷叫~~~~ 啊~~~~~~我射了。喘着粗气爬在东北小子的背上不动了,但是东北小子好像还要。这时我看给他口交的已经站在我身边,鸡巴翘的老高,我摸了一下,他对我笑了笑,他的还真粗啊,比我的大,呵呵。我说,'你来可以吗?,他又笑了笑,其实看他的鸡巴我就知道他也要来插,我对东北小子轻轻的说,他来插你吧。我捏着已经软下来的鸡巴套拔了出来,这时身边的帅哥握着鸡巴正要往里捅,小子说“等会,”他转过身子,拉我坐在沙发上,然后他趴在沙发上,头刚好靠在我的大腿上,可能那姿势久了,累。那小伙分开小子的腿,把硬了很久的鸡巴插了进去,他的比我的粗点,东北小子好像更兴奋了,啊~~~~的一声抱着我的大腿,小伙整个人趴在小子的身上来回的抽插。东北小子被插的一上一下的运动着,他的手又来摸我的鸡巴,这种场景鸡巴是很快会硬的,慢慢的我的鸡巴硬起来了,东北小子一口含在嘴里。随着小伙操他的幅度上下动着,我的鸡巴也在他嘴里来回的套弄着。就这样操了一会,那小伙要把东北小子抱起来,让他趴着撅起屁股,东北小子不想他拔出来,就贴着小伙撅起了屁股,这时的小伙更猛了,趴,,,趴,,,,趴的操着,小子就更淫荡的叫着,大鸡巴~~~~~用力的操我,我好爽。小子一边叫着一边给我飞机,我也去摸他的鸡巴,硬的不得了,龟头上已经被操出了好多滑滑的液体,我不摸还好,一摸,那小子就说~~~~~快~~~~~用力~~~~ 我~~~~我要射了。我也用力的套弄着小子的鸡巴,一会那个小伙子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猛,我知道快要射了,我也给东北小子飞机的很快。随着啊~~~~~~~啊~~~~~~的几声,他们几乎同时射了。那小伙整个人爬在小子身上,满意的喘着气。这时我又硬不行了,东北小子一口将我含在嘴里,没几下,我也射了,全部射进他嘴里。后来我们稍坐了会,去淋浴房冲洗干净,再去打听的时候,演出也快结束了。我们三找了个床一起抱着睡觉,当然是东北小子睡中间了。一会演出结束,该回的回了,洗澡的洗澡去了,等也全部关了。我们也很快就睡着了。3 ]3 b5 E4 u# l8 @' j
说实话,那种地方是睡不踏实的。迷迷糊糊一觉醒来,不远处有人正在做,被插的叫声很大,好多人在围观呢,我的鸡巴也迅速硬了起来,我就去摸躺中间的东北小子,原来他也醒了,看我去摸他,他就侧身睡了,背对着我,抱着那小伙。我吐了点口水涂在小子的屁眼上,中指轻轻的插了进去,这时的他把屁股向我这边一撅,整个又露了出来,我就带上套,侧身的插了进去,我前后的抽插着,那小伙也醒了。抱着小子接吻呢。我插了会累了,就慢慢的把他身子往下翻,让他趴着,我跟着他爬上他的背上,鸡巴一直都在里面。那小伙这时过来和我接吻了,我一边问着,一边操着比,又摸了摸那小伙子恨硬的大鸡巴,真爽。东北小子在身下,也配合着扭动,舒服的叫着,我操射了,小伙接着上。一会小伙也射了,这时东北小子翻过身来,鸡巴那也湿了一大片,他也射了。呵呵,当我们回过神来,发现周围都是人。哈哈,我们三又去了淋浴房,回来后就安心的睡了。第二天一早,我们说声'再见'就各奔东西了。唉~~~~~~~同志就这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