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夜里干班长


大学之前 知道自己是喜欢男孩子的,可是心里害怕,总觉得是病。心里喜欢同学年的一个帅哥,每次见到他的时候,心里总是电击一样的兴奋且紧张。那是学习很好,不敢让这样的事情分散精力,全心的学习,努力的考上了大学。心里以为脱离这样的环境,见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个男生,以后会慢慢的恢复正常,自己会渐渐的喜欢女孩子。可终于知道这样的感情,越是压抑,越是总要有疯狂爆发的一天。爱情不分男女,一旦萌发,就像初春的草蔓延且肆虐,它总要绽放在属于自己的世界。虽然见不到那个男孩子了,但是感情却越发的孤独和炙燥,大学校园里的帅哥靓仔让我几乎不能自制,尤其是青春时节,不仅让我渴望爱情,更有身体的躁动和欲望。但这一切唯有按下,忍耐,我不想因为一时 的冲动,失去一切,成为世人唾弃的另类和“禽兽”,对于这样的爱我是恨且渴望。直到和班长发生那样的事情,才开启了自己的性爱之旅,一切都走上了不归激情的道路。
记得那是夏天,一次室友的朋友来看他,夜里就在寝室就寝,因为占用了我的床位,所以,我便和班长挤到一个被窝里,班长长得很一般,但是人缘很好,身材也不错,平日里做什么都对同学很关照,出了名的好人。 躺下后,十八九岁的学生自然聊起男女性事,一个一个的都成了理论家,和鉴赏家,聊自己看的黄片,聊什么样的女人性感,什么的姿势舒服,自己看过的姿势有高难。每个人聊着的时候都很兴奋,刺激,我似乎能在黑暗的寝室里感觉到他们眼睛发出的热辣辣的欲望的光芒。有的男生聊得兴奋甚至谈起自己一边看黄片一边怎么手淫,还有的说挺 的时间越长,射精的时候越舒服。这样聊天内容,让几乎每个人都很刺激,不能满足的性欲让人几乎要疯狂。我的鸡巴被大家的话聊得硬的不得了,身边的班长却似乎一点没有对大家的话所感染,静静的躺在那里,似乎附和的语言都没有。也许这样的话让大家过于兴奋,也容易困倦,不知道什么时候,谈论声音渐少了渐小,每个人大概都到梦乡里寻找自己目前不能在现实中满足的欲望和温柔了。我也是困倦的昏昏睡去。
酣睡中,突然感觉身上有东西在移动,懵懵的觉得是班长的手在我的腹部,顺着我的腰部 短裤入口往里侵入,我的心里一阵紧张和激动,脑袋一阵空白,多年的渴望青春躁动让我情迷的几乎发疯,那一瞬间,顾不得想班长为什么会这样,自己和班长这样以后被别人发现怎么样,一切只有欲望。 
就在我发疯的等待班长的进一步动作的时候,班长的手却噶然而止,停在小腹部犹豫不前,也许他也在思考该不该这样,在欲望和理智面前他应该怎样。 
我摒住呼吸不敢惊动班长,渴望并在内心祈祷鼓励着鼓励班长的进一步入侵。但是让我失望的是,班长的手最后还是在犹豫权衡后移开了我的身体。那一瞬间,失望像冷水一样浇在我蒸腾的欲望。我怎么让到手的美食就这样溜走。既然班长也想又放不开,我想自己就主动点吧,欲望让我什么也顾不得。 
我抬起自己的胳膊以自己都不敢想象的从容,自然的把手伸进了班长的短裤。温暖的,滚烫的男人的鸡巴,密密杂草样的鸡巴毛,多年的渴望,打飞机时幻想的镜头,我终于实现了。我一把把班长的鸡巴握在手里,那鸡巴早已一柱擎天,发烫的不得了。 
一语不发的班长平静的任我摆布,只有呼吸似乎急促许多,在安静深沈的夜室里让我更加的刺激。也许他像我一样渴望这样事情发生。他在用他的配合鼓励我对他的玩弄。班长鸡巴不是很大,但是很有质感,握在手里还有龟头剩在外面。我只只知道默默的享受这男人的尤物,紧紧的把班长的大鸡吧握在手里,清晰的感觉它在有力的跳动。 
班长自动的挺起身体来回的抽动,我知道他在暗示我用手给他掳鸡巴。我当然要满足他。我我握紧他的鸡巴用力的来回掳动,紧张又刺激。在我刺激下,班长的呼吸越来越重,鸡巴越发的涨大,龟头早就淫水泛滥,让我掳起来滑溜溜的感觉。我则连鸡巴带鸡巴毛带睾丸的轮番的玩着班长的一切,一会掳,一会抚摸的尽兴发泄。班长在我的玩弄下,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在嗓子间又不敢出声,只有梦呓一样的嗯声。
在我玩班长的同时,班长也不不再顾忌的把手伸进我的短裤,掳我鸡巴,摸我的睾丸,玩我的鸡巴毛。我的鸡巴早就湿了,在他的掳动下,我爽的不得了,禁不住的轻声呻吟。 
就这样我们彼此玩着。在寝室,在很多同学的鼾声里两个男生彼此掳鸡巴,紧张刺激让我们彼此都兴奋的不得了。班长侧过身来抱紧我,用力的抽动,他这样的动作好像在交配,我被他的刺激的一下子爬到他身上 用力的压在他身上。班长配合着我放平身体,任我在他的身上上下的起伏。就这样隔着短裤我用自己的鸡巴在班长鸡巴上来回摩擦着,班长的鸡巴在我的摩擦下越来约硬。我的鸡巴也又涨又舒服,我发力的在班长的身上狂干,班长伸出手搂住我的腰,使劲的往他身上抱。 
也就三二分钟,不一会的样子,班长的头突然后仰,两腿绷直,身体僵硬。我意识到班长被我玩的要射精了,于是我更加快速的抽动。在我的抽动下,班长一声闷哼,身体不停抽搐,两腿笔直的绷紧,用力的抖动。我知道他射精了。我也被刺激射精了,一声压抑的闷哼,抖了半天,感觉比自己手淫舒服几十倍,射的也多。我们就这样在沈默中和没有任何交流的前提下完成了一次性事。我和班长兴奋后,疲惫躺在 一起,我把手再次伸进 班长的短裤,我要感觉一下他的状态,班长的短裤里都是刚射出的精液,黏黏的,湿乎乎的,鸡巴已经软了,鸡巴毛也沾满精液。我拿出手,满足的沈沈睡去。我们谁也没理会短裤里湿乎乎的精液,带来的不适,似乎这样更刺激早上醒来后,我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看看周围的同学,谁也不知道昨夜寝室的风流事,班长更是从容,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让我佩服。 
这次事情后,我对班长更加的有好感。后来我们有了第二次真正意义的性交。 
那次同学们利用周六,一起到另外一个城市郊游。晚上的时候大家很开心,喝的都很多。晚上就寝的时候两个人一个房间。我主动的挑班长同住,班长当然没有反对。 
我们两个人进了房间,我锁上门,也不顾不上洗漱,我们就解衣上床。我搂住班长把手伸进他的短裤,他的鸡巴早就淫水直流。我急急 的把他的内裤拔掉,做起来,一下把他 的鸡巴含进嘴里,班长舒服的一声闷哼。在这样的空间里我做爱可以更自由,更尽兴。 我含着班长的鸡巴来回的吮吸,班长的鸡巴干净,质感,没有异味,我就像小孩子吸奶一样贪婪的吃着班长的鸡巴。另一边班长的手已经伸进了我短裤来回的掳我的鸡巴我们终于可以交流着做爱了。 “班长,舒服么,喜不喜欢我啯你鸡巴”我问。 
“嗯”班长发出迷醉般的声音,一边往我的嘴里挺鸡巴。 
那你一会射给我。好么” 
“嗯,看你的本事如何”班长一边呻吟,一边挑逗似的回答。 
班长的话让我更加用力的舔的他的鸡巴。亲他睾丸。期间,班长还压在我身上,头朝着我的鸡巴,以69的姿势把鸡巴喂进我的嘴里。我彼此享受对方的身体,尽情的呻吟着。我干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事,满嘴是班长肉质的流着淫水的粗鸡巴,鸡巴被班长来回用手玩弄着。 

就这样,我用力的吃班长鸡巴,班长爱抚的玩我牛子。我们尽情的呻吟,尽情的做爱。 
我吃了半天班长的鸡巴也不射,我移开头先休息一下。才一会,班长就把我的头在他鸡巴上,就说了一个字“啯”。 
对于班长,我要有进一步的行动,有真正意义的上的性交。 班长呻吟着,我则试探性的把鸡巴向他的屁眼尝试性我把手指发在班长的屁眼上轻轻的打圈。 
你是要亲我的屁眼么,那你就别犹豫了”班长鼓励着我。却不知道,这是我对他诱奸 的一个步骤。我把舌头伸进了班长的屁眼,他舒服的大叫,连喊真爽。就这样我一边舔着班长的屁眼,一边给他掳鸡巴。他兴奋的嗯嗯,啊啊的呻吟,不自觉的挺起屁股让我的舌头伸进他的屁眼。 “班长你痒么?,我给你用手指通通好么”。 
“嗯”。 
我先用一个手指蘸点口水慢慢的插班长的屁眼,半天才进去,感觉的到他的后面很紧。 等他觉得适应了,我又用二个手指一起尝试着进入。 “班长,疼么?” 
“有点,嗯,嗯”“现在好点了么,爽么”“嗯,爽” 
“换成鸡巴试试怎么样”。班长没有言语。他在犹豫之间,我早已经把硬硬的大鸡巴到他的屁眼上。 “你要来真的?不行,不行”。班长紧张的喊着,一边挣扎着要翻过来。 
开弓没有回头箭。我怎么能让到嘴的美食溜走。我用力的抱着班长,一边轻声的说“好班长,咱俩试试吧!” 
“不行,不行,啊”。在班长的反对声中,我的鸡巴已经用力的插进了他的屁眼。温暖、软和、紧裹、舒服、刺激,太他妈舒服了。那一瞬间我的鸡巴被班长的屁眼紧紧包裹了,我的鸡巴插进了班长的身体,而且没有什么技巧,只是硬进。班长疼得大叫用力要挣扎出去。我则不管一切的压住他,轻声安抚:“好班长,求你了,给我吧”。 
一边说着,我已经不管班长的挣扎,开始慢慢抽插。因为插进去的感觉太舒服了,我只想也一定要完成这次性交。 在我的强奸下,班长的声音由痛苦大叫慢慢的变成和缓的忍受,慢慢的又变成呻吟。身体渐渐的放松下来,屁眼里变得更加舒适,让我更加自由的进入。我知道他开始爽了,也开始配合我一起享受了。 
“嗯,班长,舒服了么,怎么样”。 “嗯,嗯,舒服了” 
“喜欢我肏你么”。 “喜欢、、、啊、、嗯”。我更加用力的把鸡巴全都刺进班长的屁眼,每次都插到底,按照黄片里九深一浅 的要求肏班长,满足他。 
“啊,哥,爽,爽,爽”班长呻吟着,又似不敢大叫。他这样矜持的羞涩让我更加有肏他的欲望和冲动。 
“班长,喜欢我肏你是么”。“喜欢”。 “你是男人还喜欢被男人肏,对么”。 “对,男人肏我舒服,干吧,肏我,我是男人,你肏吧,啊啊”。班长已经被我肏的变得只有淫荡。 
“班长,咱俩在做什么?”我用力把鸡巴插进班长的屁眼,一边掳他黏呼呼的鸡巴。 “肏屄,嗯,我,在被你,被你强奸”班长近似迷乱的回答我。 
我把班长翻过身,把他 的腿抗在我的肩上,用老汉推车的方式和他肏屄,以便我能更好的玩他,看我怎么满足一个淫荡男人的高涨欲望。 
“你鸡巴肏的我好爽,xx你以后天天肏我好不好”班长的脸已经被欲望变得淫荡和肆无忌惮。 
“好,你求我肏你”我一边肏着班长,一边掳他鸡巴。 
“哦,嗯,啊啊,我求你快肏我吧,大鸡巴快肏我”。 '“嗯,嗯嗯 嗯,肏吧,大鸡巴肏我,用力”。 
“班长,咱俩是不是在交配?” 
“是,啊,是你配我,你肏我,你插我的屄。以后咱俩天天交配,让咱们寝室的人都看着这咱俩交配,啊啊啊啊”班长被我肏的几乎乱语。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要射精,给班长授精,我的肏屄 的速度明显不自觉 加快,大鸡巴在班长的皮屁眼里越涨越硬。 
“班长,我要射了,我受不了了”。 “你要射什么?啊 啊嗯,快说” ! 
“射精,射你屄里,给你授精,好么,班长”? " 
“啊,好好,我要射了。” ) 我的鸡巴在狠狠的肏了班长数下后终于一泄如注。肏男人 的刺激,肏屁眼的舒服,加上我和班长的淫荡语言,让我在近似大脑空白的兴奋与痉挛中,不停的抖动射精,把全部精液都射进了班长的小屄里。几乎同时,班长也被我肏的射了出来,射的我的胸上同是。 完事后,我们又变得沈默,班长刚才的淫荡也改成了平静和羞涩,但我们之间更加默契了,因为这次实质性的做爱。天亮时我又做了班长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