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淫亂別墅 超嗨


我和BF一起快五年了,我人长得不算帅,但比较耐看,属于亲和型,黑黑壮壮的那种。BF是典型的型男,健身控,一有时间就去健身房。只所以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是因为他说操起我来特别爽,JJ整个被我的菊花裹着,不紧也不松,还有弹性。他说操过那么多人,我是唯一一个,呵呵~~~因此,他经常在他的朋友面前炫耀,讲的他朋友一个个都用绿眼睛看我,哈哈~~~
我BF算是富二代吧,反正家里不缺钱。他的朋友也都是,父母不是当官的就是做生意的。自从和我在一起后,我们就搬到他家的别墅住,这里很安静,我们经常光着身子在屋里、院子里走动,而且别墅还带一个游泳池,经常一起裸泳。有时家里聚了一群人喝酒、唱歌、吹牛。。。但是从来没有去找别人,或者几P什么的,只是开个普通的Party,无非是搂搂抱抱,亲亲嘴什么的。
我们没认识前,我和BF都是偏1,很少做0,认识之后,因为BF觉得操的爽,所以他一直做1,而我觉得他无论什么地方都值得我去爱,所以我一直做0。但是我们做爱从来没有超过20分钟,这点让BF很懊恼。他说和别人至少一小时,到我这只能草草了事,实在是控制不住想射。" u6 \! ?$ H! K6 U8 b) L
有一天周末,家里来了我BF最要好的五个朋友。小涛、阿凯、阿力、Tony和小东。他们有时一起去健身房,个个都是属于健壮型的,加上有钱又帅,身边总不缺各种帅哥。阿力是健身房的私人教练,所以身材最好。当时大家都喝的有点高,兴致都上来了,又聊到了我的菊花。小涛半信半疑的问我BF:“绝对没你说的那样神奇!哈哈~~~”我BF也来劲了:“小涛,如果你五分钟不射,我给你一万块!”其他人都起哄:“小涛,试试嘛!”“如果不到五分钟射了我给小刚二万。。。”我有点窃喜,故意对我BF说:“别神经病了!”小涛是他们里面长得最帅的一个,皮肤很白,整个人看上去干干净净,早就有和他XX的念头了。在大家的起哄下,我BF凑过来小声对我说:“你去洗一下,看他能不能撑过五分钟!”我故作生气的看着他,他又说:“宝贝,去吧,大家玩的开心呢,他们也不是外人,都是咱们的好朋友”,我点了点头,走去浴室。+ @, [/ A' h2 r8 _" E
我大概洗了半个小时,顺便灌了下肠,可能我也喝的有点多了,出来时只穿了件白色的提臀裤,在我黝黑的皮肤下显得更突出。当我来到客厅时,六双眼睛直射在我身上,看得我倒有些不好意思了。Tony走过来,顺手摸了一下我屁股:“宝贝好性感啊!”其他人都哈哈大笑。因为我在他们中间年龄最小,又乖又讨人喜欢,所以他们都喜欢喊我“宝贝”,我BF也喜欢他们这么叫。+ t/ H& f- Z) a0 v! n" s0 r6 }9 L
Tony揽着我肩膀,来到小涛坐着的沙发跟前说:“来!别害羞,你们怎么来?”又是一阵哄然大笑。我坐到小涛身边,看着他,他也看着我。确实有些尴尬。我不经意的微微一笑,小涛的手便摸到我的大腿,我微微一震。这时我胆子也大了,站起身一下子骑在小涛的腿上,他的鸡巴刚好顶在我屁股上,不知道谁还吹了一声口哨。我双手搂着他脖子,头靠在他肩上,轻轻问:“这样可以吗?”小涛没回答,双手抚摸着我露在外面的屁股,感觉鸡巴一下子就硬了。不知道谁喊了一句:“小涛,把裤子脱了”。当时正好是夏天,小涛穿了条运动短裤,我稍微一起身,他就把短裤退了下来,只见一根18公分的鸡巴早就硬的通红了。因为我穿了提臀裤,又是屁股朝外面对大家,显得屁股特别大,而且菊花完全暴露给大家,想必他们一个个鸡巴都会硬。这时我菊花已经是非常想要的状态了,微微的张开着,周围没有一根毛,泛着骚红,特别干净。阿力轻声对我BF说:“小刚,难怪你这么喜欢宝贝,这也太诱人了”。我BF吸了口烟说:“的确,最厉害的还没开始呢”。这时阿凯递过来一瓶润滑油,小涛在鸡巴上涂了一些,又在我菊花上涂了一些,当他手触摸我菊花时,我又微微一震,轻轻在他耳边说:“我要”。他握着鸡巴,慢慢的往我的菊花里插,渴望已久的菊花终于慢慢的填满了。这时小涛轻轻的喔了一声,我知道是我的菊花裹着的爽。我BF说了声:“开始计时了啊”。小涛没动,或许在感受我菊花裹他鸡巴的快感,我稍微的上下动了一下,小涛露出了超级爽的表情。这时他开始动了,上下有规律的抽插着我的菊花,大家的眼睛也都盯着。我想除了我BF外,其他四人肯定是在咽口水。就这样小涛抽插了三分钟左右,突然慢了下来,甚至不动了。我知道他是想射了,我BF喊:“小涛怎么不动了,不动可不算啊”,其他人哈哈大笑。这时小涛又开始慢慢的动了起来,这样大概一分钟左右,他突然快速的抽插起来,我也跟着轻轻的嗯嗯,一股热浪像手枪发射子弹一样射在我菊花的深处,能感觉到正好射在最开心的地方。所有人都有些惊讶,除了我BF有些洋洋得意外。我和小涛都在喘气,阿力疑惑的问小涛:“这么快就射了?真有那么爽吗?”小涛无奈的摇头笑着答:“是。。。超级超级爽。。。”阿力半信半疑的说:“我不信!让我来!”4
p" z: v/ A/ r6 B
阿力也是穿着运动短裤,直接把裤子往下一脱,就露出了早已硬邦邦粗鸡巴。阿力的鸡巴是出奇的粗,不是很长,大概16公分,但是又黑又粗,泛着亮光。小涛起来去洗手间,我跪在沙发上,屁股翘着。阿力也没问我BF直接走过来,对着我菊花准备要插。这时我BF开口了:“阿力鸡巴粗,要慢点啊”。其他人嘿嘿一笑,一边喝酒一边看阿力怎么操我。这时我不经意的说:“阿力不是喜欢舔菊花吗?”几个人都淫荡的笑了一下,阿力迫不及待的答:“今天先不舔了,下次!”我一听说下次,心里暗暗欢喜。这时阿力的鸡巴已经冲进了菊花口,已经感觉到菊花的胀。他慢慢的往里进,因为有小涛的精液,所以也没用润滑油,就这样慢慢的进来了。直到整根鸡巴进去后,菊花感到无比的满胀感,双腿也是酸麻。阿力闷哼了一声:“真的。。。好爽。。。”Tony、阿凯、小东互相看了一眼,眼睛里露出了渴望的眼神。. 
我BF问:“宝贝怎么样?”/ _4 l6 @8 i* o
我回答:“好胀”。; R. m* d% w3 [( J" x" y1 `
“那适应一下”; h" {; _, n8 G8 z2 V- H) W% ]
阿力轻轻的来回抽动了一会,我BF看差不多了,喊了一句:“开始计时了!”阿力也开始匀速地有节奏抽插起来。有时快速抽插得到的快感和慢速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是。阿力一边抽插一边啊啊的喘着粗气,我知道那是爽。而我被这么粗的鸡巴插,也是第一次感觉愉悦的满胀感,甚至比长鸡巴操起来更爽。阿力操了不到三分钟,速度慢慢的减下来,但是没停,就这样又持续了快一分钟,他不得不停下来。我BF大喊:“不能停”。阿力嘿嘿一笑:“真的有点忍不住了。。。”说话间又一股热浪射进了菊花里,但是阿力还没停,继续抽插,鸡巴把射出的精液带出来一些。我BF哈哈大笑:“阿力射了”。9 m& k* Z# s/ f, S6 [/ T
其他人都目瞪口呆,包括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小涛。小涛微笑着坐到沙发上,对阿力说:“是不是从来没这么爽过?”阿力摇了摇头说:“宝贝裹着鸡巴。。。说不上来的感觉,就是爽!呵呵”。我BF得意的说:“你们还要试吗?”其他三人稍微犹豫了一会,TONY站起来说:“我来试试!”于是剩下的三人轮流操了我,不过没有一个超过五分钟。这会儿他们五人完全都服了,每人乖乖的给我BF两万块钱。我BF笑着对我说:“宝贝,明天去买衣服”。
我菊花里现在有五个人的精液,感觉满满的要流出来。我走到BF跟前轻声对他说:“他们都操的时间太短了,你来时间久点的吧”。我BF哈哈大笑说:“好的宝贝”。其实其他人都听到了,对着我们笑,有的喝酒有的抽着烟在看。
我坐到沙发上,把腿抬起来,整个菊花暴露在BF面前,上面还有新鲜的精液。BF的鸡巴其实一直都硬着,他把裤子脱了以后,18公分的鸡巴直挺挺的已顶在了我菊花口。他半蹲着,手撑着沙发,俯身与我接吻。我的欲火一下子又被点燃了,菊花自然的慢慢张开,等待BF的大鸡巴插入。BF也已经感觉到了我菊花的渴望,鸡巴轻轻一蹭,已经整个的没入到我菊花里。我愉悦的嗯了一声,BF则深沉的大呼一声:“哦~~~”。所有人都诧异的看着他,他微微一笑:“简直。。滑的。。。不行了。。。”。所有人哈哈大笑,小东笑着说:“里面太多精液了”。我BF点点头:“是,真TM又滑又爽”。说完开始用平时的速度操着我的菊花,因为里面的精液太多,每操一下,都会发出“啪啪”的声音,时间一久在他鸡巴撞击下,我菊花周围完全形成了一堆白色泡沫,而且不时的飞溅到坐在旁边的TONY和小涛身上。这个场景令在场的人都兴奋不已,不到十分钟,我BF已经控制不住了,第六个人射在了我菊花里。3 a. ^0 p3 `( W3 U$ E
六个人都射了一次,坐在沙发上喝酒、抽烟休息,不时讲些操我时的感受和淫荡的话题,引得大家都回味无穷。已经十点多了,每个人还都兴奋着。这时小东对大家说:“我听说有种东西,能让1一晚上不射,让0骚一晚上”。大家都追问:“什么东西啊?”小东神秘的答:“H!现在很多人都在用,如果宝贝用了,那不是一晚都。。。”最后淫荡的看着我笑。大家都开始议论起来:“真的吗?”“那东西不好吧?”“会不会上瘾?”等等。我坐在BF身边问:“那东西真能让人不射?”BF看了我一眼:“我以前也听说过,据说是。”于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在讨论着,最后一致同意让小东弄点来试试。, d. Z( v# f% h; i3 F% b
小东也显得异常兴奋,打了一通电话后对我们说:“搞定!一会送过来,我去外面拿”。然后郑重的说:“说好了,今晚难得大家聚一起,就别装了,哈哈,放开玩,想做0的今晚可是大好机会啊!嘿嘿~~我先去拿东西,你们赶紧去洗吧”说完出门了。大家都明白意思是去灌肠,互相笑了笑。早就听BF说他们几个都可以做0,只是做的少,只有遇到喜欢的才做,今晚也许。。。- T! _* C1 W* Q
我家有三个浴室,于是小涛、TONY、我BF先去洗,我和阿力、阿凯继续在客厅沙发上聊天。我问阿力:“他们都说你喜欢舔菊花?”阿力笑了笑:“是啊!不光是我,阿凯也喜欢,还有小涛”我又问:“你怎么知道?”阿凯神秘的笑了笑,看了看阿力,我一下就明白了。
于是笑说:“那今晚你们。。。”  
还没说完,阿力急切说:“今晚我们要舔的爽死你!,哈哈。。。”8 n4 U5 d( E& j- N( Z9 i. `/ T
“真的吗?”我坏笑说。
阿力凑过来说:“宝贝,要不现在试试?”+ F2 R5 ~% e9 g0 h/ L4 Z+ l2 U7 d
我当时坐在沙发上,阿力过来正好跪在我两腿间,双手就在我腿上摸。
“我没洗呢”。我赶紧说
“带着精液更好”说着就把我腿抬了起来。2 A+ A% L- z: A- Z5 J7 i5 C1 X8 C
我还是只穿了提臀裤,腿被他抬起,含着精液的菊花立刻呈现在阿力面前。阿力的眼睛看着,越发的发亮,伸出舌头用力的舔了一下我的菊花。瞬间感觉双腿酥酥麻麻的,不自主的呻吟了一声。阿凯见状,早就坐不住了,坐到我旁边,摸我的咪咪和我接吻。阿力用舌头把菊花周围的精液都舔干净,问我:“宝贝舒服吗?”我点点头:“舒服。。。”这时阿凯也俯下身来舔我菊花,两根舌头交替的在菊花周围摩擦,时不时的把舌头整个塞进去,出来他们再互相舌吻,爽的我呻吟不断。
半小时后,小涛第一个洗完出来,看到阿力和阿凯在舔我菊花,轻轻吹了声口哨。我们三人都冲他微微一笑,他径直走过来,鸡巴已经半硬状态。阿凯说:“我去洗”说完去了卫生间。小涛也蹲下来,和阿力一起舔我菊花,刚舔了几下,小东回来了,还带了个塑料袋。他把袋子放茶几上问:“他们都去洗了?”我们都笑着说:“是”。小东也笑:“我们先来”。他先拿出一瓶伟哥说:“玩这个要先吃伟哥”。他们三人每人一粒,我对他们说:“我也要”。
小东哈哈一笑:“好的宝贝,今晚你也要操?”6 ^# T9 s8 L7 A# K+ U( [
“当然”我郑重的说。
“那今晚你想操谁啊?”
“你们我都想操!”我不加思索的说。
“哈哈。。。好”小东开心的说。
于是我也吃了粒伟哥。然后小东又从袋子里掏出个塑料瓶,还有吸管,最后拿出一个弯的玻璃管。不一会他就组装起来,又从一个很小的塑料袋里拿了些白色的东西放玻璃管里说:“这东西就和吸烟一样,但别吸多了,感觉有点像喝醉酒,头皮有点发麻就可以了,中间可以再补几口”。于是小东一口含着一根吸管,一手拿火机烤玻璃管,不一会就开始冒烟,他一口气把烟全部吸完,又吐出来,真的跟吸烟一样。于是小东给我们烤,我们四个人轮流吸,这时我BF和TONY洗好出来问:“就这东西?”小东坏笑着说:“是,你俩先吃伟哥,我去洗澡,宝贝可以多吸一点”,还向我眨了眨眼。于是他俩也来吸,阿力和小东去卫生间洗澡。我们五个人轮流吸,加上从卫生间出来的阿凯,直到小东和阿力洗完。
这时我们七个人都围坐在茶几旁,因为都吃了伟哥又吸了H所以个个都面红耳赤,心跳加速。我们七个人都彼此喜欢,所以那种渴望已久的做爱的冲动,自然的冒了出来。而我比他们多吸了几口,所以那种冲动更加强烈。小东看大家都差不多了说:“今晚我们先满足宝贝?”大家哈哈大笑都说:“好”。于是阿凯和阿力又开始了刚才的动作舔我的菊花,小涛去吃我BF的鸡巴,TONY去吃小东的鸡巴。第一次玩所以鸡巴硬的也快,不一会他们几个鸡巴已经坚硬如铁了。而我的菊花在阿凯和阿力双舍的摩擦下流出了好多水,我BF一直看着我,眼睛里流露出渴望的眼神。我呻吟着对他说:“老公,我要。。。”我BF见状,急忙过来,俯下身说:“宝贝,老公来操你”我点点头。他用胳膊架起我双腿,鸡巴顶到我菊花门口,上面还有小涛的口水,只轻轻一下龟头已进了我菊花。他轻轻说:“宝贝真滑”,整根鸡巴已全部进入。我和他同时啊的一声,发出爽爆的声音,小涛感叹道:“不用润滑剂就进去了,真棒!”% R- G5 `3 Q' o9 u( d
我BF开始有节奏的操着我,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快感,从来没有的快感,越操那种快感越强烈。我BF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也不想他停下来。他在操我的同时,小东也已经开始操TONY,阿力开始操阿凯,而小涛一边用手撸着鸡巴一边在舔我BF的菊花,舔的他不时的啊啊叫。不到十分钟BF停了下来,摇着头说:“不行!还是想射,呵呵~~,小涛你来”。于是换成了小涛操我,我BF去舔小涛的菊花。过了几分钟我BF说:“小涛,你后面也流水了”。小涛惊讶的说:“真的?”于是我BF又挺起鸡巴,慢慢从后面插入了小涛的菊花。只听小涛沉闷的啊了一声:“真TM爽!”。于是我BF在后面顶着,任小涛自由的来回动,我们三人都啊啊的爽叫着。
就这样,总会有两个人操着我,并且和其他四个人交换着。而其他四个人也互相交换着操,只听得啊啊、哦哦声不断,整个屋子里充满了淫荡,让人不由自主的骚起来。
时间已过零点,每个人都兴奋着,小东提议大家休息会,补一下东西。于是淫叫声听了下来,又都围坐在茶几边一边接吻一边吸,每人都吸了几口,又兴奋起来了。我吸的比他们都多,所以比他们更骚,更想要。正好小东在我旁边,看到他鸡巴已经变软,就跪在沙发前的地毯上给他吃鸡巴,不一会就硬了。小东的鸡巴是我们里面最大的,估计至少有20公分,而且不细,我一看鸡巴硬了,起身就坐了上去。小东啊的一声:“宝贝的逼操这么久了还是这么爽”。我弯着腰趴在他肩上,小东则用双手抱着我屁股,其他人可以一清二楚的看着鸡巴进进出出的抽插。他们也没闲着,互相吃着鸡巴,很快就有硬的了,谁硬了就去操旁边的人。" i, w- y3 ?* a0 U- p4 I
突然,觉得菊花口有软绵绵的东西。我回头一看,原来阿凯跪在地毯上,我BF从后面在操他,而他正好凑过来,舌头在舔小东的鸡巴和我的菊花。小东每抽插一次,他就用舌头舔我们的结合处,越舔我菊花流的水越多,说不出的爽。而TONY也是从后面操着跪在地毯上的小涛,阿力反趟着已经把小涛鸡巴吃硬。他们又换成阿力去操TONY,小涛起身来到我后面,压在我身上,轻轻对我说:“宝贝后面都已经开了,试试双龙?”我一惊:“不行,我没试过呢”。小东也说:“现在已经可以了,试一下就知道了,别怕宝贝,吸口RUSH”。其实我也很想试试,但没有过,心里还是有点怕。于是我猛吸了一口RUSH,小涛的鸡巴已经慢慢的顶了进来,菊花一阵酸胀,我身子一震,说:“慢点。。。”。不一会,疼痛已经消退,只剩下爽胀。小涛开始慢慢的抽动。我塞!爽的感觉布满全身,除了爽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两根大鸡巴在我菊花里肆意的抽插着,一根20公分,一根18公分,难以形容的爽。这时阿力在操阿凯,我BF过来一边吻我一边问:“宝贝爽吗”?我无力的答:“太爽了”。小涛这时可能是想射,于是拔了出来,换我BF。他鸡巴也18公分,也是一样的爽。就这样,他们轮流的双龙我,从来没有这么爽过,几乎都忘了时间。
这样大概玩了2个多小时,确实有点累了,我对大家说:“确实爽的我累了,我要休息一会”。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说:“好”于是都停下来。因为出了很多汗,小东建议我们喝点红牛,再补几口,于是喝了几罐红牛又轮流着吸了几口。吸的时候也没闲着,可能是第一次太刺激的缘故,一边吸一边互相接吻,互相喂,阿力还听了小东的话吸了以后来舔我的菊花,往我菊花里喷烟(我怀疑小东以前玩过,只是没说,呵呵)。经过这一轮的轮操后,我的菊花更显得娇艳,就像一朵盛开的鲜花,粉红色的肉向外翻着,而且不时有水流出来,任何一个看到的人会忍不住去舔它,吃它。我坐在沙发上,腿被阿力用手撑着,他就肆意的舔着我的菊花,因为他是跪着,所以硕大的屁股向上翘着,性感无比。他的菊花也被操开了,鲜艳的,上面还带着从菊花里冒出的水,这样一个健美的男人早已让所有人坐不住了。阿凯第一个起来,趴在地上去舔阿力的菊花,一边舔一边说道:“真TM棒!从来没舔过这么棒的逼”。其他人也没闲着,TONY已经坐在小东的鸡巴上,自由的上下抽动,带着啊啊的叫声。我BF见状,站到TONY身后,鸡巴一插而进。TONY在国外留过学,大鸡巴见得多了,对于我们这样的鸡巴早已不在话下,很容易就能进。他一边享受着一边轻轻的喊着:“爽”,小东和我BF交错着来回抽插着他。小涛则过来和我接吻,又舔我的乳头,继而吃我鸡巴,不一会在阿力舔我的菊花和小涛吃我的鸡巴双重攻击下,我的鸡巴也硬得如钢钻。小涛笑着对我说:“宝贝要操我吗?”。我会心的一笑:“要啊!早就迫不及待了,嘿嘿~~”,他也开心的一下坐了上去。可能很少做0的缘故,他的菊花又有弹性,又不会夹得我难受。他微笑的看着我,上下抽动着,越动的厉害,我鸡巴就越硬。他感叹道:“宝贝的鸡巴大小刚好,从来没遇到这么硬的”。阿凯一听,也不舔阿力的菊花了,过来说:“我来试试宝贝的鸡巴”。小涛呵呵一笑起来去我BF那边了,阿凯也一下坐了上来惊呼:“宝贝的鸡巴真的好硬,哈哈”。于是我坐在沙发上,他们每人都来试了一遍,最后我BF也过来,坐到我鸡巴上。他笑着对我说:“宝贝今晚爽不爽?”我也笑着对他说:“简直爽翻了,哈哈”。我BF也是不经常做0,和小涛的一样有弹性,越操越舍不得鸡巴离开。
那边TONY又换成了下边是小涛,其他人轮流在双龙他,看他的表情已经爽的不行了。我对BF说:“我去那边双龙TONY”,我BF微笑着说:“好”。于是我又挺着坚硬的鸡巴插TONY。经过几个人轮番的双龙,TONY的菊花已经变得非常容易就进去,和一个鸡巴插还是有所区别的,两根鸡巴在菊花里互相摩擦,刺激感更强,我和小涛就这样来回的双龙着TONY。  I+ t  l( L) J, E' V: ^
那边,阿力已经开始站着操扶着沙发背的阿凯,我BF又从后面操阿力,小东则又在操我BF,他们四个人开起了火车。我对小涛说:“我们也去开火车”。小涛微笑着说:“好”。于是,我们三个也参与到他们里面来。我和小涛鸡巴都硬着,所以我直接从后面操小东,小涛从后面操我。TONY的鸡巴没硬,就到最前面让阿凯吃,吃硬了,就跑到最后面操小涛,于是我们七个人开起了火车。一开始因为大家不协调,鸡巴老是出来,后来都掌握了技术,越玩越协调,前后攻击,真的是爽翻天了。最前面的阿凯一直在用手撸鸡巴,等他撸硬了,就跑到最后去操TONY。就这样,谁在最前面,鸡巴撸硬了,就跑到后面操最后一个,我们轮流这样玩着,不知不觉天都亮了。- Q6 C/ i- }% w2 h3 Y
因为我BF要和他老爸去见一个客户,阿力还要去健身房上班,所以快到早上9点的时候,我BF建议今天就先玩到这里。于是,他们一个一个的全部射到我菊花里,最后,精液顺着我大腿往下流。
大家都说好爽的一个晚上。
* S8 M8 U( D( [3 C9 l# l, }
经过那一晚的疯狂后,大家见面、说话都已毫无顾虑,经常开玩笑的说起那晚的情景,似乎还沉浸在其中的愉悦之中。
大概过了半个月,有天无事就去健身房锻炼,一进去,就看见阿力正在指导一个中年大叔在锻炼。阿力看见我来了,有点兴奋的跑过来,笑着对我说:“宝贝今天有空来锻炼啊?”,
我也笑着回答:“今天小刚出差了,没事就过来跑跑步”
“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 a! l8 G9 E" b% x
“什么事”?我疑惑的问
“嘿嘿”他有些神秘的对我笑着“今天约了个大叔”他回头看了看刚刚在指导的那个中年人。
“哦?”我回以坏笑,* @! S+ s7 f8 N# ?8 o& T4 U' H
“这大叔钓了好久了,今天终于答应了,想带他去你家玩。。。”2 P$ `  L2 S- i7 ~: S
“不行!”我立马回答“小刚不在,你这不是害我吗?”3 e! M: H! e+ \7 o. ]
“没事,我打电话和小刚说”他随即拿起电话打给我BF。
这时我看了一下那大叔,四十多岁的样子,大概有一米八,肩很宽,胳膊和腿也练得很粗,稍微有点肚子,像他这样的年纪,能练到这种身材已经很不错了。那大叔也在看着我,冲我微微一笑,我赶紧避开。这时阿力已打完电话,对我说:“小刚说只要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就行”。我顿时无语,这时我BF电话打过来了“宝贝,阿力说约了个大叔要到我们家玩?”
“是啊!我说你不在,不方便”我说,, u3 M* A8 _4 ]! E. g
“只要不是乱七八糟的人,你也喜欢就行”. , {, Z1 @/ E2 v+ K9 Y" x( }
“还好吧,应该是他的学员”
“嗯,我要过几天才能回来,你就和阿力一起好好玩吧,嘿嘿。。。”说完电话挂了。( o. p/ ~. ]* G' y6 P; o( x4 Z
我看了一下阿力问:“你们什么时候去”?# i3 G  {/ G5 W& H% p7 m$ l! ?
“现在就可以,他已经练完了”他有点兴奋的说。
“那好吧,我也不练了”于是我们三人一起坐大叔的车去我家。
原来大叔开的是宝马,我心里暗暗想:此人估计是什么公司老板。& J3 x4 z$ i9 O- a( ]2 q
在路上得知大叔也是10都可以,也是喜欢舔菊花,怪不得阿力一直在钓他,呵呵。
到了我家,我们三人正好分三个浴室先洗好澡,一起来到客厅的沙发上。阿力看着我对大叔说:“宝贝菊花可是太厉害了,正常情况下,不会超过五分钟”。我冲他微微一笑,大叔疑惑的看着我:“怎么可能”阿力极力说:“真的!我们试过”,大叔还是不信。阿力对他说:“那你先试试”。于是阿力来到我身边,把我的腿撑起来,轻轻的舔我的菊花,大叔也过来,和我亲吻。说实话,还真没有和大叔一类的人做过爱。现在才知道,大叔应该是性爱高手,娴熟的接吻技术,在唇边游刃有余,加上阿力的舌头,舔得我一下子欲火就燃烧了起来。这时大叔的鸡巴也已经硬了起来,足足有18公分,还微微的向上翘,看的我恨不得立马让他插进来。阿力见状对我说:“宝贝喜欢这位大叔的鸡巴吗”?我轻轻点点头。于是阿力让大叔过来,在他鸡巴上涂了点油。大叔也就着我那姿势,用胳膊撑起我的腿,鸡巴已经顶到我菊花口。龟头先在我菊花口轻轻的摩擦着,越摩擦我菊花口越慢慢的张开,他轻轻一顶,龟头已经进去了一半,大叔看着我,没有任何痛苦的表情,于是鸡巴慢慢的往里面送,直到全根没入。这是大叔哦了一声,阿力在旁边嘿嘿一笑。大叔的表情像极了阿力第一次插我时的表情,情不自禁的说:“怎么菊花裹得这么爽!”阿力看着说:“你要是动起来更爽”于是大叔慢慢的开始抽动,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越来越爽。阿力劝大叔说:“如果想射就先出来,别急着射”刚说完,大叔鸡巴已经从我菊花里出来了,感叹道:“不行!想射!这怎么可能呢?”依然带着疑惑。我和阿力一起呵呵笑着。阿力对大叔说:“宝贝的菊花就这样,没人撑过五分钟。大叔如果吸烟的话,我们这有种烟,可以吸几口烟,就不会那么快想射了”。我和阿力一起看大叔,大叔无奈的说:“好吧”。于是我把上次用的东西拿出来,我们仨人先吃了伟哥,又轮流嗨了起来。
大叔应该是第一次嗨,吸了十几口,整个人已经进入状态。用极其淫荡的眼神看着我和阿力,不由自主的过来舔我的菊花,而阿力则去吃大叔的鸡巴。因为我多吸了几口,所以菊花经过大叔一舔,霎时已经张开,露出鲜嫩的肉,大叔越看越喜欢,越用力的舔,舔的我整个人全身酥麻,不自主的哼着,刺激着大叔鸡巴迅速的膨胀起来。他不由分说,挺起坚硬的鸡巴,一插而就,顿时我的菊花有种前所未有饱胀感,大叔哦了一声:“真他妈爽!”开始慢慢的抽插,阿力则在后面舔大叔的菊花,时不时的把舌头伸到大叔鸡巴和我菊花的结合处,舔着大叔从我菊花里带出来的淫水,我和大叔更加的兴奋,大叔操得也更加卖力。不到半小时,大叔浑身是汗,阿力在舔大叔的菊花的同时也在撸自己的鸡巴,早已硬得如钢钻。大叔建议阿力来操,两人交换了位置。阿力的鸡巴又粗又硬,插进来的时候,我啊的叫了一声。阿力俯下身亲吻着我,小声说:“宝贝我先慢慢来”我轻轻点点头。这样适应了几分钟后,阿力开始有节奏的操了起来,我的菊花又胀又爽,说不出的愉悦。
在阿力操我的同时,大叔也去舔阿力的菊花,舔的阿力哦哦的叫:“大叔,来操我,我菊花好痒。。。”大叔一听,于是挺起鸡巴,从后面插进阿力的菊花。在大叔进入阿力菊花的那一刻,我能感觉到阿力的鸡巴膨胀了一下。他稍微适应了一下,立刻前后摇动着他健壮、圆浑的屁股,来回的抽插着我也抽插着自己。
没多久,阿力就停下来说:“不行!宝贝的菊花太爽了,再动真要射了”。大叔哈哈一笑:“宝贝的菊花确实棒!要是不吸那个,还真操不了多久”。于是又换大叔来操我,阿力从后面操大叔。大叔也经常去健身房健身,所以屁股也圆浑健壮,阿力插进去后稍微顶着大叔,让大叔自己来回动,只见大叔的大屁股来回的扭动着,前后夹击,爽得大叔一直哦哦的叫。有时可能大叔想射,他就停下来,用他的翘鸡巴,顶住我上面的菊花壁,慢慢地撤出来,龟头出来的那一刻,挑出好多淫水,摩擦着直肠壁,说不出的爽快。我带着撒娇的语气对大叔说:“大叔真坏,在玩的菊花”大叔嘿嘿一笑:“宝贝喜欢吗?”我笑着点点头。) e& E- c7 a* d* f1 \6 L! z, @3 w
这样也没操多久,大叔也受不了了想射。于是我们都停下来,去补几口,三个人一边吸,一边互相接吻,阿力和大叔还互相舔我的菊花和鸡巴。不一会,我鸡巴也硬了起来,从大叔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很喜欢我的鸡巴。这时候没有人说话,很自然的,大叔跪在了沙发上,健壮圆浑的屁股翘起来,露出已经被阿力粗鸡巴操开的菊花。大叔回头看着我,眼睛里露出渴望的眼神。我看着这场景,鸡巴越发的坚硬,忍不住俯下身舔大叔的菊花,当我整根舌头伸进去舔他的淫水时,大叔忍不住嗯嗯的喊着:“宝贝。。。操我。。。逼好痒。。。宝贝操我。。。”。我再也忍不住挺着鸡巴插了进去,大叔愉快的摇动着屁股,配合着我的节奏,只听得见鸡巴操菊花发出的啪啪的击水声。9 ]+ S/ V8 z& N6 ^: }5 v( s8 u
阿力也没闲着,先是从后面舔我菊花,然后又举起他的粗鸡巴从后面插了进来。我也摆动着臀部,操着大叔,后面感受着阿力的粗鸡巴。就这样,我们三人轮流互操到天亮。: Y( ]4 L* R9 D7 z: l
0 S6 o& E! f8 z1 d# [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因为大家都有工作,没有一起聚的时间,只是偶尔的谁休息就过来喝喝酒聊聊天。后来阿凯建了个微信群,里面只有我们7个人,都在说什么时候再聚一次。于是决定这个周末都来我家,但是最好以开Party的形式聚,我BF和小东喜欢穿皮鞋、西装,他俩建议开个“正装趴”,遭到大家一致反对。最后以TONY的建议开个“工装靴”的Party,因为其他人都喜欢穿工装靴,据我所知,小涛光这种鞋就十几双,全部从美国买的。决定了以后大家就都准备着,等待着周末的到来
周六下午,他们陆续的到来,只有小东因为有事要晚一点到,先来的就去洗好澡,换上高筒运动白袜,再穿上工装靴,还都穿着提臀裤,一个个都健美的性感死了,特别是阿力,哈哈。于是都坐在沙发上说笑,等小东来。
下个月我BF生日(八月的狮子座),就约定我BF生日的时候再聚。TONY再次提议:“以后谁生日,不准做1,接受大家的轮奸”引得大家哄堂大笑,表示 赞同。只有我BF拉着脸说:“不行!我生日最近了,别让我开头”,但没人理会,一致同意先从我BF生日开始。我不怀好意的看了一下他,冲他坏坏的一笑,他瞪了我一眼。我走过去拦住他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老公,到时不行还有我”,他望着我哼了一声。这时小东来了,于是我拿出伟哥,一人吃了一粒,又拿出东西,大家轮流的吸了几口。小东去洗澡,其他人在客厅继续吸。一会听到小东在喊,我赶忙跑过去,原来洗手间没毛巾了,我又去另外一个卫生间拿了毛巾给小东。回来时他已经洗完了,光着身子,身上全是水珠,在他健美的身上刹是好看。我这时只穿了工装靴和提臀裤,虽然身材不是健美型,但黑黑的皮肤,身上没有多余的肉,屁股也翘,小东也睁大眼看着我。6 d% y4 a! h& w5 K  P
“宝贝好性感啊”
“你也是”我笑着把毛巾给他,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另一只手在我屁股上摸,被这么健美的人摸,我全身一颤。小东也察觉到了,把我抱住,开始吻我,我俩就在卫生间接起吻来。不一会,我俩的鸡巴全都硬了,我的则从提臀裤里冒出来,顶着他的,我俩互相摩擦着。小东转过身去,我从背后抱住他,继续接吻,简直吻得天昏地暗,我的鸡巴也在他屁股间来回摩擦着。因为小东刚才吸了几口,经过激吻后,这时我能感觉到他的菊花里渐渐地流出淫水来,经过我鸡巴的摩擦,特别滑,一不小心,龟头进去了。他依然转着头和我接吻,我试着慢慢把鸡巴往里送,越往里越滑,直到全根没入。我开始慢慢的抽动,小东喘着粗气,不时的哼哼着,继续和我接吻。这时突然“哦哦”了一声,我俩一看,原来我BF站在门口。我俩并没有停止,我BF冲着我俩说:“两个骚货这么迫不及待?”小东嘿嘿一笑:“都怪宝贝太性感了”我BF走过来,参加我们的接吻,三根舌头互相纠缠着,我BF说:“好了,出去吧,大家都等着呢”。于是我们三人一起来到客厅。# F! H- L6 D! L
我BF把刚才的事和其他人一说,都哈哈大笑,看来我们是很久没聚一起了。我和小东继续吸东西,其他人则互相接吻,吃鸡巴。我BF坐在沙发上,小涛跪在地上翘着屁股在吃我BF的鸡巴,阿力则在舔小涛的菊花;TONY趟在沙发上叉着腿,阿凯则在舔他的菊花。不一会我BF鸡巴已经被小涛吃硬,小涛站起来,背对着我BF,坐了上去。刚开始估计还是紧的缘故,小涛有点痛苦的皱着眉,当鸡巴完全进入,则流露出愉悦的表情,看来很快就会爽起来。阿力早已站起来,小涛弯着腰吃阿力的鸡巴,并上下动着自己的屁股。我和小东已经嗨完,早已被眼前的情景刺激着了,小东不由分说已经吃起我的鸡巴了,很快就硬的如钢钻。我坐在沙发上,他抱住我脖子,骑在我双腿之间,慢慢坐了下去,我坚硬的鸡巴很顺滑的就溜了进去,一股爽意传遍全身,比刚才在卫生间要爽的多。小东自主的动着他的屁股,发出啪啪的撞击声。这时阿力已经被小涛吃硬,来到我和小东这边,站在小东身后,去摸小东的乳头,刚开始可能小东还受不了双龙,就抬高屁股,让我鸡巴出来,顺势让阿力的鸡巴进入。阿力的粗鸡巴一进入,小东哦的一声,露出满足的表情,阿力插一会,小东又坐回我的鸡巴上,这样来回玩我和阿力的鸡巴,爽的他一直哦哦的叫,最后我和阿力一起把鸡巴插进小东的菊花,爽的他叫声更大。9 \3 I* z" T0 Z$ B
那边TONY已抱着我BF在沙发上操着,小涛和阿凯不见了。我们三个停下来,来到他俩这边,我跪下来去舔BF的鸡巴和TONY的菊花,已流了很多水,我用力的舔着,不浪费每一滴淫水,阿力从后面操起我来,小东则平躺在我身下,头正好伸到我菊花和阿力鸡巴的结合处,他也伸出舌头舔着,我舒服的呻吟着,希望不要停。我BF和阿力交换了位置,熟悉的鸡巴感觉,再加上小东在下面舔着,舒服的感觉一波接一波地冲击着我。TONY可能喜欢阿力的鸡巴,一边喊着:“阿力鸡巴太粗了,好爽,不要停。。。”这时外面传来啊啊的叫声,我们五个都奇怪的停下来看,原来小涛在泳池边操阿凯。这时天已黑,透过屋里的灯光,只见他俩白袜工装靴,阿凯又穿着提臀裤,站在那操非常性感。我们见状,也过来加入他俩的战斗。小东站在阿凯前面和小涛接吻,阿凯在吃小东的鸡巴,我BF继续操我,阿力蹲下去舔我BF菊花,TONY则去吃阿力的鸡巴。就这样,我们在院子里的泳池边操了一晚上,直到天亮才射了去睡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