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健身房裡的春意銷魂


那年暑假,本來計畫好要出國游學,但是卻因為臨時變故沒辦法成行,于是只好呆在台北,每天跑健身房。一天,健身房的朋友阿志告訴我一個消息,有一個同志圈健身的朋友們辦的營隊,叫做猛男戰斗營,對體能很有幫助,更重要的是學員們都是猛男。反正我也沒有別的事情,而且營隊才兩天半而已,于是就答應跟他一起去參加。但是后來才知道,原來這個營隊是要考試通過才可以參加的,簡章上注名考試時要帶泳褲和照片之類的東西,所以我想考試的項目應該是游泳吧。游泳不是我的強項,但是反正去考考,考不上就算了,也不會怎樣。 考試那一天,我就和阿志一起去考試的地方。那是一個健身***,看起來挺高級的。進門以后,每個人拿到一張流程表,上面說先去更衣室換上泳褲,再依照各個關卡進行測驗。于是我們就進更衣室,脫個精光,然后穿上泳褲。我今天帶的這條泳褲是深藍色的,是面料很少的三角形的泳褲。在更衣室里我就發現,來考試的人身材都很棒,心底慶幸自己來對地方了。走出更衣室,第一關是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令我惊訝的是,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只穿了一條綠色的運動型的開高岔的內褲,下體的形狀都看的很清楚,上半身也只披了一條紅色的帶子,再加上每個人身材都很棒,皮膚也很黝黑,害得我一下子就有反應,走起路來亂尷尬的。 第一關填的都是一些基本資料,身高體重三圍等等。但是我定眼一看下一關,竟然是要測量下體的長度,還分勃起和未勃起,我走到下一關之前還在原地停了一下,后來是阿志叫我趕快進去我才應著頭皮走進去。一開始先量未勃起的長度,我走進去時,測量的人[當然也只穿著一條內褲]叫我走近一些,把泳褲脫下來。我依照指示脫下了泳褲,當然我的屌有一點勃起。誰知道這個時候他冷不防的拿起杓子舀了一點水往我的屌潑過去,「挖靠」是冰水,我的屌馬上縮回來,然后他就拿了皮尺幫我量屌的長度,叫我穿上泳褲往下一站走過去。屌上的冰度一時還沒退去,走起路來當然還是怪怪的,心底還在想要怎麼量勃起的長度。但是一走進下一個房間,更令人震惊的事情發生了。眼前左邊一整排站著十對猛男,都披著紅色的背帶,在口交,被口交的人站著面對走道,幫別人口交的人則蹲跪在他們面前,盡情的吸吮著。右邊那排更精彩,也站著十對猛男,不停地抽插著,並且發出淫叫的聲音。我的屌在這樣的情況下馬上就又勃起了,而且還很想湊上前去。走到底工作人員便叫我把泳褲脫下來,果然我的屌呈現完全勃起的狀態。他要量之前還用手幫我打了兩下,問我是不是完全勃起了,我有點害羞的說是,他才幫我量。除了量長度之外,還量粗細。 穿上泳褲走出量屌的房間,下一關就是體能測驗,果然是游泳。眼前就是一個五十公尺的游泳池。不過,規則竟然是不能穿泳褲。我心底還在想那干麻叫我們帶泳褲來啊!于是我脫下泳褲,在岸邊等待,只要一滿十個人就開始測驗。由于剛才的情景的關系,現在每個人的屌都非常亢奮,翹的高高的,我跟阿志也不例外。終于等到十個人都滿了,一旁的工作人員就喊預備然后吹哨音,十個人便跳下水。游泳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再加上還是裸泳,我游得非常不習慣,不過還好沒有最后一名。游上來以后,便照著指示回到更衣室換衣服,回家等通知。 覺得自己游得不太好的我,過了几天竟然收到錄取通知,非常的訝异。阿志也考上了,后來阿志才跟我說其實標准不是游泳游的多快,而是看身材和屌。這時我才明白。我健身已經三年多,182公分,胸肌和腹肌都不錯,有一定的水平。我的屌也不算小,勃起時也有十六公分。于是營期當天我就開開心心的跟阿志一起去羅。我們先到一個地方集合點名,一團總共有五十個人,每個人身材看起來都不賴,也都長得不錯,才明白考試的用意在哪。后來一台大巴士把我們載到一個私人的森林游樂園,是在山區里。有一個很大的室外游泳池,還有很大的廣場。 下了車,我們進入一棟建筑里,負責帶營隊的人出現了。他們的衣著跟考試時的工作人員一模一樣,只穿著一條綠色的運動型高岔內褲,軍靴,披上紅色的背帶,脖子上挂著軍人用的項鏈。他們自稱班長,負責這几天的活動。班長一共有十個人,其中一個身材最壯碩的是營長,其它有几個是上一期營隊表現杰出的隊員。在他們一聲令下,所有人開始換裝,听到指定的服裝時我下了一跳,班長說這几天活動期間所有隊員的衣著將會跟班長們穿的一模一樣,除了沒有背帶外,隊員們不可以穿著其它的衣物。我們每個人被發到一個號碼牌,挂在脖子上,我領到17號,阿志是18號。然后我們把所有的個人用品,包括衣服都放進柜子里,然后被鎖住,說活動結束會讓我們回來拿。于是我們每個人脫得精光,排隊領內褲、襪子和靴子。著裝完畢后,大家到廣場上集合。場面非常壯觀,每個人都是肌肉猛男型,難怪叫猛男戰斗營。第一個活動是跑三十分鐘的競賽,比賽誰的路程遠。 于是五十個赤條條只穿著性感內褲的漢子就在操場上開始跑。結果我只跑了第28名,阿志跑的不錯第7名。跑完大家氣喘噓噓在廣場上集合。班長說有比賽當然要有獎懲,那就是后25名的人要幫前25名的人口交到射精。一听到差點沒昏倒,早知道就跑快一點了。于是剛才跑前二十五名的人就站成一排,后二十五名的人就依序蹲跪在他們面前。我的面前是剛才跑22名的人,他叫阿憲,他比我高一點,胸肌很大,我跪在他面前,屌早就硬起來了。然后一聲令下,所有站著的人脫下內褲,露出精選出來的屌。阿憲的屌超大,目測有18公分。然后每個人套上保險套,班長就下令開始吹屌。雖然隔著保險套,但是阿憲的屌真的很硬很粗,嘗起來真的很棒,這時倒慶幸自己沒跑太快。剛才班長有說射精時要把保險套拿掉射在對方臉上。我大概吸了十五分鐘左右,阿憲就推開我的頭,把套子拿掉,射在我的臉上,他的精液不會很腥,我還用舌頭多舔了一下。這時我的屌也硬的超想射的。 等大家都射精之后,班長宣布剛才最早射精的和最晚射精的都有獎懲。讓對方最早射精的人和最晚射精的人可以肏班長,最早射精的人和讓別人最晚射精的人要被班長肏。這時我又罵了一聲干,他干麻不早一點射精啊。不巧阿志剛才被吸時不到十分鐘就射精了,是最早射精的。而四個人要接受獎懲的人便站了出來。然后班長群里也走出了四名班長,身材都是一流。讓要干人的隊員先選他們自己要干的班長。然后剩下兩個班長選自己要干的隊員。一旁的班長一聲令下,四對組合就開始抽插。被干的班長平時的樣子威風凜凜,但被干的時候也不顧尊嚴地淫叫起來。他們彎著腰,讓干人的隊員站著干。而一旁被干的阿志也盡情的演出,阿志本來就是零號,我心底在想這次被他賺到了。一旁的班長告訴我們可以邊欣賞邊打手槍或者口交,本來我還沒有打手槍,只是看到一旁的人都已經打起來,甚至口交,我也脫下褲子開始打手槍。后來還有一個人想來幫我口交,但被我推開了。 將進四十分鐘以后,所有干人的人都射精了,當然照規定是射在對方臉上。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但是班長還挑出最早射精的人和讓對方最晚射精的人來。最早射精的是剛才干阿志的班長阿銘,讓對方最晚射精的則是另一個剛才被班長肏的隊員,叫阿全。班長把他們帶到我們休息的房舍外面,有一個小集合場,集合場里有一個水泥平台,上面有個木頭做的ㄇ字型的木樁,班長們把阿銘和阿全褲子脫掉,把阿銘班長的背帶也拿下來,把他們兩個的雙手用繩子綁起來,再把繩子繞過木樁,讓他們兩個被吊在木樁上。雙手綁在木樁上的兩人,內褲也被扒掉,只穿著軍靴。
而我們就回到房舍內休息,看著房舍外兩位被吊著的健壯的身體,等待下一個活動的挑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