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游泳池的年青人和中年多P


池畔的年轻人池畔的年轻人刚走出游泳池,准备打开脚踏车的锁匙,………左眼余光就看到那三位年轻人跟着走过来了。
  原先,在池畔之际,他们就在注意着我了;也可以说是:我也在注意着他们,而且,我也早就发觉到他们在注意我了。
  已经有半年多没玩了,未料此际却心里一阵骚动,连泳裤裤裆里的那话儿都有了动静!贴身的泳裤都遮不住了!一方面自己都觉得很讶异:怎么会这样呢?不是早就心如止水了吗?另一方面,身体则不敢有任何动作,只是静静的坐在池边,生怕一浮出水面就要被别人看笑话了!
  「让它慢慢的消下去吧!」自己这么想。可是,事实却非如此,他们的形像一直在我眼前幌来幌去,而我的裤裆竟越来越撑!已经到了非常「庞大」的程度了,这时如果爬上池岸的话,肯定会惹来一大群人的异光!而造成此一异常现象的原因,则是那三个年轻人越游越近,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们各自拥有的英俊的面庞、厚厚的肩膀、硬实的肌肉,以及厚实而有弹性的屁股!「哇!真棒!真雄美的体魄啊!…….真是棒啊!……和我那小友真是相得益彰、不遑多让啊!」在游泳池里想念起我的小友,令我一发不可收拾!心头为之悸动、心底则是一阵骚动!
  提起我的小友!哎!真是浩叹再三啊!……….我已五十出头了,四年前,遇见我的小友,那时他才廿六,我们共同度过了三年多的美好时光,直到他变了样,越来越大胆、越来越凶悍,不仅对我是不假颜色,甚至还带来不三不四的人来硬要我陪他们玩多p的游戏。我起初是勉强的投其所好,不得不答应他们所有性游戏的要求,但,他实在是太过份了,各种花样百出,令我忍无可忍,才狠下心来提议分手,而且,我主动搬离了台北,来到中南部小城。………那已是半年多前的事了。此时此刻,看到那三具年轻、健康又充满男性阳刚美的身体,竟令我沈伏已久的心又浮动了起来!「啊!年轻的……年轻的身体!年轻的阳具!年轻的力与美!是多么的令人向往与羡慕啊!」此时的我,已将小友最后那段期间所留给我的所有不快都抛诸脑后,我又开始欣赏着年轻的活力与干劲!竟至不敢动弹!(你们该知道我为何不能动弹吧!)「老爹!您好!需要帮忙吗?」身边传来三位年轻人当中一位礼貌的声音。
  「噢!不用了,年纪大了,手脚不灵活,没关系的,一下就开了。」脚踏车的锁打开了,我推动车子,正要跨骑上去。还是那位年轻人,他又说了:「您年纪一点都不显得大啊!刚才在池里看您的姿态挺棒的呢!」「谢谢你的夸赞啦!你们也都游得不错啊!」「是吗?您也有在注意我们吗?」「糟糕!」我在心里面说:「一句话泄底了…..,」我边走边推着车子,他们三人竟也跟了上来。我只得说:「你们还不回家吗?」其实,这时我心里竟在盘算着要如何才能和他们搭在一起呢!但尽管心里这么想,表面却仍不敢稍动声色。
  「我们就住在这附近。」还是原先那位年轻人在说话;他的身材真是标准,约莫175公分、70公斤出头吧,体格匀称,面庞棱线十分明显,似乎是很有个性的男生。「我就喜欢这样的年轻人,有个性、有毅力…….像极我那位小友………」他接着说:「老爹!天气这么热,到我家去休息一下吧!」我略微迟疑了一下,另两位年轻人立刻上前来,抢着把我手扶着的车子给牵了过去,原先那位年轻人立即说:「一起走吧!难得有机会能和同好的老爹一起聊聊呢!」「同好?是说游泳吗?还是……..?」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打的什么主意?而且,他们有三个人呢!万一?………..嗐!想那么多干什么,自己不是都心动了吗!
  年轻人的家就在附近,我们很快就到了。哦!那可是一栋相当华丽的豪宅啊!里面不知住着什么样的人家呢!
  我们进入屋内,屋里没别的人。「我叫荣贵,他们都叫我做阿贵。我家里的人都出国去了,这是我的两个同学,他们都是我的学弟,一位叫国祥、一位叫明茂,您就叫他们阿祥、小明好了。别客气哦!」阿贵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他们也都很有礼貌的招呼我、对待我,递茶、送烟,还从冰箱里拿出好几罐冰啤酒来。哇!我是最喜欢的嗜好之一!炎炎夏日里,喝些冷冻啤酒,那可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我们四人就边喝啤酒、边聊了起来,知道他们都是在北部念书的大学生,阿贵在念研究所,阿祥和小明都是大学四年级生……..。
  「老爹!您要不要到浴室去冲洗一下呢?」阿贵边喝啤酒问我。


  刚才游泳池里因为停电,更衣室里没水,我们都没冲洗就走出来了。「好吧,身上怪难受的。」他们家的浴室也是极豪华的,像极五星级饭店里的浴室,有独立的冲浴间和澡池。我脱了衣裤,直接进到冲浴间去冲洗。温热的水冲在身上,水珠不断的从上半身滑了下去,真舒服!真是享受啊!我不断的用喷头冲着身子,心里想着不知他们三人此时在想些什么呢?是否他们也是……..呢?
  就在此时,浴室门有了声音,好像有人走进来,我在淋浴间里还在冲着水,突然,淋浴间的门帘被拉开了,阿贵就站在外边,全身赤裸!哇!他的身材真是好看!而我却不由自主的直瞪视他的两腿之间的那根宝贝!
  并不是我很色,而是突然之间一具赤裸裸的男体呈现在你面前,你怎能不去特别注视那根宝贝呢!?这时阿贵的鸡巴虽然并未勃起,是下垂的,但仍显得十分壮实!又粗又肥大!真是漂亮的一根肉棒啊!
  就在我还未回过神的刹那,阿贵似看透了我的心思……..(我想,他大概早就在等候这一刻了!)阿贵跨进淋浴间,拿走我手里的喷头,说:「老爹!我帮你冲后背好吗?」我一句话都没说,就背转过去,阿贵开始用喷头冲着我的背部。冲着、冲着,他开始用手上下抚摸我的后背,又摸向我的屁股!「老爹!您的身体很好啊!皮肤怎么这么光滑!屁股翘翘的!真是性感啊!」而我,只是嘴里不断发出「唔…..唔…..」的声音,享受着他的动作所带给我的舒爽!

  事实上,我的身体一向是我自豪的。虽然五十开外了,但因我有运动,一直保持着中等的身材,而我的皮肤则天生光滑,我的屁股则是圆滚厚实,再加上我的外表斯文、面貌好看………「这样舒服吗?」阿贵不停的抚摸着我的身体问我,我终于开口了:「嗯!很舒服!谢谢你了!」突然,他的左手绕了过来,一把就摸着我已翘得硬硬的鸡巴!「哇!没想到老爹您的大屌竟也这么大呢!比年轻人的鸡巴还要大哩!」我没答话,他摸得我舒服极了,我根本不知该如何回答他,我只是在享受着……..。突然,他的另一只手放下了喷头,竟用手指摸索着我的屁眼,然后,一根手指头竟就插进去我的屁眼!
  「噢!」我叫了一声。身体上的泡沫产生作用,他的手指头很顺畅的就插了进去,我可以感受到那是他的中指!他就用手掌朝上的姿势,四指弯曲、一根中指缓慢的在我屁眼里插进插出,而他的左手还不停的搓弄我的鸡巴!「噢…..噢……」万没想到事情发展得这么快,更没想到我竟就这样一点也没抗拒的、嘴里还不争气的不停发出淫荡的声音!享受着年轻人为我做的服务!
  「老爹!舒服吗?…….您真淫浪哦!没见过像您这么荡的老爹啊!……..我真喜欢啊!……..刚才在游泳池里的时候,我们就在议论着您的身体呢!…………..我想,………..换一根棒子插进去好吗?…….」他没等我的同意,我也丝毫没有拒绝的表示,阿贵就伸出他的手指,扶起此时他那早已硬绑绑的肥大鸡巴,大龟头顶着我的屁眼,用力一顶………「噢!痛啊!…..啊噢!…….太痛了啊………慢一点啊……」他不仅是鸡巴大,龟头更粗!他的龟头才刚顶进我的肛门口,就让我痛得要命!阿贵见我喊痛的模样,知道真把我弄疼了!就把鸡巴退了出去,顺手抹了浴精在鸡巴上,还用手指头沾上浴精插进我的屁眼润滑,然后,再把他的大龟头顶向我的肛门,我略微弯下腰,屁股向后顶住他的鸡巴!这时他两手扶住我的屁股,用臀部的力量顶向我的屁眼!「啊噢!痛死了!……..」润滑的作用再加上他的姿势、以及我的姿势,还有他要插进来的决心,整个龟头这回刹那间顶了进来!把我插得痛死了!虽然如此,我仍弯着腰,屁股后顶………「慢一点…..先停一下………等这阵……..痛楚……..过去…..你再……干……..进来………噢!……痛死了啊!」「老爹!您的屁眼真紧啊!」阿贵听我的话,没再攻进来,就只龟头插在那儿,不进不出,等候我的那阵痛感过去。
  当我的屁股开始摇幌时,阿贵也忍不住了!他的腰身一用力,大鸡巴又干了进来!这回,他不再留情!他的粗大的鸡巴不停的深入、不停的往里插进去!我可以感受到他那长长的鸡巴在我的直肠里前进!不断的深入!直到他的整根大鸡巴都干进来!他的睾丸已紧紧顶住我的屁眼!他的整根肉棒都插在我的直肠里!此时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龟头顶到了我的直肠深处!哇!真是一根大屌啊!干得真深啊!这种感觉真是棒极了啊!也只有像这样的大肉棒才会让人有这样爽的感觉!会让人更淫荡!更想被他干!让他干到死!
  「老爹!舒服吗?」「噢!….真棒!……你的大鸡巴太棒了!…..再继续干吧!……」「老爹!您真是淫荡啊!我要干死你!」阿贵的鸡巴开始在我体内冲刺!不停的干!不停的插!他显然正在享受着干奸的快感!他起先两手扶着我的屁股干插!后来为了要干得更深入,他整个人都趴在我身上,一手抚摸我的胸、一手用力搓我的鸡巴!干奸的动作从未停息!而这样的插奸能让他的大鸡巴每一下都干到最深处!此时,我更弯下了腰,好让他的大鸡巴能更顺畅的插干!我的直肠正在承受着最强猛的干奸!
  「哎哟喂呀!爽死了!……..你干得我爽死了!…….你的鸡巴真大啊!……插得我爽死了!……你真…..会干啊!…..用力干!用力奸!用力插!………插死我!捅死我!……用尽你的一切力量干我!…..奸我!……哎哟喂呀!爽死了呀!我要飞上天了啊!………..太爽了啊!…..哦!我要射了!…..哎哟!……哎哟!……..我要射了啊!…..快!快点!用力!用力!……..噢!………….」我总是在被干到极爽的时候,就会自动射精!甚至比干我的人还要先射。一股热精从我马眼直射了出去!那一刻…….我真是爽死了!…….真是要飞上天去了!
  阿贵又狠奸了几下!突然!他两手用尽全力紧紧抱住我的身子!两腿紧紧贴着我的两腿!屁股此时像狗奸似的姿势用了极大的力气狠猛的顶了几下!射了!他体内的热精一股脑的全射进我的直肠深处!射了好几下!他的身体也抽搐了好几下!直到把他的精液全部射了出来!我的身子则被他紧紧箍着几乎喘不过气来……时间似乎静止了,我们俩都寂静无声,只有我们俩的喘息声…………我们都刚刚从奸爱的最高潮退下来,然而刚刚那奸爱所带给我们的无比的舒爽,此刻却还传续着!……我们都还在回味着……也都还在享受着………他的鸡巴头还在我的直肠里跳动呢!………哇!真棒的干奸啊!年轻的肉棒能带给我无穷的快感!…………好一会儿,他才抽出他的鸡巴(他的鸡巴还是硬的,虽然没原先那般硬,我还清晰的可以感受到他的鸡巴从我的直肠道缓缓的抽了出去),我们不约而同的都喘了口气………就在我们跨出淋浴间之际,浴室里又进来两具裸露的身体,是阿祥和小明!他们俩的身体也都是一极棒的,更夸张的是他们那两根鸡巴都翘的老高!他们面露微笑,双双牵着我,让我面靠浴室墙壁磁砖,阿祥站在我身体后方,扶着我,把他的鸡巴对着我的肛门………「哎呀!不行啊!刚刚………」我知道他们要干什么,赶紧制止他们的动作。可是…………此刻怎能制止得了他们的欲火高升啊!
  小明蹲下去扶着我的鸡巴,一口就把我的龟头含了进去!阿贵则用手按着我的身子,说:「老爹!您太棒了!刚刚我享用了你,现在他们也要啊!」我两手扶在墙壁磁砖上,虽然嘴里说不要,但一则阿贵按着我让我无法动弹、再则小明正认真的吸着我的鸡巴,把我刚刚已消退的淫心又勾了起来!再加上……….我原本的淫心!试想:此时此刻!正有三个完全赤裸的年轻人,正想要轮奸我啊!这是何其难得的机会啊!这样的机会要到那里去寻啊!
  于是,我两手按着墙壁,弯下身子,屁股往后翘!这样的姿势!摆明的是要给他们干啊!
  站在我身后的阿祥见状,迫不及待的用手扶着他的鸡巴,对准我的屁眼,一下子干了进来!
  接下来,阿祥和小明二人展开了对我的轮奸!他们都用狗奸的方式,不断的奸干我的屁眼!阿贵则不停的抚摸搓弄我的鸡巴,还用嘴巴吸我的龟头!他们不停的干!不停的奸!不停的捅!我则一直不停的淫叫!「哎哟!…..好爽啊!……..再干啊!……..用力奸啊!…….奸死我啊!……噢!….你们的鸡巴真厉害哦!……….干得我好爽啊!……..快啊!……….干快一点啊!再用力干啊!……..哎哟喂呀!真爽啊!……….用尽你的力气干啊!干死我啊!」就在一连串的干插之中,阿祥和小明接二连三的把他们的热精射进我的屁眼!
  噢!两个年轻男性的热滚滚的男精就这样一股脑儿的接连射进我的直肠深处!
  我两手依然扶着墙壁,但我全身早已瘫软!就在他们轮奸我的时候,我已用尽了我的全力!可是,………他们依然没有松手的意念!
  当小明把他的精液射进我的直肠、把他的鸡巴抽出我的屁眼、他的两手放松时,我整个人就那么瘫软在浴室磁砖地上了。他们三人正要出去,阿贵说他要尿尿,这时,阿祥看了阿贵一眼,露出极诡异的眼色,又用手指指了一下躺在地上的我………阿贵突然会过意来,说:「可以吗?………」阿祥和小明则露出很兴奋的神态。阿贵就走到我身边,扶起我的屁股,但仍让我跪在地上,我就像狗一样的手脚扶在地面,屁股则抬了起来,阿贵又把他的鸡巴对准我的屁眼,一下子插了进去!「哎哟!………你怎么又插进来了呢?………..让我休息一下吧!……….不要再干了!」「老爹!放心!我不是要干你,你放轻松。」说也奇怪,阿贵的鸡巴虽然插了进来,却一点动静也没有,一旁阿祥和小明的脸上却又露出贪婪的、邪邪的、怪异的笑容!我正在纳闷着……….,突然之间,一股热液射进我的屁眼!「啊!」我叫了一下。「你在干什么呀?……不要啊!……不可以这样啊!」而那股热液正源源不绝的一直射进来!射个不停!啊!他是在尿尿!我终于明白了!阿贵正把他膀胱里的尿液射进我的屁眼!他在我屁股里面撒尿!我感觉到阿贵的尿液不停的射进来!直射到我的直肠深处!阿贵直射了好久才停止,都射完了,才抽出他的鸡巴!这时我的直肠有种很胀的感觉!因为尿射得又多、又快!射得我的直肠有很撑的感觉!可是这种感觉却让我更骚、更淫!「哇!他竟然射尿进入我的直肠!」我仍然像狗一样的四肢着地、屁股翘着,…….阿贵退开两三步,阿祥靠了过来,他也把他的肉棒插进我的肛门!嘴里说:「换我了!」没一会儿,阿祥也在我屁眼里尿了出来!接着是小明上场………..天啊!他们刚才都喝了不少啤酒,在游泳池里的时候也喝了不少矿泉水,这时他们的尿都很多!天啊!他们三人的尿液轮番的射进我的直肠!我的直肠越来越胀、越来越撑!可我却越来越骚!……「噢!他们不但轮奸我!不但轮流射精进入我的屁眼!竟又轮流射尿进入我的屁眼!哇!…….」我一方面觉得下体很撑!一方面却又觉得自己很骚!而这种骚的感觉又让自己更浪!更淫!甚至希望他们再用更下流的花招来继续虐我的肛门!………阿贵从客厅里拿了一支电动假阳具来,这时我已仰躺在地上,阿贵毫不迟疑的把假阳具插入我的肛门!那根假屌又粗、又长,这时我的屁眼已被他们三根大屌插成一个大洞,假阳具顺利的插了进来!一直插到全根尽没!然后,阿贵按钮打开震动开关,假阳具立即旋转、震动了起来!……..「哎哟!哎哟!…..噢--------!真……..真爽啊!………哎哟喂呀!………震死我了……….爽死我了!噢!……你们真会玩啊!…….爽死了啦!……….」假阳具的龟头设计成会旋转,茎身则是一大堆的珠子,也跟着旋转,增加磨擦力!整根假屌都会震动!震动的力道十分强劲!它所造成的插肛的效果,和真屌干奸的味道是不一样的!所以尽管我已被干得死去活来,屁股里还因为积有三股尿液而胀得受不了!但,这假屌旋转震动的结果又让我爽到要飞上天了!………「干!老爹!你可真是骚得很啊!没见过像你这么骚的0号啊!今天真是玩你玩得高兴的不得了!现在用假阳具插你,就是要把你屁眼内的我们的精液和尿液给混合起来啊!看你这样骚!真是比女人还浪!还淫!………」阿贵边操作假屌边说……….一旁小明忍不住我的骚浪,凑了近来,把他又硬起的龟头插进我的嘴里,我就帮他吸,没一会儿,他就被我吸到射精!他的热精一股脑儿的都射进我的喉咙里!…..接着阿祥也如法泡制,直到射精进来!然后换小明扶着假屌,阿贵也把他的肉棒插进我嘴里,让我吸……………..直到他的精液也射了进来!
  此刻,我的屁股里有他们的三股精液、三股尿液,而我的肚子里则有三股热精!还在旋转震动的假屌似乎把这些精、尿都搅拌在一起了!
  他们把我拉了起来,假阳具被抽了出来,我好想要排泄!但他们不准!阿贵说:「老爹!再忍一下,最后一个节目马上登场。」「我忍不住了啊!……….让我去坐马桶,……..不然……………我在这里就要放了!」这时,阿祥又拿了另外一根假屌进来,我一眼望过去,「天啊!那有那么大的假阳具啊!」那是一根特大号的假屌!长度少说超过了20公分!粗得像玉米棒一样!「你们要干什么呀!……这么粗插不进去啊!…………别这样啊!……….」阿贵把大肉棒放在地上立着,上面抹着厚厚的一层油,有如一根发亮的特大金刚鸡巴!他说:「老爹!这根假屌要我们插也着实插不进去,我们还不曾使用这根巨屌插过任何人!可是今天实在玩得够爽!又见你这么淫荡!所以想要试一下,唯一的方法,就是你自己坐上去!让我们真正见识一下老爹的骚浪!也让我们开开眼界!好不好嘛?」「老爹!试一下嘛!……」阿祥、小明也都怂恿着………此时淫浪心操纵着一切,我就在他们三人面前,坐了起来,自己用两手把屁股翘高,屁眼对准巨屌龟头!小明和阿祥用手扶着巨屌,我坐了上去!……噢!真是无比粗大!即使我的肛门口已经呈现一个洞口!但,那根巨屌的龟头却仍有我的洞口的两倍粗大!我用两手用力掰开我的屁眼!再使劲坐了下去!哇!巨屌的龟头终于滑了进来!
  噢!我的肛门从不曾被这么粗大的巨物插进来过!即使自己曾经在淫心发作之际,自己用假屌或小黄瓜、硬物塞进来过,但也只不过这根巨物的一半粗而已啊!
  由于龟头最粗的部位已经插了进来!再加上巨屌表面抹了极多的润滑油,我再用力往下坐下去,巨屌缓缓的滑了进来!我感觉那根巨物不断的、不断的插入我的下体!一直插到感觉牠已顶住我的直肠最顶端!可是,我伸手摸了一下下面那根顶住我的屁股、使得我坐不下去的巨物!天啊!牠还有七、八公分在外头!而我感觉牠已将我的肛门塞得满满的了!
  为了让我能够再继续插下去,鬼灵精的阿贵又去拿来一根导尿管,将它插入我的马眼!一直插到我的膀胱里去!然后,就在那里上上下下的抽插!「哎哟!……好爽啊!…….好舒服啊!……阿贵!你插得我的马眼爽死了啊!………噢!……又酸又麻又痒!……噢!……..真舒服啊!……..你真会玩啊!……..哎哟!……不得了了!……我要射了啊!……..」阿贵就好像用鸡巴鸡奸屁眼似的,用导管不停的抽奸我的马眼!我舒服得不得了!终于!我射了出来!而且,持续的射、射个不停!先是射精!射完了精,就又射尿!到最后也分不出是在射精还是射尿!总之一直射个不停!因为马眼被刺激得了不得!爽个不停!即使在射的时候,阿贵还是不停的抽插!害得我爽到一直射!一直尿!
  当这一切终止的时候,我突然发觉,屁股凉凉的!原来,我的屁股已经坐到了地面,接触到磁砖,所以感到一阵凉意。是他们趁着我享受着马眼被插的快感的时候,阿祥和小明分别把我的身体压下去,让我的屁股一直往下坐下去……….这时,我才感到屁股有种前所未有的塞满感!而且,天啊!那三股热尿还在里面呢!尽管我十分的想要排泄,可是,在这种情形之下,我要如何排泄呢?
  他们将我拉起,为我冲洗了一番,然后,帮我把裤子、衣服都穿好,而我,我的身子始终直不起来!因为,我的下体还插着那根巨物呢!
  接下来,他们要我骑上脚踏车!我自己此时已完全无法做出任何动作来,屁股里的那根巨物让我连腰都直不起来!……阿贵扶我坐上脚踏车的坐垫,阿祥扶着车把,小明则负责推车,因为我根本无法自己骑!我坐在车上,表面上我好像大老板似的受着三个年轻人的服侍,惹得路旁的人的侧目,但谁知道我「里面」的情况啊!每当车子轻微震动一下,插在我下体里面的巨物也跟着震动!那种感觉,真比大鸡巴用力干奸捅还要够劲!即使他们三根大鸡巴合力干进来,那力道也不及此时那巨物的震动力的十分之一!………..如果,车子震动的稍微大力一些…………….我想叫都叫不出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