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爱上另类快感

我本身是男人,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住在香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有一种奇怪的念头,就是很想被男人干,本身自己都是喜欢女人,但每次想到帮
男人口交或被干,心里都有种快感,因为这原因都跑到一些同性交友的网站去留
言,希望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但事与愿违每次的回覆,都是不喜欢我,心
里想到就算不喜欢我外表,只是把我当是发泄工具都好,一直怀着希望有一年,
在时间都有看A 
片,有些是男和女,还有一些是男同男的,一看到男同男的A 
片,
兴奋程度都比看男同女的高,都打手枪两至四次以上,每次自己射出来的精液都
用器皿剩好,完事后就自己把刚射出来的精液,都倒到自己脸上,当是别人射在
我脸上,和把精液都吞进口中,都买来KY(润滑济)用在自己屁洞上,再用一些 

黄牛好 



木棒子或青瓜在抽插自己,青瓜就用上两三枝分开插进去,再自己用手进出的抽
插,当有东西在屁洞的肉壁上磨擦,快感都一浪一浪的来,精液都慢慢的自动流
出来,当屁洞被青瓜抽插得可以后,我都会尝试把身体坐在一枝木棒上,一枝木
棒放地上,然后都慢慢坐上去,把木棒移进屁洞内,当然如果有人在我后面直接
插入,比我自己弄都容易,每次自己玩都射好几次的精液,心里难堪和理性在对
抗,那种心情是笔墨难以形容,好像有些时候去一些家庭用品店或超级,看到一
枝枝的东西,裤子就会有东西紧紧的顶起来。 

  
(1 )第一次在几个月前,一个早上到运动场想约时间跟朋
友打羽毛球,当日在拿到租借场地的收据后,因为肚子有点病的原因下,跑到男
更衣室内的厕所解决时,在厕格内听到另一厕格内有两个男人在对话,内容都是
围绕口交,听到他们的对话内容时,我的阳具是前所未有的硬;他们的对话:"
嗯嗯,你技术都算好,啊……别用牙齿磨擦太多,因为阳具的皮簿,用舌尖顶着
来吸啜就好。" 
边在大解边听到这些对话,我的屁洞就在扩张,好想有人干我,
本能就快速解决后就爬到厕格顶部,从高向下偷看,第一次看到真人在同性口交,
平常都有看过一些同性A 
片,没想到这次会亲眼目到,看到一个二十岁左右青年
在帮另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口交,因为这个是旧式厕格,内部都比较阔落,比较
年老的一位站着,而另一个比较年轻的就坐在厕所上,头部前后前后的帮年老的 

..... 



在口交,我一直在看了十多分钟后就听到被口交的男人说要射精,不久他就把精
液射到年轻人的脸上,可能我都看得入神,没注意年老的把头向上看,他看到我
后就破口大骂,我被他这样喝骂,我就不好意思的跟他说:" 
不好意思,请问我
可否加入,我都想试试口交还有肛交,我是第一次,想帮人口交和被人肛交,他
两听到我这样说后就停了一下,跟着就说叫我跟他们去另一个地方玩,我就从厕
格出来,跟着他两一起去了另一个地方,我们就去到运动场的天台,因为是运动
场,四周就没有太多的高楼大厦,但还是有一两座大厦,我们上到天台后,他们
就把门关上锁,就跟我说:" 
是你要跟我两一起玩,有什么后果要自己付责,别
怪我们。" 我听到后,心情十分紧张,我便点头说:" 嗯嗯!" 年老的一个跟着
就说:" 
现在你把裤子脱掉,因为你还未清洁,我们是不会玩未清洁的你。" 我 ... 



听到后就边脱裤子边问他们为什么,他们就说,因为肛门是排放排泄物,本身都
是污秽,因为阳具会容易染病,就要清洁全面方可肛交,当我完全脱光裤子后,
短小的阳具都因在这种刺激下都变大起来,他们看到后就说我的阳具长得可爱,
跟着就叫我躺在地上,把屁股轻微向上,我看到他们其中一人手拿一条水管,另
一个就跟我说:"
现在我们要帮你洗肠,把你肛门内和肠管内的污垢都洗净,我
们才可以玩得爽快,等等我会教你要这如做。" 
之后就感觉另一个把他手上的水
管慢慢的插进我的屁洞,我感觉都应该插入了很多,我就感觉有点痛,就说:"
有点痛,别插太入好吗?" 年轻的就说:" 
你忍一下吧,一定要插进一点,才可
以确保水有灌到里面帮你灌肠,洗净之后你就知道有多爽,还有在洗的过程中,
你会爽到射精,信我,我不会骗你,我是过来人。" 
听他这样说后,我心里又再 .... 



一次兴奋起来,我便放松屁洞,好让他容易插进去,我在想差不多都再三吋左右,
就听到他两在说," 
嗯,你的肛门内壁都可深,等等当水灌京进去后,你要用力
排便,不要理水压,水一直灌你就用力排便就可以很快把肠内的污垢清净。" 
听到后就点头一下,跟着听到来水的声音,感觉水正灌进屁洞,突然感觉肚子很
涨,有种急小便的感觉,他们就说:" 
别忍着,快用力排便的用力把水排出,很
快就可以一起玩。" 
我就照他们说话的用力放松肛门,好让灌进肠的水跟污垢一
起排出,他们一直灌水,我的肚子不停的在涨起,我倒头看起来我好像有孕一样
的孕妇,肚子大便便的,看到后我更用力排水,年老的那个说:" 
看到你这样子
很想虐待一下你,你要吗?" 我都不清楚他想怎样便点头,他便说:" 你把身体 

..

倒转一下,我帮你再快一点洗肠。" 
我听到后就倒转身体,肚子向着天上,我看
见他把他的鞋子和裤子都脱了,之后看到他露出阳具站在我面前,之后他就把他
的右腿踏在我肚子上压下来,我痛得想大叫,这时年轻的一个把他的阳具放进我
口中,他倒转他的身子把他阳具插进我口中,再用手把水管拉出插入的方式在我
屁洞搞着,被年老的踏了几次后,水流出的量比我用力排出多好几倍,十分钟的
折磨,我呼着大气的呼吸,就听到他们说,我们可以一起爽啊。 

  
(2 )不能自拔经过之前的清洗,我感觉肛门有点热,年老
的一个就躺在地止,叫我和年轻的都爬到他的大腿处," 
你看他怎做,你就跟着
做,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慢慢就会习惯。" 
我便看着年轻的,用右手把年老的阳
具,在手中套弄着,慢慢放进自己的口中,看到他用舌头在阳具的顶尖上左右摆
动,跟着就深喉的把整枝阳具吞入口中,我都看得很清楚,也想试试吸啜阳具,
正想说给我试的时候,年老的把我的阳具弄在手中,跟着说:" 
你别忍吧,想打
手枪的都打吧,或我们让你边口交边被干屁洞吧,你要吗?" 我想了一回就说:
" 我可以吗?" 年老的说:" 
当然可以,你愿意做我们的一份子吗?" 我这次想
也不想就答:" 好!" 年轻的说:" 我叫阿飞,他叫阿陈,你呢?" 我答到:" 

..

我叫阿利。" " 阿利你要坐着干还是趴着干啦" 阿陈说," 有分别吗?" 
我答到,
他说解说给我知道,我就选择了趴着,好让他插我更深,我便把屁股尽上量向上
挠,阿陈就双手抱着我的盘骨,在屁洞口搽上一些沙拉油,后就把他的阳具插进
我屁洞," 
啊……有点痛啊,慢慢推好吗?" 我呻吟着," 放松一些,别紧张啊,
你太紧张的话,那里会收缩得很紧,你会夹得我很快射,那就不好玩啊。" 
阿陈
说到,第一次被男人插着屁洞,感觉很奇异,他慢慢的推着我,进出进出的动作,
我就慢慢放松起来了,每每撞到内里肉壁,有种爽的感觉,磨擦着他的阳具,真
要命都忍不住叫出来," 
啊……好爽啊,我感觉屁洞慢慢在张开,再用力些干我,
你好大枝啊……干死我啊" 我呻吟爽得叫出来,阿陈听到后,我感到他真的明显 .. 

快了用力了,一出一入的推着,我现在明白,不是一定要跟女人才有快感,原来
男人跟男人都有一样的快感,只是世俗眼光问题而,在这时听到阿陈说:" 
嗯…

  …我快来了,要喷了。" 我就跟阿陈说:" 
要喷的话,喷到我口中,我要吃
啊…

  …喷我口中,以后都用你们的精液喂我吧,把它们用纸刷掉,太浪费了。"
快速的抽插一回,阿陈就抽出跑到我面前," 
阿利,快张开口,我要喷了……"
我就立即张口等他喷到我口中," 噢噢……喷啊……嗄嗄。" 
阿陈叫着,我的眼
睛看到他的龟头上的小口慢慢张开,就一堆黄白色的液体喷射到我口中,全喷到
我口内,撞到喉咙,我就不用想的把它吞嚥,味道有点像漂白剂味道,都浓郁的
液体啊,它一直在有些流出来,我就爬着身子向前用口把阿陈的阳具吞到口中, 

.....

慢慢的吸啜剩下的精液,一点不留的吞到肚子里," 
嗯嗯,阿利你很会吃啊,以
第一次的你来说,你已经是一个极品啊。" 阿陈说到。

  我就好像小狗的在阿陈腿边等,就跟他说:" 
啊,可以再来一次吗?我肉壁
很痒,我想再被干啊,可以吗?" 阿飞就说:" 我们真幸运,找到一个很好的伴
侣。" 我就说:" 
别当我是伴侣,当我是玩具,一只奴隶就好了,我可以吗?"
阿陈就跟阿飞点了头,就跟说:" 你真的想做我们的玩具和奴隶吗?" 我着点答
他们:" 
是啊,我真心想做啊,我只想到可以被你两轮流干,精液都喷在我口里,
想到这里心就痒得很。" 
之后阿陈跟阿利就带我到他们的家,都叫我每天下班就
回他们那里过我另一种新生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