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被四個肌肉爸爸輪姦

有人答應來我們家,不到半小時,2個肌肉帥哥就出現在我們家。那天晚上我們完全放開了操。從FUCK ME男友開始,先是一個大JB在後面FUCK ME男朋友,我和另外一個在前面喂他吃我們兩的大JB,男友被操的時候嘴巴裏同時舔着兩根JB,而且用了RUSH,一陣騷勁亂叫,嘴巴和PI'YAN都被填滿了,話都說不出來,隻能大聲地嗚嗚嗚嗚地叫着床,看樣子非常爽。後面操的那個大JB非常兇悍,操的時候罵着粗口:我操你個騷B,喜歡我的大JB操你嗎?喜歡嗎???你個浪貨就是被我操出來的,把你的騷B操爛。我男友一邊嗚嗚叫邊點頭,意思就是對對對,我是大騷貨,你用你的猛JB操死我啊!我和另外一個大JB在前面喂得也忍不住了,三個人輪流操起男友來。) n% F- R& r9 H1 |9 p
大概這樣輪奸的過程持續了三刻鍾,我男朋友突然跟我說,老公,我想看你被2個大JB操。我此時巴不得能被這兩個讓人垂涎欲滴的大JB操了,我就說好啊。結果證明,兩個大JB肌肉男把目标轉移到我身上之後,操得比之前更兇猛了,他們就像幹着一個動物,完全沒把我當人看,隻管往狠裏操。男朋友在旁邊看得十分興奮。
現在講我跟男朋友分手後的那次性事。有一個曾經跟我們3P過的大JB胡渣猛男,一直跟我保持聯系,每次打電話都是想約我去轟趴群P,但以前有男朋友,也都不敢出去玩。分手後不久胡渣男給我打電話,又要約我去他家轟趴,當時我沒去他家玩過,都不知道他們要玩什麽,但好奇心驅使我前去。" ^% i9 v/ I8 {- ]+ e9 x' N- G
他家住在勁松的一個小區,我是晚上11點到的。一進他家,就見到已經有3個客人了。我都不知道他們叫什麽名字,就大概講一下三人的樣貌,一個是香港人,身材黝黑,手臂很粗而且上面的血管突起特别性感,叫他粗臂男吧。第二個身材很高有185的樣子,說是常打籃球,身材爆好,樣子很帥很爺們,叫他高大男吧。第三個樣子特别粗犷爺們,後來脫了褲子才知道原來他的JB跟他的樣子一樣彪悍,硬起來足有20厘米,大小粗度跟我的手腕有得一拼,這個人真是名副其實的兇猛男。加上我和胡渣男,我們5個人。當時我想,天啊,我們人這麽多,怎麽分配啊,而且每個人都是帥哥爺們型,操起來不是真的要high死不可?+ I' e4 g' f4 e0 F" }& P
胡渣男招呼我坐下,說先去洗澡吧,大家都洗了,洗完後我光着身子出來了,大家看到我,一陣吞口水的聲音,我絕對非常搞笑。胡渣男畢竟是主人,說我們大家脫了衣服吧。大家都說好,一點都不腼腆地脫個精光。我頓時被眼前的4個沉甸甸的大JB吸引了。胡渣男說今晚他們4個人都隻做1,所以隻有我一個人是0了。我想就豁出去了,反正我已經單身。剛全部人都脫光,我坐在沙發上,JB已經硬得不行了。誰知道粗魯得兇猛男立馬舉着他那20厘米的粗大JB往我臉上煽,一邊叫到:騷貨,今晚看我們不把你輪奸我們就不是男人!他的JB太有份量了,我被煽得一陣一陣暈,嘴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又被胡渣男的JB塞了進來。胡渣男的JB也非小家夥,血管暴突,我一邊嗚嗚嗚嗚叫着一邊舔着他的蛋和JB上的血管。而粗臂男和高大男這時候也開始站到我面前,他們的JB還沒完全硬,但已經沉甸甸地垂在胯下了。他們跟兇猛男和胡渣男一起争相把大JB往我嘴裏捅,我被捅得暈頭轉向的,一會吃這根,一會吃那根,已經分辨不出到底那根大JB是哪個人的了。隻管貪婪地舔着吃着,生怕有所漏掉。很快粗臂男和高大男的JB也都硬了,真的都是尤物啊,我心想我可真得把他們伺候得舒服了,難得同時有這麽多粗壯兇猛的尤物在我面前。

他們一起把我抱起來,摔到床上,我的身材和樣子都很讓他們滿意,他們都很樂意輪FUCK ME,還争着FUCK ME,生怕比别人少操了一點。胡渣男從冰箱裏拿出RUSH,我一吸,整個人都放開似的,主動翹起大腿等着大JB的進攻。兇猛男在一邊又發話:騷貨,PI'YAN癢了不是?接着在我屁股的PI'YAN位置狠狠地煽了起來,這一拍讓我頓時浪叫起來。兇猛男轉頭把粗臂男拉了過來說:你先操他。
我先是被香港粗臂男操了,兩手抓着胡渣男和高大男的JB,躺在床上,兇猛男頭朝着我的下身,用他的20厘米JB硬生生地用力捅我,我的口水都禁不住流出來,他還一邊罵着粗口一邊往我嘴裏吐口水。我在RUSH的不斷作用下,整個人high得要死,而粗臂男就用他那小臂一般的大JB用力捅着我的PI'YAN,似乎不知疲倦,而且頻率特别快,每次都頂到我的G點,我當時什麽都不顧了,拼命叫到:老公,你的大JB操得我好舒服,我的PI'YAN都是你的,啊啊啊啊……我叫着叫着,粗臂男簡直豁出去似的,用他的下體拼命捅我的PI'YAN。兇猛男這時看到我那麽浪那麽騷,于是叫着大家:大家一起把這SAOBI輪奸了,操死他!) i/ X& k( ?+ K- |7 v1 R1 @
這一叫,大家都來勁了。當時我心想,我今天算是爽死算了,被4個大JB猛男同時服侍着。但事實上,是我在同時伺候他們4個人,我隻是一個玩物,一個用來被大JB操的SAOBI,他們已經不把我當人看了,我就是他們的發洩工具。
說到工具,胡渣男那晚已經偷偷準備了幾個性具,一根大尺寸的電動仿真JB,一個金屬肛勾,一個帶肛塞的貞操皮褲。就在大家已經來勁了開始不顧一切地輪奸我的時候,胡渣男把工具拿出來了,我被吓了一跳,但很快就接受了,反正我都被侖操了,今晚隻有我是0,這幾個大JB想怎麽玩我就怎麽玩。( o) ^# L2 V7 a- y3 q, g
高大男先拿過假JB往我PI'YAN裏捅,雖然剛才被他們幾個人大尺寸JB操過,但我的PI'YAN還沒做好準備容納更大的假JB,這一捅進來我大叫一聲,胡渣男看我疼的樣子,趕緊拿來RUSH讓我猛吸兩口,這下才慢慢緩過來。我于是主動下床,面對着床旁邊的牆,把手舉高,整個身子趴在牆上,說你們快來FUCK ME啊。高大男問我喜歡假JB捅嗎?我說喜歡,感覺很漲很充實。他繼續問:假JB爽還是我們的大JB爽?我說:都爽,隻要狠狠FUCK ME,我都爽。他又問:你還喜歡我們怎麽操你。我就說:我是你們的玩物,你們今晚想怎麽玩我就怎麽玩,我的PI'YAN好騷,你快把大JB捅進來。6 B+ b3 F0 T. L0 }  _$ F
兇猛男一看我那麽騷,一把奪過假JB就往我PI'YAN裏插,速度和頻率都很快地捅着,每次都把整個假JB拔出來再用力捅進去,我就趴在牆上屁股使勁厥起來讓他們看。兇猛男罵到:操你個大SAOBI,老子今晚非把你操死不可。哥們都給我好好地強暴他,叫他爽。大家于是又開始新一輪強抱。我一邊不斷地吸着RUSH保持着我的中樞神經的放松和亢奮,免得因爲操太久了我PI'YAN會難受。因爲我很喜歡粗大JB的猛進猛出,操的時候整根拔出,再用力捅進去,這樣捅到我的G點,感覺非常HIGH,後來他們知道我喜歡,每個人都用這樣的方式FUCK ME,大概操了有2個多小時都沒人射,而我整個人被操得感覺有點小便失禁的樣子,但不是真的。前列腺液也好像無限量供應似的,随着他們的大JB在我PI'YAN裏的刺激不斷流出來,他們也不斷地用手指抹我的前列腺液往自己嘴裏和我嘴裏送。因爲整進整出會讓PI'YAN裏充滿空氣,途中我上了好幾次廁所把體内的氣體排掉。
後來有一次我在廁所裏,突然很想讓他們在廁所裏輪奸我。于是我叫他們進來,自己則扶着馬桶蓋,屁股撅着等他們來操。胡渣男就在廁所拿着假JB往我PI'YAN裏捅,然後突然就把他自己的JB也插了進來,我感覺很痛,手往身後一摸,才知道原來有2個JB在FUCK ME,就像以前我用真假JB雙龍FUCK ME男朋友一樣。我的PI'YAN已經松到可以容納兩個JB了,而且都是超大尺寸的JB。我開始發騷浪叫:老公你們的大JB操得我好爽,你們都好猛,我要你們狠狠射我PI'YAN裏,射到我身體裏肚子裏,啊啊啊,老公你們輪奸我啊,用力FUCK MEPI'YAN啊,我的SAOBI就是你們的發洩工具,嗚嗚嗚啊……我就這樣一邊叫着,讓眼前這4個大JB猛男非常high, 看來他們都很喜歡FUCK ME,而且我也算是肌肉身材的帥哥,一點都不C,這讓他們明白他們在操一個很爺們很帥的騷0,而且不要臉地懇求他們往狠裏操。
就在胡渣男和高大男在廁所一邊FUCK MEPI'YAN,一邊用力拍打我屁股的時候,兇猛男和粗臂男把馬桶蓋打開(還好廁所很幹淨,馬桶也一點異味都沒有),我的臉就朝着馬桶,他們兩就站在馬桶兩邊,舉着JB,似乎在等待什麽。大概有一分多鍾的樣子,兩個人突然同時撒出尿來,噼裏啪啦往我頭上尿,我一時沒反應過來,鼻子裏眼睛裏都被撒了尿進去,而且後面兩個人在FUCK ME的時候,我還在發騷大叫,嘴巴也來不及合上,就被兩個撒尿的猛男,兩根水柱夾雜着騷味往我嘴裏灌。而我也沒想要閉上嘴,就讓他們尿我滿滿一嘴,還一臉十分享受的表情。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簡直就是high上天了,後面兩個JB奮力捅着我,前面兩個大JB猛男喂他們的騷尿給我喝,我拼命地吞咽着他們的尿液,尿液太多就順着我的頭發耳根流到脖子和身上,而且他們故意不一直往我嘴裏尿,還往我頭上和臉上噴,一邊尿還一邊罵着:你個騷貨,連我們的尿你都喝得那麽爽,看來真是騷到家了,以後我們每天都裝在瓶子裏喂你好不好?我使勁點頭表示好。堪稱人間尤物的尿液和大JB,我能不享受嗎?尿完之後,他們不把帶着尿液的JB插進我嘴裏,而是要我主動伸出舌頭舔幹淨,邊舔他們邊挑逗我,往後退,讓我很貪婪追着他們舔,我看到鏡子裏那時的我,樣子是騷到家了。1 M' \" m2 A. }7 Z5 ?
在廁所裏玩完之後,我渾身都是KY混雜着尿液,于是在浴室裏沖洗幹淨。也讓他們有喘氣的機會,準備再一輪的輪奸和猛操。那個時候已經淩晨3點多了,我從晚上11點多開始,被4個大JB猛男輪奸到淩晨3點多,足足4個小時,他們還沒有射,更沒有停歇的意思。
我以爲這麽一來,我也可以歇會了。誰知道我剛洗幹淨出來,他們便聯合起來很暴力地把我推在床邊,踩在腳下,似乎已經有所預謀地笑着。他們JB都還硬挺挺地,身材一個一個都那麽好的樣子,讓我忍不住爬起來要從他們的腳掌往上舔,一直舔到JB,就像一條狗一樣,在4個爸爸面前毫無尊嚴,隻有舔他們的份。他們輪流把腳趾往我嘴裏塞,要我舔他們的腳縫,一個一個把他們舔爽(說實話我不喜歡有異味的臭腳,我隻喜歡舔幹淨的腳)。還有人站在我身後用大腳趾插我PI'YAN。誰知道他們享受完我舔他們的腳之後,就不讓我吃他們的JB了。這時胡渣男拿來貞操褲要我穿上。我說穿上了你們怎麽FUCK ME啊?他說:我操,你個SAOBIPI'YAN還在癢啊?我們要先休息一下,你穿上貞操褲,上面帶着肛塞,剛好插在你PI'YAN裏,貞操褲前面是皮圈,是用來勒住你的JB的。
他這麽一說我的騷JB不禁就硬起來。說來我的JB也很粗大,而貞操褲上面的皮圈卻異常小,緊緊勒住我的JB根部和JB中部,血管暴突,而且血液沒法倒流,JB就被勒着硬挺挺的, 爽也不是 ,難受也不是 。但是貞操褲上面的肛塞我卻很受用,尺寸大小剛剛好,我自己抹了點KY插進去,一下子剛好頂到我的前列腺G點,爽死了。我就穿着貞操褲,JB被勒着,PI'YAN被肛塞塞住,在床邊等着爸爸們的再次輪暴.* b) C2 S  j) \. @& m; @% u* x
A就在大家休息的時候,他們給我拍照,拍下我的騷樣子,但是我說不要把照片外傳,大家都是有品性的人,這點他們毫不猶豫地答應我,說隻是玩刺激而已。接下來真的就是玩刺激的了,應該說更刺激了。% L8 ?+ q2 A, ~) @
我的貞操褲大概穿了一個小時,他們也休息夠了,就準備再次輪FUCK ME。胡渣男又把肛勾拿來,先是從身後勾住我,讓我身子扶着桌子,手在桌子上撐着,肛勾勾住我PI'YAN往上提,我整個人一半受力在桌子上,下半身就被他們用肛勾慢慢吊了起來。我自己都沒法想象我的PI'YAN的忍受力有那麽大,有些承受不了的痛,但同時又覺得非常刺激,爽到極點。他們用相機拍下我的PI'YAN特寫給我看,我就看到肛勾勾起來的時候,我的PI'YAN被扯拉的樣子,隐約可以看到直腸,非常騷。後來換了個姿勢,肛勾正面勾住我PI'YAN,那樣子可以剛好頂到我的前列腺G點,我忍不住一陣浪叫,叫到:爸爸,用力勾我的騷PI'YAN,我後面好癢,肛勾勾到我的騷點了,啊啊啊,我不行了。0 w2 }% J) w* U! I3 C: Q
他們就邊玩弄我一邊笑着我的騷樣。此時我的PI'YAN很空,很想大家一起來捅我的騷PI'YAN,讓那陣空虛被粗壯的肉棒給填滿。我于是又開始叫到:爸爸快FUCK ME,我PI'YAN好空,我喜歡你們用大JB狠狠FUCK ME,你們快狠狠FUCK ME啊。) d7 ]8 A9 v& ~  ~' Q/ d( l& G/ [
粗臂男玩我玩上瘾了的樣子,用他的港台腔說:我操,我要把你的PI'YAN狠狠操爛,你就是爸爸的操B工具,你就是給爸爸用來發洩的狗兒子!爸爸今天滿足你這個賤貨,還要不要我用大JB捅你啊?把你的狗B操爛!! t8 v. ~+ }$ h$ g9 s
我被罵得興奮死了,骨子裏那種奴性完全釋放出來,直點頭說是,我要爸爸的大JBFUCK ME,我要你們喂我的PI'YAN,射滿我全身射滿我肚子,我是爸爸的賤貨,我要爸爸把我的PI'YAN操爛。那時大家都進入了巅峰狀态。他們4個人在我的刺激下,一個比一個兇悍起來,表情都像是要把我吞了似的。4個猛男爸爸們挺着JB圍着我,我跪在地上一個一個給他們舔JB,他們扶着我的頭毫不顧及我的難受,在我嘴巴裏猛操,我被操得直想嘔吐,嗆得口水還嘩啦啦流了一地。% \+ K- a% T9 L7 }1 D" O
我這時不行了,很想他們像一個鍾頭前那樣輪奸我,讓我享受G點不斷被沖擊的快感。我又騷叫到爸爸你們快FUCK ME!快操死我!!3 x6 _3 Z( a/ y" I& ~$ |0 l' q4 o
兇猛男一巴掌煽過來,說:求我啊,求爸爸操你,把你這個騷爺們操得滿地求饒。我馬上說:求爸爸FUCK ME,求爸爸狠狠FUCK ME,兒子就是給你們用來發洩的,我喜歡爸爸的粗大JB捅我,我挨操,求你們輪奸我。$ K7 N/ ]/ \# X& B
胡渣男和高大男這時把我整個人雙腿分開地抱起來,懸在半空,PI'YAN完完全全地暴露在兇猛男和粗臂男眼前,隻見粗臂男擠了點KY,一下子用3根手指插進我的PI'YAN,因爲之前已經被輪操了幾個小時,PI'YAN的容忍度很高了,3根手指很快進去,粗臂男就用手指在我PI'YAN裏摳啊摳,摳得我爽死了。兇猛男等不及了一下子把粗臂男推開,用他的20厘米大JB一下子捅進我PI'YAN,我大叫一聲疼。他也完全不顧我的疼,往死裏操,每一下都捅到我PI'YAN最深處,捅得我真是哇哇大叫,痛并快樂着。我就這樣被兩個肌肉男抱在半空,配合着兇猛男的一陣狂操,有節奏地把我整個人往他的大JB送,我看到粗臂男就跪在我們的JB和PI'YAN結合處下面,用力地舔着一進一出的PI'YAN位置。讓我看得都爽。
後來這個姿勢每個人都輪流操了一遍,每個人都充當了不同的角色,隻有我,一直就是被操的貨色,沒得選擇。在我PI'YAN被操得很松的時候,我主動要求他們兩根JB一起FUCK ME,就是雙龍入洞。這下子可再次激發了他們的性欲,笑到:輪奸你還不夠,還要我們雙龍你,真是騷貨!
胡渣男又把他的大鏡子搬來放在床邊,說這樣可以讓我自己看到我的PI'YAN同時被兩個大JB操的騷樣。我也是興奮得不得了。先是胡渣男和粗臂男兩根JB一起插,他們兩躺着,JB湊在一塊,我則從上面坐下去,這樣子我可以自己控制速度,不會一下子真的被插暴了,被插暴了就沒得繼續玩了。我抹了足夠多的KY,猛吸兩口RUSH,慢慢地把兩根粗大JB坐了進去。另外兩個爸爸在旁邊看得興奮,按住我肩膀把我往死裏壓,好讓我的PI'YAN完全吞下兩條巨龍。在RUSH的作用下,我忍不住又開始浪叫,求他們狠狠幹我。而下面兩個大JB的主人也絲毫不留情,同進同出,把我操的死去活來。4 M: l! Q6 Q) V8 C
後來換了個姿勢,輪到兇猛男和高大男雙龍入洞,兇猛男的JB實在是太大了,高大男18厘米的JB都比不上他,剛才嘗試的那個姿勢不能用了。于是我跟高大男面對面,PI'YAN先坐在他的JB上,插進去後我趴在他身上,PI'YAN自然露出來等着兇猛男的進攻。我看到鏡子裏兇猛男扶着他的20厘米大JB,就像舉着一把舉世無雙的猛劍刺了進來。我實在忍受不了了,大叫到爸爸我疼。兇猛爸爸完全不顧我的叫喊,靠着他JB的堅硬硬生生地操進了我的PI'YAN。我的PI'YAN完全沒有一點縫隙了,隻被兩個粗大JB填滿了。4 D1 `! v& e" y! o8 F
其實我很喜歡兇猛男這種兇悍勁,很有主人的風範。就連雙龍入洞的時候,他也特别兇悍爺們地操着我,罵着我:我把你的狗B操爛,我們輪流把你的狗B搗死,我操,我操,你丫賤B就是給爸爸操的騷貨。還一邊問我:喜歡爸爸操你的PI'YAN嗎?勾起我的騷勁,我用力抓着兩個爸爸的屁股往我PI'YAN裏送,一邊叫道:爸爸操得我要死了,我被兩個爸爸同時操着,兩根大JB捅死我吧,爸爸越用力捅我越開心。
叫得大家都很high,說我那晚的騷樣真是完全把他們以前操過的0都打敗了。而自始至終我的PI'YAN都沒有空着,4個爸爸也似乎精力旺盛,一個操完馬上另外一個就捅了進來。
最後玩到快天亮了,我被群奸了一整晚。他們四個人才輪流射了。而兇猛男和高大男,還連射了兩次,期間隻隔了半個多小時。最後我射的時候,嘴裏還含着已經射過了的軟掉的兇猛男的20厘米大JB,PI'YAN裏則是高大男無敵的大JB猛操着,而胡渣男則按住我肩膀往下推,粗臂男就一邊用力地推着高大男的屁股,在兩邊壓力的促使下,我的PI'YAN經過一夜的輪操,我就這樣被捅到了高潮。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