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一个喜欢勾引直男的骚零



我不太喜欢和gay玩 ,基本上都是找直男。这个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整理出来跟大家分享。

       当时我25岁,173厘米,60公斤,那年夏天热得不行,睡不着就起来沿着四环溜达,走到花乡桥附近的天桥上时看见有两个人在天桥上睡觉,就过去看了看,其中年纪大的似乎已睡着,另一个在玩手机,仔细看了看是个小伙子,二十岁左右,是那种清秀略带邪气的帅,个子大概173-175吧,身材很棒,就是穿的破点,聊了一会才知道原来是在国家大剧院建筑工地打工的,包工头给他们租的有房子太热就约了一个叔叔一起出来睡天桥了,聊个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我问他有没有去健身房健身,他都不知道什么是健身房!!他胸肌很发达,估计是干体力活干出来的,我找借口摸了摸,他也没有拒绝,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说家里给介绍的,已经定亲了,等着挣钱回家盖了房子就可以娶媳妇了!问他有没有和女朋友做过,他很害羞的说他们那里很保守,不结婚是不干那事的!呵呵原来还是处男,这时我就把手机拿出来瞎翻,有男插女的图片和男插男的图片,先让他看男插女的图片,他看了一会后明显的有反应了,我问他,你的鸡巴大吗,他说一般吧,然后翻到男插男时他惊住了,非要仔细看看,我手机里放的是插菊花特写,他仔细看后疑惑的说,这能插进去吗?我说可以啊!我和我同学就玩过啊,很刺激的,然后他就问我是插的还是被插的,我说我是被插的,他就问疼不疼,我说还好吧,就是很刺激.估计是聊的太奇怪了,叔叔醒了,很奇怪的看了一眼翻了身说睡觉吧!然后我要了他的电话后就走了!  
      第三天北京仍然是桑拿天,我光着上身,只穿一条紧身短裤,我身材很匀称,我的肉肉估计都长在屁股上了,最大的特点就是翘翘的很惹人,用过的人都说好,出去溜达前给他发了一个信息,说没事出来溜达溜达聊聊天,过了半个小时他才回信,从工地下来刚在洗澡,我开玩笑似的回信说,洗干净了,尤其是鸡鸡!他回了呵呵!见了面比上次看起来更帅气了,换了发型,也是只穿一条短裤,他的身材可比我好多了,我是受的感觉,他是男人的感觉,况且又是直男,刚洗完澡.小麦色的皮肤真的是很诱人,尤其是胸肌似乎比上次又大了,这才两天!我问他还睡天桥吗?他说今天估计不会了,包工头给屋里装了空调,我想今天要是不下手估计以后就没机会了!没想到他到是先开口了,"你上次让我看的图片,你说你和你同学做那个是真的吗?我都不相信,"他问的我都兴奋了,这不是往我套里钻吗.我说我有必要骗你吗!不信你要不要试试!他说肯定会很疼的,我说疼也是我疼又不是你疼!这时我留意他的短裤都撑起来了.哎农村的孩子啊!都憋成这样了,我直接伸手摸了一下,一般大吧,大概16左右,但是很粗,他迅速的躲开了,反正我有感觉他今晚必然会是我的!这时我掏出手机再让他仔细看看,我后来又加了几张,估计是太多了他有点不适应,撑起短裤的鸡鸡已经软了下来.这事情不能着急我改变策略让他看视频,这是最后的杀手锏了.他看的很惊讶又似乎很投入,嘻嘻短裤又被撑起来了,我跟他解说我同学的鸡巴也很大,一开始进去有点疼,不过后来很舒服,说着慢慢把手伸过去摸了摸,这次他没有拒绝,我就掀开短裤直接把手插进去握住,说实话真的很粗,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粗的,龟头到根部一致粗,我开始和他一边看一边给他撸,大概五六分钟吧,他有点受不了啦,直接问我能不能让他插进去试试,哈哈也不知道是我的方法好还是他憋不住了,他都这样要求了,我还装什么!我们找了一个树木比较密集的区域,我蹲下迫不及待的把他的鸡巴含在了嘴里,说实话放在嘴里都有点放不下,特粗,他很享受的抬起头闭上眼睛,估计对于他来说我给他口是意外的惊喜吧,大概五分钟左右,他把我扶起来让我转过去屁股对着他,向警察押犯人似得让我弯下腰,直接就顶,我让他等一下弄了好多口水,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进去,还好我千锤百炼,在我的引导下完全进去了,说真的那种膨胀的感觉从未有过,他开始慢慢的动了几下,我问他舒服吗!他不说话,就是抓住我屁股动又不敢动的抽插着,没几下就射了!我能感觉他射了好多,射的时候顶的得有十几股精液,呵呵他和我一样射完了就跟陌生人一样,也估计是直男吧,射了就不知道说什么了,一直到我们分开都没有说话!后续还有,看大家的回复是否愿意听,我在续



    上次分开后一个礼拜都没有联系,我估计是他觉得弄完了就反感了,也没有敢直接联系或者再去找他。
    还是很热的晚上,觉得无聊就想着还像上次一样出去狩猎,可能出来的太晚了,马上都没有什么人了,走到遇见他的天桥时我发现上面有人在躺着玩手机,就过去了,没想到竟然会是他,他看见我似乎很兴奋似得跟我打招呼,我问他公司不是给装空调了吗,怎么还出来睡,他说屋里睡得人太多了,味道不好闻,然后就瞎聊了一些其他的,我问他怎么没有联系我,他说忘了我的电话了,倒是反问我也没有联系他啊!嘻嘻然后就是很尴尬的不知道聊啥。我说走了好一会了,我也休息一下,就主动坐在了他的竹席上,聊点有的没的,聊得一会我就躺下了,这时他突然起身说、不然我们找个别的地方吧,这里总有人走来走去的,我自然是高兴,就说好啊,那里呢?这边我也不熟悉,他说他知道,我们就拿着竹席下了天桥,他带我来到一个修好的草坪上,因为高低不平,靠着四环边的高点,我们的位置低点,四环路上的人除非特意进来不然是看不到我们的,我在想这小子是不是提前就来过了,把竹席放好后我就躺下了,他一直坐着,都不知道说什么又想说点什么,那种感觉怪怪的,因为只穿了短裤所以还有一点似有似无的欲望在燃烧,我说你怎么不躺会啊,反正我家里也热,今晚我就陪你在野外睡了,他还是坐着,后来我拉了他一下,他躺下时我发现他的鸡巴是硬着的,哈哈这时我就找到可以说话的话题了,你的鸡巴硬了吗!他很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我,接下来就顺理成章了,他躺下后我就直接伸进短裤抓住了他的鸡巴开始套弄,弄了一会他推了一下我的头,我懂他的意思,顺着他的意思我含住了他的粗大鸡巴,他闭上眼睛享受的样子帅极了、我给他口了一会弄了些口水,示意他别动我要直接坐上去,他没有动硬挺着鸡巴配合我,慢慢的就进去了,可惜的是这次刚进去他就射了。射的时候他突然坐起来抱着我顶了好几下,我想这下完了,要是和上次一样多没劲啊,通常我都是玩一次新鲜感十足,在玩要是还这样就没意思了!不过他搂着我并没有拔出来或者让我起来的意思,我能感觉到他射了后的鸡巴还在硬着,他不让我动,说就这样待会,我这么老练当然知道了,就抱着他的脖子一直没有动,不知道有没有五分钟我开始慢慢的上下略微的抽动,抽动几下后他双手抱着我示意让我动作再大点,这时我知道他已经过了第一次射精的敏感度,我开始幅度大的上下摆动,这时他突然开口说,你好骚啊,被直男插着抱着还用语言刺激着,估计是兴奋再加上他的精液,我的菊花异常的润滑,我示意他躺下,然后忘我的坐在他粗大的鸡巴上上下左右摆动,他用异样的眼睛又夹着享受的眼光看着我,让我更兴奋,就这样我动了大概五分钟,就没有力气了,我起身跪下撅着,这时他已经扶着鸡巴准备好了,看他的样子似乎要大干一场似得,我超级喜欢直男扶着鸡巴对准我菊花慢慢插进去或者猛地插进去的感觉,进去后他双手掐着我的腰开始有节奏抽动,说实话我回头看着他俊朗的面孔,在看他在我后面用力的抽插着,我兴奋的都快射了,我告诉他要他用力顶并快点,他按照我的指示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我也开始套弄我的鸡巴,大概有十分钟左右我感觉我要射了,就告诉他使劲使劲,我要射了,估计是话语对他也起到了刺激左右,他超级用力的顶了好多下后我射了,我射完了后他又抽插了十几下后才射,正好在我射完后还没有疼时射的。说实话还好他是直男,不然直接射进去太危险了,除了直男不戴套我是绝对不做的。慢慢的他拔出来了,还流出了一些精液出来,他还拿出纸给我擦了擦,哈哈这孩子肯定是提前就准备好了的,收拾了一下后我们就都躺下了,我问他是不是出来时就已经想到要插我了,他好一会才回答我说是,也有我电话,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跟我说,第一次射了后觉得很恶心,但是第二天就又想了,只是不好意思找我,接下来这一个多礼拜他每天都打飞机,也都想着我还能来!原来他一直在等我才到外面睡觉的,嘻嘻有一种罪恶感又有一种幸福感。我怕一起睡到天亮后会有陌生感,所以告诉他要回去洗澡,也让他回去洗洗,就这样我们说好了,要见面时就直接短信或者电话联系。就这样我们维持了一个夏天!(有一次我们正在做时他的一个工友进来了)    

  上次说好了想见面的时候就直接联系,所以我也很期待他能主动联系我,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个直男主动联系你,目的就是为了操你的感觉,是多么的刺激。

   一个礼拜左右接到他的信息时我在海南,说实话很是遗憾,就告诉他等我回京后联系他,到京后发信息没有回,打电话时才知道停机了,第二天还是停机,干脆直接给他充点钱,看能不能联系上,果不其然充了五十元后电话打通了,他说正好今天有个之前一起干活的工友又是老乡要过来找他,因为没开工资所以能不能让我请客一起吃饭,反正也不算吃亏,吃顿饭能花多少钱,就答应了,我先到的,随后他的朋友才到,长相一般,眼睛小小的,但是很结实,不招人讨厌的那种男孩吧,才19岁,山东曲阜人,农村的孩子真不容易,那么小就已经出来两年多了!虽然普通话说得不是很好,但是他们的交流我基本上都能听懂,挣多少钱,有没有泡到女朋友,家里房子盖了没之类的!吃喝到大概九点左右差不多了,都有点醉意,三个人喝了十一瓶燕京,他说拿着凉席去外面睡吧,不然包工头没准会说他们,他的朋友答应了,我当然没话说了,就一起去上次他操我的地方三个人躺着聊天,他们偶尔也会问我的家庭结婚等情况,过了一会他的朋友电话响了说是要让他回去好像是,挂了电话他朋友说先回去,有机会再聚,就走了。他朋友走后,我就顺其自然多了,为寻求刺激他朋友刚走我就拉下他的短裤开始给他口,他也很配合的做活塞动作,估计是借着酒劲他起身把上衣脱了,短裤也拉到了脚踝,躺下很享受我给他口的过程,时不时的用手抱着我的头往深处顶,正在我们俩都沉醉在性爱给我带来的刺激中时他朋友突然回来了,而且是到了我们面前还没有说话,他尴尬的直接软掉,说实话连我这么老练的也觉得很尴尬,他朋友先开口的,说这是搞同性恋吧,你们也太牛逼了,说完呵呵的笑了,他说在边上看了一会了,就是不敢相信他的眼睛,所以走近了确定,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们三个人都醒酒了,超级的尴尬中,他提起短裤也一直不说话,就是傻笑!我问他朋友不是说要走吗,怎么又回来了,他朋友说就是工友找不到充电器了,后来又找到了!我说既然不走了就躺下一起聊天吧,他就问我怎么会喜欢吃鸡巴呢,多脏啊,我说就是觉得挺刺激的,要不你也试试,嘻嘻!他说我可不!并跟着一句话“你做人太失败了”。呵呵说实话这个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太不要脸了!不过为了化解尴尬我没有生气,只是笑笑的说,就是玩玩,都是男人也无所谓了!这时他把上衣也穿上了,一直都不说话!接着就是都躺下了准备睡觉,他躺中间。喝了酒的缘故吧,他朋友很快就睡着了,我哪里睡得着啊,他也没有睡着,估计是反正也看见了,也没满足,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慢慢的示意我继续给他口,我想你都不怕我怕什么,就这样他侧躺着我给他很卖力的口着,我看见他朋友抬头看了我们一眼又侧过去继续睡了,真不知道此刻他朋友在想什么!很显然他朋友接下来没有睡着,他享受的一直轻轻的呻吟,我也很舒服的时不时的哼哼着,他怎么可能睡得着!我想反正你也知道了索性试探一下你,我在给他口着的同时伸手去摸他朋友的鸡鸡,呵呵,估计早就硬了,只是硬撑着呢,我刚摸到他朋友就迅速用手挡开我的手,这样连续几下我也失去了兴趣,还是好好口我的粗鸡巴吧,又口了一会我提示他操我,他顺势让我并排躺下,准备插进去,我想和他换位置在插,这样我就在中间了!他同意了,我就不信他朋友能忍得住!一开始我们就是很轻的动,他朋友估计还以为我只是再给他口,后来我干脆起来直接撅着,我最喜欢的动作!他抽插时的撞击声惊动了他朋友,他抬起头不敢相信的看着我们俩,他一直闭着眼睛卖力的干着,也没发现他朋友在看我们!我和他朋友对视了一下,我提醒他睡觉吧!近在咫尺的对于他来说不可能出现的画面现在就在进行中,他估计这辈子都忘不了!这时他直接平躺过来,鸡巴估计都快爆破了似的把裤子撑得很高,我又再次伸出手摸了一下,这回他没有躲开,索性我直接用嘴隔着裤子顶了一下他的鸡巴,他傻傻的看着我,我用眼神提示他把裤子脱下来把鸡巴露出来,他迟疑了一下后慢慢的把鸡巴逃出来了,说实话我激动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毫不犹豫的含在了嘴里,真的有点味道,必然好久没有洗澡了,我换了好几次口水,才好些,他一边抽插着一边看着这一切,估计是太兴奋了,我叼住他朋友鸡巴刚一会他就射了,射了后就躺下睡觉了,他朋友的鸡巴没有他的粗,但是比他的长点,龟头大,鸡巴根部细的那种,他朋友倒是很能忍,我给他口了大概半个小时都没有射,还是拿出我的绝活吧,直接坐上去,他也没有拒绝,不过我坐上去没有一会就射了,射完后也没说话,也躺下睡了,也不知道有几点,我觉得谁在顶我的屁股,是他朋友,呵呵我弄了些口水才进去,这次用了好几个动作,侧身插,我平躺着插,我坐上去,我撅着,说真的从未有过的幸福感,真不想这一晚过得太快,天快亮时他又操了我一次。从两个人到三个人,就这样一个很充实的夏天。

和直男做不好就一次,做好了就会有很多次,要是气氛和条件允许,他们会主动联系你的,
   《李铭》他朋友叫王伟,在小红门工地上工作,离花乡桥这里也不算远,他们到是经常聚,一个礼拜左右我突然接到陌生的信息说他今天休息,问要不要一起喝酒,发信息过去问是哪位,才确定是王伟,他给我回信时特别逗,我问是哪位,他回信“就是那天和李铭一起日你的那个”!!哈哈!原来那天走后王伟向他要了我的电话,我很清楚他联系我的目的,所以兴奋的不得了,王伟让我直接去小红门找他,说他们宿舍有三个人休息,另外两个都去亲戚那里了晚上才回来,让我直接去找他就行,哈哈交代的很清楚,这小子估计是憋坏了,我下了车他直接在车站等我,带我去了他的宿舍,是那种工地建造的简易楼,他在三楼的一个房间住,他倒是很直接,进屋就直接说憋了好几天了,以前都是自己打飞机,我没等他说完就蹲在他腿边拿出他已经硬了的鸡鸡开始口,他也一下子很适应的享受着,时不时抱着我的头往里顶几下,不一会他就要求要插我后面,这时顺理成章的事了,我跪在他床上撅着屁股,他弄了些口水,再加上我在他鸡鸡上留下的口水,没几下就插进去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吧就射了,就用了这个姿势,估计是怕有人进来,我要他洗洗再出去,因为没有脏东西所以射完后他看了看鸡鸡就直接放进内裤里了,说要下去喝酒,两个人喝了几瓶啤酒,其实我很想和他好好聊聊,更深入的聊天那种,可是凭我的经验,要是太了解了,他就不会找你了,你要扮演好他需要射精了,你来给他提供一个既温暖又很有紧实感的洞洞!而且不要让他有拔了鸡巴还要负责的感觉就可以了。吃饭期间,他说什么我就只是配合的恩恩,然后很羡慕的看着他,王伟说实话不是那种帅哥,但是19岁的身材真的很结实,结实中又有点肉肉的,屁股很翘,大腿也很粗,腰不算细但也很好,没有什么胸肌,但是就有一种你想伸手摸摸他的感觉,鸡巴很直,很漂亮,也很诱人,大概有16或者17那样子吧,射精后也一直硬了很久的那种,刚才射完后到了我们吃饭的地方时他才坏坏的告诉我他的鸡巴才软!一边吃饭一边听他说话,我很少说话,天快黑时我说我要回去了,其实我是接到了李铭的信息说要不要见面,王伟要我再待会,我回复李铭没有告诉他我在王伟这里,说一会过去后联系他!天黑透了,我们也吃喝的差不多了,我再次要求要走,王伟说他送我,其实从我们吃饭的地方到740车站有一条我来的时候走的路,是直接的,王伟却带着我饶了一个大圈,一切都在我的了解之中,我知道他想干嘛!到了松树密集的地方后他让我直接弯腰屁股对着他,然后脱了我的裤子,弄了点口水后直接就插了进去,这次操了大概有半个小时他还没有射,我是很享受,但是还想着我的大帅哥李铭呢,我就催他快点射,可是他就是射不了,后来我索性直接躺在草地上双手抱着腿,这样插的很深他也很喜欢这个动作,又操了大概十分钟才射!他意犹未尽的让我走了。我没有做公交,怕太慢,打上车后就给李铭发了信息,说大概半个小时就到,让我等我,我到时李铭已经拿着竹席在每次操我的地方等着我了,当然没有什么悬念,我到后就开始了各种操,说实话他操我和王伟操我完全两种感觉,王伟是那种特小孩又让你特喜欢的那种,李铭是会让我爱上他的那种,他每次操我时我会习惯的看着他的眼睛,看着他每一次的插进去拔出来,还有他要射快射以及射时的表情!但是他只要一插进去就会闭上眼睛,偶尔会睁开眼睛和我对视一下!见了面都没怎么说话就插进去了,直到李铭射后他才问我今天怎么这么容易就插进去了,你都没有弄口水?呵呵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说,正在我们聊着时王伟打了电话给他,用家里话聊得,但是我能听懂,王伟大概是告诉他我过去了,他操了我两次,,,,,李铭挂掉电话后有点不一样的感觉,不知道是吃醋还是觉得我就应该他操,好久没说话,大概四十分钟后又直接操了我一次后问我能不能以后别让王伟操我了,我虽然有点意外又有点不想答应,但还是答应他了,就这样又是一个难忘的晚上,
   有时候直男的想法也确实不好理解,他不让我答应王伟操我,他却带了另一个人来,,,,,,

5 Rush带来的性福


又是一个礼拜,周五上午就接到李铭的信息了,说晚上见个面,有个好哥们想一起出来喝点酒,一个gay友刚给我介绍了一款说劲头比较大的RUSH正想试试,我问他是不是王伟,他说不是,有很多东西是不必要多问的,只有亲身经历了才知道,我怀着很激动又很难耐的心情终于熬到下班,不知道李铭说得这个哥们是不是知道操我的事情,还是只想又让我请客吃饭的,不管了,见了面再说,大概七点半左右我到了李铭那里,问他今天怎么这么早,他说今天调班,所以下的早!他叫刘磊,说实话我见过所谓民工里气质最好的一个,有点像f4里的周渝民,屁股很翘,穿着牛仔裤感觉屁股都快从裤子里跳出来了,身上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肉肉,25岁,唯一的遗憾是已经结婚了!在北京四惠卖糖葫芦,媳妇怀孕回山东老家待产了!今天没事出来找李铭聚聚!见了我后他一直盯着我看,整个吃饭的过程他都在时不时的偷看我,聊天中和他总带着莫名的眼神看我中我能感觉到李铭肯定跟他说了我们的事了!心里更是兴奋,就等吃完饭接下来怎么安排了,时间啊,为什么不快点呢!我想尽快得到这个男人的身体还有他诱人的我还没有探索到的阴物!很显然我结账,大排档吃的不少花的也不算多,三个人加上啤酒不到二百,我估计这也是他保持操我的其中一个理由吧,毕竟李铭挣得不多!每次除了爽爽的操我以外还能吃一顿免费的晚餐!当然也许是我太狭隘了,嘻嘻!!结完账后李铭说他要去姐姐那里拿点东西,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回来,我以为就这样散了呢,心里正低估呢,李铭又说等他回来了我们再喝点,反正刘磊今晚不走了!我问他那我们怎么等你啊,李铭说我会宿舍给你们拿竹席,你们俩去咱们原来睡觉的地方等我,你们先聊会!不知道是李铭安排好的还是一切都是没有安排的,拿到竹席后李铭就走了,我带着刘磊到了每次李铭操我的草地上,我们并排趴着,一开始他就一直玩手机,不怎么说话,后来干脆我也玩手机,因为不确定李铭是否告诉刘磊了,所以我不敢轻举妄动!大概待得有十分钟,刘磊突然把腿搭在我屁股上,说了句,你屁股还挺翘!我说哪有啊,你屁股才叫翘呢!说实话我觉得你屁股超级性感,我连续对应他几句,他突然接不上了!就是笑笑不说话了,但总在时不时偷偷瞄我!还是我主动吧,不然这样一直多尴尬啊,我问他卖糖葫芦挣钱吗!他说还可以,现在压力更大了,因为要做爸爸了,我说恭喜了,有压力才有动力吗,我又问了一些关于糖葫芦的问题后发现不对劲,要是总聊这些话题就不行了,还是有点神秘再有点欲望的气氛才好,后来干脆我也不说话了,就这样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他突然往上挪了挪,裆部正好对着我面部,然后用很渴望又似乎是很深情的眼神告诉我,他很希望我能马上含住他的鸡巴!因为很显然他在挪动裆部对着我的面部时,鸡鸡已经把牛仔裤撑起来了!这时我确定了李铭告诉他我们的事情了,不管了,和他对视几秒钟后我很有默契的解开他的裤子,迎面而来的是比李铭完大一号的鸡巴,粗像孩子的手腕似得,龟头到根部一样粗,没有王伟长,比李铭的还粗点,长点!我抬头跟他说,你的鸡巴好粗大啊,他咽了一下口水,点点头没有说话,只是又示意我赶紧含住似的看了看我!同时鸡巴往我的脸上挪了挪!兴奋的快要死掉的我不顾一切的张开嘴含住了这个我超级喜欢的男人的鸡巴!说实话有点骚味,和直男处男李铭以及王伟的的味道不一样,但是这似乎更有味道,说实话我只能口道龟头下面一厘米的位置,太粗大了,他也总是抱着我头往里顶!有几次我差点吐出来!就这样一直口,他显然没有操我的想法,因为我示意他两次他都只是把我的头弄得他鸡巴的位置继续让我给他口!这我有点失望,这么大的鸡巴怎么可能放过呢,况且我还带了一瓶没有打开的RUSH!跟直男用R还没有过,一定不能就这样放过他!我直接问他插进来吧?会比女人还舒服的,都是男人又不会有负担和怀孕,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啊!他疑惑的说,李铭跟我说了,我总觉得不太合适,因为特别喜欢别人给他口,而他媳妇每次只是例行的给他口几下,再说他也怕进不去,因为他的鸡巴实在是粗大!我说没事的,你躺好了我来!拗不过我,他就躺下了,我弄了些口水,试了几下觉得有点疼,这个时候不用RUSH还等什么时候,我打开RUSH准备闻完了在慢慢进去!他问我这是什么,我说这是做的时候催情用的,超级爽,一会你也可以试试的,我闻了闻R,果然是超强的R,不枉花了我一百多大元!头猛烈的眩晕着,心都快跳出来了!全身酥软的不行,屁股需要的强度增大,闻了一次没有进去,缓了缓我又强吸闻了两下,猛地坐了进去,缓了几秒钟我就忍不住了,疯狂的在刘磊的大鸡吧上扭动着,他吃惊的看着我并享受着,让他闻还不是时候,要让他自己要才给,不管他我就自己忘我的闻了就疯狂的上下撸动,左右晃动!毕竟是结过婚做过爱的男人,他能坚持住真不容易!毕竟我都觉得此时的我太骚动了!真的,从来没有过的充实感,从来没有过得满足感,突然刘磊抓住我的腰,用力网上狂顶了几下,他射了!射了好多股!我没有让他马上拔出来!然后用力吸闻R后疯狂的扭动两分钟左右我也射了,射了刘磊肚子上还有衣服上都是,我有点后悔没有和他后进式,我超级喜欢屁股翘的男人抱着我的腰从后面插入,然后疯狂的插进插出!我时不时的可以摸一下他在律动的翘臀!那种感觉真的是什么都比不了的性福,当然可能只有亲爱的零友们能理解了!嘻嘻嘻!!。我们简单收拾了一下,然后躺下休息等李铭回来,他问我不疼吗?我说还可以,第一次做的时候有点疼,到了后来就是很爽了!我还开玩笑的问他要不要我插他试试!他直接拒绝了!他说一开始听李铭说都不相信,只是憋了好久想释放一下,没想着日你,况且我担心我的鸡巴插不进去,没想到这么容易插进去了,因为原来插我媳妇时她有时都会疼!我告诉他其实要是没有R我估计也受不了!因为R可以让我放松些!他突然很感兴趣的说要闻闻试试,我说等一会吧,刚射完休息一会再闻,不让他闻确实是因为刚射完,再等一会他休息的差不多了我还想让他在主动操我一次呢!不知道李铭回来了没,这都一个小时左右了,他要是及时回来没准可以一起来一次,有R助阵我什么都不怕,只要他们两个敢一起来。正想着呢,手机短息来了,李铭的,说还要一会才回来!哎!多少有点失望,不过还好有这么一个尤物在绝对不能这么轻易放了他,休息了大概一刻钟左右,刘磊去刚才吃饭的地买了两瓶啤酒过来了,我们喝的还剩不多时,我喝了一口啤酒然后把他疲软的鸡巴含在了嘴里!他一边享受着一边喝着酒!就这样我给他口洗了几次后就开始给他认真的口,口洗的过程中他已经硬的不行了!大概口的有五分钟左右吧我先深闻了一下R,谈后让他也轻轻的闻了一下R,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直男闻R的感觉,他先是静静的沉思一下然后大口的呼吸,再然后就是使劲按住我的头!说实话都插到喉咙里了,还好闻完R的我极尽疯狂,不然是受不了的!不过闻完R虽说他很激情但是鸡巴没有没闻时硬度好。又口了一会,R的劲头也过得差不多了,我要求让他后进式插我,他毫无疑虑的抓住了我的腰,这次很容易就进去了,我闻完R后让他用力,他也要闻,说闻完在使劲!哈哈,这是我想要的,我让他深闻了一下,然后我又深吸闻了两下后我们最激情的时刻来了,他先是使劲抓住我的腰用的力度几乎是杀猪的力气!啪啪啪的声音估计四环路上要是有人都能清楚的听到!不管了我也极尽疯狂的撅着屁股迎接着享受着,这粗大鸡巴给我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性福感!因为用力过大他也没有抓住我我直接趴在了竹席上,然后他就蹲马步似的蹲在我身上摁住我用尽全身力气的操我!我使劲的往上略撅着,不然他这么用力我的鸡鸡直接对着竹席会被蹭伤的,因为我是那种被操时鸡巴会很硬的那种零!就这样他蹲马步似的操了我大概十分钟,说实话被这么粗大的鸡巴又是直男这么狂操着我真不想让他拔出来!不过这个姿势我实在顶不住了,换我最最喜欢的动作也是我感觉可以插得最深的动作,当然也是最普遍的姿势!平躺试对面的操我让他感觉似乎更兴奋!他要求再闻一下R,那就来吧!这次我让他深深的闻了几下,然后在他瞬间停住感受R带来的超强刺激即将来临时,我用最快的速度深吸了好几下,然后指示他用力!用力!用力!他半睁着眼睛拼了命似的往深处抽插!我在想今晚过后我的菊花会不会裂开!这么粗大的鸡巴这么用力的深抽插!不裂开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他很有节奏的快速的深抽插着!节奏感绝对超过李铭和王伟!活塞动作做的无比的顺畅和熟练!此刻突然感觉还是老手好!深抽插五分钟后他喘着粗气,两只手抓住我的胳膊用尽全身力气往里顶,不知道能不能射到大肠深处,反正那种感觉爽赚了。他直到在我的菊花里软下来后才拔出来!我缓了一下去旁边蹲了,刚蹲下李铭就出现了!!!!!李铭回来后接下来更是刺激!感谢李铭!感谢RUSH。 

6 无法相信的激情


    刚蹲下就有很多乳白色的液体流出来,直男就是不一样,射了那么多精液,我刚蹲下李铭就回来了,他们俩见了面到没有觉得尴尬,李铭直接问他,用地方口音“日了吗”?刘磊恩了一声!李铭拿了几瓶啤酒和一袋花生米!原来他去他姐姐那里拿钱了,回来后说吃几次饭都是我花钱挺不好意思的!说要在喝点,觉得太晚了大排档都关门了,所以就去小卖店买了几瓶啤酒喝花生米。就这样我们三个又开始吃喝起来。- w  ]8 C6 g/ O/ x
     刘磊估计是射了两次有点累了!没怎么说话,李铭倒是话很多,但是一直都没有聊到我们做爱这个话题上!突然刘磊问了我一句,“这样会不会得病啊”?我说没事,我刚去佑安医院做了例行检查,而最近除了你们几个日我外没有别人,所以放心吧,要是下次你想的话我就拿上套子!说到这里刘磊放心的点点头,这个气氛是我想要的,因为聊开了后,做爱就成了一种例行的事情了!而也会只是我们几个之间的事情!我从内心中感到兴奋和高兴。
    我和刘磊正聊着,突然李铭来了一句,喝完了让我在日一下吧!我兴奋的笑了笑!没说话只是点点头!刘磊告诉李铭说有个闻得的东西太刺激了!闻完后就有一种想日死他的想法!哈哈他们用山东地方方言说话听起来还挺有意思!李铭听完后非要马上就试试!李铭每次都算大胆,上次王伟在也是这样,直接就插。
     拗不过李铭我就直接就让他闻了一下,没想到他闻完了就直接兴奋的躺在地上粗大的喘着气,拉着我给他赶紧口!就这样又开始了激情的段落!我给李铭口了几下后李铭就让我撅着,他自己弄了点口水用力顶了几下后就进来了,然后就是闻了狂抽插,狂抽插后在闻,几分钟后我再次抓住了刘磊的粗大鸡巴,已经硬的不行了,用剩余的啤酒给刘磊口洗了一下幸福的含住了刘磊的出大鸡巴,后面李铭卖力的狂插着,前面刘磊迷人的大鸡吧更是让我兴奋的瞬间死掉,这样幸福的,这样千载难逢的,这样多少gay希望和期待的都让我赶上了。我撅着李铭操了大概十几分钟后就换了个动作,平躺式,李铭疯狂的抽插不亚于刘磊,我躺下后刘磊就不知道怎么弄了,我让他也上来屁股对着李铭,直接骑着我,然后我做插我嘴的动作,因为鸡巴太粗大所以每次只插进去一点点,李铭又插了几分钟后我让他休息一下,让刘磊来!可能这个想法他俩是不会想出来的,因为直男吗,绝对不会想到两个人轮着操!李铭拔出来后我就撅着对着刘磊,说实话还是刘磊的鸡巴更有充实感!
    他们俩大概一替三分钟轮换着操!我告诉他们射的时候被射里面了,都射我身上吧!最后要射时瞬间拔出来,其实我是想让他们射我脸上,或者射我嘴里!但是又怕他们觉得太过,没敢说!李铭先射的,拔出来时正好射到我的后头发上!我还说你行啊,射的够远的!完了刘磊插是我平躺下了,我让刘磊射时拔出来网上挪挪再设,哈哈完全按照gay片里的情节来!最后刘磊射时直接喷我脸上了!他赶紧跟我说对不起,这正是我想要的,估计是已经射了两次了,我弄了点品了品,有点甜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