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廁所的第一次

以前的我是個非常乖乖牌的人,在班上我的成績一向不錯,可是我心中卻是喜歡男生的,我對性非常陌生,連看到男人裸著上體就會勃起,而且也不知道如何打手槍,直到遇到他,我才慢慢學會一些東西 7 g! H& y! L; S" f, F
日頭赤炎炎,台上老師的任何一句話我都聽不下去,我左右的搖晃,因為褲子裡的雞巴已經有著超多的尿要排放。終於,鐘聲響了,可是那個豬頭老師卻還講的那麼爽。好不容易他終於下課了,我什麼也不管便轉身往外跑。我急急忙忙的跑向廁所,一進廁所便就掏出雞巴把憋了兩節課的尿全排出來。那老師不是普通的變態,一上就上兩節課,連個下課也不給我們。當我沉醉再排放快感的幸福裡時,竟然沒發現他也來了 5 s6 I+ ^* A: v3 J% l* V
他是個標準的混混,打架翹課無一不做,老師也對他沒辦法。不過他有一個很帥氣的臉,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愛慕者,而我也對這號人物充滿好奇。不過我們可以說是不可能會有互相干涉的一天,可是老天爺卻讓我現在遇到了他。 
當我不知所錯時,眼睛只好亂瞄,沒想到竟然幸運的瞄到他的雞巴。他的雞巴大概有17公分長,有割包皮,所以鮮紅的龜頭清清楚楚的看的到。當我看著看著竟然勃起了,更尷尬的是,忽然他發現我在看他的雞巴轉頭對我說:「謝謝!!麻?看什麼看?」我急急忙忙的收起雞巴邊往洗手台邊說:「沒有啦!只覺得你的那根好大,將來的老婆一定很幸福!」 
我匆匆忙忙的洗手,當我準備走人時,他忽然對我說:「要不要先嚐嚐那種滋味啊?」我先是愣了一下,後來便慢慢走向他說:「那就來吧!」 
因為這個廁所非常偏僻,所以非常少人會來這裡。他關起門便抱著我說:「我會讓你爽死的」 " Z6 B. f! j) p' e
接著我們脫掉身上所有的衣服,我們舌吻著,接著他用著他性感的舌頭往下舔著我的乳頭,在來便輕輕咬著我的乳頭,那感覺好爽。後來他又繼續往下到了我的雞巴,他握住我那早就勃起的雞巴,二話不說就整個含進去,再嘴巴裡,他還不斷用舌頭舔著我的龜頭,再來他卯勁力氣的吸著,很快的我有快感了,當我慢慢感覺要射時,他居然停下來了,他站起來對著我說:「換你了,像剛才我對你的樣子一樣」 ; F0 B4 r2 A% ]. C
我先是親著他的嘴,接著慢慢往下用舌頭環繞著他的乳頭,和剛剛一樣,接著我往下到了他的雞巴,看著他那根大雞巴,先是握著他的大雞巴,我吞了吞口水,便用舌頭舔著他的龜頭,因為太讓我心動了,所以不一會兒,我就把他整個雞巴都吃進嘴巴裡面,再來用盡所有的力氣吸著我最愛的大雞巴,可能是太舒服了,他呻吟著並且說:「謝謝!!!你技術怎麼那麼好?一定幫別人吸過喔!?........呼......呼......好爽......用力點.....喔......我要射了....呼呼......」終於他的精華噴射出來了,射在我的嘴巴裡,我一滴也不剩的全吃下去,那精液的滋味超棒的 8 ]"
O2 S; N; Y1 m( |4 ?/ z! C
接著他繞到我的後面說:「趴著,現在最刺激的來了,我要謝謝!!你,趴著,向女生那樣」 
我趴著,肛門便自然的露出來了,他用手指一根一根的插進去,讓我見識到他的手指厲害 3 y5 f- \, C7 c
再來他的雞巴又勃起了,他很快速的往我的肛門插進去,大大的雞巴讓我的肛門撐的大大的,感覺非常非常的痛,慢慢的整個雞巴都插進來了,我的雙峰感覺到他的懶毛,有點癢癢的 
再來他擺動他的腰,機巴在我體內前前後後的抽著,肉體互相的拍打著,他握住我的雞巴替我打手槍,讓我有種非常爽的快感,我呻吟著:「喔......好爽.......用力一點......喔......再來....呼呼...」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用力,我們的汗水交融在一起,他身上男人的體味和煙味,讓我好喜歡 ; p* g; i! A( n& G5 y  h
終於,我射了第一炮,射在牆壁上,他也終於不久後也射了,射在我得體內,溫熱的感覺讓我好爽,「呼.....呼.....喔......好爽.....」 
就這樣他的大雞巴插在肛門裡,我們又繼續熱吻著 
也許是第一次射完,我竟然又勃起了 
「謝謝!!!你怎麼又勃起了,那麼有精力,好,我在幫你口交」 3 R- B* K0 ^5 ~" `0 X! K
說完他又往下吸著我的雞巴,這次又吸的更用力了,「嗯......好爽.......好棒.....」 
不久後我又射了第二炮,這次換他把所有的精液全部吃下去:「嗯.....真好吃」 1 E. q3 N- ?2 q8 ?* x
吃掉對方身上的的精液,我們又熱吻著,可是午休完的鐘聲響了,我們趕緊穿好衣服,他抱著我說:「以後午休都來這,我想謝謝!!你」 
後來我們每天做,甚至有時也在教室做,這種曖昧的關係直到畢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