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和骚男友3p

我总是幻想BF被其他男人奸淫的场景,越爱他,那种渴望越强烈。
BF身高1.76,是个英俊的帅哥,白皙的皮肤,性感的身材,翘翘的屁股人见人爱。我们认识两年,感情一直很好,几乎两三天就做爱一次,那个洞洞不知被我插过多少了,但却依然弹性十足,让我乐此不疲.6 N( |( p: t: G/ Z+ ~0 O: e, C3 Z% o
3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跟他认识,记得第一次跟他见面就被他那性感的屁股所着迷.那时他刚跟第一个男朋友分手,我本来是抱着玩玩的态度跟他交往,很快就跟他搞上床了,没想到跟他上过一次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天天想着他那性感的身躯.跟他上几次床之后,我们就无话不说,无话不谈,对于他以前的经历我特别好奇,由于当时抱着跟他玩玩的态度,所以那是每次做爱时都喜欢问他以前跟别人做爱的过程.
他的第一个男朋友小林是个很帅的壮男子,比他大了4岁.他们后来由于合不来就分手了.小林喜欢运动身高跟我差不多, 182,体重145,身体匀称健壮,而且J8也特别大,很会做爱.他的第一次就是跟小林做的.由于小林的J8特别粗长,龟头就足有小鸡蛋大,21厘米长,所以他当时第一次的时候就插了很久才进去.然后还血流如注,两人都吓傻了。小林很会抽插,经常可以坚持40分钟才射,粗长的大J8经常把他搞得后洞肿痛筋疲力尽又欲仙欲死.经常把他搞得求饶.
很喜爱干净,虽然我们尽情享受性爱但他对做爱也有很多要求,他喜欢舒服干净,不喜欢累和痛.喜欢我吸他乳头, J8和PI'Yan.但是如果我J8没洗干净有味道的话他却怎么也不肯舔.他很懒得给我Kou'Jiao,却很喜欢别人给他舔.我的那根15厘米长,不算粗大.他特别喜欢跟我面对面抱坐着跟我干,他特别容易就射了.但是不大喜欢跪着从后面插,说会很累.3 z% H, ~& L, C. ?7 }
由于知道他跟别人干过,所以我经常会在想象他跟别人干的时候那种淫态,跟他做爱的时候,我也经常会在幻想着跟他以前那个男朋友在一起干他,幻想着如果我们两个一起奸淫他那他会是怎样一种刺激.做爱时我曾经跟他说过这种想法,跟他说找个猛男或他以前那个男朋友和我一起3P,我说了很多他始终不答应.4 终于有一天机会来了.一天晚上我们一起去洗桑拿,洗完后正好碰见他以前的那个男朋友小林,他正好在里面光着身子洗澡,也是那种很勾人的家伙,长得很精神。只见他那根大肉*棒正跟BF所说的那样,果然是很粗大.小林也看到了我们,微笑的跟我打招呼。跟他一起出了大门,就跟他边等BF边聊天。我顺便叫他到我家去坐坐.他也很高兴说也很想和BF再叙叙。我们聊起很多关于BF的事情.特别是谈到怎么跟他做爱我们都特别兴奋.最后,我就说了两个人一起干干BF的想法,他也觉得特别刺激,欣然答应。9 V& n& h- N6 c( x
聊了好一会,BF才磨磨蹭蹭的出来了,看见小林还在有些吃惊。我赶紧说想叫小林去家喝酒聊天。他也没说什么。回到家里,大家聊聊,小林说了下他的工作近况什么的。BF坐在我旁边,看到他桑拿后的红红脸色还没褪去,有些兴奋了。我把他来到怀里,开始吻他。把他的衣服全脱光,两手摸着他粉红的乳头,一阵热吻和爱抚之后他马上陶醉,进入状态。于是就拉着他进到卧室。这时小林已经适时的赤裸地爬到我们床上,并一把抱住BF,BF先是一阵意外惊慌,但马上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他没想到我真的找到小林来玩这个3P的疯狂性游戏。

我和小林一左一右睡在他旁边抱着他赤裸的迷人身躯。小林一手摸着他圆滑的屁股,一手摸他的J8,嘴巴也吻上他的唇。他扭头回避,但是随着4只手在他身上游荡,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使他很快就骄喘连连,脸霞发烫,乳头也硬了起来。小林嘴巴下移含住了他的乳头,舌头不时舔着。我分开他的双腿,向上举起,只见洞洞微微颤动,像在发邀请呢。在我们两个人的爱抚之下他早就不能自持。我食指轻揉他的菊花,他马上就有了激烈反应。我们一上一下地给他挑逗.小林两手揉捏着他的乳头,还不时地用舌头舔他的乳头,含住乳头吮吸.  }1 c6 r$ ^$ H1 k
BF的鸡鸡早就在刺激下硬了起来,我手指抚摩着他菊花,中指不时插入他那小小又狭窄的洞洞.另一只手抚摩着他的屁股,在他身上游走.4只手游遍了他全身,摸遍了他的每片肌肤.让他全身的细胞都活跃了起来.在一片陶醉中他开始放弃了反抗,抱着小林的头,两个开始热吻起来,舌头伸进了他的口中..我也伸出舌头舔着他的菊花,小小的玉洞也张开了口,里面红红的穴肉清晰可见.我的舌头从下往上舔着他的PI'Yan,舌头也不时伸入他的小小的玉洞.他已经进入了佳境,被刺激得呻吟连连,两手抚摩着他的胸背
看到时机成熟我挺起了J8在他洞口摩擦,他被挑逗已久,马上伸出手握住我的J8熟练地往他的洞里塞,我屁股挺了几下,J8整根插了进去.他舒服地叫了起来,屁股扭动配合我的抽插.小林的手又轻捏着他的乳头,口还含着他的分身.我时慢时快地狠很抽了3分钟,感觉要射了赶紧抽出来,把J8塞入他口中,他正被插得欲火高涨,手抓着J8舔了起来.小林手从他的乳头移到了下面的洞口边,抚摩了几下,挺起了粗长的大J8慢慢往玉洞插,大龟头一滑,J8进去了三分一,他轻轻地抽插了几下,BF顿时痛得皱起眉头。但很快,比我粗长一倍的大J8让他感觉异常刺激,PI'Yan被塞的满满的,有点涨痛,渐渐的开始变得极其舒服.小林伸出小手抚摩着他的屁股,扭着屁股适应另一个他曾经熟悉的大J8。小林大J8逐渐深入,整根大J8都插了进去。他呻吟了起来,鸡鸡坚硬如柱,前列腺开始涌出。只见他后洞张开到了最大,被塞得满满的。BF疯狂地扭动屁股,迎合着小林的抽插。他由慢到快,时慢时快,时浅时深。狂插了10来分钟,BF已经欲仙欲死,加上我一紧一松的Kou'Jiao,他快进入高潮了。小林看准时机抱紧BF的身子,突然加快了速度,用力猛干,大力地抽送,直顶花心,大J8一插到底。在突如其来的疯狂地激烈抽插下他身体绷紧,两腿用力夹手用力搂着小林。BF淫叫了起来:”哦……噢快停受不了了…啊,再使劲…”小林不管他的求饶继续疯狂抽插,终于他支撑不住到了高潮,后门一阵收缩,一股JING'YE了出来,床单湿了一片。他的身体也放松了下来,软绵绵地躺着。小林也停了下来,不过他还是没有射。  Z8 [- _- ]2 ?5 f" U# v+ e9 l
让他休息了几口气,我们四只手又在他身上抚摸了起来,很快他鸡鸡又硬了起来。小林抽出了J8,低下头来,用舌头舔着他身上的JING'YE,舌头翻飞,往下移动,一直舔到他的小肛门。他又舒服得叫了起来,他很快又有了感觉。小林又挺起大J8插了进去。抽了五分钟,他还是没射。小林拔出了大J8,BF明白他的意思,翻转了身子,跪趴着屁股翘了起来,换了个姿势。小林手扶着他的屁股,扒开屁股大J8从后面插了进去。插了几下,很快就顺畅,整根粗长的大J8全根尽入。他抓起BF的翘屁股,又抽了起来。我从前面抚摸着BF的鸡鸡,不时又把我的J8插入他口中,不时也手摸了摸安抚他的身体。这时候,正在大力抽差的小林,他那结实的屁股,在我眼前晃来晃去。伸手摸着那挺硬的屁股,手指插了进去。BF又开始给我Kou'Jiao了,今天的他很主动积极呢。干了五分钟后BF累的不行。他们都站了起来,小林大J8对准了再次插了进去,并从后面紧抱着身子,BFPI'Yan和小林的大J8也紧紧地贴在一起,大J8全根尽入。小林双手抱着他的屁股摇了起来。我从身后开始挑逗小林的乳头,手指插进他的PI'Yan,找准洞口插了进去。小林一阵颤抖,注意力一下从前面转到了后面。屁股开始前后抽动,开始有一些顾了前面顾不了后面,慢慢的找到了节奏。小林还用手上上下下抚摩BF的身体和鸡鸡。几分钟小林的手酸了,我从后面推着摇动小林的屁股大力抽插。小林的PI'Yan真是爽呀,这样的3P也让我们几人刺激不已。狂抽了几分钟终于我达到了高潮,一股浓精射入小林。几乎同时,小林的浓精有力的射出。BF也第2次射出。我们3个人紧紧抱在一起昏昏入睡。,只见床单满是JING'YE。- {; W& K" t9 [6 }
由于太累了,第二天BF请假没有去上班.从此之后,BF跟小林又恢复了交往。分别了几年他们有很多话要说,小林也很想知道BF跟我在一起的生活细节,特别是我们作爱的细节,BF详细告诉他,他听了也特别刺激。我和BF还象以前那样生活,我们甚至更加相爱.我们还是象以前那样,差不多3天做爱2次.做爱时还是象以前那样,我们互相Kou'Jiao,爱抚,用不同的姿势抽插相互She'Jing.% h% ^; d$ B4 Y% p. a
一个周末早晨小林又来到我家,BF正穿着白色内衣在厨房做早餐。小林到了厨房,从一手背后抱着他身体,一手抚摩他的鸡鸡,两手很快摸遍他的全身。他嘴巴含住了BF的鸡鸡吸了起来,抚摩着老BF的美臀。甚至嘴巴下移舔着BF的屁股。10几分钟后小林掏出大J8从背后插入了BF的玉洞,两个人在厨房里抽插了起来。插了10 几分钟,两个人移到了客厅感谢楼主!上。BF躺在感谢楼主!上,小林挺着20多厘米长的湿湿的粗大的大J8插入BF。我也上前掏出J8让BF含在口中,手摸他的鸡鸡。我的手指不时触摸到小林进进出出的大J8。BF被插得欲仙欲死,爽得淫*水直流。狂插10分钟他呻吟连连,爽的直叫了起来,双手乱抓两腿夹紧,他已经进入了高潮,被干得发晕。小林还没有射,他拔出了湿漉漉的粗大的J8,塞到我的嘴巴。我又抓BF过来,顺势插了进去。BF用手握住小林的大J8套弄起来,同时用嘴巴含着大龟头。10分钟后,小林终于把浓浓的阴精射进BF的嘴里,我加快节奏,爽射在BF里,同时小林又口给BF,也射了
k此后小林经常来我家,我们习惯一起做爱。我们两个人都很喜欢他,他一样喜欢我们两个。我们3个人相处融洽。他经常在我面前随意摸他,甚至在我面前Kou'Jiao。他经常一进门就抱着BF亲热。后来我们也主动去找他,有时到他家做爱,有时到酒店开房,甚至有时到电影院,公园或野外去做爱。) O& P/ D/ b; ?) Y; Q+ H8 O
、一放假的几天里,一直是在做爱,几乎每天都能疯狂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