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一个猛男同志的激情性爱生活

不知总几何起。自己已经习惯上了自慰了.每次都是消魂欲仙.醉生梦死的感觉逐渐的有了瘾.

  久而久之.就感觉自慰有时比起做爱刺激多了.两人在一起做爱的话.要时间久.调情得方.相互的喜爱.等才能够有激情.能够有充分享受的空间.然后高潮才会有出色的表现.记得.我的纪录是一也七次.那也算是破纪录的一次了.至少是在我的性爱历史过程里.

  和朋友分手以后.再也没了兴趣.日子不空虚的时候.大多是一个礼拜三四次就足够了.不需要太多.也想不起.仿佛是一件被搁置久了的器具.不用也不会有太多的不便.

  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总感觉没什么能够让自己能够注意的事情.于是乎.便不在不知觉中就摸起了自己的生殖器.也很是奇怪.一摸到它它就会很兴奋.高傲的挺立着.很是惹人喜爱.十人见了九人至少是会爱上它的.高大.饱满.傲人.直挺挺的.而且还微微的向上翘起.看起来又可爱.又调皮.

  它可是爱撒娇的.承蒙您的喜爱.只要稍微的一摸它.它似乎更高兴了.像一个坚守职责的士兵.全神贯注的耸立着.昂首挺胸的.从不疲倦.不知劳累.永远都是那么蓬勃奋发.坚硬不亢.铿锵有力.一幅势不可挡的架势就给摆上了.只要号令一发.立即就浴血奋战.奋不顾身.英勇无比.

  可别小看了它.它可是久经沙场.站敌无数.为我立下了汗马功劳.功不可没.赫赫战功.战绩辉煌.曾经在一夜之间爆发七次.每次都喷射有力.琼浆四益.把敌人脸上.肚皮上.头发上.耳朵里面.都挥洒了它标志着胜利的汗水.射程足足达一米开外.

  可别小看了它.要是遇见他中意的敌人.那它可就更兴奋了.它便不再听从安排.肆意起来.那次在朋友的家里.一个多小时里.它充分的享受着将军般的快感.为了更能够刺激.他百般周旋.每到胜利在望的时刻它便假装败下阵来.片刻稍过.便立即再次冲进战场.舞弄的更欢了.一任敌人怎么的求饶它都置之不理.相反的更能够激发出它原始的野性了.即将两个小时的时候它终于停了下来.一次次的喷射着.犹如火山爆发之势.一股股乳白色的汁液带着体温从朋友的丹田开始直到头顶.再远的地方就看不清楚了.把朋友害的半天不敢睁开眼睛.头发上.一侧的耳朵里.眉毛连这睫毛.潮红的脸上.嘴角.下巴和脖子的连接处.胸上.腹部.肚脐眼.无一是处到处都布满了它骄傲的汗水.等了半天.我只好替它收拾残局了.帮朋友一一的擦了.在朋友去洗的时候却惊奇的叫了起来.我还以为怎么回事呢.把我还给吓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刚刚闭上的眼睛又瞪的老大.原来.距离床一米多外的水盆里也星星点点的漂浮着那些牛奶状的汁液.朋友还一副认真的样子把那盆子端到我的面前以证实属实.我和朋友都禁不住大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不得不说的战绩.那是一次大战四人的经过。其实.那也是一次很说不得的事情.真是羞于言表。那时候是偶刚踏入此圈.心自是不能够平静.不能够像现在这样的沉淀.自如.那是在一个洗浴的聚点.我刚进去的时候就有好几人盯着偶.那眼神让偶甚是不自在.他们看着偶把衣服全部褪去.裸着身体走进淋浴室.里面没有一人.我松了口气.慢慢的享受着这份难得的舒适.细细的水花冲击着偶温润的胴体.每个毛孔都尽情的舒展开来.我抚摸着自己.结实的胸.平坦的小腹微微的隆起.宽大的肩膀.厚厚的脊背.棱角分明.匀称饱满的肌肉.轮廓简单的线条凹凸有型混合着男性特有的柔美在满身水花的衬托下表现的淋漓尽致.可过了一会就陆陆续续的来了三四个人.他们不是在洗澡.从他们的眼神里我可以看出来.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都找机会把眼球死死的盯在我的身体上。我只好尽量的躲开他们。不是我害羞。那阵势那么多人用那样的眼神在我的身体乱扫。我也确实有点小害羞。哈哈。


  空荡荡的大厅里许多人都在躺在那里看一些无聊的节目。也算是休息吧。我找了一张靠近墙的位置。把自己安顿下来。也佯装看着节目。接下来就等鱼上勾了。呵呵。

  里面大多是一些比较放的开的。有的裸露着上半身。有的则一丝不挂。毫无掩饰的走来走去。我用斜视的目光看着他们的细腰。丰满的臀部。真是大饱眼福。本人比较喜欢细腰的。那种很有滋味。从后面进去。然后双手用力的揽着那细细腰。呵。那种感觉真是用语言表达不完善的。越站会越有滋味越不解爽。就会越有力气。越发快节奏起来。能够把男性潜在的一些能量彻底的激发出来。

  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刚开始实在是不懂得去品位男人。后来就逐渐的喜欢上了细腰的男人。方才明白楚灵王为何甚喜细腰的女子。原来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胯下。呵呵。但绝没有人为偶去饿死。就是有偶也不忍心啊。

  隔壁的位置上也来了一个人。看样子像是个学生。瘦小的身材。他与这里的人不一样。一般都是围着浴巾的。而他却穿着衣服。蓬乱的头发肆意的榨着。有种说不出的随意的美。苍白的脸在昏暗的环境里显的格外的白。他很是大胆。一上来就盯着我看。我用眼睛的余光斜视了他一眼。就立即的把目光收回了。他那双眼睛在正发出欲望的光来。直直的看着我。我们僵持了一会。他突然就坐到我的边上了。近靠着我。我看了他一眼。他依然是微笑着看着我。另一只手很礼貌的递过来一支烟。我推辞着。他却一再的让着我。我也只好就吸上了。在给我点烟的同时。他顺势摸着我的手。靠。我真是压抑的受不了了。我本是主动的。却在这里被他调戏。哈哈。我找机会把自己放松下来。就和他很坦然的聊了起来。

  他是外地的。他女朋友在这个城市。每个月利用假期都会来这里一次。我们聊天的时候。他已经不安分了。把紧挨着我的那只手从我的胳膊开始直到伸进我的档里。我那宝贝早已经也和他一样不安分起来。把浴巾顶的老高。仿佛一个帐篷似的。他抚摸着我。一边对我耳语。说你的可真大。我笑了一下没说什么。他眼睛微微的闭着。嘴里轻轻的喘息着。舌尖挑逗的添着我裸露的肌肤。一副陶醉的样子。

  感觉时机成熟了。他拉着我和他走进了一个房间。我把门闭上。还没有等我躺好。他便迫不及待的向我扑了过来。犹如一只饿狼。和刚才那副温柔的模样完全是判若两人。我被他压在下面。先任他在我身上大作文章。等会就让他尝尝我的厉害。他疯狂的吻着我的身体。一种奇痒布满了全身每一跟神经。我颤抖着。闭上眼睛充分的享受着这种久违的快感。

  他应该是我见过的在床上功夫最好的一个。我的宝贝被他大口的吞咽着。套弄着。每次都足以让我飘飘欲仙。

  我翻过身来。把他紧紧的压在身下。那条宝贝刚要进去。他颤抖了一下。轻微的叫着。我可管不了那么多了。一下就刺进去了。他突然把头翘了起来。含糊的要求我温柔一点。可那不是我的作风啊。顾不得怜香惜玉。我开始我的风暴。把他的细腰紧紧的揽住。狂风暴雨顿时大作。用尽所以能用的姿势。此时的我已是汗流浃背。他一边替我擦着脊背上的汗水。一边求我快一点。我心想这还是刚刚开始呢。前奏刚过。或许他是真的受不了了。我们大口的喘息着。他不断的在下面求饶着。也是满身的汗水。他已经开始不配合了。我也只好下来。我们平平的躺着休息。他的手还是不肯罢休。握住我的宝贝。摆弄着。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他把套子取了下来。把头索性就枕在我的大腿上。一口口的吃着。每次都深喉。这时候。他的电话响了起来。他很是不情愿的接着电话。说他马上就到。原来。他女朋友过生日。一群人都在等他。他央求着我。要我喷射给他。我也就只好作罢。再说也有点累了。

  就在我们拉开门的同时。有三四个人都哄然逃窜开来。原来在我们云雨的同时。他们一直在外面偷听。靠。真是。我们那点破玩意儿。全被他们听去了。

  他走了。索要了我的联系方式。还要求我送他到楼下。

  我还是躺在刚才靠近墙的那个位置。浑身酥软。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眯着眼睛看着无聊的节目。有几个人在旁边议论着什么。可以感觉到和我是有关的。他们都在偷看着我。此刻。我那里还有心思去理会他们。

  傍晚的时候。我起来感觉有点饿了。正准备叫点东西。服务生就过来了。把一份快餐还有两份炒菜放到了我面前。说是有人帮我点的。我疑惑的看着服务生。他把目光转向了另外一个人。他向我微笑着。大概有二十七八岁的光景。裸露着古铜色的上半身。一看就是经常健身的主。一张帅气十足的脸。两旁还各有一个浅浅的酒涡。靠。我当时有点想眩晕的感觉。那么帅。

  我也向他微笑。表示谢意。就要求他过来说话。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吃下去。说着一些客套话。他却很坦然。说那我就陪你一起吃。我们坐到了一起。他光滑的肌肤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时不时的摩擦着我。弄的我心里痒痒的。心想。又来了一大雨。我真成了姜太公了。他叫冯儿。

  冯儿与前面那位是不一样的。只是做着一些很勉强的动作。用手为我上下的撸动着。连口交都是那么几下。我大为不爽。也没有激情再喷射了。他问我怎样才能够达到高潮。其实。我是很想在他身上体验一下快感。他的身体太吸引我了。还有那张阳光十足的脸。看着我没有了兴趣。他便说他去给我叫人去。哈哈。我当时就笑了。竟然还有这样的人。

  冯儿叫来了两人。看样子都二十岁左右。有一个来了之后不好意思就又出去了。剩下的那个就不一样了。开门见山的就把我的宝贝吞了下去。我看着就来气。要不是有他在抚摸着我。我早就出去了。他一边用舌尖添着我的敏感部位。一边用勾魂似的眼神看着我。里面充满了幽怨。我看着他。幻想着留下的那个人就是他。他把我抱在他的怀里。下面那个人努力的伺候着我。我完全找不到感觉。就存心的糊弄着这那个人。等了大约有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我还是没有一点动静。那人就不乐意了。大口的喘着粗气对他说:冯哥。我受不了了。嘴都麻木了。我暗笑着。房间内的暧昧的光线遮挡住了我的一切表情。

  冯儿用舌尖添着我的耳廓悄声的问我:你还不能够射吗?我含糊的恩了一声。把头昂起。揽过他的头。把嘴从他的嘴上轻轻的移到他的耳边说:除非是你可以。我的弟弟只对你感兴趣。

  冯不语。如阳光般的笑了笑压低了声说:不行。在这里我个习惯。你别为难我好吗?用牙齿微微的咬了我的耳朵。片刻。有点发狠的说;我还就不相信了。去。你把刚才那个给我叫来。冯冲着那底下的那个人喝道。那人又给我狠狠的吞了几下。围起浴巾走了出去。

  我试图要求冯儿到我的下面去。用里的把他的头摁向我的私处。他没有任何的反应。任我摆弄着。但始终没有张开嘴。爱怜的将我怒气冲天的弟弟握在手中在他的胸前慢慢的摩擦着。微闭着眼睛。陶醉的呻吟着。如北欧的男人般磁性的声音萦绕着我。我也沉醉的看着他。此时的我是多么的渴望他的体温。哪怕是一刻钟我便会一泻如注。我想像着我的弟弟在他口腔中来回的摩擦而产生的快感和不可名状的愉悦通过每一跟神经传输给大脑。在我的弟弟的剧烈的抽搐着。一道道乳白色的线条愤怒的喷射。在空中优雅的划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它们轻盈而又疾驰的飞扬着。然后像雨点般的落满他的上半身。而后他会躺到我的身边.我揽着他圆润的腰沉沉的睡去.哪怕再也不醒过来.

  一切都只是想像.被叫的那个男孩推门进来的时候,我的黄粱美梦被他粗鲁的打断.他礼貌的叫了声冯哥.又冲我诡异的笑着.甜甜的叫着哥哥.先是对我一阵挑逗式的抚摸.温暖的舌尖一边释放出热气一边游走到我的乳房前.如蛇一般的围绕着我的乳头.时不时的碰触一下.再加上冯的舌头.我简直不知道我身在那里.慢慢的身体轻了起来。犹如在云端.

  我感觉自己好像要有高潮的冲动了。这位的功夫一看就是很到位的主。比刚才那位深多了。在我最膨胀的时候他突然停住了。舌尖顺势向下游走。轻轻的掠过丛林。在腿根的一侧上下的滑动着。那种奇痒突然见布满了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处于饥渴的状态。我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而冯却在上面吞住了我伸进他嘴里的舌头。不让我出来。我连叫的权利都没有了。我含糊的呻吟着。用力的推开冯。

  我大大口的呼吸着。喘息着。心里想。不能够让他得逞。他的整张脸已经完全埋到我的两腿中间。一对睾丸被他的鼻子顶来顶去。听到我呻吟的声音。那舌尖在下面更放肆了。他以为我要射了,迅速的一口把我膨胀的弟弟吞了下去。直到深喉。疯狂的套弄着。冯也停止了一切的动作命令似的说:快,快一点。我不知道他是说我还是下面的那个男孩。只不过是那个男孩更卖力了。我感觉到了他身额头上的汗滴。

  过了十几分钟他们看我还是跟没事似的就知道他们上当了。那个男孩也停了下来。一脸的笑容对我说:好哥哥你也太厉害了。都快一个小时了你怎么还没有射啊。接着又对冯说:冯哥。我受不了了。已经没力气了。冯捧起一脸坏笑的我。咬着牙齿说。我真服了你了。算你厉害。

  冯让那个男孩出去了。我们一并的躺下。紧紧的搂着彼此。我把坚硬无比的家伙塞进了冯的两腿之间缓慢的摩擦着。撞击着。他一脸的陶醉。并认真的问我:喜欢我吗?。我看着他的眼睛沉闷的摁了一声。冯说:那你为什么还不射给我看呢。?我说;我希望我们两人之间有别人。也不希望别人的伺候。冯又说到:你出去洗一下回来,我伺候你。我一听。立即就起身围起了浴巾。准备出去。刚才的倦意顷刻间烟消云散。全无了踪影。你要真的喜欢我才可以。在我关上的那一瞬冯大声的对着我喊。

  我不知道他是否是认真的。我也许是贪图他的色。想从他身上体验那种神仙般的感觉。他要求什么我都可以答应。我以最快的速度。最简便的冲洗了身体。

  冯如羔羊一般的躺在那里。洁白的浴巾随意的搭在他小腹的下面。浅浅的。让人禁不住的浮想联翩。我迫不及待的拉起他。两人顿时滚在了一起。如胶似漆。翻云覆雨。雷电交加。

  我平静的躺在他的怀里。紧紧的揽着他的腰。冯的眼睛里充满了忧郁。看着疲惫的我又问道:你真的爱我吗?我睁开眼睛不解的回答道:怎么会不爱呢。

  冯给我讲了他的故事。他是一个在感情上受过伤害的人。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为谁而动过情。也没有和谁再发生过关系。而刚才那两个男孩都是追求过冯的。冯一直都没有答应。处于这种情况。那两个男孩一直都很听从冯的话。刚开始我还以为他们在一起都是很乱的人。

  我和冯后来成为了朋友。我们几乎生活在了一起。每晚我们都一起睡。以至于后来和冯分开以后我整夜整夜的失眠。

  我们在一起相处了三年零四个月。最后还是逃不脱世俗的眼光。他们家人都知道了我们之间的事情。我们不得不两分开。冯走了,跟随家人到了另外一个城市。而我的心也随着冯而走了。缠绵的思绪都一圈圈的缠绕在了他那细软的腰上。

  曾经一度的不能够一个人生活。我又开始了放荡的生活。每夜都有不同的身材的男孩躺在我的旁边。他们都是细腰。可是。失眠却从未消失过。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将冯替代。也没有谁能够在我的心里取代冯的位置,那怕是一点点。一点点。从未有过。尽管他们大多都比冯优秀。有着良好的教育。姣好的容颜。更会讨人欢心的技能。可是。仍旧没有谁能够将我的伤口抚平。

  记得冯临行时对我说的话:一个人一生真爱过一次就足够了。

  是的。一个人或许一生都没有被人真爱过。只不过是性的工具。抑或是情感的替代品。而我们爱过。真正的爱过。心痛的为彼此流过眼泪。深刻的都给彼此的心上烙上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泪流满面的我也已经足够了。有冯的出现。我真正的感觉到了什么是真爱。

  从此。我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开始迷恋上了自慰。我会想着冯的感觉自慰。

  我的生活里。已经没有了任何人。只有一个浓郁的身影。一个细软的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