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原创/真实】春节回家猛干独自在家的已婚肌肉0

春节回老家过年了,多年不见的哥们们聚到一起,每个人都是拖家带口的,和我从小玩到大的阿杰都有了个3岁左右的儿子了,可爱的样子还真让人喜欢。我还跟阿杰开玩笑的说让他把他儿子送给我得了。说起阿杰,我和他算是有过一段玩闹的过去吧。
阿杰,这小子,从小就属于优秀的社会青年,小学6年级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我们班上最漂亮的一个女生成了他的女朋友。他自小就开始过着一种“玩马子,看A片,混社会”的生活。印象深的是一次,大概是初中2年级放暑假的时候吧,我在他家玩,正赶上他父母外出,就剩下我和他在家。
刚开始的时候和他一起在客厅里看电视,电视里无聊的节目让我感觉很乏味。这个时候阿杰看着我,笑着问我要不要看好的。当时见他那诡异的面部表情,就能估计出这小子的主意,于是就跟他说看看吧。那个时候,我对于A片还是了解不多,第一次看A片也是阿杰带我在他的一个哥们家看的,当时自己感到很惊奇,感叹于男主角的大鸡巴把那些女人干的哇哇叫。我还记得后来问过阿杰,A片看多了,是不是也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了。他每次都是冲着我乐,一声不答。
阿杰走进卧室,在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几张A片,他抽出一张在手里晃了晃说,这是我最新弄到的欧美超清晰版,太火爆了,放进VCD机后,他去把他家的门反锁了起来。那张A片的内容直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大概,两个壮硕的男人,身材很健壮,裆部的那个鸡巴也是很让人羡慕,这两个男人一前一后的干着那个女人。电视里的画面真的很吸引我,也不知道是因为男人吸引我,还是因为那个女人。
就在我专注着看着电视的那两个男人的疯狂的时候,感觉到有一只手在我的大腿部摸来摸去,在那一刻,的确让我感觉到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但是耐于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的关系,就对阿杰说道,不要乱来啊,要摸摸你的去!
阿杰还是那一脸的坏笑,对我说:“摸摸你的怎么了,看看硬了不?”8 E" A
5 _+ m  |* R5 W
“操,要是不硬,是男人不?”
“是男人不?你还是男孩呢,现在还不是男人呢!”阿杰对我说道。
我反问道:“那你是男人了?”* E; z" `% l/ _# c
“不告你!”他仍然对这个问题保持以往一贯的作风,“你的有多大啊,让我摸摸吧!”* [8 `4 F: H9 u, F6 \6 X
看着他的表情,我也没有作答,也许是自己默许了吧。他的手开始不老实起来,在我的大腿根部轻轻的抚摸起来,加上电视画面里的刺激,让我的鸡巴硬挺的更加的有力。他的手在我大腿根部抚摸以久后,开始很用力的去握我的鸡巴。由于裤子已经被顶起了一个帐篷的缘故,他不是很容易的握住。
他冲着我笑着,对我说:“脱了裤子吧!”  _% _! u0 U; {6 g( p' U" }2 W/ V& C' i
“操,别得寸进尺啊!你是不是变态啊,摸人家的!”5 W* C( T$ r% N! p% S3 }
“都是男的,怕什么啊,就是看看你的和我的有没有不同啊!”) [8 b$ D( n  \' |
“好,那也让我看看你的!”我对他说。他倒是很干脆,见我这么一说,就开始解裤子,我见他把裤子退了下来,里面的内裤被鼓鼓的撑了起来,于是我就没说什么,就把自己的裤子脱了。很快我和他就是赤裸相对了,两个男孩的鸡巴硬挺着向着前方。
“你的没我的大!”他讥笑我似的说道。
的确,他的鸡巴要比我的大,在那一刻,我也没对他说什么,就直接去握他的鸡巴。他的鸡巴挺的很有力道,硬硬的感觉。在我握住他鸡巴的时候,他向我这边坐了一点,也用手去摸我的鸡巴。
“操,真他妈的变态!”那个时候自己竟然那样说道。我想在那一刻还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现在开始把玩男人当作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8 @9 b, \$ _* d) d: b
电视里的那个金发女人,被操的很癫狂!呻吟声充满了整个房间,看着那两个男人的鸡巴插进那个女人阴道里的特写时,我的神经竟然不禁的绷紧。9 W5 P3 K" k% z' z; B3 l
阿杰的手握着我的鸡巴,开始上下套弄着,当时那是第一次别人给我打飞机。让我感到既新鲜又紧张,那种感觉好难形容。阿杰的鸡巴非常的粗壮有力,在我的手上下套弄下,鸡巴的血脉都凸现了出来。阿杰的面部表情有点僵硬,他催促我给他手淫的速度快一点,看来他是很想射了。没来得及细想什么,只见一股白色的精液冲天而出,阿杰的嘴里“啊!啊”的叫着。第一次看到一个男人射精的样子。$ q  O- H/ S/ e
; t& _3 L' X' B7 a$ B6 S
在阿杰射精之后,他开始帮我打飞机,还催促我快点射。当时还感觉到有点尴尬,不过在阿杰双手的努力下,让我感到也很爽,没多大的功夫,我也射了,一不小心射在了茶几上,阿杰嘴里直骂着:“操,射那么远干吗啊!”
: w) W6 U2 G, g# Z: \# b3 L( f9 r
我对着他乐,不作声,就这样第一次接触到男人给我打飞机的感觉。0 k% D' N, H7 v+ [5 _! {6 @

阿杰的儿子超级可爱,“叔叔,叔叔”的叫着,看着他,还真像阿杰,透着一股帅气。我还跟阿杰开玩笑的说:“把你儿子送给我养吧。”% o2 u0 _* J! l

阿杰说:“你还不赶紧结婚,生一个不得了。”
) x3 @6 g: G7 n- k$ _0 a8 G6 p
他这样说着,他哪里知道我现在的处境和想法啊,他哪里知道我走的是另外一条道啊。. t, f; L8 J) T) S" K; Z% w9 o

过年的时候,整天和一帮哥们吃吃喝喝,玩玩闹闹,有几次都喝多了,喝的不省人事。在初六那天,好不容易闲下来了,从早上开始就在家上网看电视。

在上网的时候,还是进了聊天室,碰到了一个“已婚男人独自在家”的网友,一看名字就知道是那种闷骚型,看来是老婆不在家,耐不住寂寞,想偷欢了。刚开始和他聊的时候,没有太多的想法,因为已婚男给我的感觉都是些上了年纪的人了。现在对我来说,30岁可能是个心理的界限吧,再大一点的男人就勾不起我的欲望了。

但是他告诉他只有27岁,结婚3年了,我的确惊诧他结婚那么早。他还说他是结婚以后才开始接触GAY的,偶然的机会上了一个同志网络,从那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迷上了这个圈子。用他的话讲就是体验着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一边是自己的妻子,在床第间,会让自己的妻子得到欢愉,但另外一边是男人,也喜欢被男人压在身子地下狠狠操的那种感觉。
# E! I. r; w* ?% a9 p7 K
他跟我说他操他妻子的时候,很猛,常常是搞的他妻子高潮不断,但是当男人操他的时候,他又表现的是那么风骚入骨,床上表现的很淫荡,也很放松,不会有半点的扭捏。他说要被男人干,就找个能干的男人狠狠的干他。# j4 v3 y3 C! \% }
( _) i+ {9 m- D  c: U5 g
他的言语激起了我征服他的欲望,也激起了我把他压在身子下面狠狠操的想法。于是我很热情的和他聊天,想把他弄到手。我把我的照片给他发了过去,也把我的博客地址给了他。在没多大功夫后,他告诉我:“你来找我吧,我一个人在家,老婆出去了。”

的确可能是博客上的那些事情让他对我有些幻想吧,不费什么力气就勾搭上了他。我还故意问他道:“去你家?合适不?你老婆不会回来吧。”. f+ `# p3 l" H. b6 W

“放心好了,她今天不回来。”/ q6 V1 Z4 |* J5 O, w, P
; v/ _7 o7 e5 e- Y5 d4 k
他于是告诉了我他家的地址和电话,我收拾了一下就驱车来到他住的小区。这个小区是个口字型的,都是小高层。按照他给我的地址很快来到了他的家。在我按下门铃后,开门的是一个看起来很有风度的一个男人,显得有些成熟,仔细看上去,还会有一些妩媚的感觉。175左右的身高,黑色的一件低胸T恤显得他的身材凹凸有致。% a1 f. ]0 c  V3 _/ A

他把我让进去,就看见一个很小的客厅,边上是卫生间,对着门口的地方一边是一个厨房,一边就是卧室,进去之后就能看见他卧室的床。几句寒暄之后,我们开门见山,他问我要不要洗澡,我说稍微洗一下吧,昨天晚上刚洗了。4 Z8 z- c; e+ W' e# Z" a' ?8 U# o

于是我进了卫生间,抬头正好看到挂在墙壁上的一幅裸体女人的油画,身材真是丰满,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家的主人是厕所挂油画装艺术家,但是有个想法突然冒出来,是不是这家的男主人在厕所对着这个裸体的女人手淫的啊,哈哈!正在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可乐的时候,卫生间的门开了,他走了进来,一丝不挂的。看来他要和我鸳鸯浴了。& H3 h- C% @0 X

他的身材看上去很健硕,腹部的肌肉隐隐约约的,他也站着了淋浴下面,搂住了我的腰,顺势我也搂住他的腰,一只手在抚摸他屁股,而另外一只手摸着他光滑的背部,轻轻的调弄着他的皮肤,这让他感到奇痒无比,我的手顺着他的背部向下延伸,逐渐侵入他的秘密地带。在我侵入他的秘密地带的时候,他的鸡巴已经完全勃起了,顶在我的鸡巴上。

他用一只手握住我的鸡巴,上下滑动着,而我用手指在他的菊花处撩拨着他的欲望,他立即发出轻声的呻吟,水喷洒在两具赤裸的男人身上,让彼此之间光滑,他开始舔我的耳垂和脖子,让我感到很舒服。他的舌头很灵巧,让我很享受他的舔吃。
# R; k2 g( T! A0 j  H! K" w4 [+ V
我敏感的叫出声来,他慢慢的蹲了下去,一手抓住我的鸡巴塞到嘴里,忘情的吸了起来,他用舌头在我的龟头上舔着,刮着,刺激着我的欲望,太满足了,好久没遇到有这么好的口活的人了。他一面帮我口交着,一边用手抚摸着自己的鸡巴,他的鸡巴挺立的很有劲头。
4 W$ q6 K8 ~+ s" A7 X! E* }
在他为我服务了一会后,开始我进攻他的秘密地带了。我让他站起来,扶着墙,把屁股撅起来,这样他的菊花就完全呈现了出来。恰是一朵菊花正在开,浓红色的褶皱衬托的他的菊花很好看,上面一根毛都没有,一张一缩的在期盼着我的鸡巴插入进去。% G# e: C& X% @1 Q  W, g

他屁股高高翘起,我用舌头去调弄他的菊花,有时还把舌头钻进去不停的刮弄,弄的他奇爽无比,要不是他扶着墙,估计都要爽趴下了! 
! f' Y5 l6 Y8 R3 K
在我舔了好一阵,弄的他屁眼狂痒,于是告诉我:“不要舔了,我要你插我,狠狠地操!”他从墙上的柜子里拿出个套子递给我,于是我戴好套,手扶着鸡巴抵住他的屁眼,慢慢的往里推进!. A4 L7 R( d! e" A2 @' [

他的屁眼刚才已经被我舔松了,只觉得屁眼一送,我的龟头已经完全进去了。他只是轻轻的“哦”了一声,我确定他已经完全放松了,就狠很地一插到底,瞬间他的屁眼被我的鸡巴塞的满满的,我和他都舒服到了极点。

看着他的确很享受的样子,于是扶着他的腰狠狠的操起了他,每下都插到最深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