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20CM的感觉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就在老公走后的几天里,心情及为不爽,再加上失业,简直糟透了。晚上不睡觉早上不起床,用颓废来抗议老公的离开。那天已经是夜里11点半多了,在聊天室里留了一通QQ号后,就在网站,小说,花边新闻里……打发时间,刚加的一堆人里也都因为我没视频,不和我聊!爱聊不聊吧,好长一段时间后有一人说话了,我直接说没视频,也不想聊,没什么意思,太虚拟了。出人意料的是他说没关系,我就更的寸进尺的说,那让我视频,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让我看了) R: F) J) h9 B8 P# v
………………………………当时就傻眼,好帅。好帅,他说他30了,透者稳重的帅气,可奇怪的是他每乐起来都有点孩子气,超可爱………………由于家里来人,没地方住他来网吧打发时间。我们聊了很多,他也很真诚。刚知道的GAY的事不长时间,和老婆离婚了……还有什么那个喜欢他的朋友……一直到12点多的时候,我们都很困了。我要睡觉了,可他说他也很困,我竟然鬼使神差的说,来吧,我家有地方……一直把他接到家后,我还认为,只是让他有个睡觉的地方,并没别的意思,认个哥哥,交个朋友,呵呵。吓侃一会儿,就要睡了。 / M) [%
Y+ r) c! O/ h8 C5 C& [
躺下后就感觉他好象睡不着,没理他我继续睡,他慢慢的在向我靠近,我的妈呀,怎么办?这不引狼入室了吗?那个后悔……他的手碰到我的时候,混身出了冷汗。当时就差要跳起来了,他轻轻的问,我可以抱你吗?还是以沉默抗议,真的吗?还是以沉默表示默认,我不知道……他突然抓主我的手放在他的档部,我的天呀,那是什么?我的上帝呀,从没摸过那么大的吊……那种感觉,好爽好开心,真的被他征服,被他那硕大的J8,我眩晕、我向往,不知道他插进我的里边会是什么样子,什么感觉,Sao,只能用这个字来形容自己。他开始在我身上乱摸,除老公外他是第一个,那种偷情的感觉,那种堕落的感觉,那种报复老公离去的感觉,爽呆了。 8 {' ]0 R( Y0 m& s! s4 I
闻着他身上一点点的汗味,我都有点醉了。他开始吻我,滑滑的舌尖,厚厚的嘴唇,我的手也没离开过那个大宝贝,一直上下套弄着,但他没怎么摸我下边,后边也就更别想了,哦……有点失望。直接抓着我的头往他下边塞,终于看到了,我的老天,一只手只握它的三分之一,用大拇指和食指都握不住;说实话,有一种不知什么样的味道,腥?臭?好像都有点,还好味道不大,但很刺激人,哦……我一口含住,已经把我的嘴弄的满满的。活动的空间也很小,伺候老公的技术在他这里失效了……哦……他使劲往下按我的头,是他的大J顶到我的最深处,好吧。 
每次老公的对我的小嘴赞不绝口,被我弄的服服帖贴,就不信,弄不爽他,哦,慢慢的把它送到我的喉咙的最里边,哦,有呕吐的感觉,再把他拿出来,这么几次实验后,开始有点适应了。他也开始性感的呻吟起来,他越这样我越买力,开始加快速度……他有声音加到了。 7 [* D/ g% m% r: G
7、8分钟的时候,他一把把我拽起来,说再弄他就得射了……对,不能让他射,我后边没尝到呢。他称赞我为他口交的同时,开始让我狗爬式,爬在床上,当他用他的大J8顶着我的时候,我全身都酥了,好几次都不的其门,看来他经验还真的不多。刚探进一点头的时候,我就已经被撑的不行了,更别说疼了。 
他好象并没注意我的感受,依然往里使劲顶,哦……我的天,疼的我眼都冒金星了……只好让他躺好,我自己往上坐,握着他的大J8,对准自己的后门,慢慢往下坐,疼虽然减轻了,还是有点受不了,看着他帅气的脸,忍着,往下坐,疼就停下来,他已经忍不住呀往里插。哇……进去了一半,一多半,终于全被我淹没,好涨,好充实,好饱满,好爽,已经不再控制,想失控的小牛一样在我的里边横冲直撞,大肠壁的摩擦带来的麻麻的感觉,哦……我都要疯了,当然是爽的,他猛的顶到我的最深处,啊……我的前列腺……啊……爽死了。 
情不自禁的自己使劲往他的大J8上坐,啊……你可真Sao,干死你,他说,干我……使劲……插……再插……他让我躺在床上,抓着我的双脚,抬起我的PP,他则跪在我的后边,开始放在我的口上,不放进去,他开始逗我。说你再Sao点我就进去,我想我是疯了,哥哥,干我……快插到我Sao屁眼里……快,好想要……插爆我的屁眼……快……哥哥……干我……没等我反映过来,他使劲一下就插到我的最底部,啊……哦……有点疼又很爽,大脑一片空白,有点要晕过去的感觉,真他妈爽。哦……他一边插一边说你真Sao,比女人还Sao,插死你,还问我爽不爽,我哪顾的上回答他的问题,早爽的我不知道我在什么地方了,床上的被子,床单已经被我扯的乱七八糟,。 
想想那样的场景吧:一22的帅小伙,被一个30岁的帅大哥用J8堵着屁眼,在混乱的床上,是不是很YD……很爽,啊……他插我大约半个小时,我几乎都要被他干射,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已经是第三次提速了,我任由他摆布,啊……他突然拔出他的大J,我紧跟着用我的后边去寻找,那种空空的感觉,那种失落感……刚挨着他的大宝贝,他就已经射了,射的我屁股上到处都是,热热。啊……好爽,他开始给我打,没几分钟我也射,当射出的那一瞬间,我都要虚脱,整个人摊在床上,。他吻了我,帮我檫掉身上的精液,睡去……第二天早上几点,他醒来,把我也弄醒,还要干我,说:你真的很优秀,虽Sao,但不女气,干起来感觉真的很爽,觉的自己真的在干一个男人。 
但我真的很累,就拒绝了……隔天,他给我打电话,说要来我着,我很快答应了,他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晚上又开始干我,我开始对这个大J8上瘾了,这一次我可在灯光下看到了,我的大宝贝,他的大J8,有点黑,足有20厘米,5.6厘米粗。还想被他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