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1號的無套告白

我是菲律賓和中國的混血兒,23歲,178公分,78公斤,肌肉型1號,在英國留學,喜歡運動,性慾過盛。沒有過分的描述或者修飾,我不是要作故事來刺激你的性慾,只想分享我留學的經驗。全真實。4 i. C6 P' M; E# n; ?  C8 K

首先先說明,我並不鼓吹無套性愛,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這是分享我的經驗,喜歡就看看,不用太認真。 2 h: S. T- `' j$ n" [
. z- [5 u/ R7 m% S* Y7 F6 s" s
這是將近聖誕節的時候,他,來自倫敦,18歲,175,游泳身材,是我吃過最好的菜!小帥哥一個,身材超好,超結實,粉嫩的顏色,金髮白人。到現在還經常回味。

我記得那是聖誕節的前一天,所有朋友都回家了,我這個海外學生獨自一個人在家,心想就上網消磨時間吧,反正人也應該找不到,磨著磨著就到了晚上12點多,突然有人手機app發信息給我,一個在附近的人,問我在幹嘛,我就跟他聊起來,才發現他18,出來工作了,今年沒回家過聖誕,也是自己一個人,剛和朋友喝完酒,他承認現在有點醉,我問他10分最醉,你有多醉,他說8分。聊著聊著,他突然問我想不想玩,我表明我是1號,但他也是純1號,眼看快要拉倒,他就說玩吹就好。反正我也閒著,就讓他上來我家了。
! M2 ?  q* V! D4 u- Y
果然,他滿身酒氣,但看起來比我想像清醒,十分盟的臉蛋,很靦腆的笑容,心想,這不是0號的弟弟嗎?我本來就只穿著睡衣,很鬆的褲子,短袖tshirt, 我兩就坐在床上聊起來了。他說他是純一,剛來這個城市六個月,在做侍應生,因為剛到,所以今年不回家過聖誕,又跟我聊了他剛才在酒吧和朋友喝酒的事情,說現在人很醉,性慾也很高漲,很想做,我說我只是1號,沒興趣被插,我反過來問他有沒有被操過,他說只試過一次,我說:那想試多一次嗎?他說他很不喜歡被插的感覺,我就趁他有點動容的時候繼續追問,‘就多一次吧’,他沒回我,醉醉地,傻傻地看著我笑,接著我們就開始接吻了。; L6 g' m: g- G1 Z/ q5 l8 N% ?, i

他滿口都是酒氣,我說你真的喝了很多,他說‘我真的很醉’。 很快的我們都脫光了,我才發現為甚麼他是純一,這麼想操人,他那屌是我看過最美的!19公分吧,十分粗大,粉嫩的龜頭,有適當長度的包皮,最重要的是,整只大屌是超僵硬,筆直的,硬繃繃地挺起來,我看到都流口水了,從我的眼神,他知道我很喜歡這大屌,他邪惡的笑眯眯的把我的頭往下按,示意我要吸他,我當然樂意。在我含他第一口的時候,他就把屌猛往我嘴里擠,根本含不了,他一把捉住我的頭髮,一把硬在我的嘴里抽插,我就知道他是個狠角色,還要醉了,我只好把嘴巴盡量張大,他一點也沒顧慮的猛往我嘴里抽插,我眼淚都流出來了,嘴里的口水都滿到溢出來了,我把他推開,深深的呼吸了一下,還在擦眼淚,他看著我,邪惡的微笑起來,這壞男孩的樣子看起來更帥,心想,一定要操你!

我回氣過後,我把他推到床上,正躺著,他以為我又要吸他了,但我抬起他的雙腳,再瓣開來,用雙手壓開他的大腿,此刻,他整個粉嫩的菊花展示在我眼前,小小的,粉紅粉紅的,看得我超硬得,還流出了一點精液,是一個很緊的菊花!我用我的龜頭去磨他的股眼,感覺很干,他問我:‘你有沒有潤滑劑,’ 我說沒有,接著,我吐了個大口水在他的股眼,他‘啊’了一聲,我繼續用龜頭磨他的股眼,現在滑很多了,他把手伸過來摸我的龜頭,然後對準他的菊花,我就繼續的推頂著,磨繞著他那粉紅緊實的股眼,他問我有沒有套,(手還繼續把我的龜頭對準他的股眼),我有,但我故意說沒有,看他的反應,他沒回答,我又吐多了一些口水,他的手還是握著我的屌,龜頭對準著股眼,我開始推大力一點,慢慢地撐開他的菊花,一下一下的,他的手沒有離開過,又一下的,我半個龜頭已經推進去了,眼看位置已經對好了,下一下,我猛力一推,把2/3的屌一下子全推進去了,緊!很緊!很干!他大叫了一下,股眼緊緊的夾著我的屌,我掰開他的手,把他雙腳掰得更開,開始抽插起來,他不斷的大叫,咬緊牙關,但沒有反抗,我把屌抽出來,因為很干,吐了些口水又繼續插回去,他說他不行了,我說‘你可以的’ 就這樣一直抽插他,慢慢的,他開始放鬆了,我轉換了幾個位置,每次把屌抽出來的時候,看到整個粉嫩的股眼紅紅地撐開了,我又插回去,一來一回地玩弄他的股眼。整個過程他都咬緊牙齒在呻吟。

插到我快要射了,我問他想我射哪裡,他沒有回答,我插得更凶,他叫得更厲害,我再問一次:哪裡,他說你喜歡就好,我在他股眼裡面內射了一半,再抽出來射在股眼上,等他以為要結束了的時候,我把屌連精液又往他股眼里塞進去,他大叫了一下,抽插了一回我才停止。我還掰開他的雙腳,看著那沾滿精液的股眼。他整個人軟著躺在我床上,我問他爽嗎,他竟然說讓他休息一會才做第二次!果然是18歲,問題是我也沒有要求要做第二次,呵呵,但當我要插第二次的時候,他說他股眼很痛,不想玩了。第二天早上,他就走了,之後我們也玩了幾次帶套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