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結婚前被輪幹,結婚後屁眼會忍不住想要被狂肏

大學畢業前,被國中同學輪幹過幾次,) }0 o0 c" f3 C  F7 R* ^( @/ z
每次都挺享受他們帶給我身體上的快感,
直到畢業前夕,小昕的爸媽得知這件事情,4 a( X" ?  g0 Z
遏止了這場肉體的荒謬劇,+ \. E5 I, e' S: v+ m
小昕也因為當兵而跟我漸行漸遠。
; m5 r) w$ d- I! X& T, v( c' r
3 }$ ^' v) Q1 V+ \
誰知,我骨子裡大概就是個欠小昕幹的騷貨,% O9 y+ ~1 Y% i. r9 r" C$ Q
只要是他,我屁眼就忍不住發癢討幹,
這輩子大概脫離不了他的大屌,
真巴不得讓他插在我體內不拔出來。6 M) G  `2 p) q9 B3 l) H

沿續的故事很荒謬,是在我結婚前夕,) K8 O7 r) A% I! w: R  V

由於家庭因素,我在碩士班時期交了個女友,
勃起功能正常的情況下,也跟她打了不少砲。
後來名正言順地,就準備結婚了!
當然更多是因為家庭的逼婚。

在辦婚禮前,我苦思半天,想了好多伴郎,
高中同學有幾位都是不錯的人選,1 a: F/ ?/ @1 `5 `; F
但有一天,赫然想起小昕,
覺得沒有他來參與我的婚禮,) W  a" c, J$ w; \6 U3 m
顯然就是一個缺憾。
; i9 v. S% ^+ R- b
於是我一如往常地撥了電話給他,
跟他說明來意,他很驚訝我要結婚了!1 `1 ~, X2 W$ |& r. h
並表示一定會好好給我祝福,
也希望老朋友可以一起喝一杯,聊一聊。1 ~- i8 ?8 B9 ~
我別無他想,就跟他約了時間,  P- z" {) f3 }5 E8 X: k
+ f! n/ N; x, ?: \, i* \
那天,抵達他家前,我就有預想一定又要被肏一番,* \1 p' ?7 J! _
略帶一點興奮,但畢竟要結婚了,就想著最後一次的溫存,- L9 i) l1 _1 S/ ]& C$ s
我甚至還想起過去跟小昕溫存的畫面,
我特別喜歡他的龜頭很粗大,拔出來後都有一種空虛感。
到了他家,感覺沒有什麼異狀,小昕也很正常地與我寒暄,
拿出一罐約翰走路後,他開始放大膽的跟我聊。
說他很久沒有跟男人做愛,說他很想念我的屁眼。1 d*
c% }2 Q. B) |
* e6 ^9 H* `  k
我苦笑的跟他說,我們都得成人結婚,以前玩玩可以不計較,以後就不行了!- }/ W, n- Q, j1 z3 D% O6 J
小昕則聊著他母親對他的管教很嚴厲,連女朋友都要幫他決定。
6 k! p" R" U: j% }8 c9 B9 M4 S
大約聊了1個小時,我開始感覺不勝酒力,有點疲倦,於是就在客廳的沙發上躺著,不知不覺得睡著了。9 o7 \+ Q2 ]9 o  f

當我開始有點意識的時候,覺得好像在地震,我整個身體都在抖動。
迷糊間,好像被抱著,被兩個男人抱著的感覺,但又覺得身體很舒服,好多手在摸我,當我意識到屁眼的癢麻,好像正在被幹的時候,不自覺的驚醒。
' x8 B; R- J- A3 t5 j6 K& \  v; ]
小昕在一旁彎著腰舔我的奶頭。6 q. I; F1 Z% Z
小呈赤裸的身體在我眼前,正對著我的屁眼向前挺幹著,我的身題隨著他的抽幹前後擺動,還有以前跟小昕一起輪幹過我的阿益、俊宏。他們架著我的身體,讓小呈更順利的抽幹,一邊還不忘用手撫摸我的身體。$ u/ H( T( ~! O, ?

我完全的醒了過來,大家有默契的一笑,要我不要緊張。# |! r' T/ @. {2 f6 ~% ?5 z

小昕說:反正你要結婚了,就當作最後一晚來伺候我們嘛!$ W  ]$ c2 M+ p& _! F  p: x% \
( k6 M2 s9 T; v  w3 E
小呈加快他的速度,好像是要射了,我被弄得有些麻癢又很舒服,忍不住擺動配合他的動作,他突然用力的往前挺,把精液都射在我的體內,以前被他射的時候,他都會把雞巴伸來要我舔乾淨,順便舔一舔他的屁眼,但今天人他有點害羞地撇過身去自己擦乾,然後又拿了一罐東西到我的鼻頭,要我猛力的吸一口。' H0 O& \  J+ g% b9 w
: [3 Q) g# q" p1 Z. h7 B
後來,我心臟有點刺激,覺得身體鬆軟無力,也有點恍神,大概是被下藥的很嚴重,但又覺得很興奮,我的身體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換俊宏的雞巴在我體內撞擊時,我都忍不住哼出聲音來,俊宏幹完換阿益抽幹時,他幾乎不用潤滑,我的屁眼不斷噴出小呈與俊宏的精液,惹得阿益一直叫:幹,你們兩個也射太多了吧!, T2 p- S% X& N2 E
而阿益一邊插幹還一邊打我的屁股說:幹,你腸子怎麼可以塞那麼多洨。
6 C+ V( q* ]# B6 r8 y% J% e& ^& M, o
比較意外的是,小昕身後還站了三個人,我從沒見過他們,其中一個長得很性感,比小昕好看多了!害我忍不住臉往他的方向多看幾眼。
# F) u9 _5 q8 F1 Q6 \* b* H
這時候,他說:幹,賤昕,真的耶!他超騷的,淫蕩的眼神看的我好興奮。  M% k; F/ i7 {1 _) |$ i0 @; n7 a

小昕:廢話,藥不是放假的好不好。3 E1 m% s$ n6 o1 B$ `
: u* b4 H( V' U/ y  q% |6 X6 e
我其實不太有強烈記憶,對當天的印象很模糊,我只記得那天從晚上七點去找賤昕,一直到隔天晚上我才從他的房間床上醒來。8 u) Y7 d7 a7 J  }

只感覺好像被七個人幹過,印象比較深刻的片段,是那位帥哥讓我躺在他身上,並抱著我,小昕在我上方,兩個人同時將雞巴插進我體內,我感覺屁眼被撕裂,又痛又麻又癢,他們兩個同時抽插時,我已經感覺身體不是我自己的。

我耳邊一直傳來,幹好爽,幹好騷,幹欠幹,幹下次幹他老婆啦!- M4 X$ @& I* _

隔天醒來的時候,小昕在客廳看著電視。' g$ I" X6 ?5 i' Y3 {4 G( s8 d0 x6 y

他看到我走出來,急忙招呼,說:知道昨天發生甚麼事嗎?
: S) j9 e1 r  ^, [  e
我答:幹,你們又輪幹我了!而且這次人還這麼多。% d5 a& \! V+ w" J, F
% C& K7 w5 {1 H. l
小昕:爽不爽?(並且朝我走來,劈頭就是一吻。)
% k& O$ E5 t! ]9 j' J
我的嘴被他摀著,不知道為何有點興奮,我好像注定就是他的奴隸一樣。. K1 }8 H6 x3 N  h. k% x* q/ W

親完之後,他又輕輕的戳柔我的奶頭,跟我說:以後不會了,這是最後一次,但是你想要被幹的時候,盡量找我。4 G$ O# L" Y6 g6 W2 h
/ i# A0 [1 r: L' }8 z7 P
我被揉的不知所措,只能默默的點點頭。
, y0 o, l) M2 X& o$ p  E
結婚當天,小昕有來,但是我們彼此不敢太過於明目張膽的做些甚麼事,但是他在宴客的時候,示意要我去廁所,猛力的吸我的奶頭,並且要我含含他的屌,並沒有射出來就滿足了!! S4 F' ]( F( Y6 c0 h, E; S
* V' Q* i/ e. X$ p  M
還不忘對著我說:想我的時候就call我6 O9 J, G3 H1 ~

新婚一年多來,我確實很想小昕跟那些男體。: T' L5 h, j' t5 h) i& l
但是我只能默默地用工具滿足自己,而且經常好想被好幾根肉棒插幹。9 N; w8 J0 X1 _4 A/ i" H2 ~
可惡,我好喜歡屁眼被弄鬆的感覺,我還買了按摩棒,假裝送給老婆,其實都是我自己在用。9 f' k" x% C# A' N  b- X
賤昕,如果你看到這篇,我希望你主動來肏幹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