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比操他女朋友還爽


我是一個不知不扣得gay。我35/175/65,帥,非常爺們。滿身的毛,包括鬍子,非常性感。還有一個傲人的鶏巴。但我偏偏喜歡陽剛的男人。尤其是軍人和警察。有一天,我上網的時候,我不太喜歡上gay的網站。在qq裏,按照我所在的地址開始勾引男人。90%以上的男人不喜歡。當我說我可以爲他們口交、舔他們的大脚,讓他們瘋狂的幹我屁眼,就是這些,那些男人也不願意和我做,我很失望。可是,但我再qq上加了他以後,他說願意,我欣喜若狂。就和他聊了起來。他31/175/62。未婚。警察。我最喜歡警察了,多麽渴望能讓警察趕我。我看了他的視頻,很帥。很男人,我問他是否有這樣的經歷?他說,他沒有,但是他很渴望。我按照他的地址找到了他家的小區。我等了很久他也沒有出現,我害怕了,他說她出去買東西,一回兒到,可是我真的有些害怕,如果他把我抓起來,我怎麽見人?可是,那種衝動的欲望還是讓我在那裏等。終于,20分鐘後,它出現了,比視頻裏還要帥。近了房間,他的屋子剛裝修完畢,非常豪華。我們聊了一會兒,說了一些家庭瑣事。我給他做了一些思想工作。他開心了,最後,我們一起到衛生間洗澡。我看了他的鶏巴,很美,但是,由于我們初次見面。我沒有過分的舉動。我們洗過了澡,來到了床上。我伸出手去觸摸它美麗的鶏巴,很軟,沒有硬。這時,他終于忍不住了,翻過身來,壓在了我的身上,還是親吻我的全身,我的嘴、我的臉、我的身體,我的鶏巴。我真得很興奮,鶏巴早就硬了。他的也硬了。但是他真的沒有經驗,他不是咬我的身體,就是咬我的鶏巴(第二天回家我的身上還有他的牙印呢)。但我真得很興奮。一會兒,他累了,我開始給他服務了,我也同樣親吻了他的全身,但我很溫柔,弄得他嗷嗷直叫,他興奮極了。我開始給他口交。我一會兒身喉,一會兒快,一會兒慢,一會兒溫柔,一會激烈,弄得他連連說好,說比他物件弄他好多了!過了一會兒,我開始用舌尖舔他的屁眼,他更爽了,不知道如何是好,只是嗷嗷叫。我再用我的鬍子親吻他的屁眼,他簡直受不了了。回過頭來,我再去親吻他的鶏巴,沒有幾下,他說不好,我要射了。我說別射,好戲還在後頭,可是,他真的射了。我連忙用嘴把他的精液喝了。他非常感動,說我給他口交,真爽!他射了,我說我想幹他,
他還會爲在剛才的興奮中,他欣然同意了。還是愛撫他的菊花,把我的手指伸進他的菊花,爲他愛撫,過了一會,我就用我16厘米長,12厘米周長的鶏巴還是進攻他的菊花。他很緊,他說疼,我說一會就好的。我非常溫柔,一點一點地進入,可是,他受不了,說非常難受,我說,你等一會兒就好了。我還是進入,最後都進去了。我興奮極了,對他說,真舒服,你的屁眼真好,好緊呀,我終于能幹警察了!!華同他只是啊啊的亂叫,也不知道好受還是不好受,他的菊花震得很好。連他自己說,他還是處男。我是他的第一次。可是,我這麽溫柔的幹了一會,他還是受不了了,他說他想拉屎,說什麽也不讓我幹了,我最後沒有辦法,拿了出來。華我沒有記恨他,畢竟人家不是這樣的人,而且我喜歡被人狂幹。所以,我們又在床上聊天,不過一會兒,他的鶏巴在我的刺激下,又搏起了。我對他說,你幹我吧,他說好呀,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幹男人屁眼的滋味!我主動的扶著他15厘米的,11厘米的大鶏巴,對準我的屁眼,坐了下去,哦,震鶏巴爽,我開始上下的運動,他的大鶏巴在我菊花裏衝刺著,我看著他英俊的臉,他閉著眼,享受著,非常的愜意。他陶醉了!一會兒,我累了,我把他扶了起來,我坐他他的懷裏,我們面對面,在他家的席夢思上運動著,親吻著,爽呆了!可能是他第一次和男人做愛吧,就是這樣的刺激下,他居然軟了,他的鶏巴從我的屁眼裏滑了出來。他笑著說,怎麽了,軟了,我說沒有關係,你一會就會好的。我二話沒說,把他的鶏巴含在了自己的嘴裏,用盡我幾年來積攢的功夫,爲他口交。(具體方式不說了,我向朋友們遇到這樣的朋友都會傾盡全力的!)每到2分鐘,他的鶏巴又直挺挺了!我像狗一樣趴到了床上,他也看明白了,用他那充血的鶏巴直接的插進了我的菊花,哦,真鶏巴舒服!他一邊幹一邊說,哥,我不會,你教我!我看他這樣高興,又站了起來,讓他站著幹我!t他瘋狂的幹呀幹呀,一邊幹,居然還知道照顧我的大鶏巴,給我擼呀擼呀,真鶏巴好手!華我也撫摸著他的身體,發現他已經大汗淋漓了,朋友們,我們是北方,這是冬天,他家的取暖也不太好!他多麽的用力! o;我說,我們再換一個姿勢吧!我們面對面,他抱起了我,用他的大鶏巴從下面捅進了我的菊花,我們在地板上瘋狂的運動著,哦,那個感覺,只能是當事人才知道,朋友們自己去想吧!又幹了3分鐘,我感覺他累了,就讓他回到了床上,讓他躺在了床上,我又坐到了他的大鶏巴上,我們又開始了第一個回合。我的菊花在他的大鶏巴上上下運動,他閉著眼睛享受著。一會兒他說呀要射了,同時他又拿起了我的大鶏巴,開始爲我手淫,我則坐在他的大鶏巴上,加緊我的運動,終于,我們兩個幾乎同時射出了精液!我射到了他的身上!他射到了我的菊花裏!我們激情的做愛就這麽結束了!,不過,我們一直還聯繫,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他說我和他做愛,真鶏巴爽!比操他女朋友還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