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第一次使用0号胶囊

我24,175,70,健身五年,属于健壮型 可攻可受 更喜欢被猛1干后面。 在聊天室里聊了一个精壮爷们儿1,28,173,65。他说有0号角囊 我没用过,所以很想试一下,就去他家里找他了。 一进他家门,就见他刚洗完澡裸着身体,个子不高,但是身上的肌肉很紧,线条也很明显,没有多余的肥肉,很棒他在卧室里看gv,我先去洗澡,特意把后面洗的很干净,灌肠很多次 直到流出清水为止。 我洗完上了床,他坐在床边上看着gv,jiba半硬状态,尺寸不小,散发着迷人的味道。我含在口里开始吃他说,小骚货,这么着急啊,先等着,哥给你准备胶囊。看他从一个药瓶里拿出一个胶囊,他说只剩下三分之一不到了,刚好够我用一次了,然后先用手指沾满润滑剂后慢慢给我扩肛,等到适应好了两根手指头,他把胶囊直接放进我的菊花了。他坏坏地笑着说一会儿有你爽的了我又开始贪婪地吸着他的jiba,他也开始主动配合我,一深一浅地草我的嘴,偶尔还猛烈的深插几下,好刺激。我能感受到他的大jb在我的嘴里一跳一跳的,就是储备着JING'YE的过程,jb也越来越硬越来越涨了。他下到床下,让我头朝窗外仰面躺着,jb插我嘴插的很深,他时不时拿出jb狠狠地打在我脸上,他在上面坏坏地俯视着我,我有强烈的被征服感,变的越来越骚了。我恋白袜,特意让他穿上白袜,站到床上踩着我的脸,我的勃起的jb,我变的更骚更淫荡了。
过了几分钟,后面感觉开始慢慢变热了,大腿偶尔会不自觉的抽动两下,屁股也会不自觉的收紧两下,他说应该是胶囊起作用了。他让我吸几口rush,用手指在我开始留淫水的菊花边上划来划去,我受不了这种挑逗,求他直接把jb插进来。他带好tt,直接往我的菊花里罐了很多润滑剂后,一下子插到了底,很奇怪可能是药物加rush的原因没感觉那么疼,而是菊花的饱胀感充斥着全身肌肉。我开始迷迷糊糊,产生幻觉了,他快速地在我菊花里抽插他的大棒,我沉浸在自己的幻觉里,身上唯一有知觉的只有菊花,我仿佛看到了一个黑洞,中间有一点在发光,只见发光点越来越大,变成了一个棒状物,在黑洞里快速运动,我变得已经很晕了,身体不能自主支配者,任他摆布,幸亏他也很强壮,摆布我70公斤的身体不成问题。他又一次站到床下,一下子把我也拖到床边对准角度开始猛烈抽插,前列腺被毫无忌惮的撞击着,我的jj也被插的流出了一滩淫水,还一直跳动着,在他持续猛烈的撞击中,我毫无防备的射出来了,没动手完全靠着撞击射出来了。如果是以前射完后面的快感肯定大打折扣,但是这次毫无想停下来的欲望,屁股不由自主的收缩着,全身肌肉紧绷着,只想狠狠地夹住菊花里的硬棒,让他的撞击更猛烈些。他的战斗力也不是一般的强,不愧是健身这么有成效,我瘫在床上,只顾着享受他给我带来的快感就行了,肉体上的和精神上的快感。不知过了多久,他说他想射了,我也最愿意享受这一刻,猛1射在我体内是最让我感到成就感的地方,也是1最性感的时刻。他的抽插速度更快了,毫不顾虑我的感受,猛烈的抽插,只见他一生大吼,全部射进了我的菊花,jb强有力的弹了十几下,就慢慢拔出来了taotao里面的JING'YE我是不能放过的,我求他他热乎乎的JING'YE倒在我的嘴里,他说了一句骚货,就把全部JING'YE给我喝了,嘴边还流出一点,我又把他的jj舔的干干净净,算是告了一个段落。 我整个人瘫在床上,感觉头很晕,很想呕吐,但是自己又起不来,他把我扶到卫生间,把我扶进浴缸里,给我放了热水,身上的肌肉一直紧绷着,抽搐着,说实话我有点害怕了,他说自己也没遇见过反应这么大的情况也开始害怕了,用热水不断地浇我头,让我清醒一点。过了十几分钟,我感觉清醒了一点,呕吐感也好点了重新躺到床上他也裸着身体躺着。我后面还是感觉很烫,很痒,我又含住他的半硬的jb,希望他再继续草我。他的jb也很快又硬了,他也受不了我的挑逗一下把我翻过去,从后面直接插进来了,没有用润滑剂没有带套,我感觉很刺激,又开始享受菊花带来的全身快感。我当时理智的想法担心我的菊花真的就这么废了,撕开了,但是身体的反应却让我不断抬高屁股,迎合他的快速抽动。 我感觉自己是他的性工具,任他摆布,任他狂插,心理满足感很强。。。。。.不知过了多久,他又一次射在了我的菊花里,还是无套内射,这时我已经没有力气了,像一具死尸一样,偶而只会抽搐下肌肉。我过了一个多小时才清醒过来,他说从放胶囊开始已经过了四个小时,除去我休息的一个小时和准备时间,光干的过程就有了两个小时。! 从他家里出来的时候,还是有点迷糊,打上车回到家里,躺了一夜感觉才后来才了解到0号角囊是一种毒品,幸亏不是成瘾的那种,年轻的时候经历过一次就够了,很危险,很伤身,因为有了一次高危,几个月后去查了hiv,没什么事才放心下来了。想尝试的朋友们,建议还是不要去想了,量掌握不好了会有生命危险的。完全缓过来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