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在宿舍操爽我的第一任BF

自从有了第一男男接触之后,对男人的兴趣增添无数。但是天性胆小,只是在网上意淫的多,而真正要去实践却总是犹豫不决。某天晚上无聊上网,是那种大聊天室,那时候微信、布鲁迪、接客帝都未曾出现,所以大聊天室是比较流行的狩猎方式。一个很长的名字,好像记得是什么什么菊花为你开,一看就是很骚的一个0,然后就和他聊天,是一个研究生,大概是研二的样子。说他自己各方面都没有问题,就是有点黑,哈哈,其实正是我喜欢的样子,我比较喜欢黑黑壮壮的帅哥。刚开始我们只是互留电话,电话聊天,他还真是很淫荡,电话里就不停地挑逗我,说他很帅,屁股很翘,同事都夸他身材棒,说他性感。但是说实话我没有太多时间,只是电话和他聊聊而已。不过很长时间还是没有找到比他更好的,就约了他。那天是周末,我们宿舍没有人,于是我就让他到我学校来。他来的很慢,大概是坐公交吧,以至于我在校门口等的都不耐烦了。那天还下雨,看着过来一个黑黑的男人,就想是他吗?这么丑啊,还好不是,又过来一个黑黑的男人,心想不会是他吧,太让我倒胃口了,还好不是。终于一个撑着黑伞的人出现了,一身黑衣服,身材确实不错,但是没有他说的那么夸张的好。属于玉树临风型,不是肌肉型,皮肤果然很黑,但是确实很阳光,眼睛很大,大花眼,挺挺的鼻子,方方的嘴巴,笑起来有酒窝。给我的感觉就是遇到想遇到的菜了。但是他对我感觉一般,因为我比较瘦,而且当天穿的很随意,显得不是很精神。不过他并没有反感,而是一路和我说说笑笑,到了我们宿舍。我忘了带钥匙,把自己锁外面了,只好找了开锁匠来,在开锁匠师傅开锁的空挡,我就在楼道从后面轻轻把脸贴过去,贴到他耳朵上咬了一下,他真的是好长时间没有被干了,立刻反应很大,手抓向我的裤裆,脸也红透了。门开了,付了钱给开锁匠。我直接把他推倒在床上,赶紧拉上窗帘。他说我太大胆了,在门口就敢非礼他。
他很被动,我压到他身上,吻他,他张开嘴,舌头很肥厚,嘴巴的味道很好,吻得很深,抱我抱的很紧,能感觉到他下面的硬度和热度。我解开他的短袖,吻他的脖子,乳头,他浑身都紧缩起来。他说很长时间没有找男人了,朋友也已经到外地上班了,不会再回来了。我把他的腰带解开,隔着内裤口他的鸡巴,鸡巴的味道不是很好,腥腥的,但不是因为不洗的原因,他本身这个部位的体味吧,他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脱了内裤,发现他的鸡巴不小,虽然龟头不大,但是长度可以,粗度一般,但对于一般的亚洲人已经算是粗大了。他很喜欢被口,我口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叫床,而且声音真的很男人,但是很骚,是那种和欧美GV上类似的叫声,我比较不喜欢亚洲GV,就是因为男的叫床都是哼哼唧唧的,不是那么激情。我把他的大腿内侧,睾丸,鸡巴玩弄了大半天,他真是享受,一直叫,同时也能感到他有多么被动,一直仰面躺着,真是一个懒猪。我脱掉自己的衣服,裤子,开始挺着鸡巴让他口交。前面已经说过,我的龟头属于超级震撼的大,所以他也超级喜欢,口技也不错,不过没有后来我的骚0BF口技好。我不喜欢被人口,就想干他。于是就拿出润滑剂,套套,开始拉弓上箭。我喜欢面对面地干0,所以他就躺在下面,我架起他的腿,在他菊花周围涂好润滑油,开始准备进入。他真是很欠干,一般0都会说自己会疼,慢点,他却没有丝毫害怕的意思,满脸的期待和欲望。我插进去了,他开始叫床,没有一点痛苦,我觉得他真是一个很骚很浪的0,叫声太大了,我赶紧用手捂他的嘴,让他小点声,被别的屋子听到就麻烦了。面对面干了20多分钟吧,开始让他爬床上,从后面干,不过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姿势,只是为了满足他,不过他也喜欢被当着面干,所以继续面对面,并没有换太多的姿势。他虽然压低了声音,但是一直不停地叫,真的是那种发自内心地爽到极点的叫床声音。他也跟我讲了自己的经历,他是被一个朋友酒后强奸之后才开始喜欢这个,这个 我相信,很多GAY都有类似的经历,尤其很多0都是先被强暴,然后陷入的。他最后一次被干是被一个小战士,一晚被干了5回,当然每次都是他自己勾引小战士干的。他的菊花属于润滑多水,而且不是很紧,有些人可能被多少人干,最后还是紧的,有些人可能一被操菊花就松弛下来了,他可能属于后者。但是我喜欢这种不太紧的感觉,更让我舒服。终于我要爆发了,不过先要把他搞定,他也满脸通红,差不多了,猛插几下,ok,他射了,量不少, 肚子上满满的。我也到达最高潮,爬在他身体上,开始喘气,接吻。真的很舒服。我们去卫生间洗了洗澡,然后躺下聊天。他大概此时已经喜欢上我了,本来说干完就有事回去,但是却并没有走的意思。于是两个人抱一起聊了很长时间,当然彼此有真有假,不过至少可以了解到一些想要知道的东西。最可恨的是他告诉了我假名字,后来我自己知道了他的真名,不过那是很长时间之后了。天色很晚了,我催他回去,把他送到了校门口。这就算结束了,我想。但是第二天,我很想给他打电话,不过之前说好是419,于是在犹豫,但是中午的时候他的电话来了,说他后面疼,而且下面一直勃起,不敢挪位置,怕同事看到,说都是我的错,哈哈,明显是有点撒娇。我很开心,知道他也想我,看来是互相喜欢了。于是就开始经常电话了,每天都有,但不是一天到晚,只是每天必须至少有一个。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打电话,他关机。可能每个同志都会疑心很重吧,我想他肯定是干坏事,这个事到现在也没有确定是否存在。但是第二天他打过电话来,我直接挂掉,他就不停地打,我就不接,直接关机。中午他打电话到宿舍,我接了,他非常着急,问我为什么不接电话,他因为我没有接电话,午饭都没有好好吃,吃不下。我说他昨晚关机,他说是没电了,没有发现,其实我也知道这个无法查证,不过从他着急的语气,还有气急败坏的样子,知道他其实很怕失去我,就这样我们就和好了。不过以后还发生了很多事情,当然最后是分手了,在没有互相说出任何分手内容的话语的情况下,我们稀里糊涂地算是分手了。如果说现在他是我的BF,其实也可以,因为从来没有说过分手,如果我愿意,他也可能随时会回到我的身边,但是我已经对他只是一种亲切地感觉,只是觉得曾经也有一些美好的东西,但是真的那种激情已然不再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