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被94年直男jiba操

他现在正在床上,已经睡着了,还打着呼噜,大大咧咧的躺着,直男就是直男,睡觉的姿势都是那么xinggan。9 b9 R' D0 `; [7 F# i& F
       今天晚上是我与他的第二次开房了,从第一次到第二次,让我等了很多天的时间。! C, R! N; _/ y2 U
       我是在微信上认识他的,因为看了他的头像很帅便加了他,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了他我是男性,开始时都是聊些正常的话题,偶尔也会穿插一些男女的内容,通过了解,知道他现年19岁,是个大一学生。在与他聊天时通过偶尔聊到性话题,从侧面了解到他的JJ大小,他自己满有信心地回答说“应该不小”。但他并不是那种花言巧语能说会道的人,有点点闷,经常都是我问他答,但他还是并不拒绝我,通过我的情感攻势,以兄长的身份对他进行关怀,之后就约在一起见了面,还一起喝酒,这样我们的感情就更加加深了。' j+ r$ o$ t3 D4 z5 S
       因为他的家乡在外地,来这个城市求学,可能没有很多的朋友,我就邀请他晚上不要回学校,跟我一起住在酒店,他居然答应了。我们一起看电视,玩电脑,听歌。& d4 w6 \* B9 s( K
       然后我去卫生间洗澡,出来后,我便叫他也去洗,他出来后便和我躺在一起,我们一起抽着香烟,他抽烟的样子很xinggan,他是那种闷闷的样子,话并不多,但与我讲话时很诚恳。后来我便慢慢眯着,准备睡会,慢慢的他也睡着了。3 t9 u; \; o6 o, |
       我顺势把手搭在他身上,看他反应,他可能已经睡着了,我开始在他胸肌上抚摸,慢慢地逗弄他的乳头,他身上散发的男性荷尔蒙香味让我很是兴奋,我一边深深地吸他的体味,一边用手抚摸他的胸肌,还有腹肌,他是那种精瘦型的,虽没有发达的肌肉,但紧致的腹肌恰到好处,他的腰很细,他约178高,但应该只有120几斤的体重,他的发型是当下最流行的短发,那种薄薄的嘴唇,微微向上翘,有点痞痞的坏坏的样子,我一边抚摸他,一边欣赏他的模样。/ \7 J; B- m+ u0 e
       我抚摸他的力道以及幅度越来越大,我不确定他现在是否已经醒来,或许他睡得很深,或者他在默认我的行为,或许他又是胆小不敢声张。但对于常玩直男的我来说,他已经被我吃定了。
       我慢慢向下延伸,开始隔着内裤轻轻抚摸他的已经微勃的JJ,在我的抚摸下,他的JJ越来越硬,并一下一下的往上翘,时机已经成熟,我开始将手伸进他的内裤,直接用手握住他那足有17/8厘米的粗dajj,很有肉感,质感也很坚硬,可能是他shouyin少,包皮并未完全下翻,我慢慢地帮他套弄,这时我发现他的身体有些紧绷,此时我确定他已经醒来,果然不出我料,他伸出手把我的手推开,并将他的宝贝塞进内裤,然后继续装睡。他的大宝贝将内裤撑得很满,有点藏不住的感觉。5 l  p4 e" |3 k! V6 i' C
       即将到嘴的肉我岂会轻易放过,我再次把手伸进去,他就继续来推开我,但并未用十足的力气推开我,有点半推半就的感觉,此时我已经慢慢向被子里伸,开始试着褪下他的内裤,脱了几下没成功,我就继续为他套弄JJ,我再次为他脱内裤时,他居然轻轻的配合我微微的把pigu抬起,这时他内裤里的巨大宝贝已经完全得到释放,直直的向上坚挺的立着,样子很威武,好似在向我示威,我感觉今晚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r) m- \8 K7 V5 l
       我直接把被子完全掀开,直接面对他xinggan的身体,我立马跪在他两腿之间,毫不含糊的用嘴含着他的宝贝,他突然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眯着眼睛躺着,这一刻,他把宝贝已经完全赐予了我,我唯有发挥自己的功力,让他更加的爽,让他尝到我的嘴给他带来的kuaigan。他此时也已经完全在享受这种感觉,还发出了轻微的哼声,他是那种很木头的样子,一点都不给我互动,我厚着脸皮把他一只手搭在我背上,把他另外一只手搭在我的头上,我喜欢自己在为直男服务时,对方能给予我互动。他虽然很木头,但悟性很强,他开始抚摸我的背,还有我的头,并开始慢慢地用力一上一下的按我的头,慢慢地,他干脆伸开五指,夹住我的头发,加大了力道,用那种微暴力的动作让我为他做深度koujiao,他还自己把pigu用力往上挺,让他的粗大jiba更加深入我的喉咙,顶得我有点不适,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觉得直男zuoai就应该霸气一点。
       我感觉自己跪着有些不适,我慢慢地侧躺着,同时也把他翻成侧身,他就一只手按着我的头,然后就不断的挺动他的公狗腰,让他的大jiba在我嘴里快速挺进抽出,他有时直接把jiba直接插到我喉咙里,而且还死死按住我的头,不让我动,可能是他的guitou插进我的喉咙,让他很舒服,他很喜欢这种感觉,他动作也越来越快,同时他的jiba也越来越硬,最后一刹那,他将jiba插入我的喉咙,然后死死地按着我,他还想向里面顶,连他的蛋蛋都有一部分已经塞进了我的嘴里,这时他开始喘着粗气,大声喊了声“操!”,仅此一个字,在他喊“操”的同时,他的输精管的闸门已经打开,我感受到一波波的jingye快速地向我喉咙里输送,在他发射的这个过程中,我居然一点点jingye味道都未尝到,因为他的jingye全部直接输进了我的食道,然后他还是一直紧紧地按着我的头,不让我动。1 E  E3 v+ A0 q3 _( C  ~; H5 P
       jingye已经直接射入我的食道,我也没有想要吐出来的意思,本来我就有吞食的意愿。# l& O: o+ g* T6 D+ M8 w
       射后完,他也不再抚摸我,他就一个人自顾的在那休息,而我开始慢慢地用嘴帮他清理他那依然坚挺的宝贝。. l2 s3 ]# R2 ?, K2 o$ D) u6 `8 M
       约5分钟后,他从床上起来,去卫生间开始洗澡,他洗了很久,至少20分钟,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洗这么久,或许他在后悔?2 S+ h( W5 `8 d4 ]5 f1 E
       他从卫生间出来后,我就起来去卫生间洗澡,等我出来时,他已经睡着了,并且又有了呼声。! _+ e8 l( `: q# \. Q/ y- G
       我就侧在他的身边,挨着他睡着了。0 s$ {* R& }% U: H( k2 z
       一觉醒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开始行动,轻车熟路,直探主题,又开始为他koujiao,他也被我弄醒来,这次不再需要我引导他,他已经开始用力按我的头,自己也开始用力往我嘴里操,他把我的嘴当作他自家的田地一样,随意他的操弄。
       我想尝试下被他操juhua的感觉,我用最快的速度拿出我早就准备好的油与套,帮他带上套子,在我给他带时,他又看了一眼,但他并未说什么,他可能知道,应该又是什么新花样。我给自己抹了些油,快速为自己做了扩充,我侧躺着背靠着他,同时用一只手把他翻过来,另一只手握着他的大宝贝,对住我的洞口,他此时就像个饥饿的野兽,猴急地往我里面捅,虽然我经常被直男大jiba操,但那一时刻我还是很疼,可我在强忍住,我知道,一时的强忍一定会迎来久违的爽快,他也找到了窍门,用手扳住我的腰,开始了这种原始的xingjiao方式,我被他操得爽翻了,我慢慢的由侧躺的姿势变成了整个身体趴在床上,而他也一路跟着我趴在我的背上,并且用双手扣住我的肩膀,就是这种精典的男男“趴着从后面插入”操juhua的姿势。
       我本来想换几个姿势,想让我迎面caowo,但怕他不好意思,就这样持续着,最后关头,在他的粗喘声中,他居然又大声喊出了那个精典“操”字!他依然惜字如金,又是仅此一个字。
       之后他又去洗澡,又洗了好一会。
       第二天早晨,我依然按奈不住,又开始挑逗他,这次我让他迎面操了我好久,我就是喜欢看着直男卖力caowo的样子。而当我看他时,他却把眼眯上,不敢与我直视。呵呵!他害羞的样子好可爱。+ k- ~  t* C% [+ Z, O: T1 h2 U
       起来后,他就回学校去了,彼此没有过多的交谈。, q8 ?( a2 n4 F1 F
       后来我以为他会把我删除,但他居然没有,我们偶尔也有交谈,但他却不再像之前那样一来一去地回复。! ]  W4 t! i- C. n
       我知道,他在纠结,他在反复,或许他在讨厌我。就这样僵持了好几个星期。/ d/ l% u, X& |0 d; Z) J; ^8 Q
       终于在今天晚上,不知什么原因,在我死缠乱打下,又一次把他约出来了,刚刚晚上他已经操了我两次了,现在已经是深夜2点了,他已经睡着了。
      或许有人怀疑他的性取向,但我确认他是直男,我在他的QQ空间里看到有个女孩在他的留言板里与他“老公老婆”的对话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