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從1到0之路


Chapter I    由素人變身猛1- j3 K& d+ J( n
5 e. ^5 b4 X! }, `4 r! ~( o& m
我從小就是一個體育男,跟著學校和運動隊的教練練過游泳、田徑、球類等等。那時候也不懂,渾渾噩噩就這麼到了大學。
2 g2 \8 V, F2 V1 S
大二的時候通過網絡,知道了這個圈子。我知道了甚麼是1/0...... 我6英尺,體重一般都是在159磅上下浮動,雖然不是大塊的肌肉,卻也是線條清晰,尤其是腹肌。後來找過幾個BF,都是0或者偏0。在他們的引導下,在G片的傳授下,我做1的技術越來越好。歷任BF不算,眾多炮友、419的對象,他們到後來經常來找我乾他們。當時,我就是一個技術好、身材不錯、長相不賴的猛1。被我乾射過的0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有3個。分別用A、B、C來代替名字吧。! k  C! g: e7 t: [

A是一個肌肉男,年齡和我差不多吧,那時候都24左右。身高不高,所以肌肉練的很不錯,脫光了看很有誘惑。如果要說美中不足的話:一是他的嗓音有點又尖銳又沙啞(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但的確是這樣);二是他的JJ很小,硬起來不超過10cm。我雖然是1,但是我覺得做愛的時候,我很大程度的快感來自於心理上。看到0被我操的JB硬著、一甩一甩、流出淫水,我會非常的滿足,我的JB也會更硬。 我的JB很直,前後一樣粗細。完全硬起來是16.5cm,粗沒量過,但絕對超過大多數人。後來遇到過幾個號稱17、18的,完全沒我大。



那天是個夏天,在他家。我和他面對面,把他壓在身下,親了一會兒後,慢慢往下移,開始挑逗他的乳頭。我做1的時候,非常喜歡乳頭敏感的0,一隻手把他的兩只手壓在頭頂,另一隻手蒙住他的眼睛,然後開始舔他的乳頭。我舔乳頭總結下來是那麼幾點:1. 斷斷續續,一會兒快一會兒慢,一會兒左一會兒右,2. 舔/吸/嗦/咬交替。看到他不停在哪裡扭,嘴巴裡面發成淫蕩的哼哼聲,JB一下就硬了。你們想想一下,一個大塊肌肉的肌肉男,在淫蕩的發騷......& N' I; T0 A& A
& E4 _0 Y, R  I: O# \
然後我用大腿把他的兩條提往兩邊分開,開始玩他的JJ和菊花。我舔了他一會兒菊花後,潤滑了右手中指,慢慢的插入他的菊花。插的時候,是手掌朝上。插進入後,中指時不時彎一下,慢慢抽插。過一會兒,中指彎的更厲害些,很容易就找到了他的前列腺,一塊略微凸起,有一點小硬的軟肉,感覺像栗子那麼大。中指一按到那裡,他就渾身顫抖一下,JJ開始流淫水了。這樣玩弄一會兒,再加入食指...... 我不太再加入無名指,因為這樣很容易弄傷0,我寧願2個手指頭松開一些。他讓他轉過去,我和他69,他非常喜歡我的JB,不停的舔呀。; y% j* {: F+ F5 V. r6 g' z

不知不覺,前戲做了半個小時,開始要步入正題了。我做1的時候,喜歡0躺著,我面對面的插入。所以在他腰下面墊了個枕頭,然後慢慢把JB插進去。可能是前戲做的時間漫長,他後面開發的不錯,他沒有特別讓我出去,只是進進停停。等進去一半後,我看他適應的差不多了,然後稍微身體直一點起來,雙手扶著他的兩條大腿,用力向兩邊分開,讓他菊花略抬高一些,把我的JB一下插到底。他一下子反應很大,我以為他是疼,受傷松了點力氣,沒想到他一下子抱住我,讓我上半身一下俯在他身上。我和他互相抱著,他拼命吻我的舌頭。這個姿勢,我的JB幾乎無法抽插,所以我只能把JB一頂一頂的。他渾身動的更厲害了,突然他松開我的舌頭,我身體稍微直起來一看,靠,原來他射了,一點都用手,也不是腹肌的摩擦,在我剛剛插入後,他就這麼射了。
, n9 l- r- n# T$ n2 f
心裡面有點掃興,但沒想到,他的意思是讓我繼續操他。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我知道,對於這樣的厲害菊花,一味的九淺一深太不給力了,所以我就快一會,慢一會兒。 我把他的雙腿往外分開,同時和身體對折。這樣,每次我的JB插入就會進攻他的前列腺。如果快的話,就快速摩擦他的腸壁和G點;慢的話,就每下都深深插入,撞擊他的G點。讓他無法預估到我要怎麼操他。他被我操的鬼哭狼嚎,原本軟下去的JB開始有點硬了,腿部肌肉也繃的很緊,馬眼這裡隱約還有水流出。' {4 k6 p2 r4 M* b3 q* w
# R9 z% b4 [; k
過一會兒我躺著,讓他背對著我坐上來(這個姿勢必須要0有比較好的體力)。尤其那個背著我坐上來的姿勢,我讓他身體後仰,手撐在兩邊,腿腳自然放鬆呈M形,我在下面不停用JB頂著操他。操的快時,就用手扶著的他的胯部,操的慢的時候,就兩個手玩他乳頭。他好幾次說要射了要射了,我都稍微停下來,因為我喜歡面對面的操射0,我要看著被操射時,0的表情,0的身體,0的JB......
2 z# K4 V2 w2 A' \2 s
在操了他2個小時後,他被我面對面的操射了,我雙手推著他的膝蓋彎,順便抓牢他的手,讓他沒法自己打。說真的,他被操射不算很精彩,幾乎是流出來的,因為JJ不大,對視覺感官刺激也一般。這2個小時內,中間休息過2次,每次大約5-10分鐘(因為是很熱很熱的夏天,不停出汗)。# q. X2 n% f. E, r  V

這就是我和A的做愛故事,後來又和他做了一次,他也是很容易被操射。這次他是面對我坐上來後,我上半身直起來,抱著他不停操,操射的。


Chapter II    做0真的那麼爽嗎; }9 j) \+ ~' u) s. R4 v
  G' w3 N3 Z0 r+ G
B是一個高個子, 他本人不如視頻和照片。身高應該有6英尺2英寸(請原諒我用英制,不想太直接的寫,雖然知道有點掩耳盜鈴),挺結實的(很抱歉,相對而言,我更喜歡結實一些,big tool is plus)。和他是在地鐵站碰的面,然後他打了個電話回家說今晚不回來了,我們去開了房......
- L) b+ F: u' t
說實話,操一個比自己高、比自己重的0,略微有點費力,但又是另一種快感,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他也是乳頭敏感型的悶騷0,當我舔他的乳頭時,他身體會略微扭曲顫抖,嘴裡還會發出呻吟聲,沒錯,就和日本GV的呻吟聲很像,這立馬使我的JB充血。略帶粗魯的扒他的褲子和衣服,在脫他衣服的時候,我耍了一個小花招:我把他的T-shirt脫到上臂,然後把他的手臂放到頭上,T-shirt卡在他的腦後,這樣一來,他的手就一直放在那兒了。我喜歡看0帶著快感、羞澀的表情在掙扎著。很多人認為玩乳頭,就要用力的捏呀咬呀...其實對於不是老吃老做的0來說,時不時輕舔一下、吸吮一下、輕咬一下,會讓他更爽。4 A( w3 d- [/ z9 s: {3 b

他的JB不小,和我差不多,但不用手碰也很硬。他口活一般,但相比較0上面的嘴,我更喜歡自己的JB在0下面那張嘴裡面。玩夠了他乳頭,開始玩他的前列腺了。裹了KY的手指,輕鬆的進入了他的菊花,向上一按,哇,好大一塊栗子肉... 我特別喜歡無規律的用手指按他的前列腺,每按一次他的JB就會抬一下頭,特有趣。如果按的快的話,他的JB在發抖,像在點頭一樣。2 S# v* f7 X6 K* S; @+ H2 e, ]

我說:“呀,這是甚麼東西呀,感覺厚厚的,按著好舒服呀。”他則咿咿呀呀的,不知道在說啥。我當然對此不是很滿意,手指按著他菊花裡的栗子肉,嘴巴也不放過他的乳頭。時不時問他:“寶貝,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為甚麼在發抖呢?”同時手指上加大了力度和速度,一根手指變成兩根。他的呻吟也略帶哭腔。1 A# M$ B+ B6 D

在我覺得他有些吃不消的時候,問他:“寶貝,爽嗎?”
他說:“爽的。”
我說:“嗯,非常好,那麼再來一會兒,讓你更爽。”
他立刻說:“不要,不要再弄那裡了。”
我驚訝的說:“呀,你不爽?好吧,看來我要加把勁,讓你爽起來。”% q0 J2 r' e" p+ }8 X: C
他則全身扭曲的說:“不要呀,不要呀。”: j. S3 p' @& `) k3 Y* _
......
一般對付每個0,我都會用這招,尤其是第一次和他們做愛。喜歡看他們那樣的表情。( [( f! E! C% }! O; y
) \1 \  F/ o2 J7 @: `' u
戴好套,抹好油。把他的下體略微對折,這樣我的JB就能夠以一個從下往上45°的角度插入他的菊花。這樣的插入最符合人體生理學,0最不容易感覺到疼。如果說GV是男男做愛技巧的寶典,那麼實踐就能讓人能一次比一次更好的把握這個度。我的龜頭一下就進入他的菊花了,稍微停了一下,讓他緩緩。感覺他差不多適應了後,我一下子把整根JB插入到底。他瞬間睜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我插到底後,先不動,時不時用龜頭在裡面磨兩下,很快他的眼睛咪了起來。好吧,寶貝,開動了。9 e/ A/ d  n2 d' c9 G6 i: z
* P  I8 f" |0 t  n*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激情文字應該怎麼寫。我只是把當時一些記憶深刻的片段寫了下來,然後加上自己的一些心理、心得。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不夠激情呢?但這就是真實的。
. {. n* {# S. l6 Y# O- M
和B的這次做愛,換了很多種姿勢。我觀察了一下,有3個姿勢他特別爽、身體反應特別大。一個是他面對著我蹲著坐上來,我的手托住他的PP,然後用力的把JB一挺一挺插進去。他的叫聲和他躺著操他完全不一樣,急促而激昂。他的JB呈45°朝上杵著,我也時不時用手撥弄一下他的JB,幫他擼兩下。第二個姿勢是我們都站著,他彎著腰,手扶著前面的電視櫃。說實話感覺這個姿勢,每下都碾過他的前列腺,這種感覺應該和撞擊不一樣,不是那麼的刺激而難以接受,卻會讓0一下一下真正的體會到前列腺的快感,讓他更想要。他人有些高,我把他右腿抬高,就有點像狗在撒尿一樣,然後一下一下用力的乾他。右手還不停的玩他的硬JB,擼兩下、捏兩下、有時用手指摩擦他的龜頭... " f( I% c5 v: G

第三個姿勢,也就是乾射他的姿勢。他面向他的左面躺在床上,PP盡量朝天,而上半身也盡量朝天,我跪著(他的左腿在我的兩腿中間)乾他。(我不知道這麼描述有些人難以理解,你們去嘗試下就知道,嘻嘻。)就這樣,我一邊操著他,一邊可以用手捏捏他的乳頭,玩玩他的JB。興致起來,彎下腰去,親他兩下。他很騷,盡量迎合我的動作、我的插入,嘴巴裡面念念有詞,我拿了他的內褲塞他嘴裡,就只聽到他“嗚嗚嗚嗚嗚”的聲音。操了好久,我有點想出來了,心想操不射他也就算了吧,開始衝刺。等我射出來後,把他身體翻過來,OMG,下面一灘白色... 原來他不知甚麼時候就被我操射了。6 G3 r3 q& T0 W4 a% [: ?9 S; m( `

然後兩人休息了下去吃了晚飯。睡覺前又操了他次,這次他沒出。第二天醒來,又做了次,還是那個姿勢操射了他。說實話,我沒覺得自己行,我只是覺得他很行......
1 c0 {+ V# m) ]/ ?0 S/ X# t
C是一個長相干淨但不C的結實0,來自南京,在上海讀外語。他是很純的0,但他的JB之大,在我操過的0裡面可以排前三,而且巨硬。當時操他的時候,真的還挺“愛不釋手”的。一邊操0,一邊把弄著他的大JJ,耳朵裡面聽著他的叫床聲(是叫床聲而不是呻吟),他很放得開,叫床的聲音可以說是抑揚頓挫、宮商角徵羽... 卻不做作、不女氣,這讓我也很喜歡。4 i# [& z+ C7 y2 n) g

他可以算是耐操0,和他做了好多次,才操射過他2次。而且這兩次,我一開始在操的時候,狠命的玩他JB,最後還狠命的頂他、操他,才操射的。更多的是操著操著、擼著擼著,他就射了。我不喜歡0自己打,他很乖。哈哈。

大半年後,他出國了,這麼好的一個0,看來是要去享受各種黑白JB了......而我突然個有疑問,做0就那麼爽嗎?說實話,到那時候,我也不是沒做過0,但真的不舒服的感覺太強烈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