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BF和他朋友与我的激情夜晚

BF今年23岁,正处于那种性情勃发的阶段,但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发现他的什么“劣迹”,虽然别人对我说他很花心,但至少在我面前,他表现得很好,既没有外遇的打算,也没有实际的行动(或者说是我没有发现?),如果说后一种情况,那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 C2 L/ u) g5 p, R
我的BF叫做飞,我和他认识已经2年了.当初在网上看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很好看,瓜子脸,戴一个眼镜,身材瘦瘦的,正是我喜欢的类型,一般人都说戴眼镜的人都比较色,这话我有点相信,不过我自己也是好不到哪里去,有时候也出去偷偷找人做爱。我和他租房子住在一起,那是一间很普通的公寓,一室一厅,这也正好是我们想要的,免得别人打扰.房间大概也就20个平方的样子,很简单的家具,一张大床,一个书桌椅子,一个柜子,虽然很简陋,但是感觉还是蛮温馨的.9月中的一个周五的晚上,我的一个好朋友要到我这边来办事,结果晚上太晚了没有车子了,就给我打电话说是想在我这边借宿一宿,我就想要不然三个人挤一挤算了,反正我的床够大,给BF一说,他也说没关系,我就回了一个消息让他过来.
我这个朋友28岁,没有结婚,人长得很不错,属于那种青年才俊类型的,当然,我和他是好朋友,并没有做过,不过一起去浴室洗澡过,他的身材很好,JB也很大。暂且叫他烨。+ T# W/ |0 C0 K: c) i# G
大概到了夜里11点多的样子,我和BF都已经躺在床上看电视了,他的电话来了,说是他就在我附近的一条路上,在电话里我给他说怎么走怎么走,不一会儿他就到了我的楼下,打开大门,把他迎接了进来,一段时间没见,烨长得更加有男人味了,心里有点小小的诱惑.进了房间,给他们相互介绍了一下,这个时候我就看见我BF的眼神有点痴迷。不过也就是一下子,这个我能够理解,像是烨那么出色的人才,也应该会让人心向往之/ {8 E" y# Y: N/ W
一番寒暄之后,我嘻嘻哈哈的对烨说:你去洗个澡吧,我们都洗过了,我的地方比较小,今天晚上可能要三个人挤在一起睡觉了,哈哈,你不介意3P吧?
烨趁势搂住我对我BF说:今天晚上我要抱着他睡觉,你不介意吧?BF也笑道:你要就拿去好了,又不是什么稀罕人。洗漱完毕,又聊了一会天,一看时间,已经快1点了,BF说:都已经1点了,睡觉吧.烨说:哈哈,我都不急,你急什么啊,你怕我们不够时间缠绵啊?BF说:没事儿,您用好了,我不介意的啊。我一边收拾床铺,一边对他们说:要不你们两个搂着好了,我不介意的啊。烨说:少来,我要是搂着他睡觉,第二天你还不把我的手剁下来啊,算了吧,我还是睡一边,你们两口子搂在一起好了9 W0 |% F! i2 C5 W
月苏州的天气,说是不热还是有一点热,我最怕热,于是睡在最里边好吹空调,中间睡着BF,外面挨着他的就是烨了。关了灯,觉得实在是有点困,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我这个人睡觉很浅,稍微有一点干扰很容易就醒过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感觉有个人在轻轻的摸我的脸,然后在我耳边轻轻的叫:老公。应该是我BF.迷迷糊糊的还没有完全醒过来,于是就没有回答。然后就听到我BF把手拿开了,这个时候我已经醒过来了,但是还是没有动。这个时候就听到BF翻了一个身,背对着我了,我刚觉得奇怪怎么他原来很喜欢搂着我,像个章鱼一样的缠绕着我睡觉,今天怎么背对着我了,就听到他的呼吸声有点粗重。窗帘是米黄色的,外面的灯光还是可以照进来,我稍微侧头看了一下,眼前的情景令我心里面真的是五味杂陈:他们两个在接吻,BF的手已经伸到烨的内裤里面去了,而烨的手,则在抚摸着BF的屁股。心里面除了有背叛的愤怒,竟然出现了一点点的刺激的感觉,这两种感觉交织着嗜咬着我的心脏,让我陷入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漩涡当中。$ ~+ U0 F4 D0 g8 F( I: }
我已经勃起了,我的JB从未如此硬过,在我的床上,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真正心爱的BF竟然搞在一起。我一方面感到非常痛苦,另一方面却又觉得万分刺激。在这两种感情的交替折磨下,我的JB渗出了大量的液体,当然不是精液。我没有出声,也没有动,继续看着这两个人有什么进一步的动作。烨深深的吻着我的BF,我BF也热烈的回应着,只看到烨抓住BF的头发,把他的头向下面压去,BF顺从的滑了下去,我赶忙眯上眼睛,心脏狂跳不已,生怕烨看出来我在装睡。天气并不热,本来盖一个薄薄的床单都有点热,现在那个床单早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BF轻轻的扒下烨的内裤,把烨的早就很硬的大JB含在了嘴里.我BF的口技很好,每次给我吹的时候都让我很爽,果不其然,烨的脸上也露出很爽的表情来。他的舌头舔着自己的嘴唇,BF给他吹了大概有十分钟的样子,烨一把抓住BF的头发,不让他继续再给自己口交.我知道,如果再继续下去,恐怕烨就要爆发了,BF主动爬了上来,两个人又继续接吻起来,这个时候,烨轻轻的问道:你老公不会醒吧?BF说:不会,刚才我看他已经睡着了.说完两个人更加有点肆无忌惮的接吻起来,烨的一只手已经摸到了BF的菊花,他弄了一点口水在手上,再用中指轻轻的揉着BF的菊花,BF已经爽的呻吟出来了。
烨说:我们还是出去做吧,在这边我担心你老公醒过来,好吗?BF显然是急不可耐了,两个人起床出了房门,等他们出去了,我伸手摸着自己的JB,上面的液体已经把内裤前面全部打湿了。好奇心驱使着我,我感觉到我的脑袋上面的血管一跳一跳的,心脏跳得很厉害,刚才觉得嘴巴很干,很想咽口水,但是担心发出声音来,一直没有吞咽
我蹑手蹑脚的起床,轻轻的把房门打开一条缝,原来他们去了卫生间,我蹲下来,偷偷的看着他们。他们没有关门,就这卫生间的那个小夜灯,只看到烨已经把BF的内裤脱了下来,把BF从背后抱着,大JB在BF后面磨蹭着,也许是涂了口水的原因,他的JB显得越发的油光黝黑。后面的那个大家伙已经顶入到了BF的里面,BF发出呻吟声,烨把手捂住BF的嘴,后面的那个大JB已经顶入一半,显然BF有些受不了,JB都软了,想挣脱,可是这个时候烨怎么可能放弃呢?所谓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就是这个道理。烨一手抱住BF,一手捂住他的嘴,腰肢轻轻一挺,那根大JB已经全根没入,接下来就看到烨的那根油亮黝黑的大JB在BF的后面全力抽送,慢慢的BF好像已经适应了这种抽送,JB也开始挺起来,烨当然是个中老手了,知道已经开始爽了,松开了捂着嘴的手,握着BF的JB开始一边抽送一边给BF打飞机,BF扭过头来,隐忍着轻轻的对烨叫道:老公,快点,干的深一点,操死我。烨则喘着粗气,大力抽送:宝贝儿,你的里面真紧真热,你的里面这么滑,是不是想让老公狠狠的操你?Bf用淫乱的腔调说道:是的,我就喜欢大JB老公来操我
我一边在抚摸着我自己的JB一边看,听到这里,感觉到那一阵阵高潮在我的JB深处徘徊,随时会喷涌而出。赶紧把旁边的藏内衣拿来备用上。BF估计也很爽了,JB前面挂着一道长长的粘液。烨把BF的头转过来,一边接吻一边问:说,我和你老公谁更棒?谁的JB大?你喜欢谁来操你?BF不假思索的说:当然你的JB比我老公的大了,哦,你顶到我的深处了,顶的我里面好痒好舒服,我好喜欢你操我。听了这话,烨再也忍不住了,一口咬到BF的脖子上,JB往BF的身体里面深深的顶了进去,一整抽搐,射到了BF的身体里面。两个人搂着站了一会儿,烨亲了亲BF,说:好累啊,洗洗睡觉吧,你去把精液拉出来吧。BF说:不要,我要把你的液体留在我的体内。刚才好舒服啊,你的精液好烫,射到我里面,真的好舒服。0 l8 O% h4 o& h( s7 A; J8 q; y
烨笑着拍了拍BF的脸,进去清洗去了。这时候,我早已经一泻千里,要不是有内衣包着JB,我早已经射的一地都是了.蹲了太久,两个腿又酸又麻,再加上又射了那么多,感觉真的好累。回到床上,继续躺在那里。
他们两个进了房间来,BF因为没有射,还性趣高昂,但是烨已经出了,显然没有什么心情想继续。翻了个身,好像睡着了.男人真的都是自私的家伙,自己爽了就不管别人了BF恋恋不舍的躺在我的旁边,睡了过去。
第二天是周六,不用上班,我一般都是睡到10点多才起床,再加上昨天晚上睡得晚,周六的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一看旁边,他们两个都不在,一想到他们昨天晚上的激情,3秒钟之内,我的JB又硬了,同样轻轻的打开门,果然,他们两个还是在卫生间,只不过今天已经把门关上了,只听到BF说:老公,我要吃你的精液,射到我嘴里接下来只听到烨那粗重的呼吸声,打飞机的声音,然后是压抑的嘶吼声:我要出了,我要出了!: F6 f' ~' ?( b1 x$ d
过了几分钟,听到烨很男人味的笑道:小贱货,躺在地上自己打飞机吧,你老公好累,不想动,来,一边把我的JB舔干净一边自己打。只听见BF 的呻吟声,接下来就是压抑的爆发了的那种声音烨说:哈哈,你真贱,竟然射了这么多,来,胸膛上面都有,把这些都吃掉。要不要?BF一边喘息一边说:不要,不想要,刚才吃了你的精液,嘴里一股味道,我要洗一洗。就听到烨打开门要出来听到这里,我连忙回到床上,装作起床的样子,挺着大JB,故意发出声音打开房门,这时烨正好进来,我说:你这么早就醒了?干吗不多睡一会儿?烨有点难为情:睡不着了,今天有点热啊我心想:他妈的奸夫淫妇,激烈的搞了一次,当然有点热了.来到卫生间,准备上厕所,因为我很想看看BF那高潮后的样子,BF在里面洗脸,脸红红的,嘴唇果然娇艳欲滴的样子。愤怒加上刺激,让我越发的硬了,我也懒得管,扯下他那装样子的内裤,就那样直接顶了进去,BF显然刚刚爽过,很不适应,想躲闪,我怎么可能让他离开,压下他的身体,让他趴在洗脸台上,他的里面早上显然已经经过了又一次的开发,有点松,但是很潮湿湿润,我一边干一边叫道:老婆,我忍不住了,没有几个回合,我已经深深的插入到了里面,把我的液体喷射到了最深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