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持久力超強的猛男

又是很早就醒來了,要知道今天是週六。夏天,我總是這樣,很晚睡覺,很早就醒。睡不太好,昨天晚上還手淫了。暈暈乎乎的。上網,無聊地說著些話,也不知道在和說,說了些什麼。只知道有一個叫子寒的人說要過來做愛,我記依稀記得他上次好像也說晚上過來,但是那次他沒有來。無所謂,來不來,反正我在家裏。他來了,12點半左右。我穿了件紅色衣服騎車去車站。我想,反正如果接不到人,或者感覺不好,就順便去附近的超市吃中午飯。順路而已。路過車站,我就貓准了那個穿綠色拼接汗衫的人就是子寒。感覺樣子還過得去吧,就迎了上去,他也感覺到來的人就是我了,打了個招呼,兩個人就回家了。他比較矮,感覺蠻壯實的,這點很重要,我大概對壯實的第一印象還可以,才決定一起回家的。黑黑的臉,短髮,其貌不揚。不過回家路上我很擔心他是MB,因為他的眼神,很厲害,冷,狠。
% S  L% c6 ]& ?+ G
怎麼辦,帶都帶回來了,只能硬著頭皮上吧,再說我也很想看看他自己說的,他的雞巴有18CM?再說他很壯,想感覺一下壯壯肉肉的身體。他進房間就說熱,我開了空調,他說:我還是脫了衣服吧。說完,利索地自己扒掉了,上衣和牛仔長褲。喔,黑黑的皮膚,小小的白色三角褲緊崩著圓圓的屁股,厚實的胸脯,粗粗的大腿,還有大腿小腿濃密的腿毛,性感。他一點都無在乎,隨如放鬆地晃來走去,還玩起了我的電腦,要放歌曲。我選了一部BI片,一部GAY片來放,他看了沒有幾秒鐘,就說:算了算了別看了,語氣中似乎十分不喜歡這類色片,好像還有點厭惡。他到底是什麼路數???不會真是MB吧???做一次會要多少錢啊???我對他說,你先去洗澡吧,他說好,就去了浴室。我馬上匆匆收拾好自己的錢夾,存摺,藏好。好險。(

% l' {6 C5 M( x( t: B% s
他洗好,我洗好。來到了床上。他躺著,全身赤裸,他的雞巴並不是如何的粗大,16左右,不是很粗,只是有點長,感覺不是很強大的雞巴,甚至覺得我的雞巴都比他粗多了,只是長,他比我略長一點而已。我的口交技術是很爛的,不知道怎麼口交,我極少給別人口交。他很快感覺到了這點。前戲過場時候,就直接插屁眼。老實說,他的東西是在不粗,所以進入到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很少做0,後面很緊才感覺漲,插了一陣就潤滑順暢了。可能因為他的玩意長了那麼一點,捅進去的時候總是一陣想射精的感覺,但是我的雞巴軟著又射不出來,很爽又很不爽。他時不時問我是不是很痛啊,就不作了。他感覺那麼體貼啊???真是MB?一般MB都是很在意客戶的感覺的吧?插一會停一會,快一陣慢一陣。我問:你多久射啊,我想射了。他說:你想我多久射就多久,三個小時都沒有問題。昏倒。插射的感覺應該不錯吧,我說,那就插到你自己射,隨便多久。他抱起我的屁股,一陣亂插,我只是覺得屁眼熱辣熱辣的,想一陣陣要拉屎的感覺上來,這是爽嗎?我也不知道,我很喜歡看他賣力地在我屁眼裏抽插,滿頭大汗地,很認真的樣子,只是這種時候不是很多,他奮力插的時候,我就歡愉地大叫,他卻突然慢了下來,問我是不是很痛啊?操,真是壞性子。他問,到底是痛還是爽啊?我怎麼說,難道叫床的時候先想想是痛還是爽,然後分開叫?叫痛,再叫爽?我突然覺得他是個新手一樣。不過,插了很久他都沒有射,我到感覺屁眼快熱暴了,不行了,又一次中場休息。已經休息了好幾次了,我說你要想射你就射吧。他說好,然後他插進來,繼續戰鬥,我都感覺不到他有多興奮,他就射了。時間到了14:40,我們操了大概2個多小時。

- J- j1 D5 E: ?& c
洗梳完,我想趕快走吧,別真的向我要錢。他只穿著那條小小的三角褲,竟穩穩地坐了起來,聽起歌來。那條白色三角褲在他黑黑的皮膚襯托下,感覺特別乾淨,我對這個印象蠻好的,矮乾淨的人不錯。他開始一個勁地聊天起來,說他家鄉的戲劇、以前學校他們樂隊,怎麼一起唱歌,還有家裏的瑣碎的事情。他說明天他就要結婚,然後生兩個男孩,一個女孩,他喜歡小孩子多了,孩子們就不寂寞。我仔細地聽著。他是85年的,我一邊聽一邊在想,其實他是很男人,不光是身體,還有談吐什麼的。就像很普通的男孩子一樣,根本不像是GAY。他說了一個多小時,竟然一點都沒有說到GAY方面的事情,只是在說他家鄉的風土人情。我在想,如果是我,我會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推心置腹地談那麼多家裏的事情嗎?至少他不會是MB了。他好像很外向,也很直爽。他說想睡覺,就又躺到了床上,我的手不停地在撫摸他的大腿,和三角內褲裏面的雞巴。肉壯的身體配一條窄窄的三角褲,前面鼓出一個大包,真是性感呢。但是他的雞巴又沒有我的粗,呵呵。他就那樣仰面躺著,我就這樣肆意在他身體上撫摸、玩弄著。他說我現在就任你玩弄了。他說:他不喜歡胖的,覺得很噁心;要麼就是象他自己,或者我這樣的身體。我聽了,居然他覺得我的身材象他,他的身體可是肉壯的哦。; s" k& c" v) }, V# b5 J

' y) S/ u0 |6 c7 z2 z
聊完了,他來摸我的雞巴,我的雞巴粗挺起來,感覺他還挺愛不釋手,我說你可以做0嗎,他說他不可以,我說那你把我操射了吧,他說好,於是我們又開始抽插起來,但是沒有插多久,他說我的屁眼裏面好熱,他的雞巴很痛。那就算了。激情就此結束。他一定要我送他到火車站,算了,送就送吧。估計以後還是有時間一起玩的吧,感覺他也不是很講究什麼的人。3 |1 }# i+ M2 y( Q; Q/ }/ B# K

3 X! q4 f! j, y$ ?$ d; m
可是回家來,我再想剛才發生的事情的時候,我竟然怎麼也記不起他的臉了
Flag Counter